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474章 辣手摧花


漫天飛舞的花雨中,殷夢璃抬頭望向那沐浴在花海中的諸葛不亮,眉宇間那一顆紅痣竟然散發出絢爛的光彩,五光十色,璀璨奪目。

“夢璃!你先退下去!”朱嫣仙子眼見殷夢璃情緒變得微妙,當即說道。

兩名太一仙宗的弟子飛上來,扶住殷夢璃將她從花雨中拉了出來。殷夢璃恍然失神,只是盯著漫天的鳳凰花瓣出神。

殷夢璃退開,朱嫣仙子臉色凝重,她手中的七尺神劍劍芒綻放,一劍蕩開了飛來的鳳凰花瓣,向著諸葛不亮沖去。

這一刻,諸葛不亮微閉著的雙眼陡然睜開,抬手一揮,繚繞在身邊的所有分鳳凰花瓣席捲向朱嫣仙子。在這片花海中,諸葛不亮仿似就是主宰。鳳凰花瓣糾纏向朱嫣仙子。

朱嫣仙子嬌吒一聲,神劍直指蒼穹,大片的劍影飛出,每一道劍影都化為山嶽般大小,直沖九霄。

朱嫣仙子此刻更是身體化作一道長虹仿似與手中的九天神劍凝為一體,殺向諸葛不亮。二十幾把璀璨的劍影繚繞在周圍,九天神劍幾乎貫穿了整片廖宇。

而這時,諸葛不亮卻突然盤坐在虛空中,一株鳳凰花樹的影子在他背後凝聚成形,朱紅色的幽簾垂下,每一片花瓣上似乎都有晶瑩的露珠滑落,好像在流淚一樣。

面對逼來的九天神劍,諸葛不亮仿似化仙入塵了一般,盤坐在鳳凰花樹下。一株株朱紅色的幽簾飛起,迎向了那九天神劍。

“鏗鏘!”

一串鳳凰花枝迎向了一道劍影,柔弱的鳳凰花枝竟然將那劍影打碎,如一條游龍一般靈活。

“鏘!”

“鏘!”

“鏘!”

鳳凰花枝飛舞,將二十多道劍影抽碎。而後所有的鳳凰花枝鋪天蓋地的飛起,纏繞向九天神劍。

九天神劍領路無比,鋒芒撕裂空間,神劍劈斬,斬斷了席捲來的所有鳳凰花枝。

朱嫣仙子更是變成了九天神劍的一部分,神劍指出,虛空浸滅。一道璀璨的劍芒飛出,斬在了諸葛不亮身後的鳳凰花樹上。

“噗!”

鳳凰花樹變成漫天的花瓣飄散,而諸葛不亮似是也受到了莫大的震動,身體一震。

“打破了!朱嫣仙子打破了領域!”眾人詫異道,誰都可以看出,那一株鳳凰花樹似是整片領域的核心,如今核心被迫,領域便不攻自破。

“不愧是朱嫣仙子,就連領域之力都奈何不了她。”

漫天花雨飄散,紛紛揚揚,朱嫣仙子持劍立在花海中,雖然她破除了那一株鳳凰花樹的影響,但領域之力並未就此消失。

“怎麼回事?”朱嫣仙子眉頭一皺,看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依舊靜坐在那裡,霎時間,周圍的鳳凰花瓣舞動,一株株鳳凰花樹的影響成型,足足上百株鳳凰花樹出現在虛空中。

整個玄天舞閣的上空,幾乎都變成了一片鳳凰花樹林,一株株璀璨晶瑩的鳳凰花樹,宛如水晶打造,一株株幽簾垂下,炫目美麗。

“哇~~~好漂亮~~~”人群中的一些女修者不禁癡迷。

這確實是非常炫美的一幕,整片天空都是一片晶瑩的花海。宛如一片仙境。就連陸子菡這種有暴力傾向的女人不禁都看的妙目生彩。

“滴答~~~”

一聲輕響,一滴晶瑩的水柱從花瓣中落下,點在虛空中,虛空似是水流一般蕩起絲絲漣漪。

花瓣在流淚。

朱嫣仙子黛眉緊蹙,一瞬間,她感覺這領域的力量似乎變強了。

“刷~~”

在所有人的注目下,盤坐的諸葛不亮突然站了起來,步履虛空,負手而立,臉上帶著淡淡的哀怨。

“刷刷刷~~~”

上百株鳳凰花樹上,無數的幽簾纏繞而來,一株株鳳凰花枝在這一刻全都變成了一把無堅不摧的神劍。

朱嫣仙子此刻已經完全被領域的力量壓制住,她揮動神劍,與飛來的鳳凰花枝相抗。頓時間,整片天空全都淹沒在絢爛的劍芒中,還伴隨著飄飄灑灑的鳳凰花瓣。

如此戰鬥,令眾人看得心往神怡,如果這不是生死戰鬥的話,應該是一場炫美的煙火。

諸葛不亮立在虛空中,抬手下壓,領域之力加強。朱嫣仙子頓時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壓迫感逼來,一個晃神之際,被幾道鳳凰花枝變成了的神劍刺穿了身體,鮮血淋淋。

諸葛不亮隨手一揮,一道鳳凰花枝變成了一把神劍,諸葛不亮持劍沖了上去。在自己的領域之中,諸葛不亮速度飆升到了一個恐怖的境界。幾乎是一瞬間,他來到了朱嫣仙子面前,神劍狠狠的刺了上去。

“噗!”

朱嫣仙子大叫一聲,鳳凰花枝神劍,刺進了朱嫣仙子那一對美麗的眸子中。

鮮血流淌下來,朱嫣仙子哪一張美麗的容顏瞬間被鮮血染紅,變得淒厲無比。

諸葛不亮辣手摧花,一把抓住朱嫣仙子的藕臂,將其撕扯下來。朱嫣仙子拖著重傷的身體向後退去,她痛苦的捂住自己的雙目,將插在眼球上的鳳凰花枝拔下來,頓時一股血浪噴射出來。

原本一雙如秋水般的眸子現在變成了兩個血淋淋的大洞。

“啊!仙子!”

“M的,這傢伙還是不是男人,竟然這麼對待朱嫣仙子!”

這一幕讓人看的觸目驚心,不少人已經紛紛為朱嫣仙子鳴不平。

“哼,生死大戰,難道還要心存憐香惜玉之心,那乾脆別打了。”人群中一人說道,赫然是真龍散人的二弟子,田宇。

半空中,諸葛不亮抬腳一跺,所有的鳳凰花樹似是收到了命令一般,鳳凰花枝化成神劍刺了上去。

“噗!”

“噗!”

“噗!”

朱嫣仙子被十幾道鳳凰花枝洞穿,狼狽的飛出去。她催動體內的靈力,眼中那血淋淋的大洞靈光逼人,又恢復了那一對秋水般迷人的眸子。而後她斷臂重生,重新凝聚出一條白嫩的藕臂。

這時候,忽然七道北斗光幕從天而降,朱嫣仙子剛剛重新凝聚出完美的**,又被七道北斗光幕將半邊身子打得血肉模糊。

鳳凰花枝緊隨其後殺了上去。

此刻,朱嫣仙子哪還有南域第一美人的風采,整個人血肉潰爛,連那傾國傾城的嬌顏,都被削去了一層皮,看起來猙獰恐怖,眼珠子幾乎都快掉出來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