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580章 魔魂復甦


仙帝,這兩個字在洪荒仙域所有修者的心中都是至高無上的存在。當年仙帝開闢出洪荒仙域,使修者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天地。在諸人的心中,仙帝就是主宰一般的人物,他的命令沒有人可以違抗。

他代表了公正和無私。

但就是這麼一位至高無上的主宰人物,如今卻被豔女王冷眼貶低。

“是仙帝,這一切都是仙帝造成的。”豔女冷冷哼道:“當年的洪荒仙域百族爭鳴,其中要屬古武一族和修羅族最為強大,成為百族的首領。但就在某一日,仙帝突然帶領十幾名仙人級別的人物,一口氣滅掉了所有的種族。我修羅族頑命抵抗,但奈何面對仙帝這種人物,所有的一切都是徒勞。我修羅族被慘滅,修羅族內的數位強大的存在則是被仙帝鎮壓,至今下落不明。”

“這.....”諸葛不亮目瞪口呆,他怎麼也無法想像到,在世人眼中主宰一般的仙帝會做出這種事來:“不會吧,仙帝無緣無故的為什麼要屠殺百族。”

鬼王嘆了口氣,道:“也許是因為百族的逐步強大使仙帝感到了威脅。當年我古武一族也慘遭滅族,最後一部分人選擇了妥協,投靠了仙帝,成為仙帝的奴隸。師傅他老人家被仙帝手下的幾位仙人打成了重傷,通過特殊的手段逃到了凡俗界。”

諸葛不亮恍然大悟,怪不得,怪不得當初在洪荒仙域遇到古武一族的人時,他體內的魔魂會爆發出如此驚人的怨氣。當年他體內的魔魂,也就是鬼王和諸葛不亮的師傅被仙人打傷,逃到了凡俗界,想要在凡俗界開宗立足,卻奈何受傷太重,最終只能鬱鬱而終,他在九州所創下的勢力也被諸多修仙門派聯手消滅。

如此推算下來,鬼王和豔女王的話倒是有一定的真實性。但諸葛不亮還是無法相信,堂堂仙帝會做出這種事情。而且兩萬年前,仙帝和洪荒仙域所有的仙人都神秘消失了。諸葛不亮有種感覺,這其間必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件事發生在什麼時候?”諸葛不亮問道。

“至今已有兩萬年了.....”豔女王感慨道:“我們修羅族的人死後來到了鬼界,卻被鎮壓在十八層地獄的煉獄中,永世不得超生。我費了兩萬多年的時間,總算是沖開封印從煉獄中逃出來,不過一身修為也喪盡,只能從頭開始。”

諸葛不亮沉默了,他不知道該不該相信鬼王和豔女王的話,按理說這兩人也沒必要欺騙自己。

“我聽說兩萬年前仙帝和所有的仙人都消失了,這會不會是和你們百族的事情有關?”諸葛不亮道。

“什麼意思?”鬼王抬起了頭,從諸葛不亮的話中他聽到了一絲別樣的意味。

“滅百族的人真是仙帝嗎?”諸葛不亮眉頭緊皺道。

此言一出,鬼王和豔女王的身體都是微微聳動了一下,豔女王冷哼道:“還能有誰能有這麼強大的實力冒充仙帝嗎?”

諸葛不亮低下頭不再說話,自從進入了洪荒仙域後,他便一直很嚮往兩萬年前的事,很想知道兩萬年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可現在聽到鬼王和豔女王的解說,使得他心中迷茫起來了。

沉沉的嘆了口氣,諸葛不亮苦笑一聲,現在也不是為這件事發愁的時候。他抬頭看了一眼鬼王和豔女王,道:“等你們進入了洪荒仙域,事情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的。”

鬼王微微頜首,突然道:“師弟老人家,你現在有什麼打算?”

諸葛不亮道:“我想去鬼界看一下輪迴鏡,不過既然來到了這裡......或許我可以藉此機會回一趟九州。”

“你要去凡俗界?”鬼王錯愕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幾百年了,我想去看一看九州現在怎麼樣了,我的家族....是否還存在。”

“只怕有點難。”鬼王卻突然道:“十八層地獄的鬼門關已經破碎,想要在進入凡俗界,不可能再通過鬼門關。”

“破碎了?怎麼回事?”諸葛不亮臉色微變。

鬼王道:“地獄也有地獄法則的存在,那鬼門關則是地獄法則的一個漏洞。上一次用鬼門關送你回凡俗界不久,地獄法則便察覺到了這一漏洞的存在,從而進行了修補,現在十八層地獄的鬼門關已經不復存在了。”

“這.....”諸葛不亮心中驟然失落,道:“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也不能這麼說。”豔女王道:“你還記得那金色的猴頭骨嗎?幾百年前那猴頭骨便曾藉助鬼門關以外的辦法進入了凡俗界。”

“猴頭骨!?”諸葛不亮心中一動,他怎麼可能忘記,當初在十八層地獄之時,自己還蒙受了猴頭骨的恩惠。

豔女王道:“在十八層地獄的煉獄之中,還有一條通往凡俗界的去路,只是不知道現在那條通路是否被地獄法則修補,不然的話,怕是再也找不到其他的辦法了。”

諸葛不亮立刻來了精神,道:“有總比沒有好,明天我便動身去十八層地獄的煉獄看了一看。”

鬼王道:“那個地方艷比較熟悉,明天讓她帶你重回十八層地獄,希望能如你所願。”

“這樣好嗎?鬼界那邊怎麼辦?”豔女王有些擔憂的說道。

“無妨。”鬼王擺擺手:“鬼界的防線這邊有我在,那幫鬼仙暫時奈何不了得的。”說著,鬼王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諸葛不亮,道:“師弟老人家,既然你來了,請把師傅他老人家喚出來吧,我想見見他。”

“啊?”諸葛不亮聞言一愣,臉上頓時露出危難之色,道:“不是我不想,師傅現在應該還在沉睡,我也沒辦法喚醒他。”

“這樣啊.....”鬼王聲音有些感嘆,道:“那便去見一見師傅的身體吧,現在師傅的**已經被我搬到了一層地獄中。”

隨著鬼王進入了那宏偉的宮殿中,這宮殿中的想來應該是一層地獄的某位王者的領地,現在被鬼王他們佔領。

宮殿很大,諸葛不亮跟著鬼王在宮殿中左轉右轉,一路上碰到不少鬼修,具是向鬼王投去敬畏的眼神,而後便頗為怪異的在諸葛不亮身上掃視了兩眼。顯然他們早就已經從其他的鬼修口中得知了諸葛不亮的存在。

來到一座有些冰冷的偏殿前,鬼王抬手一道魂力打了過去,閉封的偏殿大門“轟隆隆”打開,一股冰冷的氣息迎面撲來。在這偏殿中,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層,如同一個冰室一般。

這是鬼王為了存放自己師傅的**臨世改造的一間冰室。

這冰室不算太大,只有大半個籃球場大小,在冰室的中央,一尊魁梧的身體盤坐在那裡,濃發如瀑,面頰剛毅。雖然只是一具屍體,但盤坐在那裡依舊給人一種不弱的威壓。

諸葛不亮和鬼王邁步走進了石室中,望著面前這具熟悉的**,諸葛不亮略微感慨,朝著他深深地鞠了躬。畢竟這也算是自己的一位恩師,不禁多次解救自己於危難中,而且還傳授了他《太武心經》和古武奧義。這份大恩,也值得諸葛不亮一拜。

“嗡~~”

可就在這個時候,異變發生了,一股蒸騰的黑氣從諸葛不亮的體內鑽了出來。而幾乎同時,那盤坐在地上的屍體突然動了,竟然睜開了雙眼,雙目雖然空洞,卻有一股攝人心魄的黑芒射出來。

“什麼情況?”諸葛不亮嚇了一跳,站在他身旁的鬼王同樣被驚住。

這一刻,諸葛不亮感覺到沉睡在自己體內的那一道魔魂甦醒了,一股股黑氣從體內暴湧出來,在諸葛不亮的身前凝聚成一道魁梧的​​身影,宛若實體,黑髮如瀑,雙目中神芒炯炯。

沉睡在諸葛不亮體內的魔魂,竟然化形而出了。

“師傅!”鬼王立即驚呼一聲,聲音都顯得有些顫抖了。

在這一刻,那具冰冷的屍體也站了起來,邁動僵硬的步法朝著那魔魂凝聚出來的魁梧男子走去。魔魂同樣邁步前進,兩個一模一樣的魁梧男子麵面而立,就如同一面鏡子一樣。

諸葛不亮和鬼王具是遠遠的退開,錯愕的看著這一幕。

突然,那具屍體猛然大嘴一張,那魔魂化作一縷縷黑氣朝著屍體的口中湧去,如海納百川,魔魂被屍體徹底的吞了進去。

“師傅要與**融合了。”鬼王欣喜道:“看來師傅的靈魂已經完全的恢復了。”

此刻那具魁梧的**宛若復活了一般,黑氣洶湧,將其襯託的如同魔神一般,雙目中噴吐出兩丈多長的黑芒。

下一刻,一股龐然的氣勢從這具肉身中湧動出來,諸葛不亮和鬼王具是被這股氣勢衝擊的倒退除了冰室。對此,諸葛不亮頗為意外,若是光是自己被這股氣勢衝擊出來還有情可原。但鬼王可是一位相當於半步仙人級別的高手,竟然也無法抗衡這股氣勢,被沖擊的到退出了冰室。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