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677章 魔殺羅的肉身

 
此刻無魔老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人,身上的氣息被他壓制到了極點。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以無魔老人的修為境界,這片天地根本就容不下他,稍微透露點氣息,都有可能導致天崩地裂,從而引來天罰。

“這老人是誰?怎麼會突然出現在神城中。”

“好奇怪的老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凡人一樣。”

正道與魔道的修者紛紛議論,指指點點。

無魔老人掃視四周,最後目光在魔道的一群人中停了下來,尤其是魔雲頂端的那位中年男子。這中年男子修煉的事《魔經》,乃是無魔老祖所創的功法,因此無魔老人一眼就能看得出來。

而同樣的,魔雲頂端的那位中年男子也感覺到了一股心悸,心中沒來由的生出一股敬畏感,彷彿是天生的。

“大膽!你是何人,可是魔道逆賊!”正道聯盟中,走出來兩名老者張口喝道。

“奇怪了,我竟不能看透這個老人的修為,就像是隔閡一層迷霧一樣。”旁邊的老者皺眉道。

無魔老人掃視四周,諸葛不亮的元神飄到了他的肩膀上,道:“這裡是失落神城,乃是天宮的天上集市。”

“天上集市?”無魔老人眼中一喜,道:“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沒想到天上集市沉到了九州,傳聞北域崩塌前,北域的祖脈就被鎮壓在天上集市的下面。而且,墮天曾言,魔殺羅的肉身就被封印在天都。”

“魔殺羅的肉身!莫非……你是指的那具萬丈魔軀?”諸葛不亮有些詫異道。

“怎麼?你見過?你現在的肉身被打殘,想要獲得重生,只有借助魔殺羅留下來的肉身。”無魔老人說道。

“老夫在問你話呢,你到底是誰!?”這時候,正道聯盟中的那位白鬍子老頭兒走過來說道。

無魔老人靜靜的懸浮在半空中,滄桑的眸子中無絲毫波動,只是道:“我要封閉這裡,無干人等離開。”

“你說什麼!”那白鬍子老頭兒眉毛一立,喝道:“你有什麼權利封印這裡,我們是正道聯盟的人,你難道想與整個九州的正道做對嗎?!”

“正道,魔道。 ”無魔老人堆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一抹苦笑:“正魔之分,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正道魔道,人心入魔,正道又如何?”

此言一出,正道聯盟的眾人俱是臉色變了變,那白鬍子老頭兒冷哼一聲:“你果然是魔道逆賊,給我拿下!!”

話音落下,正道聯盟中竄出了十幾名老者,各個修為不簡單,但也要分跟誰比,以無魔老人現在的境界,這些人的修為在他面前,簡直就像是雄鷹俯視家雀兒。

“轟!”

陡然間無魔老人一甩袍袖,一股狂風席捲,天空中的所有人,不管是正道還是魔道的修者,俱是被這股狂風席捲出去。足足上千人,竟然無法抵擋無魔老人一袍袖之力,全部飛了出去,眨眼間,神城上空清掃一空,連個人影都沒有。

萬里之外,狂風吹過,上千名修者狼狽的飛了出去。無魔老人一袍袖,竟把這些人卷出了豐莽山的地境。

“這……”正道聯盟的那位白鬍子老頭兒驚恐道:“這還是不是人力所為,那老人莫非是仙人!!?”

“仙……仙人!開玩笑的吧,九州怎麼會出現仙人?”旁邊的一位修者難以置信道。

“非也。”白鬍子老頭兒說道:“九州已經不是第一次降臨仙人了,仙域之說一直在九州廣泛流傳。據傳聞,當年九州出現了一具七星寶體,那七星寶體進入仙域後,卻在數百年後突然重返九州,已經到達了仙人境界。不久之後,他的家族便從九州消逝,據說是被他接到了仙域中。”

“嘶”

一聲聲倒吸涼氣的聲音響起,眾人吃驚道:“莫非剛才那位老人,真的是位仙人?天吶,我剛才竟然對一位仙人大呼小​​叫,現在想起來真是冷汗直流啊。”

….….

此刻,失落神城的上空,無魔老人道:“你既然見過魔殺羅的肉身,想必知道在什麼地方吧。”

“嗯。”諸葛不亮答應道:“就在距離神城之外數百里外的地方,當年我曾在那裡遇到了小劍靈。”

“哦?”無魔老人道:“應該是青冥劍的劍靈,當年那隻劍靈曾跟隨過魔殺羅,只是後來青冥劍失落了。”

諸葛不亮不再說話,帶著無魔老人朝著神城外飛去。雖然時隔了幾百年沒有來過這裡,但諸葛不亮依稀還記得豐莽山山脈下的路。不多時,在諸葛不亮的帶領下,無魔老人來到了一座山峰之上,這裡常年被冰雪所覆蓋,白茫茫一片。

“就是這裡了。”諸葛不亮道。

無魔老人已落下神行,神識便已經橫掃一圈,已經將這裡的一切窺探的清清楚楚。

無魔老人乾枯的手掌從袍袖中伸了出來,抖手一揮,遠處的一塊巨大岩石被無魔老人隔空擒了起來,lù出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地穴。而後,無魔老人帶著諸葛不亮的元神直接深入到了地穴中。

彎曲的地穴之下,是一間較為寬敞的石室,是當年諸葛不亮和小劍靈相遇的地方。石室的中央,是一口古井,古井之上壓著一塊巨大的黑色石頭。

“果然是墮天所為。”無魔老人說道。

“墮天?”諸葛不亮錯愕道:“前輩你是說魔殺羅的肉身是墮天送到九州來的?”

無魔老人點點頭,說道:“我想應該是,當年我被鎮壓在沙海中,所以並不是很清楚。不過我推斷,當年魔殺羅死後,一定是墮天和老瞎子一起將魔殺羅的屍體運到了九州。當年兩人被混沌將修為刷落,無處可逃,所以只能逃回九州。”

諸葛不亮有些恍然,不過旋即似乎想到了什麼,道:“晚輩還是有些疑問,前輩是一萬年前進入洪荒仙域的,為何會對兩萬年前的事情這麼了解,還有,墮天,瞎老人前輩似乎都對當年的事略知一二,莫非是天外戰場的先人告訴你們的。”

無魔老人輕笑一聲,道:“這只是其中之一,其實還有一件不為人知的事情只有我們幾人知曉,連眾仙都不知道。因為我的前身,乃是仙帝座下的使者,在我回歸前世的記憶後,得知了事情的內幕。”

“什麼!前輩的前身是仙帝的使者!”這個消息可是讓諸葛不亮大大的意外了一番。

無魔老人道:“而墮天和老瞎子之所以知曉其中的內幕,是因為當年他們跟著魔殺羅殺進入過困住混沌的封印中,我想這其中的事情,可能是混沌告知他們的,畢竟混沌一直窺視七星寶體,一定會把其中的內幕告訴魔殺羅。”

“那到底是什麼事?”諸葛不亮問道,他現在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內幕連眾仙都瞞住了。

仙帝和妖祖到底要做什麼?

無魔老人嘆了口氣,道:“先不說這些了,但你要記住,你的存在關乎到整片天地的安危。”

“額……”諸葛不亮感覺到自己的元神都變得不安靜了,聽無魔老人這話說得,好像自己是救世主一樣。這麼老套的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吧。

“轟!”

鎮壓住古井的黑石被無魔老人抬手打飛,直接帶著諸葛不亮的元神進入了古​​井中。

古井中原本有兩條龍靈脈,是用來溫養裡面萬丈魔軀的,顯然當年墮天是想讓這具魔軀復活,但不曾想的是,魔殺羅已經徹底的隕落,沒有留下一絲神念,他的身體根本就不可能複活。再加上龍靈脈早已經被諸葛不亮取走。

萬丈魔軀,猶如一尊山岳一般,他盤坐在古井中,雖然已經失去了生機,卻還是透著一股威嚴,彷彿是一尊魔神一樣。

無魔老人落在魔軀前,忽然皺了皺眉頭:“這具肉身已經把七星寶體修煉大成了,只不過…..內部同樣出現了裂痕。”

“內部有裂痕!”諸葛不亮驚道:“這豈不是說這具七肉體已經廢了?”

“不……”無魔老人看向籠罩住諸葛不亮元神的七顆星辰,道:“魔殺羅當年把七星寶體修煉到大成,也就是說這是一具大成的七星寶體。雖說內部出現了裂痕,但你的七顆神穴只解封了第六重,待你進行第七次蛻變的時候,應該可以將內部的裂痕修復,這樣一來,依然可以將七星寶體修煉大成。”

諸葛不亮的元神波動了一下,他明白了無魔老人的意思,也就是說其實魔殺羅的肉身本就是大成的七星寶體,雖然內部有裂痕,但只要自己可以將七星寶體再蛻變一次,這些裂痕自然會被修補。

“嗯?”

這時,無魔老人突然眉頭一皺,旋即不可思議道:“怎麼回事?這具肉體內竟還有一絲神識!”

“什麼!”諸葛不亮吃驚道:“莫非這具肉體重新生出了靈智,還是說…..魔殺羅根本沒死?”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