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280章 紫色吞噬


整個十八層地獄中,只有煉獄才算是真正的核心,其他的地方都是十八層地獄的週邊。

王巴瘟一語道出,所有人都是一驚,就連那位中年鬼修也是驚訝的倒退一步。整個十八層地獄中誰不知道煉獄的所在,那是鎮壓無上大凶物的地方,每一個都是超級恐怖的存在。

十八層地獄的一方霸主——豔,就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統領一方鬼修。

可以說,但凡是煉獄中走出來的,都是恐怖級別的人物。

“你你們真的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中年鬼修目光閃爍,顯然是有些不相信。

而王巴瘟也是一陣心虛,其實他也不知道諸葛不亮是不是真的從煉獄中走出來的,只是從他的言語中聽出了一些端倪,但此刻他也管不了這麼多了。先不說諸葛不亮是不是找真的從煉獄中,萬一是真的,恐怕整個小鎮的鬼修都會被在頃刻間殺死。

眾鬼修吃驚不已,詫異的望著諸葛不亮他們,既然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難道是和豔同一個級別的存在?

這是此刻所有鬼修的想法。但他們卻並不知道,諸葛不亮並非是煉獄中鎮壓的凶物,而是機緣巧合之下,正好出現在煉獄中的。

“哼,王巴瘟,你覺得這種話可信嗎?煉獄中怎麼可能一下出來這麼多高手?”風回冷聲嗤笑道:“而且從煉獄中出來,勢必會鬧得整個十八層地獄震動,可我們並沒有收到什麼風聲,你以為這種謊言會有人相信嗎?”

“我”王巴瘟頓時無言以對。

“哼,無話可說了吧,你分明就是包庇這幾個生人!”風回冷笑道。

頓時,所有人釋然,傾吐出一口氣,顯然是相信了風回的話,只有那中年鬼修依舊低著頭,似是在沉思些什麼。

諸葛不亮目光冰冷,看向那名叫風回的鬼修,此人處處針對自己,令諸葛不亮感覺到一陣厭惡。

被諸葛不亮冰冷的目光一盯,風回立時感覺到魂魄一震,忙閉口不語。

中年鬼修上前一步,道:“我再問你們一遍,你們真的是從煉獄中出來的?”

“是!”諸葛不亮點點頭。

他說的是實話,自己等人確實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至於是不是煉獄中鎮守的凶物,他也沒問,自己也沒必要什麼都如實的交代。保留一點懸念還是好的。

中年鬼修眉頭一皺,道:“是不是,試過就知道!”

說罷,那中年鬼修身上突然爆發出一股強大的氣勢,將周圍的人衝擊的向後退去。

諸葛不亮如磐石一般站在那裡,他令菲兒,猴子和小人參果退到一邊。面對中年鬼修強大的氣勢,諸葛不亮向前踏出一步,衣衫獵獵作響。

“轟!”

無邊的黑氣突然從中年鬼修的體內沖出,形成一個巨大的黑色漩渦,向著諸葛不亮吞噬而去。

這是鬼修特有的一種技能,名叫吞噬,可以生吞別的鬼修的魂魄,提高自己的實力。

而與此同時,諸葛不亮體內的七顆神穴異動,紫色的真元爆發,同樣在諸葛不亮的頭頂形成一道紫色的漩渦,迎空而上。

“噗!”

紫色的漩渦旋轉,瞬間將中年鬼修打出的黑色漩渦吞噬了進去,消失乾淨。

“什麼!”

眾鬼修立刻色變,中年鬼修也是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

就連諸葛不亮都有些意外,他知道七星寶體有吞噬的功能,能吞噬法寶的精氣,卻沒想到連鬼修的陰力都能夠吞噬,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吞噬魂魄。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獰笑,紫色的漩渦當空壓下,向著中年鬼修壓了過去。

中年鬼修臉上色變,雙掌擎天,黑氣凝聚成一把巨劍迎空斬了上去。

但在紫色漩渦的吞噬下,那巨劍立刻化為無形,融入到紫色漩渦中。紫色漩渦壓下,將中年鬼修罩了進去。

頓時,中年鬼修感覺到自己的陰力飛快的流逝,同時自己的魂體似乎要被那紫色漩渦中的吸扯之力撕碎。

“不!!!”中年鬼修發出一聲嘶吼:“不!大人饒命,饒命!”

王巴瘟一臉複雜之色,看了看諸葛不亮,低聲道:“求你饒他一條命吧,不要殺他。”

諸葛不亮眼中死寂沉沉,不過他心思急轉,他現在對十八層地獄還不太瞭解,不易輕易招惹禍端。當下,紫色的漩渦消失,將那中年鬼修放了出來。

中年鬼修蹲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就在剛剛的幾秒鐘的時間,他感覺自己的魂體即將破碎,體內的陰力也消失大半,連同他的修為都被削落了。

此事,所有的鬼修皆不敢言語,諸葛不亮的霸道手段鎮住了所有人,現在沒有人會不相信,他們是從煉獄中走出來的。

那名叫風回的鬼修臉色陰沉的低下頭去,也不敢再出聲。

“多謝,多謝大人饒命。”中年鬼修此刻也感覺到了恐怖,剛剛的一瞬間,自己被紫色漩渦吞噬,竟將他的修為削落了小半。他知道對方是手下留情了,不然自己會立刻在紫色漩渦中魂飛魄散。

“你是這裡的管事?”諸葛不亮挑了挑眉,看向中年鬼修。

既然對方把自己看成了高手,那自己就索性裝B一回。

“是是是,我的名字叫周斌,是這裡的額管事。”那名叫周斌的中年鬼修說道。

“給我安排住的地方,還有,我的出現不要告訴任何鬼修,你們也是一樣!”諸葛不亮環顧所有人,輕喝道:“如果誰走漏了風聲,我弄死他!”

“是是是,一定,一定。”周斌連連點頭,其他的鬼修則是耷拉著腦袋不敢出聲。

菲兒站在一邊,嘻嘻笑道:“還是我師傅厲害,三兩下清潔溜溜了。”

小人參果小聲嘀咕道:“這小子裝起酷來,還挺有架勢的,有前途。”

在周斌的安排下,諸葛不亮臨時安頓在小鎮中。而王巴瘟更是鞍前馬後的照料著,在得知諸葛不亮的實力後,簡直是拿他當爺爺一般伺候。而他在小鎮中地位也提升了不少,許多人見到王巴瘟都是恭敬的點點頭。

倒是讓這孫子狐假虎威了一把。

“我說王八,人家有事問你。”小人參果道。

“我叫王巴瘟。”王巴瘟無語道,額頭上道道黑線。

“行行行,反正名字就是個代號,叫什麼無所謂。”小人參果擺擺手:“你知不知道豔的管轄地區在哪裡啊?”

“哦,那遠著呢,十八層地獄大得很,我們現在屬於鬼王的管轄地區,豔女王的管轄地區要在極南之地呢。”王巴瘟想了想說道。

小人參果歎了口氣,枕著小樹躺在床上,陷入了沉思。

諸葛不亮坐在一邊,看著小人參果,道:“你找豔做什麼?莫非你們認識?”

“管你JB事兒!”小人參果翻了翻白眼。

諸葛不亮無語,鬱悶的喝了一口茶水。

這時,灰毛猴子不知道從哪裡蹦了出來,手裡攥著兩枚鮮紅色的果子,口中還叼著一枚。將手裡的其中一枚紅色果子丟給諸葛不亮。

“好精純的精氣,十八層地獄也有靈果?”諸葛不亮驚訝道。

突然,王巴瘟一臉詫異之色,緊接著哈喇子都快流出來,道:“是赤練果,從哪裡得到的?”

“鬼修也服用靈果嗎?”諸葛不亮問道。

王巴瘟雙眼緊緊的盯著那朱紅色的果子,道:“是啊是啊,將靈果中的精氣煉化,轉化為陰力,可以提升不少修為的。”

諸葛不亮點點頭,看了看猴子,道:“這果子是哪裡來的?”

“吱吱!”灰毛猴子抓耳撓腮,一通亂比劃。

諸葛不亮看的頭疼,完全搞不懂它在說什麼。不過猴子似乎對這些天地靈物有特殊的敏感性,總是能找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當初在青州的時候,就是這小猴子率先發現小人參果和靈脈的。

“切,這種果子不夠看,頂端算是中上品靈果。”小人參果打了個哈欠,翻了個身道。

“是啊,這些赤練果怎麼能和你這個成了精的小傢夥相比,如果把你吃掉,可能我會直接突破到化神期的。”諸葛不亮打趣地說道。

小人參果縮了縮脖子,不再言語。

諸葛不亮道:“叫上菲兒,猴子你帶我們去你找到赤練果的那個地方。”

菲兒因為是女孩子,被安排在另外一間房子裡。諸葛不亮他們叫上菲兒,離開了小鎮,不多時,他們來到了一片荒山中。

“這鳥不拉屎的地方,連株植物都沒有,會孕育出靈果嗎?”諸葛不亮便是懷疑。

“吱吱!”猴子似乎對諸葛不亮的懷疑表示極度的不滿,沖著他一陣張牙舞爪。

猴子帶著他們七拐八拐,竟然找到了一個天然形成的地洞,和當初小人參果呆的那個地窟有些相像,裡面同樣的岔道橫生。

猴子走在前面,毫無絲毫的警惕之色,大搖大擺的走進了地洞中。

地洞一路通向地下,走了大約半個多時辰的時間,諸葛不亮突然感覺到一股天地精氣的氣息,心中暗道,難道這裡真的有靈果孕育。

“哇,好多小星星啊。”菲兒眼眸癡迷。

在洞頂的地方,一顆顆紅色的光點閃閃爍爍,猴子指著洞頂的紅色星星叫道,顯然這些就是所謂的赤練果。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5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