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588章 古銅戰將

 
望著這片血色的大陸,諸葛不亮思緒萬千,他總感覺近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情都透著一股懸念,和一股不安分的氣息,彷彿是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一樣。

再次凝望了一樣佛獄,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朝著崑崙仙境的地方飛去。現在考慮再多也是沒有用的,該來的總會來的,避是避不過的。

崑崙天光處,諸葛不亮的身影一閃消失在其中,這一次離開他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再來九州。半個時辰後,諸葛不亮再度出現在不周山的山頂。不周山像是被人攔腰斬去了一段,據傳說,被斬去的那一段被人煉化成了一件至寶,翻天印。而現在這塊翻天印就在諸葛不亮的手中。

諸葛不亮縱身躍入了不周山內部的隧道中,這條隧道幽幽延伸,一直通向地底。諸葛不亮一路輕車熟路的來到了所謂的黃泉河,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而且以諸葛不亮現在的修為,這裡對他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危險。

黃泉中,流水湍急,這些水流的顏色屎黃屎黃的,看著就令人噁心,彷彿是屍水一般。且在這暗流中,可以看到一些陰影在游動,黃泉中還生存著不少的異獸死靈。

“吼!”

諸葛不亮行走在黃泉岸上,一聲低沉的獸吼從黃泉中傳來,一直龐大的陰影從水底鑽了出來,那是一隻渾身佈滿黑色鱗片的怪物。

諸葛不亮目不斜視,徑直走過,因為他知道這些黃泉的中怪物無法走出黃泉半步,故此他並不擔心會受到攻擊。

果不其然,那隻佈滿黑色鱗片的異獸只能衝著諸葛不亮咆哮兩聲,卻不敢走出黃泉,最終只能無奈的低吼一聲,鑽回了水底。

“恩?”

突然,諸葛不亮再一次感覺到了一股靈力波動,立時間心中一動,暗驚道,莫非這裡也有修煉靈力的存在?上一次來的時候,因為他體內的真元還沒有轉化成靈力,故此感覺不到這絲波動,但現在不一樣了,由於本身就身懷靈力,再加上諸葛不亮神識的敏銳,第一時間便覺察到了異常。

“靈力波動......”諸葛不亮掃視四周,目光在一個地窟縫隙中停留了下來。

“開!”

諸葛不亮猛然沉吼一聲,雙目中射出兩道逼人的紫芒。在那地窟縫隙中,空間突然扭曲起來,一張猙獰的鬼臉出現在諸葛不亮面前。這張鬼臉很熟悉,正是諸葛不亮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那個一路跟著他進入陰陽路的陰邪之物。

“鬼鬼祟祟,你找死!!”以諸葛不亮現在的實力,完全無懼於這只陰邪之物,雙目中紫氣一閃,抬手按了上去。

一道紫色的掌印飛出,朝著那鬼臉撲去。

鬼臉嘶吼一聲,扭頭就要逃竄,似乎是已經感應到了諸葛不亮身上危險的氣息。

單諸葛不亮豈能如他所願,紫色的大手掌一抓,掌心中的小世界籠罩下來。

“噗!”

鬼臉張口噴出一股黑氣,這股黑氣騰騰而上,想要將這紫色的大手掌腐蝕掉。紫色的大手掌壓下,將這股黑氣蕩滌開,想著那鬼臉拍了過去。

“嗚嗚嗚嗚~~”

陰風吼嘯,那鬼臉砰然見消散,在百米之外再次重組,頭也不回的法飛走。

諸葛不亮冷哼,曲指成爪,向著那鬼臉抓了過去,掌心中的小世界一下子罩了上去,將那鬼臉籠罩在內。

“不知死活,你以為你逃掉嗎?”諸葛不亮冷笑道。

“小兔崽子,你殺不死本尊的,本尊可以無限重生。”那鬼臉竟然口吐人言,衝著諸葛不亮吼喝道。

“哎呀,你他m還敢犟嘴,弄死你信嗎?”諸葛不亮手掌一揮,將那鬼臉按在地上。

鬼臉化作黑氣想要逃脫,卻奈何擺脫不了諸葛不亮手心中小世界的束縛,吼道:“小子我認識你,你上次來過,雖然你的實力比較上一次強了不少,但還是消滅不了本尊的,本尊是不滅之身。”

“你既然有靈智,那我問你,為什麼窺視我?”諸葛不亮喝道。

“切,你長得好看是嗎?如果不是情非得已,本尊才懶得搭理你。”鬼臉不忿的說道。

諸葛不亮眼神動了動,回想起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時候,這張鬼臉一路跟著自己走到了陰陽路,但其間這張鬼臉並沒有做出什麼過分的事,只是跟著自己,直到陰陽路的引路者出現才把他驚走。

這麼一想,諸葛不亮心中一動,道:“你到底有什麼企圖?”

“放開我,放開我本尊就告訴你。”鬼臉掙扎著說道。

諸葛不亮收回自己的手掌,雙目中紫氣閃爍,只要這鬼臉有什麼不軌的舉動,諸葛不亮會在第一時間作出反映。

“說!你到底是誰?”諸葛不亮喝問道。

鬼臉漂浮到半空中,說道:“本尊乃是古銅戰將中的大元帥,古銅戰將你聽說過嗎?”

“沒聽說過......”諸葛不亮攤攤手。

“你這個後起的小輩,我就知道你沒聽說過本尊的威名。”鬼臉道:“我古銅戰將乃是天宮的十二護法,本尊是古銅戰將的大元帥,如果實在當初,就沖你剛才的舉動,本尊早就把你打得魂飛魄散,連肉渣都不剩了。”

“天宮?你是說南天門?”諸葛不亮心中詫異,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面前的鬼臉。

鬼臉道:“那還有假?本尊的威名不是你這種後起的小輩才有資格只曉得,如果你這次肯幫本尊一次,本尊向你保證,待我們古銅戰將東山再起,一定提拔你進入天宮,讓你成為天宮的一份子,說不定還會讓你成為仙人的徒弟。”

聞言,諸葛不亮錯愕了一下,旋即冷笑道:“成為天宮的一份子?呵呵呵,你可能還不知道吧,天宮已經破敗了,住在天宮的仙人已經消失了兩萬年了,你拿什麼向我保證?”

“什麼?天宮破敗了?仙人消失了?”鬼臉詫異的盯著諸葛不亮,一副難以置信之色。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0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