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331章章 紫月套裝(上)


秘境中無限遼闊,大山層巒起伏,諸葛不亮和猴子在這片大山中轉悠了一天的時間,卻沒有什麼奇特的發現。

就在這一日,諸葛不亮看到了一個熟人,龐一清。龐長老的孫子,也是龐馨兒的弟弟。當初在瑤海派與諸葛不亮有些恩怨。後來瑤海派被諸大派圍攻,龐一清和龐長老轉投到了天池的門下。

卻沒想到在天池秘境中見到他。

天池秘境對外開放,進入的人都必須持有聚仙令,但天池門下的弟子不同。每次秘境開放,天池都會挑選出上百名資質深厚的弟子前去秘境砰機緣。誰讓人家是地主呢。

此刻,龐一清和三名天池門下的弟子在一片亂石堆中尋摸著,左顧右看,似是在尋找著什麼。

諸葛不亮立在一棵大樹的頂端,不禁皺了皺眉頭,這片亂石堆很奇特,每塊石頭都孕生仙光,似是常年被仙氣滋養,且這些石頭上火光流轉,任誰都能看出此地的不凡。

即使不靠近,都能感覺到這片區域的空氣中熾烈的氣息。

諸葛不亮和猴子落下身形,來到這片亂石堆中。兩人的到來立刻引起了龐一清等人的注意。

“這裡是我們先發現的,請你們離開。”一名天池的弟子冷視著兩人。

諸葛不亮抬頭看了他們一眼,這些人中,修為都不弱,大約都在金丹期巔峰的境界。而龐一清,已經是一隻腳邁入元嬰期的境界。

諸葛不亮微微一愣,龐一清的資質算是相當不錯的了,當初在瑤海派也是青年一輩中資質靠前的,怎麼十幾年未見,還沒有突破元嬰期。

“沒聽見嗎?這裡是我們先發現的。”那名天池的修者冷聲呵斥道。

諸葛不亮道:“怎麼?這裡你們能來我們就不能來了,誰能碰到機緣,全憑各人本事。”

誰都能看出此地的不凡,肯定有好東西葬在這裡。

“你這是蠻橫不講理!”那名天池弟子怒道。

“不講理?究竟是誰不講理了?這裡又不是什麼禁區,誰都可以來。”諸葛不亮不吃那一套,懶洋洋的說道。

龐一清皺了皺眉,向著其他人使了使眼色,當即,幾名天池的弟子向著諸葛不亮這邊靠攏。

“請你們離開。”龐一清冷冷說道,眼中露出一抹寒光。

“怎麼?仗著人多勢眾,想大家是不。”猴子眉毛一立,點指幾人喝道。

而就在這時,一道火光從天而降,麒麟兒立身在火光中,身背後兩把火焰飛劍懸浮,火紅長袍飄蕩,氣勢逼人。

龐一清和幾位天池的弟子都是臉色慘變,麒麟兒的凶名他們不是沒有聽說過,當即向後退去。

“嘿,這下熱鬧了。”諸葛不亮摸了摸鼻子笑道:“有本事你們把所有人都趕走啊。”

麒麟兒掃了幾人一眼,輕哼一聲,臉上帶著一抹倨傲之色,絲毫沒把幾人放在眼中,在這片亂石堆中尋摸起來。

龐一清等人只能忍氣吞聲下來,麒麟兒不是他們能招惹的起的,惡狠狠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也開始在這片亂石堆中尋找。

亂石堆中彌漫著一股熾烈的氣息,因為麒麟兒的到來,溫度似乎有提升了許多。

諸葛不亮低聲道:“猴子,你靈覺敏銳,能不能感覺的出來這裡有什麼不凡之處。”

猴子撓了撓頭,鼻子在空氣中嗅了嗅,道:“我試試。”

兩人在這片亂世地帶搜尋,不遠處,麒麟兒和龐一清等人也同樣聚精會神的尋找。

終於,猴子在一塊巨大的岩石前停了下來,眼中精光四射,向著諸葛不亮點點頭。

諸葛不亮會意,一巴掌向著那塊巨大的岩石拍去。

“轟隆隆!”

他的一掌足以開山裂石,岩石轟然一聲四分五裂。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團紫光從岩石之下竄了上來。這團紫光十分靈巧,破石而出後,快速的向著空中飛去。

“有東西!”這邊的異動同時驚動了麒麟兒和龐一清等人。

諸葛不亮大手掌探出,光掌籠罩虛空,抓向那飛舞的紫光。

誰知,紫光動作特別的靈活,從光掌的手指縫中穿梭而過,快速的逃出去。

“天蠶網!”龐一清大喝一聲,幾名天池弟子打出一張點點冰晶的大網,籠罩向了那團紫光。

“叱~~~”

一團只有巴掌大小的紫光快速的閃爍,化作遇到紫色的鋒芒,天蠶網瞬間被撕裂,化為碎片。

幾人都是震驚,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速度快的嚇人,而且可化作淩厲的鋒芒。天蠶網是冰蠶吐絲製成的法寶,韌性極強,但在這團紫光之下,頃刻間就被撕裂。

這時,麒麟兒出手了,兩把火焰飛起飛出,追逐向那團紫光。三道流光在半空中縱橫馳騁,似是追逐嬉戲的精靈。

麒麟兒長空而起,火龍長袍獵獵作響,寬大的袍袖掃出,袍袖中似是裝有一個小天地,罩向了紫光。

“嗖!”

那團紫光奇快無比,快速的閃爍,只是一個呼吸的時間,便瞬移出去百米遠。

諸葛不亮吸了口亮起,這團紫光到底是什麼東西,速度如此之快,恐怕比之小劍靈的極速都不遜色。

龐一清人等人祭出一尊巴掌大小的小鼎,鼎身上光華繚繞,瞬間放大,追了上去。

那團紫光閃爍,竟然一分為二,化作千重幻影,令人眼花繚亂,根本分不清楚哪個才是真身。

“好快的速度!”就連麒麟兒都驚呼出聲,而後眼中射出兩道精芒,寬大的袍袖籠罩虛空,將整片空間都覆蓋住,所有的紫色幻影皆被收進了他的袍袖中。

“什麼!”龐一清等人震驚失聲。

“嘿嘿,這東西我要了。”麒麟兒笑了起來,童稚的小臉上帶著些許的得意之色。

“嗖!”

誰知,那兩團紫光卻突然從麒麟兒的袍袖中飛了出來,兩團紫光再次合二為一,向著遠空飛去。

猴子一聲怪笑,一個筋斗犯了出去,巨大的鐵棍化作山脈大小,將紫光周圍的虛空崩碎,禁錮在裡面。

諸葛不亮雙掌探出,掌心中的兩個小世界合二為一,一片小天地籠罩而下。小天地中,隱約可見大山河流,仙宮樓閣。小天地遮掩住虛空,罩向了那天紫光。

紫光被禁錮住,帶到了諸葛不亮的身前。諸葛不亮一把將紫光抓住,瞳孔微微收縮,這兩團紫光竟然是一雙靴子。靴子上刻畫著龍形花紋,尾端還有兩把利刃。

可見剛才它之所以能輕易的撕裂天蠶網,就是因為靴子腳後跟處地兩把利刃。

龐一清等人面色一變,臉色頓時陰沉下來,眼中殺意隱現,顯然是動了奪寶的念頭兒。

諸葛不亮聳了聳肩膀,將靴子收了起來,和猴子轉身走開。

“且慢走!”火光一閃,麒麟兒擋在諸葛不亮面前,道:“這東西是我的。”

“你的?”諸葛不亮好笑道:“現在東西在我手上,怎麼能說是你的?”

“它是我先得到的。”麒麟兒氣勢逼人,兩把火焰飛劍懸浮在他的身後,吞吐著炙熱的氣息。

不遠處龐一清等人露出陰梟的笑容,一副幸災樂禍的姿態。

諸葛不亮笑道:“好東西有能力者得知,小屁孩,你這和明搶有什麼分別。”

“你說什麼!”麒麟兒嘴角狠狠的抽動了一下,身為紫霄派新崛起的奇才,年少輕狂,他最痛恨別人拿他的年紀來說事兒。

就連龐一清等人都露出詫異之色,沒想到諸葛不亮敢當面觸犯麒麟兒的忌諱。

“你本來就很小嘛。”諸葛不亮笑了起來。

麒麟兒身上滾滾熱焰繚繞,深吸一口氣,道:“我給你一個機會,留下那對法寶,向我磕頭認錯,並且自廢去自己的修為,我可以放你走。”

諸葛不亮苦笑一聲,懶得再搭理他,轉身向著另一邊走去。

“你找死!”麒麟兒天縱奇才,從小便受人尊仰,哪有人敢這麼無視他。當即,他那張稚嫩的小臉上扭曲,兩把火焰飛劍迎空斬向諸葛不亮。

“鐺!”

“鐺!”

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打出兩掌,兩把火焰飛劍頓時倒飛回來,在半空中劃過兩道絢爛的弧跡。

麒麟兒手印一結,火焰飛劍在頭頂打了個圈,再次直奔諸葛不亮而去。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轉身抬起手掌,豎起中指和食指,夾住了兩把飛斬而來的火劍。

“鏗鏘!”

兩把飛劍被諸葛不亮牢牢的夾在指縫中,火星四射。

麒麟臉色一變,不禁露出凝重之色,他想要控制著飛劍飛回,卻發現飛劍牢牢的被諸葛不亮束縛住,難以撼動。

“沒功夫陪你這小屁孩玩,我走了。”諸葛不亮一甩手,將兩把飛劍插在了地上,轉身揚長而去。但諸葛不亮還是為不可查的甩了甩手,剛才夾住兩把飛劍,雖然看似輕描淡寫,但諸葛不亮確實手指發麻,火辣辣的疼痛。

麒麟兒童稚的小臉狠狠的抽動了一下,旋即嘿嘿的冷笑起來,眼中射出兩道高昂的戰意。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