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365章 八方雲動

諸葛明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再次出現了一把長劍,劍身血紅,宛若剛從鮮血中浸泡過,紅得令人膽寒,似是真的有一股血腥之氣撲面而來。

“殺!”

諸葛明長身而起,手中的血劍刺殺向白羽。

白羽搖動亂魔幡,龍魂咆哮一聲俯衝而下,與諸葛不亮沖在一起。刺眼的血芒亮起,妖異恐怖。那龍魂嘶吼一聲,竟然形體破碎。

諸葛明一沖而過,來到了白羽的身前。血劍鮮紅欲滴,劈斬向白羽的脖頸。

白羽手持亂魔幡,與諸葛明戰在了一起。黑色的魔氣與血色的劍氣激蕩。諸葛明用禁術強行提升修為,竟有了和白羽一戰的實力。這令諸葛不亮看的目瞪口呆,就連那血發青年也同樣詫異。

“轟!”

這時候,遠空傳來一聲巨響。緊接著諸葛不亮收到了猴子的傳音,封印的虛空已經被打開了。

“走!”諸葛不亮大喝,迅速的躲開了那名“絕”成員的攻擊,來到了菲兒的身邊,一把將菲兒拉了過來。

此刻菲兒正在和那邊半化神期修者激鬥著,眼見菲兒被諸葛不亮帶走,那半化神期修者長嘯一聲,殺了上來。

“滾!”諸葛不亮大喝,板磚論砸了上去。

“砰!”

那半化神期高手當即被拍飛出去,諸葛不亮拉起菲兒,快速的向著遠空遁去。

同時,諸葛明也退了出來,斬出一道驚世劍芒,攔住了想要追上來的白羽。

血發青年眼中微不可查的閃過一道稀異的光芒,如浮光掠影一般沖了上去,一掌拍出無邊的血氣,籠罩向諸葛不亮。

這孫子竟然是變異靈根,靈根屬性不在五行之內。

血氣遮掩而來,但又怎麼能快過諸葛不亮的速度。他化作紫色閃電,瞬間來到百里以外的地方。諸葛明背後再次伸展出一對劍翼,跟了上來。

千里以外的地方,一座山峰上那杆負責封印虛空的大旗已經被猴子打碎。眼見諸葛不亮他們趕來,猴子一個跟頭翻出去,已經逃出了被封印的虛空的範圍,諸葛不亮和諸葛明也緊隨其後的離開。

身後,血發青年,白羽和幾位元“絕”組織的成員也追了上來,但他們的速度明顯不是諸葛不亮等人的對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離開。

“可恨!”

血發青年搖了搖頭,道:“通知獨孤鴻,開啟玄武晶石。現在九鼎在諸葛不亮手中,用玄武晶石測量出九鼎的位置,我就不相信他們能逃掉,除非是棄鼎!”

白羽點點頭,身形一閃,消失在半空中。

血發青年望著諸葛不亮等人離去的方向,嘴角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

逃出去上萬里之後,諸葛不亮他們才敢停留下來。諸葛明整個人如同虛脫了一般,臉色蒼白無比,忍不住再次噴出一口鮮血。

“這禁術的負荷果真不是我能承受得起的。”諸葛明苦澀的說道。

“還是先找地方躲起來養傷吧。”諸葛不亮道。

諸葛明搖了搖頭,道:“沒用的,你忘了他們有玄武晶石嗎?只要九鼎在我們身上,總是能測量出我們的位置,躲在哪裡都無用。”

諸葛不亮眉頭緊鎖起來,思索片刻,道:“九鼎暫且放在我這裡,只要我想走,除非是洞虛期的怪物出現,不然他們休想抓住我。”

諸葛明點點頭:“如果可以的話,你最好不要出現在九州,去海外,或者是躲在昆侖仙境和佛獄中,他們絕不敢貿然行事。”

“恩,我心裡有數。”諸葛不亮說道:“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去海外,去找一個人。”諸葛明擦拭掉嘴角的一抹鮮血說道。

兩人相互留下聯繫的玉符,目視著諸葛明離開,諸葛不亮的眉頭越來越緊。九鼎在他身上確實是一大禍害。這樣一來,自己的身份算是隱藏不住了。只有他們能查出九鼎的位置,就會知曉自己的所在,就算自己再怎麼改頭換面,也躲不過修仙聯盟的追殺。

“化神!只有實力提高了,才有和他們談判的條件,不然就算自己掌握有一枚古鼎,到時候修仙聯盟和各大勢力也不會妥協,升仙路依舊不能分一杯羹。”諸葛不亮心中盤算著。

半個月之後,這一則消息被傳遍了九州,在修仙聯盟的迫勢下,九州諸子大派傾巢出動,全力搜索諸葛不亮的行蹤。而且諸葛不亮還活著的消息也如同秋風卷落葉一般傳開。

更有知道內情者,已經將諸葛不亮和石頭這個名字聯繫在一起。

獨孤世家,獨孤一劍和夏東流站在小院中,目視著遠處的蒼穹。夏東流笑了笑,道:“早就該想到了,那個石頭**這麼變態,除了那小子之外別無他人。”

獨孤一劍眼中露出複雜之色,道:“家主一脈已經有所行動,事情恐怕麻煩了,他身上帶有九鼎,不光是要面對各大派的追殺,同時還有面對修仙聯盟這個龐大的勢力。”

“不知那位前輩會不會出手?”夏東流朝著不遠處的小院看了一眼。小院周圍一直佈置有強大的禁止,就算是他們這種化神期高手也不能接近。自從諸葛不亮離開後,瞎老人就從來沒有出過小院。

........

一座拔天的山峰上,劍飄紅負手而立,髮絲輕揚,在他身後,站著一位十四五歲的少年,一身火龍長袍,眉宇間透著一股不凡之色,赫然是麒麟兒。

“原來你是敗在他的手上,倒也不奇怪。”劍飄紅頭也不回的說道。

麒麟兒輕哼一聲,道:“沒想到那個人還沒有死,他對我所有的羞辱,遲早有一天我要加倍的奉還!!”

劍飄紅沉默無語,但眼中卻閃過一絲狠戾之色。

.......

龍家,一座裝飾奢華的宮殿中,龍家家主端坐在首位,不算高大的身軀缺陷的威嚴無比。

在他身前,站著兩名青年,其中一人,竟然是龍晨軒。

龍晨軒被蘇小白抓住並將其封印,但他的體內封有龍家至寶天機鎖。龍家怎麼會善罷甘休,龍家出動一位化神期的老者和一位半化神期的核心成員,三次圍堵蘇小白,總算是將龍晨軒救了出來,令蘇小白重傷而退。

本來龍家家主想取蘇小白的性命,但龍家一位常年閉死關的老怪物卻突然出關,讓龍家家主無論如何也不能動蘇小白的性命。

其中緣由沒有人知道。就連龍家家主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家主放心吧,那個人和蘇小白當初百般羞辱我,這筆仇我一定回報!”龍晨軒臉色陰沉的說道。

“諸葛不亮,嘿嘿嘿......有意思。”另一面青年嘿嘿的冷笑了兩聲,舔了舔嘴唇,眼中射出兩抹殺意。

此人同樣是龍家的天縱奇才,名叫龍嘉,一身修為不在龍晨軒之下,而且修煉龍家祖傳的功法《龍經》已經小有所成,是一位半化神期的高手,已經激發出體內一部分的真龍血脈。

龍家家主點點頭:“奪回九鼎獻給修仙聯盟,到時候升仙路,我龍家也可分一杯羹。”

........

百花宮,香憶妃手托著香腮,坐在紅紗帳內,玉手把玩著一枚玉符,眼中閃過一抹複雜且幽怨之色,輕聲呢喃:“原來是他.......”

這時,她手中出現了一把綠幽幽的木屬性飛劍,靜靜地看著,陷入了沉思中。

一時間,九州諸子大派和各大勢力八方雲動,就連一些妖獸一族都收到消息,打算圍堵諸葛不亮。九鼎現在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各大派的人都知道得到了九鼎,就意味著有機會踏上升仙路。

諸葛不亮現在可謂說是舉世皆敵,各大派均都派出青年高手,甚至連一些老輩人物也不顧身份,打算出手。

諸葛不亮立在虛空,嘴角露出一抹微笑:“來吧,最好全部都來,老子一鍋端了。”

他心中已經有了一個瘋狂的打算。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