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7
第667章 斬殺仙門少主

 
諸葛明的身子明顯的僵硬了一下,臉色微變,露出一抹苦惱喃喃道:“什麼時候把他們接來的。”

“前幾年。”諸葛不亮道:“我偶然回到了九州,便把家族的人都帶來了。現在整個家族完全是由暮煙姐一個人打理,雖然憶妃和馨兒輔佐她,但有時間你還是回去一下,這是聯繫他們的玉符,你自己看著辦。”

說著,諸葛不亮不容分說的把一枚玉符塞進了諸葛明手中。

諸葛明長嘆了一口氣,沒有說什麼,默默的將玉符收了起來。

諸葛不亮環顧了一下四周,道:“誅仙城想必應該來了許多大教,你這幾天打聽到了什麼消息?”諸葛明眉頭皺了一下,道:“東西南三個大域的名門大教幾乎全都趕來,甚至還包括獨孤仙門,凡修聯盟等勢力,我剛剛見到了凡修聯盟的蘇老,你我二人去見見他,獨孤仙門這段時間經常針對凡修聯盟,恐怕這一次他們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哼,獨孤仙門!”諸葛不亮冷哼一聲,握緊了拳頭,忽然又想起了什麼,道:“半步仙人來了幾位?”

“目前只有西皇自己。”諸葛明道:“不過之前倒是有兩位半步仙人來過,只逗留了一下便又離開了。他們預算處天外戰場將會在今日午時開啟一炷香的時間,我想遠在天外戰場的半步仙人一定會選擇在這個時候降臨洪荒仙域。”“今日午時......”諸葛不亮抬頭看了一下日頭,皺了皺眉:“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啊.......”

“走,我們先去見蘇老。”諸葛明說道,兩兄弟走出小巷子,在諸葛不亮的指引下,他們朝著誅仙城的中央廣場走去。那裡是當年鎮封十二位仙靈的地方,也是諸葛不亮東域揚名的戰場。

此時距離午時已經不到一個時辰,這個時候相信所有人都聚集在中央廣場。

此時的誅仙城中央廣場,已經人山人海的站滿了人,連周圍的建築都是大教仙門的修者,眾人都想見證著奇蹟的一刻,傳聞中的天外戰場,那隻屬於仙人的戰場究竟是怎樣一副模樣。

“蘇老,他來了。”在一座建築的頂端,諸葛明帶著諸葛不亮找到了凡修聯盟的眾人,此刻不光蘇老等人,連蘇鼎天和蘇家的老祖宗蘇恆飛都在這裡。

蘇老笑盈盈的迎來,道:“諸葛小友,幾年不見,別來無恙。”

諸葛不亮笑道:“蘇老就別跟我說這些客套話了,咱們都是一家人。”

“呵呵呵是啊,是啊”蘇老連忙乾笑,而後神秘一笑:“對了,介紹一位你的老熟人給你認識。”說著,蘇老引來眾人,只見一名老者從中走了出來,笑吟吟的看著諸葛不亮。

“哦?夏前輩。”諸葛不亮詫異道,來人竟是夏東流。

夏東流一身白袍,相貌與當年相比並沒有太多的變化,只是現在的修為,和諸葛不亮以及諸葛明比卻相差了一個檔次,只有道韻窺天初期的境界。

諸葛不亮笑道:“夏前輩,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你,我還以為你進入了獨孤仙門呢。”

夏東流笑道:“當年我確實去了獨孤仙門,但最後卻獨自離開,反正我的作為在獨孤仙門也起不到什麼作用,他們便沒有攔我。”

“呵呵,原來如此。”諸葛不亮笑道。

提到“獨孤仙門”蘇老的臉色露出一抹憎恨,道:“這些年來,獨孤仙門每每與我們作對,雖然明著不出手,但暗中卻壞了我們不少大事。且獨​​孤仙門的少主言稱,若是凡修聯盟不依附到他們獨孤仙門中,最多五十年,要獨孤仙門從洪荒仙域消失。”

“哼,這些忘祖的混賬!”蘇恆飛咬牙切齒的咒罵道。

“獨孤仙門的這位少主為人狡詐,他說得出就一定做得到,咱們還是多加小心的好。”夏東流道:“當年一劍兄,就是因為一件小事得罪了這位少主,最後被此人費去了一身的修為,留在獨孤仙門掃地。”

“怎麼?一劍前輩被........”諸葛不亮微微蹙眉,獨孤一劍當年雖然也屬於獨孤家族的人,卻是獨孤家族之中少有的幫過他的人,而且那時還曾願意收容殷夢璃,因此諸葛不亮對這位老者一直抱著感恩的心。

“看!獨孤仙門的人來了!”這時候,凡修聯盟中的一名修者指著遠處說道,語氣中明顯帶著一絲惶恐。

諸葛不亮順著目光看去,果不其然,半空中落下了數十道身影,赫然是獨孤仙門的人,而且為首的兩個人還是諸葛不亮特別熟悉的獨孤仙門少主和青婉,也就是素顏。

這些人落在凡修聯盟的不遠處,而獨孤仙門的少主也明顯的發現了凡修聯盟這邊,目光朝著這邊瞥了過來,眼中微不可查的露出一抹冷笑。

諸葛不亮因為已經將斗篷穿在身,因此並沒有太引起關注,而是站在了人群的最後面,與諸葛明站在一起。

“那個女人是素顏嗎?”諸葛明也看到了青婉,不禁低聲問道。

“是她,當年被我殺死後,她進入了鬼界,不過卻沒有丟失前塵的記憶,通過輪迴道進入了洪荒仙域。”諸葛不亮低頭說道。

而此刻說話的功夫,那位獨孤仙門的少主以及青婉,帶著幾人走了過來,看那氣勢,明顯的來者不善。

“蘇恆飛,沒想到這麼快我們又見面了。”獨孤仙門少主皮笑肉不笑的說道,負手而立,雖然是一副青年面孔,卻無形中透著一股威嚴。

“哼!老夫還沒有報當初一劍之仇​​!”蘇恆飛咬牙切齒,在他身旁的蘇鼎天以及蘇家的一眾人也具是露出憤恨之色。

“哈哈哈哈,你以為憑現在的你能奈我何?上次被我仙門的長老削去了一半的修為,只怕到現在還沒恢復過來,我要殺你,只需動一動手指! ”獨孤仙門少主不屑的冷哼道,抬手點指蘇恆飛以及一眾蘇家的人。

“實在是欺人太甚! ”蘇鼎天以及蘇家的人一個個劍拔弩張。

“就你們?本少主還絲毫沒放在眼裡,或許你們家的那位劍聖傳人還可以,只可惜他現在已經自身難保,成為了西皇大人的戰鬥傀儡。”獨孤仙門少主搖頭蔑視的笑道。

諸葛明和諸葛不亮站在人群的最後面,看著趾高氣揚的獨孤仙門少主,諸葛明道:“奇怪了,據說這位獨孤仙門的少主是位奇才,為人心機深沉,為何此刻看去竟像是一個紈絝子弟。”

“哼!”諸葛不亮冷冷一笑,低聲道:“只怕他已經發現我了,想以這種方式逼我站出來為凡修聯盟出頭兒。嘿嘿,既然他這麼喜歡我,我怎麼能讓他失望呢。”

此刻蘇家的人和凡修聯盟的人一個個臉色鐵青,怒視沖沖的看著獨孤仙門的一眾人。

青婉站在獨孤仙門少主的身後,秋水為眸,無絲毫波動,一雙眼睛只是盯著人群最後面的兩個人。

獨孤仙門少主皺了皺眉,突然冷笑道:“我說過,最多五十年的時間,我要讓你們凡修聯盟從洪荒仙域消失。現在嘛......就給你們一點小小的懲罰!”說著,獨孤仙門少主突然出手,一掌朝著蘇鼎天打了過去,掌心中傳出來悶雷之聲。

蘇鼎天臉色一變,驟然拔出手中的神劍抵擋。

“快躲開!”蘇恆飛卻是一把將蘇鼎天拉開,他雖然修為變弱,但還可以感覺得出獨孤仙門少主這一掌的威力,絕不是蘇鼎天可以抗衡的。

一把拉開蘇鼎天,蘇恆飛隻身擋在了面前。

“哼,不知死活,那我就先拿你來開罪!”獨孤仙門少主冷笑道,屈指成抓,直取蘇恆飛的天靈蓋,毫無疑問這一爪可以將虛空撕裂,若是中招,直把連頭顱都會被抓碎。

“刷!”

就在這一刻,諸葛不亮沒有讓獨孤仙門少主失望,身形一動擋在蘇恆飛的面前,拳頭緊握,驟然轟了出去。

“砰!”

“咔嚓!”

悶響過後,又伴隨著一聲令人牙酸的骨骼爆碎聲音,諸葛不亮這一拳直接將獨孤仙門少主的整個手掌崩碎。

“嘶!”

獨孤仙門少主倒吸一口涼氣,猛的向後退出了三步,斷手之處鮮血淋淋,森森白骨令人髮指。

站在他身後的素顏依舊面無表情,抬手扶住了倒退的獨孤仙門少主。

獨孤仙門少主臉色蒼白,冷哼一聲:“果然是你!”

他確實已經看出了這個身穿黑白斗篷的人就是諸葛不亮,之所以如此咄咄相逼也是想逼諸葛不亮出手,卻沒想到諸葛不亮出手如此恐怖,看似輕描淡寫的一拳,對他造成了這麼大的傷害。

“怎麼?這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嗎?”諸葛不亮摘下斗篷,冷冷說道。

獨孤仙門少主手摀住斷手,呲牙咧嘴,惡狠狠道:“諸葛不亮,不用你猖狂,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BOOK: 006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