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370章 鮮血鑄就殺路(中)

佛獄之外,已經聚集了不少的修者,他們遙望著佛獄中,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議論著什麼。

一隊五十幾人的修者隊伍浩浩蕩蕩飛來,這些人中各個境界的人都有。為首的是紫霄派掌教華淩霄,旁邊跟著華宇藤和九州天才人物麒麟兒。

“那不是麒麟兒嗎?九州的天才神童。”

“咦?他從諸葛不亮手中逃出來了。”

聽著這聲音,麒麟兒臉色刷的一下變得鐵青無比,身體劇烈的顫抖。這幾天的時間對他來說是終生難以磨滅的恥辱。此刻,“天才神童”四個字對他來說格外的刺耳。

“不要為他人的語言所動,今天那個人必死!”劍飄紅站在麒麟兒的身邊,拍了怕他的肩膀說道。

麒麟兒用力的點了點頭:“我要抽幹他的血!”

鳳吟震天,仙凰閣首席澹台曄頭頂神鳥圖騰飛來,在他的身邊,跟著兩名仙凰閣的長老,後面更有一大群仙凰閣的弟子。

澹台曄這位後起之秀近年來在九州也是風雲人物,一身修為恐怖無比,有人言稱,澹台曄的修為已經可以和紫霄派首席劍飄紅相提並論。

仙音陣陣,一座冰舟駛來,劃空而過。冰舟頂端站著一位英姿勃發的青年,白衣獵獵作響,長髮無風自動,雖然站在那裡,卻給人一種浩然天地的氣勢。

來人正是白羽,這位九州青年一輩第一人。

在他身邊,是新任的天池聖女素顏,此刻她看起來潔淨出塵,神聖無比,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這種詞來形容她絲毫不為過。曼妙的身姿立在仙光中,將她襯托像是神女一般。

“那就是天池的新任聖女?”

“這不是當初瑤海派的素顏嗎?當初和諸葛不亮同出一門。”

“前兩任聖女都是被諸葛不亮所斬,不知道面對當初的同門,諸葛不亮是否還下得去手?”

“哼,這次諸大派群起攻之,諸葛不亮已經在劫難逃了。”

人群中發出驚訝之聲,顯然已經有人認出了素顏的身份。

龍吟虎嘯,紫氣東來,龍家家主帶著龍家青年一輩強者,龍晨軒,龍嘉腳踏著紫雲而來,聲勢浩蕩。

“龍家家主也來了,看來他們也對九鼎非常重視。”幾名修者小聲嘀咕道。

“快看,獨孤家的人來了!”

數道劍虹飛來,獨孤家兩大天才人物獨孤冰雨,獨孤鶴飛來。與他們一同前來的,還有獨孤家的兩位老輩人物,在獨孤家也算是泰斗級別的人物。

“那是.....君王殿的掌教!”

“又是一位化神高手!”

烏雲壓天,帶著鬼哭狼嚎的聲音,似是有萬千惡靈在嘶吼。黑雲之中,立著一位中年男子,被黑氣所籠罩,看不清陣容。身畔鬼影重重,透著一股陰森的氣息。

“諸大派齊動,光是化神期就來了三人,這諸葛不亮真是招來了眾怒。”

接下來,陸陸續續有大人物到來,南宮家,飛仙門,千魔城都派有高手前來。南宮家來了一位化神期高手。其他大派趕來的也都是元嬰期和半化神期的人物。

“轟!”

“轟!”

虛空抖動,熊霸手持著黃金方天畫戟而來,殺氣騰騰,其氣勢竟然不在白羽等一些化神期高手之下。

“什麼!難道熊霸的實力已經可以和化神之境爭鋒了嗎?”不少人驚訝道。

妖皇子跟在熊霸身後,手持妖孽戰刀,同樣的一臉殺機。小妖仙踏著蓮台,五彩仙光將她繚繞,如同誤墜凡間的精靈一般。

冰舟上的素顏看向小妖仙這邊,絕美的容顏微微動容,輕哼一聲。

“喲,小妹妹真的坐上天池聖女的位置了,可要當心哦,這個位置可不好坐~~”小妖仙話裡透著話,似笑非笑的看著素顏。

“哼!”站在一邊的白羽一聲冷哼,眼神冰冷,一展袍袖,一股大力震盪而出,席捲了過去。

而這時,熊霸眼中射出兩抹凶光,將白羽打出的勁氣消散于無形,冷聲道:“真要戰,我妖獸族可不怕你!”

白羽眼中為不可查的露出一抹詫異之色,深深地看了一眼熊霸。

“這.....難道熊霸真的可與化神期高手爭鋒!?”一名修者怦然心動,露出驚詫之色。

“妖獸族再多一位王者級別的人物。”

各大派翹楚級別的人物紛紛到來,甚至連一些長老級別的人物都趕來。海外修仙者也來了許多的高手,足足數千人,每個人都是九州跺一跺腳風雲變色的人物。

這一次,可謂說是諸大派翹楚人物的一場大聚會,他們的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誅殺諸葛不亮,奪其手中的九鼎。

光是化神期高手就來了七人,半化神期十幾人,元嬰期修者更是不計其數,這是一場強者的聚會。尋常修者只能遠遠地觀望,這麼多傳奇強者聚在一起,光是無形間散發出的氣勢便足以震撼人心。

修為不過元嬰期,根本無法踏足。

“轟!”

這時,佛獄中傳來一聲巨響,一股浩然的氣息從佛獄中傳來,伴隨著一聲聲龍吟虎嘯,震動古今,令蒼天為之顫慄。

“九鼎的氣息!”獨孤家的一位老人物眼中露出狂熱之色。

“是從東南邊傳來的!”另一名獨孤家的老人閉目,仔細的感覺著這股氣息的來源。

熊霸冷哼一聲,率先扛著黃金方天畫戟沖了進去。妖皇子緊隨其後。小妖仙略微沉吟了一下,也催動腳下的五彩蓮台跟了上去。

白羽輕喝一聲,騰身而起,沖進了佛獄。身後素顏腳踩仙光跟了上去。天池一同前來的三名老者也飛了進去。

有帶頭的人,就有隨波逐流的人。眾人都是各懷心思,他們來此的目的都是為了諸葛不亮手中的九鼎,都不想九鼎落在別人的手中。

其他人也紛紛跟了進去,足足數千人一同飛進了佛獄,光是這陣勢就足以令人炫目。原本一些想著來湊熱鬧的人也不禁跟了進去,他們都是抱著一種僥倖的心理,希望能有所收穫。

“師兄,我們進去嗎?”一名修者拉了拉身旁面色沉穩的青年說道。

那青年搖了搖頭,眉頭緊鎖,道:“如今諸大派齊動,就算我們進去也幫不了他什麼忙?”

這兩人,正是真龍散人的兩名得意弟子,潘龍秀,田宇。

另一邊,一名身著紅色錦袍的妖豔女子眼神複雜的看著佛獄中,幽幽歎了一口氣,呢喃低語:“希望你能躲過這一劫,自求多福吧。”

佛獄中,這些進來的修者都無比的謹慎。佛獄的凶名絲毫不在三大絕地之下,甚至有過之而無比及。裡面封印有強大的生物,稍有不慎,觸動一隻大凶物的封印,等待他們的將是厄運般的打擊。

“所有人不得接近那些被神寶封印的地方。”龍家家主大聲喝道,聲音傳進了每個修者的耳中。

眾人都知道,佛獄中多出地方都被神秘的寶物封印,但凡是這種地方,都封印有強大的生物。就算有些人對那些神寶心存想法,也不敢去觸動裡面的生物。

尋著那股九鼎的氣息,眾人來到了一片血紅色的地帶,周圍血霧繚繞,透著一股怪異。

“這裡感覺有些眼熟.....”龍晨軒跟在龍家家主身後,謹慎的打量著四周。

“你怕了?是不是上一次的事情給你留下了很深的芥蒂。”龍嘉皮笑肉不笑的看著龍晨軒。

“哼!”龍晨軒冷冷的瞪了他一眼,不再說話。

兩人雖然都是龍家的天才人物,但龍嘉對龍晨軒卻充滿了芥蒂。在他認為,龍晨軒之所以能成為家族翹楚級別的人物,主要是因為他體內封印有龍家至寶天機鎖。也有一部分是出於極度的心理。畢竟像天機鎖這種至寶,誰能成為它的宿體,都會令本身的修為提升一大截。

“在那裡,九鼎!”一人驚訝的指著遠處。

在一座血色的大山上,一尊古樸的大鼎懸浮,大氣天成,浩然之氣彌漫,似是與天地大道凝結。而諸葛不亮盤坐在古鼎的上方,任由古鼎中流動出來的氣息洗滌著自己的身體。

眾人眼中露出炙熱之色,那可是驚動九州的至寶,誰得到它就意味著可獲得進入升仙路的機會,怎麼不令人心動。

當即,有不少人開始向著諸葛不亮這邊靠來,目光灼灼的盯著古鼎。

“這個傢伙,他在用九鼎來強化自己的修為。”麒麟兒小臉上滿是憤恨之色。

各方勢力緩緩的靠攏,將諸葛不亮所在的地方圍了起來,慢慢的收縮包圍圈。這裡的每個人都是九州風雲鼎盛的人物,跺一跺腳都會令一方天地顫抖。如此高手雲集的地方,尋常人難以踏足,不少人只能躲在遠處觀望。

就在這個時候,盤坐在古鼎上的諸葛不亮睜開了雙眼,兩道紫氣從眼中射出,猶若實質。他長身而起,立在古鼎上,似是與古鼎合二為一,融入在這片天地中。

“糟糕!我的真元......”

“怎麼回事,提不起一絲真元來....我的修為被封住了!”

諸如此類的驚呼之聲此起彼伏,人群中一片沸騰。所有人都發現,自己的修為被禁錮了。

“轟隆隆!”

這時候,方圓十裡之內,一道道血幕沖天而起,將此地徹底的包裹住。方圓十裡以內,有進無處,被徹底的封印住。

諸葛不亮立身在古鼎上,掃視著各大派的人物,冷笑道:“歡迎你們的到來。”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