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二百一十五章 紅顏墜(二)


足足上萬道劍影,如從一道大幕一般垂下,森冷的劍意撲殺而來,將諸葛不亮蔓延進去。

諸葛不亮雙掌連連拍向蒼穹,整片虛空都被打殘,紫色的大手掌飛出,將無數的劍影粉碎。

與此同時,諸葛不亮整個人如幻影一般掠向獨孤鶴,鐵腿橫掃,如神鞭一般。

“砰!”

獨孤鶴被諸葛不亮一腳掃飛出去,狼狽的在地上翻滾了兩圈。

眾人看的目瞪口呆,沒想到獨孤鶴初戰幾個回合,便被對方壓制住,這究竟需要怎樣的實力。

各大勢力青年一輩中的人物不禁色變,獨孤鶴本就是九州年輕一輩的佼佼者,但此刻卻在諸葛不亮的手下吃癟。眾人心中開始不安起來。諸葛不亮的存在,對他們有著巨大的威脅。

“好好好!”獨孤鶴連道三聲好字,氣勢再次攀爬上一個巔峰,古劍豎於胸前,沉喝道:“生死門——開!!”

“轟!”

獨孤鶴氣勢如虹,整個人如同一把鋒芒畢露的神劍,殺向了諸葛不亮。此刻,獨孤鶴似乎與他手中的古劍結為一體,他就是劍,劍就是他。劍身抖動,整片虛空的偉力都被懾服而來。

“看來獨孤鶴已經認真了,大戰幾個回合,就被逼得使出生死門。”

“難道這是第二重的生死門?”“不!現在的獨孤鶴還做不到打開生死門的第二重。”

“據說前一段時間獨孤鶴為打破生死門二重,曾獨自一人走進了荒域中,尋找仙機。但最後鬱鬱而回,而且重傷險死,依舊沒能找到生死門的奧義。”

生死門每開一重,不僅需要強大的修為做後盾,同時還需要莫大的機緣,絕非一朝一夕就可以明悟的。

神劍鋒芒,斬向諸葛不亮。劍虹似是巨龍一般威武,攜帶者千鈞之威。

“生死門——開!!”

諸葛不亮同樣爆發出一聲沉喝,霎時間,紫光耀眼,諸葛不亮氣勢迅速向上攀爬,甚至將本是元嬰期修為的獨孤鶴都壓了下去。

七顆紫色的星辰閃爍,呈北斗狀懸浮在諸葛不亮的頭頂,一道朦朧的北斗光幕垂下,將諸葛不亮罩住。

“什麼!他也打開了生死門!”

“這股強橫的氣勢,似乎要壓過獨孤鶴。”

“這僅僅是生死門一重,就能有如此的威勢,這小子真是個怪物。”

諸葛不亮頭頂七星,沖天而起,面對獨孤鶴的攻擊,諸葛不亮抬手點破蒼穹,一股偉岸之力將神劍鋒芒打碎。

諸葛不亮赤手空拳,迎接上了獨孤鶴的攻擊。

“鐺!”

紫色的大手掌拍下,諸葛不亮以古武奧義催動,紫色的大手掌一翻,似是整片天地都跟著逆轉。

一股狂暴的錯亂氣流席捲開來,各方勢力的修者均是嚇得向後退去,這股狂暴的氣流,甚至要將他們掀飛出去。

“真是一個妖孽!肉體怎麼可能會強悍到這種程度?”

“那七顆星辰我明白了,是七星寶體,怪不得這傢伙的肉體這麼變態!”

“七星寶體,和五千年前魔殺羅同樣的體質。”

畢竟是各大派的精英弟子,見多識廣,已經有人窺探出了諸葛不亮身體的秘密。提到七星寶體,令人不得不想起另一個人,就是魔殺羅。五千年前,正魔亂世,魔殺羅曾憑藉著七星寶體大殺四方,七星寶體在當時已經成為一種禁忌,被遺留在修仙界的歷史上。

不想五千年後,同樣的體質再次出現在這片天地。

七星寶體!這是一個禁忌的字眼。

“轟!”

諸葛不亮逆空而上,古武奧義打穿了蒼穹,獨孤鶴被逼的狼狽的後退,臉色鐵青。他本就是元嬰期的修者,再加上初開生死門。但卻還是被對方穩穩的壓過一頭,獨孤鶴不禁羞辱交加。

“鏗鏘!”

獨孤鶴斬出一道劍虹,撕裂虛空而上。

“鐺!”

紫色的大手掌在古武奧義催動下,可以隨意靈活的變換,紫色手掌屈指成抓,抓向了那道劍虹。劍虹化作點點星芒粉碎,消散於無形。

與此同時,諸葛不亮快速的出現在獨孤鶴的身前,一拳朝著他的胸前打去。

“鐺!”

“噗!”

獨孤鶴本能的將古劍橫在面前,古劍在諸葛不亮紫色的拳頭下粉碎,這一拳結結實實的轟在了獨孤鶴的胸口上。

獨孤鶴猛噴出一口鮮血,身體不受控制的飛出去。

諸葛不亮身法快若閃電,下一刻已經出現在獨孤鶴的後方,同樣的一拳打出,原本後飛的獨孤鶴改變方向,朝著另一邊飛去。

諸葛不亮不斷的變換位置,總是能在半路中將橫飛出去的獨孤鶴攔住,獨孤鶴像是一隻皮球一般,被諸葛不亮來回的拍打。

各大派的修者看的目瞪口呆,獨孤鶴這位天才人物,在諸葛不亮手中竟只有被虐打的份兒。

“砰!”

諸葛不亮一腳提在獨孤鶴的屁股上,將獨孤鶴踹飛出去,他似是有意要羞辱獨孤鶴一番。

“你我與你不死不休!”獨孤鶴悲憤交加,淒厲的嘶吼道。

“砰!”

諸葛不亮未言語,又是一腳提在了獨孤鶴的屁股上,這一次,獨孤鶴整個人如炮彈一般落下,砸進了底層中。

諸葛不亮沉默向前邁步,每一步邁出,大地都會跟著抖動。

“攔住他!”這時,獨孤家中又沖出了兩名青年,齊殺向諸葛不亮,兩道貫穿天地的劍虹劈落下來,似是要將整個大地斬成兩段。

諸葛不亮的手掌晶瑩剔透,他抬手以肉掌擋住了那兩道驚虹,那渺小的手掌與那驚天的劍虹根本就不成正比。

“叮噹!”

諸葛不亮屈指輕彈,兩道劍虹瞬間消散掉。

“殺!”

兩名獨孤家的青年殺至,施展出獨孤家至高無上的九劍奧義,兩把寒光縈繞的長劍刺向了諸葛不亮。

劍鋒近身,諸葛不亮抬手在兩把長劍上點指,兩把長劍頓時化為鐵屑。諸葛不亮手掌一揚,兩名獨孤家的青年已經是吐血翻飛出去。

眾人無不倒吸冷氣,這就是七星寶體,將肉體蛻變到無限強大,強悍到可以鎮壓高過自己一個境界的強敵。

不遠處,兩位化神期的老者和各大勢力的老輩人物均是色變,這七星寶體的霸道,他們只是在典籍中讀到過,不想今日真正的看到。

諸葛不亮立如泰山古松,這時候,又是數道恐怖的氣息逼來,人群中走出兩名青年。

“劍飄紅和君王殿的首席!”有人驚呼道。

劍飄紅冷眸似劍,墨色的長髮飛揚,他的手中握著兩把血光繚繞的長劍,劍身血紅,似是真的有點滴血液落下。

而另一人,則是一身黑衣勁裝,相貌冷峻,強橫的氣勢如潮水一般湧動。他手中握著一把黑漆漆的,形態怪異的鐵棍,在鐵棍的頂端,鑲嵌著一顆猙獰的骷髏頭,宛若張牙舞爪的惡鬼一般。

“轟隆隆!”

沒有過多的話語,兩人率先殺向了諸葛不亮。

劍飄紅提著兩把血劍逼近,血色的鋒芒似是要將這片天地都染紅,空氣中彌漫起一股令人作嘔的血腥味。

“殺!”

劍飄紅冷喝,血劍如剪刀一般交叉。兩把巨大的劍影交叉斬下。

而同時,另一邊君王殿首席揮動手中怪異骷髏杖,大片的黑氣蒸騰,隱約中能聽到淒厲的慘叫聲響徹天地。黑氣之中,一具具骷髏沖出,手持古兵刃,足足上千具骷髏大軍殺了出來。

諸葛不亮一開始大敗獨孤鶴,令劍飄紅和君王殿首席不得不重視起來。他們的實力都與獨孤鶴不相上下,於是聯手圍殺諸葛不亮,或許這樣才能制伏住七星寶體的霸道。

廝殺聲震天,骷髏大軍殺至,要將諸葛不亮埋沒進去。

劍飄紅更是手持血劍殺到了諸葛不亮的近前,這兩大高手的聯合攻擊,諸葛不亮頓時感覺分外的吃力。

頭頂七星閃爍,北斗光幕垂下,將諸葛不亮籠罩在其中。

諸葛不亮以拳掌相迎,一拳轟開了劍飄紅,紫色的真元如真龍一般沖出,他沖進了骷髏大軍中,所過之處,無數的骷髏粉碎。

“轟!”

諸葛不亮雙腳踏地,似是勾動了大地之脈,一股劇烈的波動蕩漾開來,眨眼間已經有上百具骷髏化作骨粉。

劍飄紅一聲長嘯,沖到了諸葛不亮的身邊,兩把血劍縱橫劈斬,沒有過多華麗的招式,但卻招招致命。

一股令人作嘔的血腥之氣直逼諸葛不亮而來,恍惚間,諸葛不亮似是感覺劍飄紅化成一尊浴血修羅,一劍落下,似是有鋪天蓋地的血幕倒墜。

諸葛不亮心中一震,這劍飄紅是一個極其可怕的對手!

另一邊,君王殿首席不斷揮動骷髏杖,黑氣中,一條背生骨翼的骨蛇鑽了出來,宛若一條怒龍一般撲向了諸葛不亮。

“嗷!”

骨蛇碎石骷髏體,卻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咆哮,粗如山嶽的身軀壓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心中一驚,這是一隻荒獸的遺骨,而且散發著極其濃重的亡靈氣味。這君王殿是一些喜歡玩兒亡靈的門派,類似於五千年前魔道的鬼道門系。

骨蛇俯衝而下,它身上的每一處骨骼都似是一把利劍。

“砰!”

諸葛不亮轟退劍飄紅,腳踩逆空步躲開了骨蛇的攻擊,同時他雙掌向前推,一塊黑漆漆的大山飛出,震向了骨蛇。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4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