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407章 百年亂世


金色的祥雲遮天蔽日,猴頭骨眼中金光四射,將太陽的光芒都比了下去。所有人都變色,驚訝的瞪著飛來的金色頭骨:“這.....這又是什麼東西?”

墮天和瞎老人站在祭壇上,望著金色的猴頭骨,眼神凝重。

“猴兒。”夏東流吃驚道,他自然認得,跟在後面的猴子正是跟隨了自己數十年的夥伴。

猴子向著夏東流咧了咧嘴,恭敬的站在猴頭骨的後面,少了往日頑劣,畢恭畢敬。

“那猴子不是跟在諸葛不亮身邊的那個嗎?”有人認出了猴子的身份。

殷夢璃,麟兒,龐馨兒,香憶妃,蘇小白等人自然對猴子不會陌生。他們之前都與諸葛不亮感情較好。

“只差最後一片星域沒有被打破。”瞎老人說道,目光卻是看向猴頭骨。

猴頭骨嘎嘎怪笑一聲,化作一道金光沖天而起,眨眼間來到了星域中。它眼孔中射出兩道如真龍一般的金光。金光衝破星空,射向了未知的星空。

祭壇上的瞎老人露出喜色,墮天也點了點頭。抬手一揮,遠處的升仙殿飛來,金光萬丈,懸浮在這片星域當中。升仙殿的大門打開,紫色的光華溢出,裡面紫氣撲面。熟悉升仙殿的人並不陌生,這升仙的內部,是有一條靈脈雕琢而成。

升仙殿懸浮在星域中,一道金色的光幕撐起,升仙殿猶如天宮一般,被金色的祥雲籠罩。

升仙路,升仙殿,顧名思義,這升仙殿正是為升仙路所準備的。青陽宮兩萬年前消失,猶如從天地間蒸發了一般,沒有留下任何蹤跡,只有這座升仙殿。人們不禁聯想到,也許青陽宮早在兩萬年前就已經借助升仙殿離開了這片天地,去往另一個神秘的天地。

“轟隆隆!”

升仙殿落下,墮天率先飛了進去。隨後,瞎老人,猴頭骨,也跟著進入了升仙殿。

“以升仙殿做舟,駛向另一個位面,原來如此。”天池那名嬌豔的女子低聲呢喃了幾句,便帶著十幾名天池的高手進入到了升仙殿中。

紫霄派的老怪物已經重組完畢了肉身,臉色極度陰沉,帶著僅剩下的七八名修者進入了升仙殿。

接下來,又有陸陸續續的人進入了升仙殿,眾人已經理解。踏上升仙路,這升仙殿是關鍵。

“那是.....諸葛不亮!”突然有一人驚訝道。

遠處,一道人影快速的飛來,濃密的黑髮齊腰,背後背著一把鏽跡斑斑的鐵劍,皮膚閃爍著金屬般的光澤,但相貌卻和諸葛不亮一般無二。一把藍色的飛劍飛旋在他的頭頂。

“怎麼會.....諸葛不亮識海崩碎,應該早已經.....難道是墮天對他施了手段?”修仙聯盟的流雲驚訝道。

殷夢璃,龐馨兒,麟兒,香憶妃都露出驚訝之色,緊緊的盯著那酷似諸葛不亮的金身男子。

“是他嗎?但氣息好像不一樣。”殷夢璃呢喃道。

流雲身形一動,攔在了酷似諸葛不亮的金身男子身前,道:“你是誰?你不可能是他,我是親眼看著他識海破碎的,就算墮天法力驚天,也不可能起死回生。”

此言一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這酷似諸葛不亮的金身男子身上。

“我.....我是誰?”金身男子眼中露出迷茫之色,閃滅不定,隱隱有一絲戾氣閃現,複雜無比。

流雲吃了一驚,快速的向後退去。

藍光一閃,那把藍色的飛劍,變成了一名七八歲的孩童模樣,碧藍色的長髮飄逸,赫然是小劍靈。

“小傢伙。”猴子呼喚道,小劍靈和金身男子飛到了猴子身邊,猴子訝道:“這傢伙什麼時候蘇醒的?”

這名金身男子正是七殺,當初諸葛不亮遭到滅頂之災,讓小劍靈帶著他離開。一年前,沉睡中的七殺覺醒。但似乎與之前變了一個人,這次沉睡,讓他徹底獲得了新生,獲得了新的生命。他為諸葛不亮的心魔化身,當初被諸葛不亮強行洗刷掉靈智,變成一個隻知道殺戮的機器。但本能的還是有些要反抗諸葛不亮。

但這次沉睡之後,七殺沉底的脫胎換骨,重新生成了靈智,忘記了前塵往事,就好似一個人經歷了一場輪回。

“跟我進入另一個位面,找到救亮亮的辦法,我就告訴你你的身世。”小劍靈說道。

七殺眼中茫然之色忽閃不定,最終還是點了點頭。重生之後的他,見到的第一個生靈就是小劍靈,茫然的他對小劍靈很是依賴。

“那個人是哥哥嗎?”麟兒拉了拉殷夢璃的衣裙,

殷夢璃搖了搖頭:“應該不是,但肯定和他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哥哥會回來的,對不對?”麟兒小臉上滿是急切之色。

殷夢璃再次沉默下來,此刻她身上穿的正是玲瓏套裝,玉手輕撫著絲質滑膩的綾羅,煙眉微微蹙在一起。

猴子,小劍靈和七殺向著升仙殿飛去。流雲臉色陰沉到了極點,拳頭緊握,他沉哼一聲:“等一下,你到底是誰?憑什麼資格進入升仙路!”說著,便已經攔在了七殺面前。

“閃開!”七殺眼中的茫然之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身的戾氣,手中鏽跡斑斑的鐵劍指向流雲。

“我在問你是誰?你.....啊!”流雲話沒說話,七殺已經動手了,一劍斬了過去。

“你......”流雲大叫一聲,快速後退。

但七殺卻如影隨形的跟了上去,一拳洞穿虛空,狠狠的擊在了流雲的胸前。砰的一聲,流雲向後翻出去,驚訝失色:“這.....古武奧義!”

七殺眼中的茫然之色再現,看著自己的拳頭苦思。雖然獲得了重生,但他卻繼承了諸葛不亮所有的絕學,一出手便本能的施展出來。

眾人駭然,這個酷似諸葛不亮的神秘男子到底是什麼人。雖然和諸葛不亮長得很像,但可以肯定不是一個人,不過他卻能施展只有諸葛不亮才會的古武奧義。

“你.....”流雲還想在質問,卻被青衣老者拉住。

“想打架是吧!”猴子身軀暴漲,手中的金棍向著流雲砸了過去。

“砰!”

青衣老者出手,一掌接住了壓來的金棍。畢竟是洞虛期的高手,面對猴子這一擊,青衣老者輕描淡寫的化解掉,抬手一點,猴子立刻退了出去。不過青衣老者不敢下殺手,剛才誰都看見,猴子是跟著那猴頭骨來的。那猴頭骨的眸光可以毀滅一片星域,就算是洞虛期高手,在那恐怖的眸光下都難以生存。

猴子甩了甩手,他也知道自己奈何不了這個青衣老者,呲了呲牙,和小劍靈以及七殺走進了升仙殿。

“我們也走吧。”獨孤家的老怪物說道,飛進了升仙殿中。獨孤一劍,獨孤鴻,夏東流也跟了上去。殷夢璃看了一眼跟在妖獸老祖後面的龐馨兒,點了點頭,和麟兒一同進入了升仙殿。

接下來,大羅寺的老佛陀,星夜組織的老怪物,蘇鼎天,蘇小白,妖獸族老祖宗以及一些散修高手也相繼進入了升仙殿。各方勢力的頂尖人物,邁進了升仙殿,踏上升仙路,從此之後,或許再也不會有機會回到九州。

那些沒有資格踏上升仙路的修者,目視著九州的頂尖人物進入升仙殿,心中感慨萬千。升仙之路,問鼎仙道的征途,自己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涉足。

這一刻,對於九州來說,是奇跡且輝煌的時刻,將永遠被記載九州修仙界的史料中。升仙之路,九州頂尖高手離開故鄉,踏上征途,進軍無上仙道。

“轟隆隆!”

升仙殿震動,金光耀眼,向著未知的星域飛去,如同一條大船駛向茫茫大海。誰也不知道接下來他們要經歷怎樣的變化。未知的另一片天地等著他們去揭曉。

“轟!”

一聲巨響過後,星空路關閉,天空恢復了寧靜。在星空路關閉的那一刻,九州新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

接下來的時間裡,九州終於迎來了亂世。烽煙四起,大戰連連。

九州頂尖高手離開了這片天地,接下來的九州,將迎來一個亂世。諸大派,各方勢力重新大洗牌,強者生存,弱者消逝。即使諸大派的高手在離開前,已經做好了後手,但在這樣一個亂世中,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新的勢力崛起,新時代交替舊的時代,不能適應新時代變遷的人,註定要飲恨,每個人都要學會在新的時代生存。

但其中,也並不是所有的勢力都會在新時代磨滅掉。像是獨孤家,天池,龍家,紫宵。這種大派有著數千年乃至上萬年的根基,不可動搖,即使失去了一些頂尖高手,依然屹立不倒。

修仙聯盟,九州修仙界的執法者,在新時代的變遷中總算是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極力的維護修仙界的平衡。但即使如此,依舊不能避免一些異變。這一切都是註定的,不是人力所能為之。

時光匆匆,百年的時間已經過去,但九州依然處於亂世中,恐怕沒有數百年的時間,現在的局面休想穩定下來。

大戰連天,修仙界的大戰非同凡響,如不是修仙聯盟極力維持,恐怕這修仙界的大戰已經波及到凡俗界。

豐莽山,茫茫雪域,冰山之下,古井之內。

高大的魔軀巍然不動,如山嶽一般。在魔軀的手掌上,一名青年躺在上面,被濛濛的紫氣繚繞,三條金色的龍影遊動。忽然,青年眉宇間紫光一閃,一個紫色的小人從中飛了出來,衝破阻礙,一飛沖天,來到了高空之上。

紫色小人立在雲層上,下方是連綿的豐莽山山脈。紫色小人盤坐在虛空中,吞吐精氣,整片天空紫霞繚繞,籠罩方圓千里。

一聲聲驚天炸雷響徹虛空,紫色小人吞吐雷光。小人抬起了手掌,天地顫抖,十方雲動。豐莽山顫動,無數的大山崩碎成塵埃。

片刻後,漫天的紫霞消失,收斂進紫色小人的體內。紫色小人一閃,再次沉入了地下,回到了古井內,然後消失在躺在魔軀手掌上那青年的眉宇間。

這時候,躺在那巨大手掌上的青年睜開了雙眼,兩道紫氣猶如實質化射出。.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