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247章 我家娘們兒


一眾天池的弟子在白羽和新任聖女的帶領下,朝著諸葛不亮這邊走來。無言僧人微微皺眉,他自然知道諸葛不亮和天池的人關係為妙,畢竟諸葛不亮曾斬殺過一位天池的聖女。

“是他!他也在這裡!”

“不知死活的傢夥,竟然敢明目張膽的出現在各大派面前!”

這一眾天池的弟子自然也注意到了諸葛不亮,皆憤憤不平道,顯然還在為諸葛不亮斬殺他們的聖女而耿耿於懷。

新任天池聖女名為白雪,和白羽是一對兄妹,他們兩人都是天池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才人物。前任聖女死後,白雪便繼承了聖女的位置。

白雪蓮步款款,同樣的一身白衣,嬌軀婀娜挺秀,絕美的容貌絲毫不在前任聖女雪馨之下。絕對是那種令人一看就難以忘記的女子。

而且白雪並不像前任聖女那樣渾身籠罩在仙霧中,她以自己的真正面目示人,嬌顏中更增添了幾分洛洛大方。

此時白雪聖女眸光閃爍,盯著諸葛不亮,似乎要將其看個通透,心道:“他就是斬殺雪馨的那個人?外表看起來很普通,也不想大哥那樣自小頭角崢嶸。

白羽身背著一把寒刀,從諸葛不亮身邊走過,無形的氣勢迸發,一股森冷的寒意蕩漾開來。

“哼,初次見面,就想給我個下馬威嗎?”諸葛不亮心中冷笑,毫不隱藏的釋放出自己的氣勢。

“轟!”

他的體內猶若海嘯狂濤洶湧,無形的氣勢與白羽對抗,二人周圍形成一片真空地帶。

兩人初次見面便開始了較量,白羽冷冷的低聲道:“我早晚會殺了你!”

“我會送你去和前任聖女見面!”諸葛不亮與其對視,詭異的雙瞳轉動。

“放肆,敢這樣和白羽師兄說話,真當自己是青年一輩中無敵的麼?”

“哼,只要有白羽師兄在,你諸葛不亮永遠都要靠後!”

幾名天池地的弟子當即不忿的喝道。

諸葛不亮懶得理會這種小人物,雙通州透著一股死寂,與白羽對視,兩股氣勢相撞,空氣中都傳來氣爆的聲音。

“我們天池會記下這筆仇的。”白雪蓮步款款走來,話語中的意思明顯是為了前任聖女的事情。

“我幫了你你還要找我報仇,我若不殺了前任聖女,就憑你這種貨色也能當上聖女?”諸葛不亮嘴上絲毫不留情,他可不管什麼面子問題,反正自己和天池的關係已經鬧得很僵了,也不怕更僵。

“你”白雪銀牙緊咬,她雖然現在貴為聖女,但當初和雪馨爭奪聖女之位的時候敗給了她,心中始終有一個疙瘩,就算自己現在成為了聖女,卻還是落在了雪馨的後面。

因此這對白雪來說是一個禁忌,她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拿自己和雪馨比,雖然前者已經死了。

“大膽狂徒,敢這樣說聖女!”一群天池的弟子叫囂。

“你會為你的所做所為付出代價的,我早晚會殺了你!”白羽眼中殺機淩厲,逼視著諸葛不亮。

“你可以嗎?”諸葛不亮挑眉。

“轟!”

森冷的寒意席捲而出,白羽抬手點指,一道冰流筆直的射向了諸葛不亮。

“刷!”

幾乎同時,諸葛不亮從原地消失,消失的無影無蹤,無任何的氣息。

“什麼!消失了!”一群天池的弟子驚呼道。

就連白羽和白雪都留露出詫異之色,諸葛不亮竟然消失了,而且消失的如此徹底,連他們高深的修為都捕捉不到諸葛不亮氣息。

“反應有點慢哦。”

突兀的聲音,從白雪的身後傳來,諸葛不亮突然出現在白雪的身後,手指輕浮的在白雪滑膩白皙的臉蛋上劃過。

“好白的皮膚~~~”諸葛不亮滿臉的笑意,手指放在鼻尖輕嗅。

“你淫賊!”白雪臉色羞紅,她貴為聖女,卻被人當眾調戲,怎能讓她忍受得了。

“這傢夥簡直太放肆了!白羽師兄,給他點教訓!”

白羽劍眉倒豎,再次打出一道冰流。而諸葛不亮卻再一次消失,下一刻,出現在無言僧人的身邊。

“白羽兄,我佛門淨地禁止嘶鬥,有什麼恩怨,還請離開大羅寺在解決。”無言僧人臉色也有些嗔怪,畢竟白羽當眾出手,是絲毫不給大羅寺留情面,所以他也不想跟對方客套。

“哼,我們走!”白羽冷哼一聲,帶著白雪和一眾天池的弟子離開。臨走時,幾位天池門下的弟子不禁惡狠狠的瞪著諸葛不亮,似乎將其生撕掉都不解恨。

素顏被一群男弟子環繞在其中,臨走時,深深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沒有再說話。

“諸葛兄這次可是把天池的人徹底得罪了。”無言僧人苦笑著看向諸葛不亮。

“我們之間本就不怎麼和諧。”諸葛不亮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各方勢力齊聚大羅寺,卻並未見到大羅寺的老輩人物,只有一位佛陀和無言僧人招待眾人。眾人並沒有怪罪,他們都知道,大羅寺的老輩人物肯定是都在支撐著淨土的封印,不方便離開。

“華癡和華勞怎麼樣?”諸葛不亮問道。

“他們已經從淨土中出來了,這次佛獄之變便是他們帶出來的消息。”無言僧人說道,隨後歎了口氣,似乎有些難言之隱。

無言僧人給諸葛不亮安排了住處,便去接待其他勢力的修者。

諸葛不亮無聊的在寺院中閒逛,不知不覺中,竟來到了梵鐘的附近。鐘聲悠揚,蕩人心神。這梵鐘是大羅寺的護寺之寶,乃是一件天品級別的法寶,甚至比天品級的法寶還要甚之。

所為天品級的法寶,與大道融合,天人合一,整個九州,天品級的法寶只有這麼寥寥數件而已。

“鐺~~”

鐘聲響起,諸葛不亮心中頗有感悟,不說別的,但是每天聆聽這鐘聲,對修為便有巨大的幫助。

“嗨,諸葛兄,別來無恙乎~~”一聲輕挑的聲音響起,一位元身著錦袍,仗著一雙桃花眼的青年走了過來。

“是你!”諸葛不亮驚道。

“嘿嘿,看到我是不是很驚訝啊~~”來人正是花耀人,笑呵呵的走到諸葛不亮的面前,很親熱的拍了拍諸葛不亮的肩膀。

“諸葛兄,近來可好啊~~”花耀人一臉陽光般的笑容。

“哼,托你的福,還湊合。”諸葛不亮黑著臉。

“哎,諸葛兄近幾日可都成為九州的名人了,我聽說諸葛兄和許多大派的女弟子都頗有淵緣啊。”花耀人桃花眼帶鉤,笑嘻嘻道。

“少來這套,臭小子,明人不是暗活,有能耐就直接沖我來。不要背後是陰招!”諸葛不亮似是很厭倦他,打掉了花耀人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明人~~”花耀人一臉無賴之色。

諸葛不亮無語,本來自己就有夠無賴的了,但花耀人明顯的境界還要在他之上,他已經不能稱之為無賴了,簡直就是個癡漢。

花耀人笑道:“諸葛兄,從亂魔域回來之後,我發現那魔道老祖的屍骨被人動過手腳,是不是你搞的鬼啊~~~”

諸葛不亮一愣,這小子也太直接了,說話絲毫不拐彎抹角,直截了當。

“是!”諸葛不亮點點頭。

既然對方這麼直接,自己也不願意跟他繞彎子。

“嘿嘿嘿,這麼說來,魔道老祖的傳承被你得到了?”花耀人眼中露出一絲炙熱之色。

“沒有,那屍骨中根本就沒有記載什麼功法。”諸葛不亮擺擺手說道。

“你猜我信嗎?”花耀人一臉的懷疑之色,不過旋即又笑道:“不過兄弟我今日來不是為了和你道這些恩怨的。兄弟我是真心想結交你這個朋友。”

“你猜我信嗎?”諸葛不亮學著花耀人的口氣說道。心中冷笑,前幾天還在暗殺我,今天卻和說什麼結交。

“額”花耀人嘿嘿一笑:“也是為了替我表姐向你傳一句話。”

“什麼話?”諸葛不亮皺起眉頭來。

花耀人道:“我表姐說了,如果你肯答應她三件事情,你們的仇就一筆勾銷。”

“三件事?”諸葛不亮心中警惕,香憶妃這個女人手段毒辣的狠,莫不是其中有什麼陷阱?

深吸一口氣,諸葛不亮說道:“哪三件事,只要不是太過分。”

“她還沒有想好,想好了之後自然會去找你的。”花耀人輕黏著自己的一縷鬢角,一臉騷包的姿態。

“弄得跟真的一樣”諸葛不亮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而後又道:“你們星夜組織這次是派你來的?”

“當然不是,還有我家裡那口子。”花耀人頗為自豪的笑道,看著諸葛不亮一臉疑惑之色,花耀人笑道:“即使我星夜組織的首席弟子,我家裡的那口子。”

“你說什麼,星夜組織的首席是你的”諸葛不亮愕然。

花耀人點點頭:“對,那是我娘們兒~~”

諸葛不亮徹底的無語,這傢夥說話太俗了,不過感情這癡漢還大有來歷,星夜組織的首席弟子,竟然是他的內人。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3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