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4
第503章 新的奧義


龍吟之聲震天震地,如山嶺一般的龍軀橫臥在天空。

“小子,動手吧。”青雲以神識傳音通知諸葛不亮。

“前輩.....你可不要把我往火坑裡推啊。”諸葛不亮心中淚流滿面。

“放心,有我呢”

“有你就沒我了......”

青雲見諸葛不亮遲遲不肯動手,不禁大急,喝道:“兩篇《破均》卷總章,這樣總可以了嗎?”

諸葛不亮無語道:“前輩,這不是利益的問題,主要是我現在修為低下,不可能幫上你的忙的。”

“不然。”青雲說道:“你是七星寶體,相信可以驅動這件秘密武器,不然老夫為這麼大勁找你幹什麼。”青雲一邊說著,一邊揮動青銅大鐧與仙靈戰在一起。

“什麼秘密武器!?”諸葛不亮心中一動。

“嗷!”

這時候,那青龍之魂張口噴吐出一口石棺,這石棺有十米多高,散發著一股攝人心魄的氣息,仿似一座天碑從天而降。青雲揮動青銅大鐧,將石棺的棺蓋抽飛。

“砰!”

棺蓋飛出去,這時候眾人看到了石棺中的東西,只見石棺中躺著一具屍體,身披金甲聖衣,高有四五米,身材魁梧,像是一尊銅澆鐵鑄的戰神一般。一頭烏亮的長髮披散下來,雖然沒有了生機,卻給人一種強烈的壓迫感。

“嘶~~~這是什麼?”不少人倒吸冷氣。

“是一具屍體嗎?好濃重的壓迫感。”

“即使身死了還能這麼強大,莫非這是一具仙人的屍體?”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那口石棺吸引了過去。

而就在這個時候,諸葛不亮突然悶哼一聲,他感覺到自己身體發生了一場,胸前的七顆神穴綻放出璀璨的光輝。而他的身體,也不受控制的飄向了那口石棺。

“前輩,這是....這是怎麼回事?”諸葛不亮吃驚道。

“將你的神識入住到那具身體中,操控他。”青雲吩咐道。

而此刻,也有不少人看到了諸葛不亮,不禁詫異出聲。

“是他!”暮雨塵第一個叫出聲來。

“是諸葛不亮,我說最近怎麼很少聽到他的消息,原來是逃到了東域。”朱嫣仙子冷哼道。

“這傢伙竟敢到東域來,找死!”青森眸子中射出兩抹冷光,他對諸葛不亮可謂是恨之入骨。當初在太一仙宗的時候,自己的兩大靈獸被諸葛不亮活活燒死,一直令他耿耿於懷。

“這個人就是諸葛不亮?”

“沒錯,一定是他,和通緝榜上的樣子一模一樣。”

“他就是那個七星寶體啊,據說這傢伙在南域風頭挺盛的。”

面對城中眾人的議論,諸葛不亮充耳不聞,此刻他被一股強大的吸力吸進了石棺中,與石棺中的那具屍體來了個親密的接觸。在這一刻,諸葛不亮並沒有恐懼的心理,他感覺自己和石棺中的屍體似乎有種莫名的聯繫,仿佛自己就是他。

“快點!”青雲被仙靈一拳轟飛,不禁開始催促諸葛不亮。

到了這種地步,諸葛不亮也不再多想,神識凝聚成小人飛出,瞬間沒入了那具屍體當中。猛然間,諸葛不亮感覺自己好想成為這具身體的主宰,好像是靈魂轉移,進入到了面前的屍體中。

而且,他能感覺得到,這具身體中蘊藏著強大無比的力量。如瀚海一般,波濤洶湧。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詫異,他感覺自己與這具身體完美的融合,抬手握了握拳,能清晰的察覺到這具身體當中的恐怖力量。

諸葛不亮將自己的身體平放在石棺中,而後站起身來,一步從石棺中邁了出去。

“什麼!屍體復活了!”

“怎麼可能,明明已經失去了生機,就算是仙人之軀,也不能違大道法則,重新復活的。”

此刻沒有人不感到驚訝,而這時,有人看到了石棺中平躺著的諸葛不亮,立時幡然醒悟,驚訝道:“屍體沒有復活,是那個叫諸葛不亮的在控制屍體!”

“咚!”

諸葛不亮控制著金甲戰神一拳打向虛空,頓時在虛空中打穿了一個大口子,不禁驚訝道:“好強大的力量,莫非這真是一具仙人的屍體?”

“哈哈哈,成功了!果然不出老夫所料。”青雲已經被仙靈大的吐血,可見到諸葛不亮完美的控制住了,頓時欣喜若狂的大笑起來。

這個時候,仙靈再度沖了上來。它沒有任何的思想,只知道毀滅眼前的敵人。仙靈徒手打得天地顫抖,一拳之威似乎蘊含著九天神力。

“轟!”青銅大鐧力劈而下,與仙靈的拳頭相撞,青雲向後退了幾步。即使仙靈不似真正的仙人,但這股力量也絕不是凡人可以輕易抗衡的。

“幫忙啊!”見諸葛不亮還傻了吧唧的在那裡研究新得來的身體,青雲頓時氣得想要吐血。

“可我的身體怎麼辦?”諸葛不亮道。

青雲一抬手,飛出去的石棺棺蓋折回,將諸葛不亮的身體封存在石棺中。那頭青龍之魂飛到了石棺跟前,龐大的龍軀將石棺卷住,盤繞在其上,將其完美的保護。

諸葛不亮控制著這具戰神之軀大踏步的前進,一步來到了那仙靈面前。不由分說,一掌拍了上去。

同樣的,仙靈也打出一拳,與金甲戰神的手掌相撞。

“砰!”

仙靈與金甲戰神雙雙後退出去,一股肉眼可見的氣浪蕩漾開來,氣浪所過之處,空間坍塌的不成樣子,淪為一片混沌地帶。

諸葛不亮的神識與這具身體已經完美的契合,雖然他也說不出什麼原因來,卻能夠清楚的感應到這具身體的反應。剛才與仙靈硬拼一掌,只感覺整條手臂都有些麻木。

“好驚人的力量。”諸葛不亮嘀咕道。

“這仙靈生前是我太古銅門的先人,太古銅門注重修煉力道,尤其是到了仙人的境界,可以打出九天神力來。”青雲解釋道。

“你們太古銅門的先人?”諸葛不亮意外道,他基本上已經猜出這大爺想幹什麼。他想要挖走他們太古銅門的仙人之軀。

“以後再給你解釋,先打散這仙靈!”青雲說道,已經揮動著青銅大鐧殺了上去。

“既然是你們太古銅門地仙人,你這樣做豈不是大不敬了。”諸葛不亮道,但手上卻沒閑著,論動巴掌朝著仙靈拍了過去。

“靠,管不了這麼多,更何況這些仙靈根本沒有意識,只是仙人生前的一股意念,並不代表什麼。”青雲道,青銅大鐧橫掃出去,抽打在仙靈的身上。

“砰!”

仙靈飛出去,不過諸葛不亮卻一步跟上,大腳丫子向著仙靈印了過去。這金甲戰神的身軀足有四五米之高,腳掌更是如磨盤一般大小。這一腳只把蒼穹都踩踏。

半空中上演出一幕令人震撼的畫面。有諸葛不亮操控著金甲戰神相助,青雲頓時感覺到壓力大減,原本被仙靈壓著打得局面逆轉過來了。此刻仙靈步步敗退,多次被諸葛不亮和青雲聯手震飛出去。

“這....這兩個人到底想幹什麼?真的要把天捅破嗎?”

許多人都驚訝的無以言表,眾人哪還有心思去感悟神跡帶來的好處,都被半空中的戰鬥吸引了過去。

“咚!”

諸葛不亮被仙靈一拳打得踉蹌出去,披在身上的金甲竟然隱隱有破裂的痕跡,足以可見九天神力的恐怖。

他試圖施展太武心經和龍漩勁,只可惜現在這幅身體不是自己的,只是他以神識入住在操控,這兩大殺手鐧根本就施展不出來。而板磚也留在了自己的身體當中,召喚不出來。

諸葛不亮平日裡的戰鬥都是在依靠太武心經和板磚,現在自己的招牌絕技無法施展,諸葛不亮頓時感覺到頭疼不已。

不過好在,情況並非完全被壓制,至少七星寶體的奧義神通還能夠施展。

“北斗伏魔!”

諸葛不亮大吼一聲,這個時候,天空暗了下來,七顆星辰呈勺形排列在虛空中,伴隨著諸葛不亮的手臂揮動,七道璀璨的光幕從天而降,仿似七道天罰一般轟了下來。

“轟!”

仙靈被打得翻飛出去,撞在了石碑上,將石碑震得一陣搖晃。

“這....”諸葛不亮驚詫的看著自己的手,確切的說應該是這具金甲戰神的手,他感覺到這一次施展出來的七星體奧義與往日不同,威力大大的被提升了。

“難道是因為這幅身體的原因?”諸葛不亮暗想道。下一刻,他雙手抱圓,雙臂緩慢的動作,不過卻有一道道奇異的波動蕩漾開來,點點星光出現在他身邊,掌心中更是有一顆星辰在閃爍。

“喝!”

諸葛不亮沉喝一聲,忽然,一副星空圖出現在掌心中,無限擴大,眨眼間遮攏住了整片天地。萬千星辰齊放光芒,炫美無比,如同置身子一片星空之中一般。

“去!”

諸葛不亮抬手將星空圖打出,猶如一片星空將仙靈籠罩了進去,迸發出千萬道星光,交織在一起。

[BOOK: 005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5: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