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10
第十九章 寶體初顯威(中)


“我相信憑我的毅力應該可以,最起碼比那些自以為是,卻要假裝清高的人好得多,腐女一個!!”掄起鬥嘴,諸葛不亮絕不會懼怕諸葛暮煙,幾句話便把諸葛暮煙氣的臉色發紫,嬌軀劇烈的顫抖。

跟著諸葛暮煙身後的幾名青年具是雙拳緊握,惡狠狠的盯著諸葛不亮,一副要為了博得美人歡心要與之決鬥的意思。

“我還有事兒,回聊。”諸葛不亮擺擺手,轉身就欲離開。

“站住!”

這時,那站在最後面的黑衣青年走了上來,喝道:“小子,奚落了別人就想離開麼?”

“那你要怎麼樣?而且是她出言諷刺在先!”諸葛不亮停住腳步。

黑衣青年走過去,輕輕的拍了拍諸葛暮煙的香肩,冷笑道:“我念在大家都是同門,只要你向暮煙師妹磕頭認錯,我便放過你!!”

說罷,黑衣青年體內散發出一股濃重的壓迫感,明顯的是想以實力震懾住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面色一變,笑道:“喂,這位師兄,不必做的這麼絕吧~~”

見諸葛不亮言語上有服軟的意思,幾人具是得意的冷笑。諸葛暮煙更是露出鄙夷之色,低聲道:“果然是個膿包!”

“如果你不向暮煙師妹磕頭認錯,休想平安無事的離開!”黑衣男子見諸葛不亮有妥協的意思,為了在諸葛暮煙跟前顯示大男子主義,臉色倨傲的說道。

“只認錯行嗎?別磕頭了。”諸葛不亮嬉笑道,臉上露出討好的意思。

“哼,剛才聽你說話​​挺有膽識的,沒想到是膿包一個!”一名青年冷笑道。

“廢物終究是廢物,師兄,何必跟這種草包製氣呢。”諸葛暮煙拉了一下那名黑衣青年。

“不成!”黑衣青年臉色倨傲:“這小子今日有辱師妹你,不磕頭認錯,休想離開!”

“如果我辦不到呢?”諸葛不亮環顧四周,淡淡說道。

黑衣青年冷笑一聲,其他幾人立時會意,上前逼出一步,將諸葛不亮圍在中央。

“嘿嘿嘿,那你們的意思是吃定我了,這裡並不屬於瑤仙閣的範圍,萬一出了什麼事情,就算是長老也管不到。”諸葛不亮眼中露出些許的寒芒。

“哦?看你的意思,好像是說你會把我們怎麼樣似地,就憑你這廢柴!”黑衣青年哈哈笑道,一指那名臉頰消瘦的青年,道:“曾師弟,先給他來點開胃小菜!”

那名青年點點頭,猛然向著諸葛不亮衝去,拳頭上火紅色的光暈繚繞,炙熱的氣息迎面撲來,好像是運用了某種法術。

“砰!”

諸葛不亮淡然的抬起手掌,竟然擋住了這青年狂暴的一擊,眾人具是一驚。

那名青年還沒有反應過來,諸葛不亮已經動了,出手快若奔雷,一掌印在那名青年的胸口。青年悶哼一聲,身體向後飛去,足足飛出了五六米的距離,重重的摔在地上,臉色蒼白無比。

不等眾人回過神來,諸葛不亮快若幻影一般衝到青年的面前,鐵退橫掃,強悍的肉體可開山碎石,更不要說一個煉氣期的弟子了。

“砰!”

青年哀嚎一聲,身體擦著地面滾出去十幾米遠的距離,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這….”那名黑衣青年和諸葛暮煙呆愣在原地,簡直不敢相信,所有的一切皆是在電光火石間發生,甚至眾人只感覺眨了一下眼,那人便被諸葛不亮放倒在地。

“一起上!”

其他人也反應過來,剩餘的三名青年向著諸葛不亮衝去,拳頭上亮起了各色的光華,凜冽的氣勢甚至連空氣都變得扭曲了。

諸葛不亮迎身而上,一拳轟出,與一名青年的拳頭對轟在一起,一聲令人牙酸的“咔嚓”聲響起,那名青年手臂變形,臉部一陣扭曲,倒吸一口涼氣,身體向後飛去。

可諸葛不亮眼疾手快,伸手抓住那青年的腿,將之論動起來,砸向了另一名想要衝上來的N夥。

“砰!”

兩人相撞,滾飛出去十幾米遠。

諸葛不亮動作快若閃電,騰躍而起,來到了另一人的上方,雙足踏下,結結實實的踏在了他的肩膀上。伴隨著兩聲咔嚓之聲,那人的鎖骨明顯的陷塌下去,淒厲的慘叫聲響起,那人臉色慘白無比,五官扭曲異常。

諸葛不亮肉體已經可以堪比一件低級的法器,身體的強橫程度連一隻蠻像都可以撕開,更何況是面前的這些人。

“唉,悲哀啊,早就問你們不道歉行不行,你們非揪著不放,真以為我是怕你們嗎,我是不希望傷了同門的友誼,你看我是多麼一個善良的人,我是多麼一個純潔的人,非要逼我出手,何苦呢?何必呢?傻了吧?”諸葛不亮依舊是一臉輕鬆的笑容。

那名黑衣青年和諸葛暮煙臉色已經難看到了極點,諸葛暮煙更是被諸葛不亮雷霆般的手段震住,她怎麼也沒想到當初家族中一個任人欺凌的庶子,一個連奴才都不如的人,出手竟然如此果斷狠辣。

“好!好!好!”黑衣青年臉色鐵青,連說三個好字:“沒想到你還身藏不漏,但不要以為打傷幾個煉氣期三四層的弟子就自以為了不起了,看來我不得不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才叫做實力!”

說罷,黑衣青年從懷中摸出一道符,符紙上用硃砂寫著幾個苦澀難懂的符印,只見他將符紙貼在自己的身上,身體竟然緩緩升空而起,懸浮在半空中。

諸葛暮煙似乎知道他要幹什麼,快速的退到了一邊。

只見這時黑衣男子再次取出一道符,這張符紙光華盈盈,符紙上竟然傳出一股凌厲的氣息。

諸葛不亮握了握拳,眼中白光微閃。

“這劍符已經可以堪比一件法器的威力了,我看你如何擋下這一擊!”黑衣青年?笑道,他朝著符紙中灌輸一道金色的真元力,頓時間,半空中響起了一聲“鏗鏘”之音,宛若劍鳴。

“這人的修為要在我之上,最起碼是煉氣六層!”諸葛不亮心中暗道。

金光乍現,凌厲的劍鳴聲響天動地,那張符紙化作一把金色的巨劍斬下,巨劍與空氣的摩擦傳出一陣“滋啦”的聲音,空氣近乎扭曲,凌厲的氣息向著諸葛不亮籠罩而去。

可諸葛不亮並未躲閃,他向前邁出一步,拳頭上在這一刻覆蓋了一層濃郁的白光,那是屬於無屬性靈根的真元力。面對著迎頭斬下的巨劍,諸葛不亮義無反顧的轟出一拳。

“轟隆隆!”

似是有雷鳴暴動,刺眼的光芒令站在不遠處的諸葛暮煙難以名目。

[BOOK: 000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4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