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235章 奪舍


一座昏暗的宮殿中,諸葛不亮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長時間,迷迷糊糊中,他感覺自己似是走著一條漫長的隧道。當他轉醒的時候,發現自己被一條黑色的鎖鏈捆綁著,只要稍微動一下,渾身一陣劇痛。因為他身體的各個關節處,被十幾根黑色的釘子釘著。

“怎麼回事?”諸葛不亮一陣心驚。

回憶慢慢的復蘇,他記得自己從黑山中出來,遇到了香憶妃。自己吧閻羅果和冥丹交給麟兒帶走,自己便和香憶妃打了起來,突然天空落下黃色的煙霧,自己便已經失去了只覺

難道自己被香憶妃擒住了?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

稍微動了一下身體,立時感覺到渾身劇痛。

這時,諸葛不亮看到正對著自己的牆壁上,寫著“千魔”兩個字。

“千魔城!”諸葛不亮差點驚呼出聲。

諸葛不亮震驚,自己怎麼會無緣無故的來到了千魔城,而且還被囚禁。千魔城這三字他並不陌生,早在自己剛進入修仙界,便已經知道了千魔城的存在。當初,還幸虧千魔城的柳澤贈給自己一枚聚靈丹,才改變了他的命運。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我怎麼回來到千魔城?”諸葛不亮心中百思不得其解:“難道是香憶妃,他把我交給了千魔城。”

諸葛不亮記得,百花宮和千魔城一向交好,香憶妃為了報復自己,將自己交到了千魔城手中,這個說法倒是可以說得過去,只是為什麼香憶妃不親自動手?

“卡啦啦!”

正當諸葛不亮費解的時候,囚室的石門打開,一名老者走了進來。老者一身黑衣,頭髮花白,但雙目中卻射出兩道陰冷之色。

“柳澤!”諸葛不亮清楚的記得此人的容貌。

“嘿嘿,一別數十載,真當對你刮目相看了。”柳澤嘿嘿笑道:“當初,你還是個初入修仙界的懵懂少年,沒想到短短數十載,便是可轟動九州的人物了。”

“你是什麼意思?”

柳澤笑道:“看來你我的因緣,早老夫當初贈藥的時候便已經結下了。”

諸葛不亮微微皺眉:“柳長老,我自問從來沒有的罪過千魔城,你為何要這麼對我?為何要囚禁我?”

“嘿嘿嘿,老夫困在元嬰期已經百年有餘,且壽元將盡,這具肉體,是老夫最好的歸宿。”柳澤陰笑道,上下打量著諸葛不亮,不住的點點頭。

“你要奪舍!”諸葛不亮內心一震。

“哈哈哈,七星寶體,連老夫都沒有想到當初贈藥的少年,會是七星寶體,你這具肉體,註定為老夫所用!”柳澤面上露出癡狂之色。

“你當初贈藥,也是了我這副身體?”

“不,當初我只是希望研究無屬性靈根,才贈藥與你,只是沒想到你會是七星寶體。”柳澤狂笑道:“哈哈哈哈,看來上天對我不薄,將你親自送到了我的面前。”

諸葛不亮冷笑道:“你真的認定你能吞噬掉我?”

柳澤道:“你身上的各個關節都被死釘釘住,又有這千年寒鎖鎖住,你妄想動什麼歪念頭。十天,只要十天的準備時間,你這具肉體便是我的!”

說罷,柳澤大笑著離開了囚室。

石門關閉,諸葛不亮眉頭皺在了一起,沒想到自己會落在了柳澤的手中,這下事情變得麻煩了。

諸葛不亮靜閉雙眼,運轉《魔經》希望能夠衝破身上的死釘。可他卻發現,自己的真元運轉緩慢,不再似先前如滔滔洪流一般湍急。如果說過去真元運轉的時候如滔滔江水,現在,卻好比是一泡尿

一切的緣由,皆是體內那股陰邪之力造成的。

“完了,天要亡我啊,這會可真是要了親命了。”諸葛不亮無奈的歎了口氣,繼續運轉魔經,抵抗體內的陰邪之力。

連續十天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卻沒有絲毫的轉機。

“卡啦啦!”

石門打開,柳澤走了進來,笑道:“今日老夫就要擁有這副身體,而你,將神魂聚散。”

“你這麼有把握?”諸葛不亮陰沉著臉。

柳澤冷哼一聲,他取出數件奇形怪狀的物品,擺放在地上,呈一定的規律,似是陣法。而後,又拿出數快靈石,鑲嵌在其中。

“從今日起,世間將不存在諸葛不亮,只有我柳澤!”柳澤一臉的癡狂,猙獰笑道。

“你就不怕自己變成悲劇?”

“事到如今你還嘴硬,老夫讓你神魂聚散!”柳澤倡狂道,他坐在陣法的中央,朝著鑲嵌在地上的靈石中打出一道真元,頓時,靈石光芒大方。整座陣法都亮了起來。

柳澤雙手結奇怪的法印,不斷的變換,而後,他突然朝著諸葛不亮眉心處打出一道真元,沒入了諸葛不亮的眉宇之間。

“你”

“哈哈哈,你的本源神識已經被老夫禁錮,奪舍這副身體,老夫將不費吹灰之力。”柳澤哈哈笑道,手指一點眉心,一道光影從中漂浮出來。光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鑽進了諸葛不亮的識海中。

“恩”諸葛不亮只覺得精神為之一震,頭腦欲裂。

諸葛不亮的識海中,柳澤化出人形,哈哈笑道:“從今日起,老夫將主宰這具七星寶體。”

“轟隆隆!”

一股狂暴的氣流從柳澤的身體中爆發開來,識海震動,大片的光幕將識海籠罩,想要將這片識海吞噬進去。

識海可以說是修仙者的本源,一旦識海被吞噬,就意味著奪舍成功。

“哈哈哈,從此天上地下,認我遨遊!”柳澤張開雙臂喝道。

此刻的諸葛不亮,渾身被捆綁著鎖鏈,身上插著十幾根死釘,他想要掙扎,卻難以動彈。他感覺到自己的精神鎮痛,整片識海似乎瀕臨毀滅。

“啊!!”

諸葛不亮一聲嘶喊,在幽靜的囚室中回蕩。

一股毀滅之力籠罩了他的識海,令諸葛不亮感覺到了死亡的災難。突然,在諸葛不亮的身上,一道道黑色的咒文浮現,如黑色的火焰一般跳動。

識海中,柳澤雙手結印,大片的光幕向著諸葛不亮的識海包裹去,就在這時,一聲長嘯,一道人影從識海中升起,渾身散發著蒸騰的黑氣,緩緩升空,抬指一點,粉碎了大片的光幕。

“什麼!諸葛不亮,我不是禁錮了你的神識嗎?”柳澤驚出一身冷汗。

“吼!”

黑氣中的人影嘶吼,向著柳澤邁步而去。

“嘿,我明白了,是心魔!”柳澤冷聲道:“這小子為什麼把心魔鎮壓在識海中,卻不將其煉化掉?”

“吼!”

心魔嘶吼,黑霧中探出一隻大手掌,頓時間,識海翻騰,大片的巨浪朝著柳澤淹沒而去。

“這”柳澤臉色一變,體內沖出大片的光幕掃去。

“砰!”心魔衝開巨浪,手掌揚起,一張巨大的黑色手掌當空壓下,拍向了柳澤。

“砰!”

柳澤被一巴掌拍飛出去,神識之體潰散,而後又在遠處重組成型,驚愕的望著心魔。

“這心魔繼承了諸葛不亮所有的實力嗎?”柳澤只感覺毛骨悚然。

“轟!”就在這時,天穹被一片黑幕籠罩,七顆紫色的大星懸浮在黑幕中,晶瑩閃爍,紫色的火焰繚繞在其上。

“轟!”

七星閃爍,一道北斗光幕落下,將心魔轟進了識海中。識海中大浪翻騰,將心魔鎮壓在下麵。

“原來如此,這心魔被七星寶體鎮壓住,怪不得他敢如此大膽的將心魔留在識海。”柳澤嘿嘿笑道:“既然如此,簡直是上天助我,接下來的吞噬,將在沒有阻礙。”

柳澤再次撐起一片光幕,向識海籠罩去,可就在這個時候,天外飛來一團黑色的氣體,速度奇快,眨眼間已經沒入了柳澤的神識之體內。

“啊!!”

柳澤突然怪叫一聲:“這是什麼東西,好濃重的陰邪之力!”

“嘶~~~”

一縷縷黑煙從柳澤的神識之體中升起,柳澤如同受到了重創嘶吼不已:“這具身體簡直太古怪了,啊!!!”

“刷!”

柳澤的神識化作一縷光影,快速的消失在諸葛不亮的識海中。

囚室中,光影從諸葛不亮眉宇間飛出,融進了地上柳澤的體內。噗的一聲,柳澤吐出一口黑色的血液,整個人頓時萎縮下來。

“怎麼回事?到底是怎麼回事?”柳澤臉上露出難以置信之色。

“謝謝你。”諸葛不亮臉上冷笑。

“謝我?謝我做什麼?”

“感謝你把我體內的那股陰邪之力吸走。”諸葛不亮笑道,他現在感覺到自己的真元力雄渾無比,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似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砰!”

一股雄渾的真元力迸發,插在諸葛不亮身上十幾根死釘彈射出去。

“你你竟然!”柳澤面色慘變,他臉上被黑氣繚繞,再次噴出一口黑色的血液。

“如果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將體內的那股陰邪之力逼出來。”諸葛不亮笑道,雙臂一振,那捆綁在身上的鎖鏈折斷。

“這千年寒鎖你也能折得斷?”柳澤整個人震驚了。

“你似乎小瞧了七星寶體,遠比你想的要恐怖。”諸葛不亮走到柳澤的跟前,一腳踩在柳澤的胸膛上。

“噗!”

柳澤噴出一口黑色的鮮血,道:“兄弟,不要殺我,你忘了我當初有恩於你。”

“是嗎?我這人恩怨分明,看在你當初贈藥的份上,我留你一條全屍。”諸葛不亮嘴角一咧,露出猙獰的笑容。他的手指上紫光晶瑩,一指點在柳澤的丹田上。真元入體,將柳澤的元嬰擊潰。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