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一百八十二章 坐等強敵(二)


諸葛不亮隱藏在黑袍之下,看著面前趾高氣揚的男子,輕笑道:“天易閣,那邊站著的那個是你們天易閣的小公主吧,叫她過來陪老子喝酒!”

“什麼!”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是一驚。

香憶妃將手中的懋豬蹄撕成了數段,將一塊肉食填進紅唇中,饒有興趣的看著這一幕。

“放肆,竟敢在此大言不慚!”那名男子當即喝道。

不遠處,蔣瑩瑩面色清高,輕喝道:“哪裡來的野人,把他的手腳給我斬下來!”

“是,小姐!”

一群天易閣的人向前逼近,虎視眈眈,手中明晃晃的武器對著諸葛不亮。

“滾開,叫你們小姐來陪我吃酒!”諸葛不亮冷喝,黑色的斗笠下,他的眼眸詭異的轉動,頓時間,所有的人都愣住。那些天易閣的修者只覺得神魂一陣顫慄,他們似是看到了萬千惡魔在掙紮嘶吼,臉色蒼白無比。

“哼!”

諸葛不亮冷哼一聲,那數十名修者具是悶哼一聲,狼狽的向後退去,每一個都是大汗淋漓。

“無用的廢物!”蔣瑩瑩輕斥道。

這時,蔣天陽這位天易閣的少主走了上來,冷笑道:“野小子,我勸你不要在這裡鬧事,這天銘城屬於我們天易閣的管轄地區,識相的話就快點滾離這裡。”

說著,蔣天陽朝著香憶妃瞥了一眼,像她這種傾國傾城的女子,無論走到哪裡都是受人關注的人物。

蔣天陽嘴角勾起一道得意的弧線:“想不到你身邊還有如此絕色的女子,把這女子留下,你可以走了。”

香憶妃瞥了蔣天陽一眼,眉宇間萬種風情,媚笑道:“小兄弟,你可知道他是什麼人?”

諸葛不亮一愣,他記得之前點過香憶妃的啞穴了,為何現在還能說話。

蔣天陽冷笑道:“我管他是什麼人,這位姑娘,你是她的道侶吧,跟著本少主豈不跟著這野小子強,今後你可願做我的女人?”

說著,蔣天陽笑眯眯的打量著身材火爆的香憶妃。

香憶妃癡癡的笑道:“道侶?他倒是想得美~~~不過蔣小兄弟若是能打敗他,救我脫出虎口,小女子倒是可以考慮和蔣小兄弟做一對雙修道侶~~”

“哈哈哈,如此甚好,那就一言為定了!”蔣天陽倡狂的笑道,冷冷的看了一眼諸葛不亮,道:“野小子,你聽到沒有,你可以滾了!!”

諸葛不亮心中苦歎,這孫子真是一個典型的二世祖。

“哥”蔣瑩瑩拉了拉蔣天陽的衣袖。

“小妹不用怕,在這天銘城中,有哪一個敢跟本少主作對,野小子,你沒聽到嗎?你可以滾了!”蔣天陽居高臨下,俯視著諸葛不亮。

在其不遠處的一個角落中,那名錦衣男子笑了笑,繼續飲酒。

諸葛不亮看向香憶妃,道:“你覺得他可靠嗎?”

香憶妃笑了笑,道:“蔣小兄弟,你可知他是什麼人嗎?”

蔣天陽微微蹙眉,道:“既是何人?”

“他是諸葛不亮。”

“什麼!”

蔣天陽震驚一聲,下意識的退後一步,而周圍的那些人更是倒吸冷氣了。

“諸葛不亮!卻是他!”蔣瑩瑩俏臉一變,

此刻,就連那坐在角落中的錦衣男子都不禁露出詫異之色,朝著諸葛不亮這邊看來。

香憶妃得意的笑了笑,看向諸葛不亮,眉宇間頗為挑釁的味道。

“這女人真元被封,竟然也能解開穴道。”諸葛不亮心中微微驚訝。

“諸葛不亮,他就是諸葛不亮!”蔣天陽眼中露出複雜之色,有驚訝,又惶恐,還有一絲炙熱與貪婪。九州誰不知道,諸葛不亮手中的那塊板磚是令所有人為之瘋狂的九幽烏玄鐵,誰能懾服諸葛不亮,就等於得到了九幽烏玄鐵。

香憶妃笑道:“蔣小兄弟,這回看你得了,小女子的命運全在蔣小兄弟的手裡呢~~”

“我”蔣天陽臉色有些發白,畢竟諸葛不亮的凶名他也知道,仙道大會力撼年輕一輩的高手,更斬殺了兩名元嬰期的長老。

“你不是應該死在昆侖仙境中了麼?”蔣瑩瑩美目圓瞪。

諸葛不亮冷叱一聲,將頭上的斗笠摘了下來。

“諸葛不亮你膽敢到天銘城來放肆,是不是不把天易閣放在眼中,不把獨孤家放在眼中!!”蔣天陽心中還是有些畏懼,不禁抬出獨孤家這個堅強的後盾。

“砰!”

諸葛不亮屈手一抓,將蔣天陽帶到了自己的跟前,一腳提在他的小腿肚子上,蔣天陽整個人跪在了諸葛不亮的面前。

“你”蔣天陽大急,就欲出手反駁。

諸葛不亮冷笑,一股強大壓迫之力透體而出,蔣天陽頓時感覺如負大山,整個人匍匐在諸葛不亮的腳下。已經進入金丹期的諸葛不亮,對付旋照期的修者根本就不費吹灰之力。

“你諸葛不亮,放了我哥哥!”蔣瑩瑩嬌喝一聲,兩把飛劍飛出,向著諸葛不亮斬去。

“哢嚓!”

飛劍在諸葛不亮的手指輕彈下,化為鐵屑。他抬手一揮,將蔣瑩瑩震飛出去,寒聲道:“不想陪我喝酒就滾!”

“你你這是不把我天易閣放在眼中!”蔣瑩瑩氣得俏臉緋紅。

就在這時,又是一人來到了酒樓,竟然是項氏家族的大少爺,項文。

“項少爺,你終於來了,救救我哥!”蔣瑩瑩急道。

看來,這項文就是今日蔣天陽要宴請的貴賓。

“哎喲呵,來了一位老朋友~~”諸葛不亮笑道,自斟自飲起來。

“諸葛不亮!”

項文一聲驚呼,一副見鬼的模樣:“你你不是應該死在昆侖仙境中了麼?”

“嘿,閻王爺不收我,我又有什麼辦法!”諸葛不亮道。

“項少爺,救救我哥。”蔣瑩瑩哀求道。

項文喝道:“諸葛不亮,放了他,在這天銘城中,你休得倡狂!”

諸葛不亮一腳踩在蔣天陽的頭上,道:“憑你們幾個還不配與我說話,叫你們當家的來,不然老子就結果了他小兒的命,我在醉仙樓等他來!走!!”

說罷,諸葛不亮大手掌一揮,一股無形的力量將蔣瑩瑩和項文以及一干天易閣的修者罩住,直接從窗戶丟了出去。

諸葛不亮在蔣天陽的身上拍打了幾下,封住了修為,一把提了起來。

“看來你選的人不怎麼樣?”諸葛不亮笑著看向香憶妃。

“我本來也沒指望著他~~~”香憶妃依舊嬌笑盈盈。

諸葛不亮知道,香憶妃這一手是想暴漏他的行蹤,將天銘城的高手全部引來。不過這也正和諸葛不亮的意,他也正好借此機會來檢驗一下自己進入金丹期,實力究竟提升了多少。

“走!隨我去醉仙樓!”

諸葛不亮一把提起蔣天陽,和香憶妃一起離開了酒樓。

在酒樓的角落處,那名錦衣青年也站起身,走出了酒樓。

諸葛不亮和香憶妃在一處粉紅色裝飾的閣樓面前停了下來,閣樓裝飾的很是奢侈,一看就知道是大人物消費的地方,十幾個嬌豔的衣衫零碎的女子在閣樓的門前招呼著人來人往的人群,一個個姿色靚麗,一塊匾額掛在閣樓的正中央——醉仙樓

“這裡是”香憶妃有些吃驚。

諸葛不亮笑道:“你沒有看錯,這裡是天銘城一等一的風華場所。

“我們要進去?”香憶妃微微蹙沒,畢竟他是一名女子,而且是世間少有的絕色女子,陪著一個男人逛妓院她還從來沒有過。

諸葛不亮沒有多說,一手提著蔣天陽,一把拉起香憶妃向著醉仙樓中走去。

醉仙樓的一間雅間中,諸葛不亮坐在桌前,左擁右抱,兩邊坐著兩位嫣粉女子,身材曼妙婀娜,不斷的給諸葛不亮斟酒,桌上更是擺滿了珍饈美味。

蔣天陽整個人跪伏在諸葛不亮的腳下,在絕對實力的鎮壓下,蔣天陽吭都不看吭一聲。

“哎呀,這位小哥真是好酒量呀,來,奴家敬你一杯。”一名女子端起一杯酒喂到了諸葛不亮的口中。

另一名女子則是給諸葛不亮夾菜。

香憶妃坐在另一邊,看著陷入溫柔鄉的諸葛不亮輕哼一聲,嘀咕道:“待會兒天銘城的高手來了,我看你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還敢在這裡風花雪月。”

“小妃妃,來給我倒酒~~~”諸葛不亮笑吟吟的看著香憶妃。

“哼!”香憶妃嬌哼一聲,轉過頭去不再理他。

“愛妃,來給我斟酒。”諸葛不亮有意逗弄香憶妃。

“轟!”

就在這時,一股強大的氣勢湧來,門外嘈雜聲四起,香憶妃嘴角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她知道,肯定天銘城的高手來了。

“小子,我天易閣的長老再次,你還不出來迎接!”一聲沉喝從門外傳來。

“狂妄小兒,速速放了少主,否則你休想活著離開天銘城!”又是一聲咆哮,聲音畢竟蒼老。

諸葛不亮腳踩在蔣天陽的身上,道:“天易閣長老,叫他竟來給我倒酒!!”

“狂妄的小子,你找死,我天易閣長老來了,你還不快快出來見禮!”一名青年闖了進來,大手一揮向著諸葛不亮抓去。

“砰!”

諸葛不亮一腳將蔣天陽踢飛出去,砸在了那名青年的身上,兩人狼狽的翻滾出去。

諸葛不亮身邊的兩名女子立時驚呼一聲,諸葛不亮看了她們一眼,道:“無妨,繼續給我斟酒!”

兩名女子雖然身在風華場所,但能在修仙城這種層次的地面工作,定力也絕非一般,兩人當即繼續為諸葛不亮斟酒夾菜。

“我來取你性命!”

又是一人闖了進來,手中一把長劍向著諸葛不亮刺去,淩厲的鋒芒直讓空氣都響起“呲啦”之聲。

“滾!”

諸葛不亮屈指輕彈,粉碎了那人手中的長劍,一巴掌將其扇飛出去。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