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7
第727章 背叛(六)


現在的諸葛家族,可謂說是全面轟動了,整個諸葛家族的子弟全都匯聚在通往天宮的地方。他們剛剛得到消息,諸葛不亮竟然請來了仙帝,這位大仙級別的人物,試問整個天下誰能有緣見上面一面,諸葛不亮竟然可以將這位老人物清楚面,實在是難以想像。

“天兒,仙帝真的來了?”香憶妃和龐馨兒也走了過來,看著站在那裡的諸葛天說道。

“剛才老爹回來了,而且還帶了一個老頭兒和一隻猴子,我不知道他們誰是仙帝,總之老爹一回來,就進入到天宮中了,並且在外面設下了禁制,就算是我們也不得入內。”諸葛天說道。

香憶妃和龐馨兒對視一眼,心中都隱隱有些擔憂,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竟然把仙帝這種人物也請來了。

天宮中,仙氣勃勃,經過古通的修復,整個天宮已經再現出了兩萬年前的光彩,宏偉壯觀。

“拜見仙帝!”見到仙帝,古通和其餘的幾位天將全都恭敬的跪在地上,可以看出,古通等人的臉色極為激動。

“古通,你去南天門守著吧,我們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仙帝殘軀說道。

“是!”雖然心中很好奇,但古通卻對仙帝的話唯命是從,帶著其餘的護法天將紛紛退到了南天門外。

“開始吧,別拖時間了。”佛聖扛著根金光閃閃的棍子,抓了抓臉說道。

仙帝殘軀走到凌霄殿前,在他的雙目中,突然綻放出一片耀眼的紫光,宛如兩條紫色真龍一般吞吐不定。下一刻,這兩道紫光直接從仙帝殘軀的眼中射出,筆直的沖向了凌霄殿。在凌霄殿外,那一層淡淡的光幕在這一刻變得閃爍不定,一會兒光華大作,一會兒又忽然黯淡下去。

下一刻,仙帝再度出手,直接伸出手指點在了那光幕之上,頓時一圈圈漣漪擴散出去。頓時,整個光幕突然像是水球破碎一般,“啵”的一聲消失的無影無踪。

“進去吧”仙帝殘軀說道,這凌霄殿外的封印極為強大,除非是有著仙人的實力,要不然就是設置這道封印的主人才能破開。不過這種強大的封印被仙帝殘軀如此輕易的破去,還是讓諸葛不亮有些意外。

凌霄殿的大門打開,諸葛不亮跟在仙帝殘軀的後面,頓時感覺到一股極其強大的靈氣狂濤洶湧而來,如大浪一般。單單是這股靈氣的濃郁程度,便是絕無僅有,簡直比小極天之境的靈泉都要濃郁。

“哇......”諸葛不亮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氣,被眼前的景物驚得目瞪口呆。

凌霄殿內,足足堆積滿了天地靈物,仙藥靈丹更是不計其數,諸葛不亮粗略的算了一下,光是絕世仙藥,竟然就有二十幾枚,如此恐怖的數量,恐怕是個人都會為之瘋狂。

仙帝殘軀道:“這些靈藥,應該足夠你突破最後一重封印了。而且時間緊促,我和佛聖會為你施法,讓整個天宮的靈氣都匯聚過來,你要抓緊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

“嗯,我知道了。”諸葛不亮重重的點點頭,一頭扎進了凌霄殿中。

在諸葛不亮進去後,凌霄殿的大門也被關閉,為了以免裡面的靈氣外漏。諸葛不亮就這麼盤坐在靈藥堆中,看著面前堆積如山的靈藥,諸葛不亮眼中炙熱無比,有了這些靈藥,就算是一個廢物也能活活把他提升​​到半步仙人的境界,只要有時間。

“開始了!“諸葛不亮隨手抓過一枚絕世仙藥,二話不說,直接開始煉化,與此同時,他也感覺到整個天宮的靈氣都在朝著自己這邊匯聚而來,想必應該是仙帝和佛聖的手段。

諸葛不亮胸前的七顆神穴光芒大放,尤其是最後一刻神穴,豁然變成了一個無底洞,永無止境的吞噬著周圍湧來的靈氣和絕世仙藥中的藥力。被如此龐大的靈氣狂濤衝擊,換做是一般人恐怕早就撐爆了。但諸葛不亮的七星寶體異於常人,這種壓力對他來說簡直是微乎其微。

靈氣狂濤席捲而來,盡數被第七顆吸收了過去,那第七顆神穴就像是一個無底洞一般,永無止境的吸收著源源不斷的靈氣。時間悄悄的流逝著,諸葛不亮已經一口氣煉化了五枚絕世仙藥,再加上周圍源源不斷的輸送著靈氣,這個靈氣​​量可謂說是驚人。

但奇怪的是,這第七顆神穴卻沒有絲毫出現飽和的狀態,依舊來著不拒。似乎這寶體的最後一重封印,所需要的靈氣超乎尋常的多。

再次吞服了一枚絕世仙藥,諸葛不亮的心神慢慢的沉入到了神穴中,他出現在第六顆神穴內。幾乎諸葛不亮的神識剛一進入,這第六顆神穴內便傳來一股毀滅般的力量。諸葛不亮強忍著壓力,將神識擠了進去。

在第六顆神穴中,是一片白色的空間。在這空間內,一個巨大的陣圖出現在諸葛不亮的面前,陣紋縱橫交錯,沒一點點光華似乎都蘊含著毀天滅地的力量。

“這就是仙帝所說的殺手鐧?”諸葛不亮喃喃道,站在這巨大的陣圖面前,整個人陷入了沉思中,回憶著過往的一幕幕,自己一步步走來,所要面對的將會是何等的結局。他一直記著​​在古星上那天眼族高手的語言——終結一戰中,自己會死......

莫非一切真的都已經註定了?無法在改變?

黯然嘆息一聲,諸葛不亮又退回了第六顆星辰。

一枚枚絕世仙藥被耗去,與此同時,諸葛不亮還把周圍那些靈藥堆中的靈氣全部都攝取了出來。到最後,凌霄殿中所陳放的二十枚絕世仙藥,再加上周圍無數枚靈藥全都被諸葛不亮揮霍殆盡,也終於在這個時候,諸葛不亮感覺到第七顆神穴到達了飽和的狀態。

“終於可以最後一次蛻變了,這一次耗費的靈氣量,竟然超過了前六顆的總和。而且凌霄殿中所儲存的靈藥卻剛剛好足夠自己第七次蛻變,看來仙帝當年離開的時候,早就已經計劃好了。”諸葛不亮暗暗想道,同時,他胸前的七顆星辰爍爍放光,呈北斗狀排列在他的胸前。

這一刻,諸葛不亮感覺到自七顆星辰中湧出源源不斷的純淨力量在滋養著自己的肉身。與此同時,這句肉身體內所蘊含的裂痕正在以一種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著。看來果然如斷言的那樣,寶體的最後一次蛻變,會徹底鞏固體內的傷痕,完善出完美的體質。

“嗯.....”這時候,諸葛不亮痛苦的呻吟一聲,他的身體在這一次竟然如風化的岩石一般,從下到上,一點一點的被溶解掉,化作一粒粒塵埃。諸葛不亮漠然無視,直接閉上了眼睛。到最後,諸葛不亮整個人化作了一團沙粉。

他的身體,化作了一堆塵埃,每一個細小的顆粒都透發出點點光華,宛如琉璃碾壓成的碎末一樣。

下一刻,這些塵埃再次重組,像是泥塑一樣,又恢復了人身。但沒過多久又再次化作了塵埃。如此反反复复,足足持續了成百上千次。終於在第一千次的破後而立後,諸葛不亮的身體沒有再崩碎。

他的相貌依然沒變,反倒是有些反樸歸真的意思,頭髮依舊是黑白相加,似乎這最後一次蛻變,並沒有使諸葛不亮改變什麼。但其中的內在只有他自己知道。諸葛不亮感覺,自己的力量又有一次大幅度的提升,手指一捻,似乎就可以搓死一位半步仙人。

這股強大的力量讓諸葛不亮感覺到心血沸騰,他現在還處於半步仙人之境,但真正實力,諸葛不亮有自信可以殺死一位仙人。

這就是七星寶體的霸道之處,每一次蛻變都會有驚人的進步,更何況這還是諸葛不亮最後一次蛻變。

而且通過這次蛻變,諸葛不亮感覺到,他的身體抗擊打能力更強了,即使破碎的只剩下一粒塵埃,依舊能快速的重組,癒合。

霸道,犀利!

他只能用這兩個字來形同目前現在的狀況。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的心神又沉入到了七顆神穴內,這一次,他並沒有任何阻攔的就進入到了第七顆神穴之中。在這裡,諸葛不亮同樣感覺到了一股毀滅的力量,他的第七顆神穴和第六顆神穴一樣,分別存放著一個陣法圖。

“我明白.....”

一瞬間,諸葛不亮恍然大悟,往日理他一直在追尋自己在最後的大決戰中將會扮​​演什麼角色,現在他明白了,在這最終一戰中,自己將會成為一把武器,會成為對混沌致命一擊的利器! !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心中不禁升起了一絲悲哀.....宿命嗎?

“刷!”

諸葛不亮睜開了雙眼,兩道眸光射出,直接洞穿了凌霄殿的大門。

諸葛不亮從凌霄殿中一步踏了出來,​​放眼整個天宮,突然感覺到往日里靈氣濃郁的天宮此刻竟然變得靈氣微薄,莫非天宮的靈氣,全都被自己笑話了不成?

“你出來了?感覺怎麼樣?”仙帝殘軀和佛聖出現在諸葛不亮面前。

“嗯。”諸葛不亮點點頭,握了握拳頭:“力量在不斷的上漲,我有自信,一定可以做到我該做的事情!!”

“好!”仙帝殘軀點點頭:“在你之前的前兩任七星寶體,最後全都以失敗告誡,希望你不會讓大家失望,完成這個空前絕後的偉業。 ”

“嗯。”諸葛不亮點點頭,握緊了拳頭。

仙帝殘軀讚許的笑了笑:“走吧,我已經感覺到了,混沌的氣息,再出現在洪荒仙域了,看來他這是準備做最後一拼了!!”

ps:《板磚》已經臨近最後的完結,同時,小妖的新書《熊貓也修仙》將會在明天中午正式上傳,呵呵,書名和《板磚》差不多,依舊很通俗易懂,兄弟們到時候一定要去捧捧場啊。

[BOOK: 007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2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