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465章 三尺墨梅(下)


上古十大兵刃,這青銅劍身便是其中之一,不過顯然,這是一件殘破不全的神兵,只有劍身。但饒是如此,威力已經不可小視,在墨鱗的操縱下,青銅劍身貫穿了一名老者的胸膛。

但這點傷害對於此等境界的修者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不消片刻工夫,那老者身前的血洞已經恢復如初。

真龍散人手中的拂塵如游龍一般飛舞,刷出的神光將一名修者的下半身打得血肉模糊。那人冷聲道:“真龍散人,你如此護著那墨鱗老匹夫,難道你們兩個有一腿!?”

說話間,那人出招更加淩厲,成千上萬道劍氣向真龍散人淹沒去。

“口出不遜,該打!”真龍散人輕喝道,一甩拂塵,所有的劍氣皆化為了飛灰。

“M的,該死的老王八蛋,老子遲早一日滅了你!”眼見自己的師傅被人出言侮辱,田宇不禁氣憤的罵道。

而諸葛不亮,此刻則是眉頭緊皺,他感覺體內那青銅劍柄越來越不安,似是要廢除體外。

“那墨鱗和你師傅是什麼關係?”諸葛不亮突然問道。

“你什麼意思?”田宇頓時古怪的看了一眼。

“我就是問問,沒別的意思。”諸葛不亮無語中。

田宇說道:“我師父和墨鱗前輩是至交關係,兩人只要不閉關,每年都會在一起談仙論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不做聲響。

“噗!”

一道劍光閃過,一名老者的頭顱被青銅劍身貫穿。頭顱是修者的重要部位,元神便遁於其中。青銅劍身一劍斬過,直接抹殺了那名老者的元神,元神被滅,就不是能夠恢復的了。

“刷刷刷”

青銅劍身上下飛舞,那老者的屍體被斬碎成無數塊。

“啊!!!”另一名老者雙眼血紅,大吼一聲,發了狂的向墨鱗沖了過去,一把一尺多長的金色小劍出現在手中,金色小劍雖然只有一尺多長,卻斬出一道可以通天貫地的劍氣


“叮!”

墨鱗將青銅劍身喚回,擋在了自己的身前,那橫掃而來的劍氣竟然如同長鯨吸水一般,全都湧進了青銅劍身中。而青銅劍身也變得金光璀璨。

“不愧是上古十刃,雖然殘破,但依舊不是普通的攻擊可以破壞的。”田宇臉上露出喜色,畢竟真龍散人和墨鱗現在是統一戰線。

可這時候,一聲龍吟虎嘯之聲從遠處傳來,一名中年男子快速飛來,手中握著一把金光璀璨的長矛,長矛之上,似是有一條金龍盤繞。中年男子沒有過多的廢話,直接抖動長矛,刺出一道金色匹練殺向墨鱗。

“掌教!”那名與墨鱗對持的老者激動道。

“你且退下!”那名中年男子寒聲道,持著金色長矛殺了上去。

“問天戰矛!”墨鱗終於忍不住色變,聲音有些嘶啞。

問天戰矛同樣屬於上古十刃之一,而且是一件完整的神刃,根本不是墨鱗手中那把殘破的青銅劍身可以相比的。

“鐺!”

青銅劍身與問天戰矛相碰,那青銅劍身一下子飛旋回來,而問天戰矛則是金光璀璨。中年男子握住戰矛,目光在青銅劍身上打量:“原來只是一件殘破的兵刃,勉強收下了!”

說罷,問天戰矛如游龍一般鑽出,直奔墨鱗而去。

墨鱗手捏劍訣,青銅劍身上下翻飛,靈活無比,但依舊不是問天戰矛的對手。沒幾個回合,墨鱗就被打得後退連連。

“你書劍齋的墨梅呢?憑著殘破的兵刃也想和問天戰矛鬥?”中年男子冷斥道,出手卻絲毫不留情,問天戰矛一出,一道金色鋒芒洞穿了墨鱗的胸口,從他後背*飛出,又將遠處的一座山峰毀壞。

“老爹,接劍!”突然一聲大吼,從下方的古林中,墨西門踩著紫色大葫蘆飛了上來,他打出一道烏光,快速的飛到了墨鱗的眼前。

墨鱗一把將其抓住,那是一把連鞘長劍,通體烏黑,沒有任何的光澤,但卻有一道道墨蹟繚繞在劍身上。

“墨梅!”中年男子臉色凝重起來。

墨梅劍同樣屬於上古十刃,而且也是一件完好的兵刃,威力與問天戰矛不相上下。墨梅劍一出,中年男子不禁吸了一口冷氣,自己手中只有一把問天戰矛,但墨鱗得到墨梅,相當於同時擁有兩件上古之刃。

“鏘!”

墨梅出鞘,帶起一道墨光。三尺之長,它似劍非劍,卻沒有劍尖,像極了一把尺子,通體烏黑,看似平淡無奇。

“刷”

墨梅一出,數十道墨色劍氣劃空而來,猶如一杆毛筆在虛空中劃下的一道道墨蹟,直奔那中年男子而去。

“鏗鏘!”

中年男子揮動問天戰矛,連連刺出十幾道鋒芒。問天戰矛力劈而下,一條金色游龍飛出,搖頭擺尾的沖向了墨鱗。

墨鱗同時祭出青銅劍身和墨梅,一青一黑兩道劍光縱橫交錯。在半空中畫圓,卻是把所有的青色鋒芒全都粉碎。

“老不死的,這樣還殺不死你?”墨西門哈哈的大笑。

“小輩,老夫來會會你!”而這時候,那之前退下去的老者再度殺了上來,而目標卻是墨西門。

“轟隆!”

老者修為明顯要在墨西門之上,大手一揮,兩道大手掌印壓下,如五指大山一般。墨西門大叫一聲,操控著紫葫蘆飛起,從五根手指縫中穿行而過。而那老者卻主動迎上來,手中同樣出現一把戰矛,刺向墨西門。

“沒羞沒臊的老東西,欺負我這個後輩,你丟不丟人?”墨西門一邊躲避,一邊大罵道。

“出言不遜,老夫就替你老子好好教訓教訓你!”老者冷笑著,戰矛連連刺出,霎時間,整片天空都是鋒芒。

“老爹,你手裡有兩件玩意呢,借一把過來。”墨西門左閃右逃,朝著自己的父親喊道。

墨鱗抬手將那青銅劍身打向自己的兒子。那名老者當即臉色一白,青銅戰矛劈了上去,想要阻攔青銅劍身。但青銅劍身就算是殘破的神兵,威力又豈是普通武器可以相比的,那青銅戰矛當即被青銅劍斬斬斷成兩截。

“哈哈哈!”墨西門大笑,抬手一招,青銅劍身飛舞,直奔老者而去。

老者手中再次多了一把戰矛,兩人大戰在一起。

而另一邊,得到墨梅的墨鱗實力大增,和那中年男子鬥得難捨難分。墨色劍氣和金色的鋒芒四射。真龍散人和她的對手也已經戰鬥到白熱化的地步,真龍散人已經穩操勝券,不出一百個回合,必然可以大敗對手。

不過墨西門卻有點懸,雖然有青銅劍身在手,但他與老者的修為相差一個大境界,難以逾越。而青銅劍身在他手上也遠不如在他老爹手上那位有威力。

幾十個回合打下來,墨西門已經被逼的狼狽不堪,只能靠著腳下的大葫蘆帶給他的極速躲避著。

“老東西,體力這麼好。”墨西門叫苦連連。

老者冷笑,招招不離墨西門的要害,且他還想出手搶奪墨西門手中的青銅劍身,也幸虧墨西門反應快,及時將青銅劍身收了回來。

“小輩,老夫好好管教你,教你怎麼尊敬長輩。”老者還不忘出言奚落。

“欺淩一個後輩算什麼本事,若不是這神兵殘破,本少主斬你頭顱!”墨西門大聲咧咧道。

“死到臨頭了還要逞口舌之能,今天不光斬你,連你父親的人頭一併取下。”老者笑著沖上去,青銅戰矛刺向了墨西門的眉心。

“叮噹!”

青銅劍身即使的擋下了這一記攻擊。

諸葛不亮站在遠處,思量再三,他現在在南域敵人不少,但朋友還真沒幾個。而這個墨西門,他是墨鱗的兒子,墨鱗又是真龍散人的朋友,真龍散人在九州也曾多次幫助過自己。想到這裡,諸葛不亮倒覺得墨西門這個人可以結交。於是,諸葛不亮喊道:“西門大官人,這邊來,給你看樣好東西!”

正狼狽躲避著攻擊的墨西門循聲望來,只見諸葛不亮在遠處朝自己招手。

“過來啊,給你看樣好東西。”諸葛不亮笑呵呵道。

“忙著呢沒看見嗎?對了,你還有陰陽火嗎?燒這個老diao曰的!”墨西門一臉氣憤的說道。

“來啊,到這邊來。”諸葛不亮依舊招手。

墨西門躲避開老者的一記攻擊,朝著諸葛不亮這邊飛了過來。

“誰也救不了你!”老者也提著戰矛殺上來。

墨西門回身斬出一劍,將老者逼退,轉頭看向諸葛不練:“什麼好東西?”

諸葛不亮一抖手,一把青銅劍柄朝著墨西門飛了過去。

“這是......”墨西門吃了一驚,旋即露出欣喜之色。

“什麼!”後面追上來的老者也惶恐一聲,難以置信的看著那飛出來的青銅劍柄。

“嗡”那青銅劍身震動,竟然主動飛上去迎合青銅劍柄。“鏗鏘”一聲,兩者合一,青銅劍身與青銅劍柄連接在一起,斷縫之處竟然在主動的相容。青光閃爍,一把完整的青銅劍出現在幾人面前。

墨西門欣喜若狂,一把專注青銅劍,大笑道:“哇嘎嘎嘎嘎,老雜碎,我看你是不死!!”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