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286章 七十二變(下)


猴子身體搖搖晃晃,一步一步的向著那濃郁的金光中走去,仿佛是喝醉了一般。走起路來東倒西歪,偶爾跌倒在地上,然後一骨碌的爬起來,繼續搖搖晃晃的向著金光中走去。

它眼韻金光,三目中金光四射。

而同一時間,那金色的眸光再次亮起,望向猴子。

諸葛不亮和菲兒他們都是驚出一身冷汗,因為他們之前已經見識過,凡是被那金色的眸光掃中的人,都會瞬間被焚燒的乾乾淨淨。

然而這一次,他他們卻並沒有感覺到炙熱的氣息。

一切都顯得這麼的平靜。

“師傅,小猴子會不會有危險啊。”菲兒望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眉頭緊鎖,道:“走,跟過去看看,如果猴子出了事,我將來沒辦法想夏前輩交代。”

小人參果眼珠滴流亂轉,鬼靈精道:“額我能不過去嗎,突然感覺裡面的氣息好討厭。”

“走!”諸葛不亮一把將小人參果抓在掌心中,跟在猴子的後面,向著那金色的眸光處走去。

也許是走在前面的小猴子的原因,那金色的眸光看向諸葛不亮,卻並沒有感覺到炙熱的氣息。他們就這麼跟在猴子的後面,一步步向前走去。

終於,距離金色的眸光越來越近。

諸葛不亮和菲兒他們恍然吃驚,在他們面前,是一個巨大的天坑,仿佛是被末世神雷劈出來的一般。

天坑中金光四射,一顆只有碗口大小的骷髏頭骨懸浮在天空的上方,這骷髏頭骨很小,比人類的頭骨要小一半有餘。卻閃爍著金屬性的光輝,眼空中射出兩道耀人眼目的金光。

諸葛不亮他們震驚的望著這一幕,難道鬧出這麼大動靜的始作俑者,只是這麼一顆小小的骷髏骨。簡直是太匪夷所思了,太駭人聽聞了。

“好像不是人類的頭骨?”菲兒嘖了嘖嘴說道。

而這時,小猴子已經走到了天坑的邊緣,噗通一聲坐在地上,渾身的毛髮閃閃發光,揚起腦袋看著半懸空的那顆金屬般的頭骨,三目中金光猶若真龍一般飛出。

“我倒是覺得這像是一顆猴子的頭骨。”諸葛不亮沉吟道。

“真是討厭的氣息。”小人參果搖了搖頭。

“難道這頭骨的主人和小猴子是同一族的?”菲兒猜測道。

這倒是不無可能,那金色的眸光肯定是這骷髏頭骨發出的,金色眸光滅殺了所有的人,卻惟獨對猴子“眼”下留情。再加上這骷髏頭骨的樣子很像是一顆猴頭骨,有很大的可能這頭骨的主人和小猴子是一族的。

而小猴子天生異種,聽夏東流說它是海外的一塊仙石中孕育出來的,這又否決了諸葛不亮的想法。

這金色的猴頭骨生前定然是一位強大的存在,死後即使化為了骷髏,卻依舊有著毀天滅地的力量,令人膽寒。

猛然間,諸葛不亮激靈靈的打了個冷顫,震驚的望向那金屬色的猴頭骨:“不會真的是他吧!?”

而就在這時,半懸空那金色的猴頭骨落了下來,漂浮在小猴子的頭頂,猴頭骨中垂下一道金光將小猴子籠罩。

“嘖嘖嘖,嘎嘎嘎嘎,這麼多年之後,竟還能遇到同類啊~~~”

金色的猴頭骨中,突然傳出一聲比較尖銳的聲音,猴頭骨懸浮在小猴子的周圍,眼空中金色的眸光越來越濃鬱,似是要將小猴子全身透查一邊。

“呀,頭骨說話了。”菲兒嚇得後退幾步。

而小人參果則是整個臉陰沉下去,口中嘀咕出兩個字:“M的!”

王巴瘟哪裡見過這種場面,早已癱坐在地上,嚇得說不出話來。

諸葛不亮臉色沉靜,站在那裡看著被金光籠罩的小猴子。此刻小猴子似乎恢復了清醒,好奇的打量著四周。

猴頭骨突然轉過來,金色的眸光掃向諸葛不亮他們:“這小猴子是你們的夥伴?”“它是這小子的寵物。”小人參果突然沒來由的說了一句,指了指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立時驚出了一身冷汗,一巴掌打開小人參果,道:“你胡說八道什麼。”

頓時,諸葛不亮只感覺一股炙熱的氣息向他撲來,猴頭骨金光大聲,那尖銳的聲音再次響起:“敢讓我們猴族做你的寵物,你是活膩歪了!!”

說罷,金色的眸光向著諸葛不亮掃來。

炙熱撲面,諸葛不亮即使知道不敵,但還是調動體內的真元,七顆星辰懸浮,北斗光幕將他籠罩。

“喲喲喲喲,想不到你還是七星體。”猴頭骨道:“莫非是你是那混蛋王八羔子的子嗣?也不對哦?就算是那混蛋王八羔子的子嗣,也不可能出現同樣的七星體的。小混蛋王八羔子,你的七星體是怎麼來的?”

“我”諸葛不亮額頭上道道黑線:“前輩,我尊你為前輩,但您也不能隨便駡街啊是不是?”

“哪那麼多廢話,快告訴俺,你的七星體是哪來的?”猴頭骨聲音充滿了不耐煩。

“天生的。”諸葛不亮的回答很簡練。

猴頭骨突然飛了過來,定格在諸葛不亮的面前,道:“全力釋放你的七星體給俺看看,快點!”

諸葛不亮不明所以,在猴頭骨的催促下,諸葛不亮還是有些不情願的點點頭。

伴隨著一聲長嘯,紫色的真元如真龍吐息一般暴湧而出。頓時,以諸葛不亮為中心,紫色的光華籠罩住方圓數百米的區域,七顆大星懸浮在他的頭頂,沉沉浮浮,一縷縷紫色的星雲繚繞。

而與此同時,天穹之上,也出現了七顆紫色的星辰,呈北斗狀排列,與諸葛不亮頭頂的七星交相輝映。

“果然是他M的那個異星。”猴頭骨突然不忿的說道:“收起來吧。”

紫色的光暈收斂,七星消失,全力釋放七星寶體,諸葛不亮竟微微有些氣喘。

猴頭骨再次飛到了小猴子的面前,道:“猴兒,你可願做俺的徒弟?”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頓時露出驚訝之色。可小猴子卻一臉的茫然之色,“吱吱”的怪叫兩聲,搖搖頭。

諸葛不亮差點沒哭出來,他現在心中已經有七分的把握,這個猴頭骨肯定是那個傢夥。如果能夠得到他的傳承,那天上地下,還不任憑你馳騁?

“小猴子,答應他。”諸葛不亮催促道。

那猴頭骨在半空中飛了兩圈,道:“猴兒,俺是看你同是咱猴族的異種才肯收你為徒的,往常俺從來不輕易收徒弟。做了俺的徒弟,俺會傳你諸般神通,七十二變,通天棍法。”

諸葛不亮心中一陣激動,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他現在心中有了八分的把握。

小猴子撓了撓頭,一陣抓耳撓腮,左右看了看,沖著那猴頭骨“吱吱”的怪叫兩聲。

猴頭骨能夠聽懂猴類的語言,嘎嘎的笑道:“那是當然,得到了俺的傳承,將來只怕打到仙域,都沒人敢攔你。”

此言一出,小猴子露出了一副神往之色,趕忙點了點頭。

猴頭骨嘎嘎怪笑,他的眼空中再次綻放出奪目的金光,金光射進了小猴子額頭上的第三隻眼中。

小猴子頓時渾身一震,身上的毛髮呈現耀眼的金色,如同金色火焰一般蒸騰而起。

小猴子再次恢復了那迷醉之色,搖搖晃晃,似是喝醉了就一般,在原地耍醉拳。

“嘎嘎嘎嘎,睡一覺吧,一覺醒來,你會得到很多東西。~~~”猴頭骨說道。

小猴子“噗通”一聲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但額頭上的第三隻眼卻沒有閉上,依舊金光奪目。

諸葛不亮心中一陣竊喜,真心的會小猴子感到高興。能夠得到他的傳承,可謂說是幾輩子修來的造化。

“完了,這該死的猴子得到他的傳承,只怕世間又要出一個禍害了。”小人參果搖頭苦歎。

突然,猴頭骨看向小人參果,眼中金光四射。小人參果立時激靈靈的打了個冷顫,縮在了菲兒的身後。

“是那小東西。”猴頭骨聲音顯得很意外:“沒想到都生出靈智了,這可是天地奇珍啊,那小子,你怎麼不吃了它,吃了它之後你的修為會得到飛速的提升的。白日飛升都不是難事。”

“哇呀呀,你少要挑事啊,人家和他是朋友,他怎麼會吃人家呢。”小人參果一臉無謂的說道,但還是有些心虛的看了一眼諸葛不亮,正和接觸到諸葛不亮充滿異彩的目光。

“小子,那是什麼眼神!”小人參果當即跳腳。

猴頭骨嘎嘎的怪笑,在半空中飛了飛去,而後停在諸葛不亮的面前:“小子,你叫什麼?”

“諸葛不亮。”

“你姓豬?”猴頭骨笑道。

諸葛不亮無語:“您可是一位前輩,都活了這麼長時間了,咱別這麼沒溜行嗎?”

猴頭骨不屑道:“活的時間長了有什麼了不起的,誰規定的作為前輩就得人模狗樣的?俺最看不慣這種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當著面的時候裝清高,裝偉大,背地裡卻他M講黃色笑話。你說這幫孫子累不累啊。”

“是是是,您知道的還真不少。”諸葛不亮笑了起來。

猴頭骨繞著諸葛不亮飛了兩圈,道:“姓豬的,立刻跪下來給俺磕頭,俺要收你做徒弟。”

“啊?”諸葛不亮儼然一驚:“為什麼?”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