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4
第734章 幕後操控者


驚人的異變讓所有人為之驚訝,原本仙帝用來對付混沌的陣法圖竟然被天空中的漩渦吞噬了進去。在這一刻,所有人都不禁為之面色,就連仙帝的臉色都蒼白起來,低聲道:“不可能的,這陣法是我和妖祖共同祭煉的,專門用來克制混沌,怎麼會被吸進去,那漩渦裡面到底有什麼?”

說著,眾仙不僅抬頭朝著高空之上的漩渦望去。

佛聖,百族先祖同樣是眉頭緊皺,兩人相視一眼,似乎是感覺到了什麼,全都朝著漩渦看去。

諸葛不亮虛空踏步,一步一步的朝著那高空之上的漩渦邁去,似是要融入到那巨大的漩渦中。

“阻止他!”沉歸雲大聲喝道,眼神格外的凝重。

在百族先祖的一聲喝令下,百族高手將已經準備好的“天羅地網陣”和“大寂浸滅陣”震共同祭出。大寂浸滅陣化作一個猙獰的鬼臉,帶著一股厲鬼的尖嘯聲朝著諸葛不亮吞噬過去。天羅地網陣則是激射出成千上萬道劍芒如同一個大網般罩上去。

諸葛不亮冷漠的回頭,一指點在了虛空中,頓時虛空崩碎,那天羅地網陣如同一股煙霧一般被吹散。隨後,諸葛不亮再次揮手,一個乳白色的巨大掌印當空印下,大寂浸滅陣也在這一掌下崩碎。

“這.....好強大的實力。”眾仙全都為之驚訝,這股力量幾乎已經超過了“仙”這個層次。

“我懂了,看來我猜得不錯,在混沌之後,果然還有更強大的存在,他是在召喚那幕後的存在。”仙帝殘軀眼神凝重道。

“什麼!在混沌的背後,還有更加強大的存在?”此言一出,眾仙全都為之驚訝,這個秘密只有包括仙帝在內少數的幾個人知道,如今仙帝一語道出,頓時讓眾仙的臉色變得極為難看。

“混沌已經這麼強大了,那在幕後的操控著一切的人豈不是更恐怖。”沉歸雲臉色發白道。

“無論如何都要阻止他,不能讓他把幕後的存在召喚出來!”

仙帝喝道,一聲令下,身後的眾人全都沖天而起,沉歸雲,朱雀仙君,易南,老瞎子,殷夢璃,蘇小白等諸位高手蜂擁而上。

墮天眉頭微不可查的皺了一下,最後也是朝著諸葛不亮衝去。

沉歸雲最先動手,一拳轟出,似是有一隻猙獰的荒獸在咆哮,從沉歸雲的拳頭上沖出。這頭荒獸形似一頭麒麟,足足有山岳一般大小,大口一張似是可以吞天食地,搖頭擺尾的沖向了諸葛不亮。

“吼!!”吼嘯之聲震天懾地。

諸葛不亮被乳白色的混沌之光繚繞,淡然的抬起了手掌。驟然間,一股混沌之氣爆發,諸葛不亮一掌按在了那頭荒獸的頭顱上,五指屈指成抓,而後猛地一扯。那頭荒獸嘶吼一聲被撕裂。

“砰!”

一股大力傳來,沉歸雲悶哼一聲身體被洞穿了一個碗口大小的血洞,身體橫飛出去。

“刷刷刷刷”

劍光連閃,霎時間整片天地都被包裹在一片劍光之中,蘇小白整個人似乎都化作了一道道金光,閃爍不定。

“劍光步?”諸葛不亮嘴角帶著一抹輕笑。

“叱!”

所有的劍光陡然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把巨大的神劍斬落了下來。

“蘇小白,我對你的招式瞭若指掌,你認為能對付得了現在的我嗎?”諸葛不亮笑道,抬起手掌抓住了那劈落而下的神劍,竟然徒手按住了蘊含了蘇小白全力一擊的劍勢。

“你真的瞭若指掌嗎?”蘇小白冷冷說道,抬手劍訣一引,驟然間那把巨大的神劍化作無窮無盡的劍芒潰散開來,蜂擁一般朝著諸葛不亮貫穿而去。

“沒用的。”諸葛不亮笑道,揮手間一道混沌光幕凝聚在自己面前,將所有的劍芒擋下。

“天罡劍!”一聲呼喝,老瞎子出現在諸葛不亮的頭頂上方,頭下腳上,整個人都化作了一把神劍落下,如天雷一般。

“給我破!”諸葛不亮朝天打出一拳,瞬間化解了老瞎子的劍勢,一指點在了老瞎子的肩膀上。老瞎子的半邊身子頓時崩碎成血霧。

“退!”

諸葛不亮手掌一震,將蘇小白和老瞎子逼退出去。

易南,朱雀仙君也殺了上來,可二人的仙術此刻對諸葛不亮已經完全失去了作用,在諸葛不亮強橫的一拳之下,兩人俱是吐血翻飛出去。

“小子,看來你真的墮落了,那就別怪我們兩個老頭子手下不留情了!”

話音落下,兩尊黑甲戰神從天而降,落在了諸葛不亮的面前,在這黑甲戰神體內,光頭佬和那位鬚髮皆白的老者端坐於其中。在二人的操控下,兩尊黑甲戰神大嘴張開,“轟!”的一聲噴射出兩道深紫色的光華,化作兩條紫金神龍俯衝而下。

“呵呵呵呵”諸葛不亮輕笑,抬手點指:“定!”

猛然間兩股混沌之氣飛出,瞬間沒入了兩條紫金神龍的體內,原本張牙舞爪衝來的兩條紫金神龍頓時被定在了半空中。

“什麼!這是......”光頭佬大吃一驚。

“是定身術!”佛聖說道:“是俺當年傳給他的定身術,用混沌之力來催動定身術威力更加顯著。”

“轟!”

“轟!”

兩條紫金神龍被諸葛不亮一拳轟碎。諸位高手打出的攻擊,對現在的諸葛不亮來說完全失去了作用。這股強大的力量已經超越了世間的一切。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道白影從天而降,殷夢璃恍若玄女,腳踩五色仙雲,只見她束手輕揮,白玉羅盤斬出,劃過一道弧跡直奔諸葛不亮。

“鐺!”

一道混沌光幕撐起,攔在了諸葛不亮面前,那白玉羅盤打來被阻隔在外。與此同時,一道混沌之力貫穿而出,將白玉羅盤洞穿。白玉羅盤的光華頓時黯淡下去,最後化作了碎片凋零。

“噗!”

殷夢璃噴出一口鮮血,本命法寶被毀壞,她的元神也遭受到了重創。

諸葛不亮嘴角帶著一抹輕笑,屈指輕彈,只見一枚鳳凰花瓣打出,這枚鳳凰花瓣正是當初諸葛不亮交給殷夢璃的,被殷夢璃祭煉成了法寶,現如今,諸葛不亮竟然將鳳凰花瓣打出,被灌輸了混沌之力的鳳凰花瓣變得晶瑩剔透。

“鏘!”

鳳凰花瓣飛來,殷夢璃兩根玉蔥般的手指將鳳凰花瓣夾住,鳳凰花瓣之上散發出的鋒芒幾乎要把她白皙的皮膚劃破。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殷夢璃突然俏臉一變,她似乎感覺到了這枚鳳凰花瓣上有一股信息傳來,旋即一臉驚駭的盯著諸葛不亮。

“轟!”

諸葛不亮體內混沌之氣暴湧,將百族的十幾位高手全部轟飛出去,笑道:“沒有用的,這點力量,難道你們還想逆天而行?”

“逆天而行的是你!”

諸葛不亮負手而立在半空中,現如今他和混沌合體,力量早已經凌駕於眾仙之上。面對諸位高手的圍攻,諸葛不亮根本就不看在眼中。他彷彿真的成為了世間的神,俯視眾人,只是眼中卻帶著一抹冰冷。

“轟!”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天空中那巨大的漩渦之中,傳來一聲隆隆的雷鳴之聲,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一對晶瑩如玉的手掌從漩渦中探了出來,將那漩渦撕裂的更大。最後一顆如山岳般頭顱從中鑽了出來。這顆巨大的頭顱之上,沒有五官,只有一道束眼,但束眼之中空洞呆滯,無任何感情。與此同時,一股極為龐大的壓迫之力降臨,壓的眾人喘不過起來。

“這是什麼!”眾人吃驚道,望著那從漩渦中鑽出來的巨大頭顱。

“這就是.....那幕後的存在嗎?”眾仙惶恐道。

仙帝殘神笑道:“這才是混沌的真身!”

而就在這個時候,天空中忽然一團紫色的光華亮起,在這紫色的光華中,一名絕世傾城的女子從中走出來,一襲紫衣飄渺,容顏無絲毫瑕疵,美得另世間萬物都為之失色。

“這人是誰?”這一刻,所有人都發出同樣的疑問。

但惟獨百族先祖和佛聖臉上變色,驚訝道:“阿紫,你還活著?哈哈哈真是太好了。”

這位名為阿紫的絕世傾城的女子,赫然正是曾與諸葛不亮有過幾面之緣的紫衣佳人。

紫衣佳人目光深沉,看向仙帝殘軀,淡淡道:“我還活著......你很失望吧。”

聽到這話,所有人都為之愕然,就連百族先祖和佛聖兩位始祖大仙都錯愕的看著紫衣佳人和仙帝。在紫衣佳人的眼中,眾人清楚的看到了一抹冷笑,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仙帝,似乎是在嘲笑著什麼。

“呵呵呵,原來你還活著.....”仙帝殘軀也是呵呵笑道。

紫衣佳人抬頭看了一眼諸葛不亮,又看了看高空之上那從漩渦中鑽出來的巨大頭顱,冷笑道:“看來我還是來晚了,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阿紫,你在說什麼?”佛聖抓了抓臉,一臉疑惑的說道。

紫衣佳人掃視眾人,突然抬手一指仙帝殘軀,朗聲道:“你們真的以為他是你們的仙帝嗎?真正的幕後操控者,其實就站在你們身邊!!”

[BOOK: 007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