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7
第一百一十章 被封印的法寶


旁邊的曹苟也露出凝重之色,道:“這女子資質不錯,小小的瑤海派竟然出了如此一位奇才,可惜可歎~”

眾說紛紜,各大派的弟子往來走動,話癆,結巴和華飛被大羅寺的一名光頭和尚叫走。諸葛不亮環顧四周,觀察著神城中的建築,這些建築全都設下了禁止,看來每一座建築中都封印著一些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阿彌陀佛,這位道友,我們又見面”聲音從身後傳來,青陽子和劍修蘇小白走了上來。青陽子一副道貌岸然的摸樣,蘇小白一身白衣,後背一把古劍,頗有幾分氣勢。

“不知道友怎麼稱呼?”

“在下……鬼面。”諸葛不亮隨便編造了一個名字。

青陽子愣了愣,旋即明白了諸葛不亮的意思。對方帶著面具本就是不想讓別人認出來,為了隱藏身份。這“鬼面”二字肯定是化名。不過既然對方有意隱瞞,青陽子也不好多問。

“鬼面道友是散修?”青陽子問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

青陽子笑道:“阿彌陀佛,原來是同道中人,在下青陽子,這位道友名叫蘇小白。這神城中充滿了未知與危機,我們散修不同於那些名門大派,為了生存,我想我們幾人應該聯手,相互照應。”

諸葛不亮沒有說什麼,點點頭敷衍過去。他對青陽子這說道士不像道士,說和尚不像和尚的傢伙沒有好感。不過眼下局勢所限,對方又伸出了橄欖枝,諸葛不亮也只能順著臺階下,更何況蘇小白在這裡,對這位神秘的劍修,諸葛不亮還是比較感興趣的。

這時,又有幾名散修走了過來,出乎意料的,這幾人中竟然有一名元嬰期的高手和一位金丹期的修者。

諸葛不亮知道,這些人一定是之前注意到自己在死亡地帶週邊,對飛仙門修者的強橫手段,這才願意招攬自己。

“在這地方,我們散修應該團結一心。“青陽子緩緩笑道。

“幾位,可否算上我?”一聲嬌媚到令人骨頭酥麻的聲音響起,香憶妃嫋嫋婷婷的走了上來,媚眼含著淡淡的春意,體態玲瓏,一雙修長的**釋放著別樣的誘惑。

諸葛不亮和蘇小白同時皺了一下眉頭。諸葛不亮蹙眉是因為之前被香憶妃設計了一把,對這位性感妖媚的女子沒有很好的印象。而蘇小白則是出於對修仙門派的反感。

青陽子笑了笑,道:“原來是百花宮的香憶妃宮主。”

香憶妃聲音委婉動聽,如泉水叮咚,道:“很不幸,我們百花宮之前遇到了一波強大的不死生物,現在只剩下小女子自己。”說到這裡,香憶妃不自覺的瞥了諸葛不亮的一眼。

諸葛不亮心中冷哼,沒有說話。

青陽子面露危難之色,他轉頭看了一眼那名元嬰期的散修,見後者點點頭。青陽子這才點頭答應下來,讓香憶妃加入自己的陣營。

“多謝~”香憶妃眼波流轉,嬌豔的紅唇輕抿。

幾人都知道,若非有那位元嬰期和金丹期的高手在,香憶妃也不會上杆子來倒貼。

這時,諸葛不亮發現各大派的修者竟然對神城中的建築出手,這些建築中都設有封印,裡面想來禁錮著一些東西。幾位修仙門派的首席出手,打碎了一座建築的封印。

建築轟然倒塌,化為廢墟,一聲劍鳴響起,劍芒沖天而起。建築的廢墟中,一般神光奪目的仙劍飛出,劍氣縱橫。仙劍嗡嗡作響吧,快速的飛向神城外,似是想要逃遁。

“是法寶!攔住它!”有人驚呼道。

各大修仙門派的首席紛紛出手,真元力形成一張大網向著那把飛天的仙劍罩去。

“嗡!”

仙劍嗡鳴,劍意錚動,仙劍化作游龍,想要遁飛出去。

天池聖女雪穎,慕容菲,曹苟,劍飄紅等一些首席紛紛出手,向著那把仙劍籠罩而去。最終,天池聖女雪穎纖纖玉手一揮,一道匹練光束將那把仙劍帶到了自己的身前。

其他各大派的修者紛紛歎息一聲,仙劍落入了雪穎之手,他們自然無法再出手搶奪。

雪穎玉體玲瓏,如瑤池仙子一般,她端詳著手中的仙劍,繡眉微蹙,道:“這把劍是法寶無疑,而且不弱于黃品法寶,但煉器的手法完全不似九州的法決。”

“莫非是來自于上古修仙界的法寶?”旁邊劍飄紅問道。

雪穎點點頭:“很有可能,這種煉器手法很特別,甚至比我們九州現在的煉器之術還要甚之。”

曹苟說道:“我順天盟向來以煉器術聞名,雪穎仙子,可將這件法寶借我一觀?”

雪穎點點頭,沒有說什麼,將那把仙劍遞到了曹苟的面前。她自問曹苟不會這麼大膽的出手霸佔天池的東西。

曹苟仔細的端詳仙劍,眉頭皺在一起,道:“煉器手法確實很特別,甚至比我們順天盟的煉器術還要精湛…….”說罷,曹苟便將仙劍遞還給雪穎。

神城的建築中竟然封印有法寶,這則消息無疑如重磅炸彈一般引起軒然大波,其他各派的修者紛紛打起了這些建築的注意。一時間,神城中轟響聲四起,各大派的修者結成小隊,開始攻擊周圍的建築。

殷夢璃,金耀他們也帶著門下的弟子朝著一座建築發起了攻擊。

“轟!”

一座建築倒塌,一柄寒刀從中飛出,幾名修者當即沖飛而起,出手攔住了那把想要遁走的寒刀。

接二連三,建築不斷倒塌,不同的法寶相繼飛出。甚至有些建築中一下子飛出數件法寶。可就在這時,眾修者發現這些建築中封印的不光有法寶,還有一些奇珍異寶,天地靈粹。

慕容飛大手一覽,將一枚飛出的神果握住,神光光輝湛湛,濃郁的天地精氣令人身心蕩漾。

“這神城果然是一座神藏!”青陽子眼神炙熱起來。

“這片區域的建築都被各大派佔據了,我們去另一邊。”那名元嬰期的散修說道,而後向著神城的東南方飛去。

[BOOK: 001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