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299章 鬼門關(下)


“轟!”

火山岩漿沖天而起,燒紅了天宇。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這火山口中,似是有龐然大物在掙紮,想要衝開封印。時不時的能聽到地下傳來“咚咚”的聲音。

“這裡面鎮壓的龐然大物,生前到底做了什麼惡事,被鎮壓在這裡?”菲兒花容失色,儘管不是第一次來這裡,還是不免心悸。

豔女王柳眉一豎,似是對菲兒這句話頗為在意,冷聲道:“並不是所有被鎮壓的人都是惡魔,大道難測,你這小丫頭又懂什麼!?”

諸葛不亮拉住菲兒的皓腕,向她搖了搖頭。菲兒輕吐了一下舌頭,她差點忘記了,豔女王正是從這煉獄中破印而出的人物之一。

“你們跟著我走,不要驚擾了他們。”豔女王說道,她之前被封印在這裡無盡的歲月,對煉獄自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她帶著鬼王和諸葛不亮幾人在這片煉獄中兜圈子。

對這裡的路線頗為熟悉,盡可能的繞開一些火山口。

火山岩漿滾滾而動,冒著氣泡,炙熱的溫度令幾人臉色有些漲紅。只有豔女玩和鬼王看起來不受什麼影響。

“吼!”一座火山口中,滾滾熱氣沖起,在這火山口中,有一對腥紅色的眸子注意著他們。

背著血色的眼眸盯視著,諸葛不亮幾人頓時感覺到毛骨悚然。

豔女王皺了皺眉,道:“繞開它。”

幾人轉開方向,向著另一邊飛去。諸葛不亮回頭朝那火山口中看了一眼,頓時驚出一身冷汗。只見火山口內,似是有一尊龐然大物在移動

就在這時,一股沁人心脾的芬香傳來,夾雜著一股炙熱的氣息。這股芳香令所有人精神為之一震。

“好像有異果成熟。”鬼王說道。

“吱吱,那裡!”猴子指向遠處,只見不遠處的一座火山口前,一株亮閃閃的火紅色的植物生長。在這種炎熱的地帶,一般很少有植物可以生長,哪怕是天地靈藥,也會被炙烤成灰燼。

幽香傳來,令人精神蕩漾,猴子一個筋斗翻出,出現在那火山口上。

“回來!”豔女王嬌呼,可惜已經晚了,幾人頓時驚出一身冷汗。這猴子精神太大條了,萬一惹怒了火山中鎮壓的龐然大物,幾人可都是吃不了兜著走。

猴子站在火山口上,向下望瞭望,而後一把將那火紅色的植物拔了出來,想也不想,一個筋斗犯了回來。

“嘩啦啦!”

火山口中,響起一陣鐵鍊摩擦的聲音,宛若來自九幽的死亡之音一般。

包括豔女王和鬼王在內,幾人都是臉色巨變。小猴子一個筋斗翻了回來,怪叫道:“快跑快跑~~~”

“你這不知死活的小東西!”豔女王嬌嗔道,但事情已經發生了,想要再把這火紅色的植物送回去已經不可能了。

“轟!”

火焰沖天,從火山口中,噴出一股炙熱的火焰,火焰凝聚成一頭龍首牛身的異獸,搖頭擺尾,仰天咆哮。

“嗷~~~”

如龍吟似虎嘯,這是一頭火焰麒麟獸,腳踏火雲,一聲咆哮似是令整片煉獄震動。

“快走!”豔女王喝道,幾人跟在豔女王身後向著遠處飛去。而小猴子則是其中速度最快的,筋斗連翻,這種極速連豔女王和鬼王都不免暗驚不已。

“這個小惹禍精。”豔女王當真是無語了。

“嗷!”

身後,火焰麒麟獸咆哮,腳踏火雲追來,炙熱的氣息從後面撲來。諸葛不亮感覺自己的髮絲都被炙烤的有些蜷卷。

“這些東西不是都被封印了麼?怎麼會跑出來?”諸葛不亮心驚道。

“這麒麟獸不是實體,只是火山口中的存在以火焰凝聚的攻擊。”豔女王頭也不回的解釋道。

“追來了追來了,你們怎麼跑這麼慢啊~~”小猴子一個筋斗翻出去數十裡,朝著身後的幾人喊道。

幾人舉世無語,就連一向脾氣很好的菲兒都想把這死猴子抓過來痛扁一頓。

“嗷!”

火焰麒麟獸追了上來,沖天的火焰向著諸葛不亮他們蜂擁而來。

豔女王忽然轉身,纖纖玉指快速的交叉,變化,最後撐起一道血幕,向著火焰麒麟獸打了過去。

血幕與席捲而來的火焰相撞,伴隨著“轟隆隆!”的巨響,血幕崩碎,而那股火焰也被打飛了回去。

趁著這會兒工夫,幾人快速的消失在遠空。

火焰麒麟獸嘶吼,在半空中仰天咆哮,最終化為點點火星消失。

感覺到身後再無壓力傳來,幾人具是松了一口氣。諸葛不亮膽戰心驚,封印在這裡的存在果然都是實力逆天,他算了算,自己等人逃出去得有數百里。但那火焰麒麟獸卻追出去數百里才消失。

即使這些龐然大物被封印,但依舊不可小視,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攻擊,便可蔓延出去數百里之遠。

猴子咧著嘴怪笑,手裡攥著那株火紅色的植物:“這可是好東西啊,能在這麼炎熱的地帶生長,定然有不凡的功效。”

諸葛不亮直接賞給小猴子一個爆粟,喝道:“你這遭瘟的猴子,太能禍害人了,你知不知道我們差點全軍覆沒在這裡,這東西我沒收了,以示懲罰。”

說著,一把將小猴子手裡的那株火紅色的植物搶了過來,往眉心處一拍,消失在手中。

“你吱吱!你這天殺的,這可是俺冒著生命危險弄來了的,吱吱吱!”小猴子一陣抓狂,沖著諸葛不亮張牙舞爪。

“好了,你們兩個別鬧了,前面就快到鬼門關的所在了,當心一點。”豔女王呵斥兩人。

兩人當即沉默下來,小猴子急的抓耳撓腮,沖著諸葛不亮呲牙咧嘴。手中的大鐵棍晃了晃去,恨不得往諸葛不亮頭上狠狠的敲一下。

他們繼續飛了大約有幾千里,周圍再也看不到煉獄火海,但那股炙熱的氣息卻依然濃鬱。

最終他們在一片山頭上降下了身形。

諸葛不亮微微驚訝,在這山頭上,有一座黑石堆積成的祭壇,看起來非常的簡單,這些黑石似乎年代頗為久遠。一股濃重的死亡之氣撲來。

“不對,這些不是黑色的石頭,那是血跡,因為已經風乾才變成了黑色。”諸葛不亮立刻感覺到一股毛骨悚然。

“你們退後,我和鬼王閣下來打開鬼門關。”豔女王沖著諸葛不亮他們說道。

諸葛不亮,菲兒和猴子乖乖的退到一邊,小心的觀察著。

豔女王和鬼王相視一眼,點點頭。只見兩人各自劃破自己的手腕,將自己的鮮血灑在了那黑色的祭壇上。鮮血染祭壇,那黑色的石頭如海面一般,將兩人的鮮血吸食了進去。

立時間,黑色的祭壇墨光大聲,那股死亡氣息更加的濃鬱。

諸葛不亮幾人情不自禁的再次後退出去幾步。

豔女王和鬼王在黑色祭壇的邊上盤坐下來,手捏奇怪的法印,一圈圈奇異的能量波動將他們籠罩。

他們口中念念有詞,猶若天音宏偉,似乎開啟鬼門關,需要某種咒語。

諸葛不亮隱約聽到他們口誦的咒語:“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

諸葛不亮一個趔趄,差點摔倒在地上,露出不可思議之色:“不會吧,難道是我聽錯了?可能只是發音像的緣故”

不可能打開“鬼門關”要唱動畫片的。

忽然間,天地間狂風大作,傳來鬼哭狼嚎的聲音,烏雲壓天,似是有萬千鬼影在浮動。

這種場面不禁使諸葛不亮想起當初復活殷夢璃的場面,出奇的相似。

諸葛不亮心中一驚,難道當初夏東流招來殷夢璃的魂魄的時候,是打開了鬼界的“鬼門關”嗎?這個想法另諸葛不亮惶恐不已,不過他很快又給否定了。

夏東流就算手段再怎麼逆天,也不可能獨自一人打開“鬼門關”

“轟隆隆!”

如悶雷滾滾,天空中的烏雲聚集在黑色祭壇的上方,一個恐怖的漩渦凝聚,漩渦中血光濃鬱,兩扇鐵門從烏雲漩渦中降了下來。

鐵門鏽跡斑斑,門戶上吊掛著量具骷髏,死亡氣息濃鬱。鐵門上三個大字——鬼門關!!

“這就是鬼門關嗎?好恐怖的氣息”菲兒躲在諸葛不亮後面,看著那鏽跡斑斑的鐵門驚呼道。

“開!”

鬼王和豔女王同時喝道。

“卡啦啦~~~”

鐵門緩緩的打開,兩扇鐵門左右分開,陰風陣陣,天地間鬼哭狼嚎的聲音更加淒慘。

兩扇鐵門之內,毫無任何的光彩,漆黑恐怖,宛若森冤地獄一般。

“趕緊進去,用七星光幕護住身體。”豔女王很是吃力的說道。

諸葛不亮頭頂七星沉浮,北斗光幕垂下,將菲兒和猴子罩了進去。幾人化作三道光影進入到了鬼門關中。

“砰!”

就在他們進去的後一秒,鐵門狠狠的關閉上。

“噗!”

鬼王和豔女王具是噴出一口鮮血,能令十八層地獄的兩大BOSS受傷,足以可見打開鬼門關需要多麼大的代價。

天地間一切都消失,烏雲散去,那兩扇鏽跡斑斑的鐵門也消失不見。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30: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