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一百九十九章 同門相聚


金耀身上氣勢逼人,諸葛不亮和蘇小白都將自己的修為壓制在炫照期,很明顯,金耀是想以絕對的實力懾服住兩人。

諸葛不亮目露寒光,拳頭狠狠的握在了一起,見到金耀,諸葛不亮便有一股往死里弄他衝動。

“兩位,那頭骨我看上了,兩位可否割愛?”金耀眼芒咄咄逼人,氣勢變得更強強硬。

蘇小白輕哼一聲,道:“你身旁的那個女子我看上了,不知可否割愛?”

“什麼!你”金耀臉色一變,站在身後的素顏更是黛眉緊蹙在一起,眸子中閃爍著些許的殺意。

就連諸葛不亮也很吃驚,平日裡沉默寡言的蘇小白,關鍵時刻竟然冒出來這麼一句,也許是和諸葛不亮呆的時間長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還是那句話,學好不容易,學壞一出溜兒。

“你們這是在找死!”金耀向前踏出一步,眼神逼人,他實在是沒有想到兩個區區炫照期的修者竟然敢頂撞自己。

蘇小白冷哼,就要上前卻被諸葛不亮攔住。

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道:“這個人留給我”

蘇小白皺了皺眉,但還是點了點頭。以他的實力,不難看出金耀和素顏的修為。金耀處於金丹期五層,而素顏,只不過是炫照期巔峰的境界。

諸葛不亮踏步向前,手中的水晶般的骷髏頭骨收進了乾坤袋中,目光灼灼的盯著金耀,冷笑道:“你給了我一個殺你很好的理由。”

“恩?”金耀聞言一愣,不明白諸葛不亮在說什麼。他轉頭看了一眼素顏,道:“顏兒,你先退到一邊。”

素顏乖乖的點了點頭,柳眉緊皺,不知為何,自從來到這荒島之後,她總感覺到一陣心神不寧,這種感覺連她自己也說不清楚,想抓卻又抓不住。

“區區炫照期,你拿什麼跟我鬥?”金耀極其的自負,雙手背在身後,高昂著頭顱,意氣風發。

諸葛不亮眸綻冷光,無需多言,直接出手,手掌一翻,一股恐怖的波動席捲而出,猶如千軍萬馬在泵奔騰,又似海嘯滾滾。

金耀臉色一變,他實在沒有想到一個炫照期的修者竟可以打出如此狂暴的攻擊。

金耀身上金光湧動,雙掌推出,金色的真元狂濤席捲而出,兩股狂暴的真元力碰撞在一起。整座廢殿一陣搖晃,金耀臉色一白,蹬蹬的退後數步。

而此時,諸葛不亮卻身如幻影一般逼近,手掌上紫色晶瑩,催動古武奧義,朝著金耀打出一拳。

“叱!”

金耀雙手快速的變換,虛空一劃,一道恐怖的金色劍氣飛出,迎向了諸葛不亮。

但在諸葛不亮生猛的攻擊下,那金色的劍氣瞬息間粉碎成虛無。

古武奧義無形無相,但諸葛不亮每揮動一拳,都有將大山崩碎的毀滅之力。

“砰!”

雙拳相交,廢殿中宛若響起了一聲悶雷,金耀只覺得體內的氣血翻騰,喉嚨一甜,一口鮮血險些噴出來。

“殺!”

諸葛不亮眼中殺機凜然,抬手點指,手指紫色晶瑩,洞穿空間。

“轟!”

金耀祭出一件塔型的法寶,寶塔有七層,、每一層中都亮起不同顏色的光華。七層寶塔飛向了諸葛不亮,當空罩下。

狂暴的波動如瀚海一般洶湧而出。

“轟!”

諸葛不亮的體外如同燃起了熊熊的紫色火焰,一拳打向七層寶塔,寶塔震動,險些倒飛出去。金耀額頭上已經滲出了汗水,這時他才發現面前的這個旋照期的散修竟是一名高手。

金耀法訣一指,七層寶塔光華大放,降下一道光幕向著諸葛不亮罩去。

諸葛不亮向前踏步,每一步邁出,都是勾動了大地之脈,整座廢殿都在顫動。七層寶塔大震,那落下的光幕,在距離諸葛不亮身前兩尺之處崩碎。

滾滾氣勢湧動,諸葛不亮已經展現出自己的全部實力。

“你是金丹期的修者!”金耀臉色大變。

“你非死不可!”諸葛不亮露出猙獰的笑意,這些年來,他等這一刻等的太久了。

“砰!”

諸葛不亮手掌一翻,一股大力將七層寶塔。七層寶塔一陣暗淡無光,隱隱出現了些許的裂紋。

“嗡~~~”

琴音陣陣,素顏彈指輕揮,琴弦震動,九條蛟龍之音飛出,向著諸葛不亮纏繞而去。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抬手虛空一抓,頓時,九條蛟龍之影被諸葛不亮束縛住。他的手掌上紫色的光華閃爍,那九條蛟龍之音瞬息間粉碎,化為點點星芒。

“什麼”素顏面色一變,玉手不斷的揮舞,一道道音刃飛出,但這些攻擊在諸葛不亮彈指間,全部粉碎。

“刷!”

就在這時,一道古樸的銅鏡從金耀的頭頂懸浮而起,銅鏡樣式古樸,且透著絲絲陰邪之意。

“閆魔鏡!”諸葛不亮驚呼,金耀手中的鏡子,樣式與閆魔鏡一般無二。當初,正是因為閆魔鏡這間地品級別的法寶,才給諸葛不亮帶來殺身之禍。眼下再見到此鏡,諸葛不亮不禁怦然心動。

金耀抬手將閆魔鏡打出,閆魔鏡彌漫出一股陰森的氣息,銅鏡中,似是有成百上千道鬼影閃爍。

諸葛不亮輕舒了一口氣,這並非是真正的閆魔鏡,而是閆魔鏡的仿品。料想龐光也不會把一件地品級的法寶交到金耀的手中。這閆魔鏡定然是龐光通過真正的閆魔鏡做出的仿品。

“嗷~~~”

猶如上千隻惡魔在嘶吼,仿製閆魔鏡中流露出一股恐怖的波動,霎時間,上千隻鬼影從閆魔鏡中沖出,嘶吼咆哮著沖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冷笑,這閆魔鏡本就是鬼道的法寶,諸葛不亮又精通鬼道絕學。而且這閆魔鏡根本就是仿製品,撐死只相當於一般黃品級上等的法寶,還沒有邁入玄品的行列。

鬼影咆哮,呼嘯而來。

諸葛不亮暗暗運轉古武奧義,古武奧義無形無相,可配合多種絕學施展。諸葛不亮雙瞳詭異的轉動,一股陰森死寂的氣息迸發而出。

“噗!”

“噗!”

“噗!”

上千隻鬼影接連崩碎,在死寂之眼和森羅之瞳再加上古武奧義催動的三重配合下,鬼影在頃刻間消失全無。

“這怎麼可能!”金耀驚恐的看著這一幕,喃喃低語。

諸葛不亮手掌一揮,將仿製的閆魔鏡抓到了手中,體內七顆神穴閃爍,仿製閆魔鏡中的法寶精氣快速的流逝,片刻間,仿製閆魔鏡已經化為一坨廢鐵。

“你”金耀驚恐的瞪大了雙眼。

“你必須得死!”諸葛不亮嘴角猙獰,向前逼近。

金耀急道:“這位道友,之前是我們不對,完全是誤會,完全是誤會”

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殘忍的笑了笑:“金耀,你認為我會放過你嗎?”

“你你是誰?”金耀由心而生出一種惶恐之意,對方竟然叫出了他的名字,他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放開我瑤海派的人!”就在這時,幾聲沉喝響起,廢殿中,又沖來了幾人,無疑都是瑤海派的人。

而為首的一人諸葛明!

在其身後,跟著十幾名瑤海派的弟子,其中諸葛暮煙,李元飛,蘇念嬌,孫子明都是諸葛不亮當初的舊相識。

“師弟”金耀看了看諸葛明,眼中留露出一絲危難之色。

“這位道友,不知我瑤海派哪裡得罪了兩人?”諸葛明此刻已經是旋照期巔峰的實力,只差一步就可以邁入金丹期。

“瑤海派嘿嘿嘿,這一切都是我和他的恩怨,與你們無關。”諸葛不亮冷笑,嘴角笑意猙獰。

“你到底是誰?我與你有何恩怨?”金耀一張臉變得煞白。

“你不是想看看我是誰嗎?金耀,你可還記得我?”諸葛不亮冷喝,面部的肌肉一陣扭曲,恢復了本來的相貌。那是一張清秀略顯的不羈的面孔,只不過這張面孔此刻卻滿目猙獰。

“嘶~~~是你!”金耀臉色瞬間大變。

“諸葛諸葛不亮”素顏的臉色也變得難看起來。

“是他!”諸葛明以及身後的諸葛暮煙同樣變色,臉上露出驚詫之色。

一干瑤海派的弟子神情詫異中帶著複雜,尤其是李元飛,蘇念嬌和孫子明等人,他們也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諸葛不亮。

“豬哥哥~~”幾年不見,蘇念嬌已經出落的亭亭玉立,儀態萬千,少了先前的青澀,多了一份俏媚。

諸葛不亮看著金耀,冷聲道:“金耀,當初在豐莽山,你可曾想過會有今日的後果?”

聲音森冷,宛若傳自九幽地獄。

“我當初的所有的事情,我只不過是只不過是受了師傅的囑託。”金耀心生恐懼,他沒有想到幾年前不見,諸葛不亮竟擁有此等的實力,而且還打破了無屬性靈根的詛咒。

“諸葛師弟當初當初確實是誤會。”素顏也輕聲說道。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