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257章 蟲災(上)


這是一片血海,諸葛不亮詫異的站在血海中,他清楚的記得自己是被血玉棺材吸了進去,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在這片血海中?難道說血玉棺材中另有空間不成。

諸葛不亮點點頭,也只有這個解釋了。他並不擔心血玉棺材中的存在會對自己不利。如果他真想殺自己,早在剛才就出手了,沒有必要非得把自己拉進血棺中。

“轟隆隆!”

血海浪濤翻湧,不遠處,一座高大的石碑聳立在海面上,諸葛不亮走近觀看。石碑上的文字不似九州的文字,倒像是諸葛不亮前世所在的那個世界的繁體字。

“修羅海!”諸葛不亮眼皮微微一跳,放眼望去整片血色的海洋,卻是宛若修羅煉獄一般。

“轟!”

血海中卷起滔天的巨浪,一道魁梧的人影站在浪尖上,負手而立,平靜的望著諸葛不亮。這是一個中年男子,面頰剛毅,滿頭血色的長髮,氣勢上倒是和墮天有些相像,同樣的是血發血袍。

“七星體,到老夫近前來!”那魁梧的男子雖然看相貌不過三十多歲,卻自稱是老夫。諸葛不亮知道面前的這個存在一定存活了無盡的歲月了。

一股極大的力量牽扯這諸葛不亮飛到了浪尖上,站在了那魁梧男子的跟前。望著那鐵塔般的身軀,無形間流露出的氣勢令諸葛不亮滿毛孔發涼,暗驚這魁梧男子的恐怖。

這名魁梧的男子字型大小修羅,他雙眸緊緊的盯著諸葛不亮,似是要將其看個通透。

“真的是七星體!?”修羅顯得很意外。

他抬手點指,一道血色的力量灌輸進諸葛不亮的體內,諸葛不亮頓時感覺體內的真元被這股力量帶動,極速的運轉。奪目的紫色光華溢出,在他的頭頂,七顆星辰沉浮,紫色的霞輝繚繞。

“不應該的,世間只應存在一具七星體才對。”修羅滿臉的詫異之色。

諸葛不亮不明所以,完全聽不懂修羅的話語。只見修羅滿臉的疑惑之色,濃眉緊皺,虎目圓瞪。

“啪!”

他一巴掌拍在了諸葛不亮的頭頂,喝道:“待老夫看一看你靈魂深處的記憶!”

驟然間,諸葛不亮只覺得自己的識海中宛若響起了一聲驚天炸雷,頓時,整個人開始混混沌沌起來。恍惚間,諸葛不亮似乎看到了另外一幅畫面。

在一片銀白色的空間中,一名黑髮男子頭頂七星,張開雙臂,他的身體開始龜裂,而伴隨著一聲劇烈的聲響,那名墨發男子的身體爆開,七顆星辰劃空虛空,朝著天外飛去。

畫面一轉,出現了九州的場景。一名墨發青年男子與上百名修仙者大戰,頭頂七星,北斗光幕將他籠罩,手持一把戰刀屠虐所有的修者。

緊接著畫面一轉,他又看到了一位老者,鬚髮花白,懷中抱著一個嬰兒。

畫面定格在這裡,而後消失不見,諸葛不亮又恢復了清明。

“三具七星體?”修羅瞳孔收縮,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諸葛不亮,片刻後,道:“少年人,告訴老夫,你體內的七星是如何獲得的。”

諸葛不亮聞言搖了搖頭,道:“我不清楚,自我出生在這片天地,似乎就已經擁有了這幅肉身。”

“那你少年時可曾遇到什麼奇遇?”修羅不甘心的再次問道。

諸葛不亮搖搖頭,他從出生在九州之後,便一直在諸葛家族長大,平日裡只是和一些市井的小混混呆在一起,哪裡有什麼奇遇。

“哼!你在說謊!”修羅突然暴哼一聲,頓時間,整片血海大浪翻天。

諸葛不亮似是承受了莫大的壓力,悶哼一聲半蹲在地上,這股壓力令他無法反抗。

他的頭頂七顆星辰垂下一道北斗光幕,繚繞在諸葛不亮的身體周圍。

片刻後,血海恢復了沉靜。

修羅道:“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實話實說,你當真沒有遇到過什麼人?”

諸葛不亮心中壓力大增,他只感覺面前的這位似是太古大嶽一般難以撼動,諸葛不亮回憶起這一世的一幕幕,在接觸修仙之前,自己確實沒有遇到過什麼奇遇,也沒有遇到過什麼人。

“說!”

修羅聲音如天雷一般顫動。

“等等,奇遇”諸葛不亮突然心中一動,要說奇遇倒是沒有,不過奇怪的事情倒是有一件。諸葛不亮來到這片天地,是在十歲的時候才憶起了前世,知道自己是穿越而來。後來聽家族的人說,他出生三個月的時候無緣無故的失蹤了三天,最後在家族的一棵大柳樹下找到。

“這算是奇遇嗎?”諸葛不亮內心琢磨,也許這件事和自己的七星體有關係,當下,諸葛不亮便一五一十的將此事告訴了修羅。

修羅埋頭琢磨,片刻後點了點頭,道:“也許你是他的子嗣也說不定。”

“他是誰?”諸葛不亮心中一動。

修羅搖了搖頭,隨手一揮,血海大浪滔天,諸葛不亮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扇飛出去。

佛獄中,血玉棺材棺蓋大開,諸葛不亮從中飛來出來。

“出來了出來了!”話嘮激動道。

“諸葛兄,發生了什麼事,那棺材中的傢夥有沒有多你做過分的事?有沒有非禮你?”花耀人將自己的黑臉湊了過去。

諸葛不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沒有說話。

“爹爹,是小星星嗎?”血棺材中,那少女脆聲問道。

“你送他們離開這裡吧。”血玉棺材血光一閃,直接消失在這片天空中。

“嘻嘻嘻,真的是小星星呢。”血棺材俯衝下來,來到了諸葛不亮等人的面前。

“你你要幹什麼?”結巴詫異道。

“爹爹說要我送你們離開。”少女說道,血棺材淩空而起,飛到了幾人的最前面:“你們跟我走吧。”

幾人面面相視,看向諸葛不亮。

“跟她走吧。”諸葛不亮點點頭,現在想走出這片區域,或許只有靠著血棺材中的少女才能辦到。

現在幾人修為解封,已經可以禦空,他們跟在血棺材的後面。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的凶物,但有著血棺材在,這些凶物都沒有為難他們。

“諸葛,你老實交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花耀人問道。

諸葛不亮搖搖頭:“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她對我們沒有惡意。”

幾人軟磨硬泡,但諸葛不亮卻守口如瓶,其實他自己也說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眾人無奈,只能放棄了追問。

“是師兄他們!”話嘮突然叫道。

在一片亂石堆間,他們看到無言僧人和五十幾名各大派的修者在一起。而無言僧人也看到了他們,他臉上先是一喜,而後惶恐道:“華癡,華勞,你們怎麼引來了一個大凶物。”

其他幾大派的修者也紛紛亮出了武器,一臉的警惕之色。

“你們是小星星的朋友嗎?那我就不吸你們的血了。”血棺材中傳來少女稚嫩的聲音。

眾人無不變色,這凶物竟然會說話。

“這裡已經出了我們守護的區域,小星星,我要走了~~”少女嬌滴滴道,血色的棺材飛到了諸葛不亮的頭頂轉了兩圈,這時,一枚血色的玉符落到了諸葛不亮的手中。

“拿著它,會對你有幫助的,小星星,再見了。”少女說罷,血棺材便劃空離去。

直到血棺材消失在遠空,眾人才常常的舒了一口氣。

諸葛不亮看了看手中的血玉,血玉很普通,和普通的玉符沒有什麼區別,他也沒有在意,直接丟進了乾坤袋中。

“不對,還有一隻凶物!”眾人驚恐的看向花耀人,森冷的武器指向他。

花耀人一身黢黑,渾身惡臭,很難讓人往好的地方想。

“你他M才是凶物呢,你們全家都是凶物。”花耀人氣急,咧著嘴露出滿嘴的小白眼,猙獰恐怖。

“什麼!還是一隻會說話的凶物!”眾人更加感覺到匪夷所思。

“諸位不要誤會,他是修者。”小夜趕緊出來解釋。

“還好你們都沒事。”無言僧人道:“各大派之間已經走散了,這佛獄中北封印的凶物開始暴亂,我們必須趕快找齊其他人,儘快的離開佛獄。”

“哼,還怎麼離開,我們現在連自己在哪個方位都不知道了。”當即,有一位別派的修者冷哼道。

無言僧人說道:“諸位請放心,來之前我們已經在淨土中刻畫了陣法,只要找齊眾人,我們便能使用虛空轉移術離開。”

“虛空轉移術!”有人驚呼道。

這種虛空轉移術屬於一種無上秘術,整個九州只有天池和獨孤家掌握有這種秘術,為無上絕學。眾人沒有想到大羅寺也掌握有這種秘法。當即,眾人來了精神。

“那還等什麼!趕緊去找其他人吧,儘快離開這鬼地方。”

這時,人群中走出兩名老者,這兩人是紫霄派的兩位長老,不過其中一人失去了一條手臂,肩膀處鮮血淋淋,只是暫時止住了流血。看來他們這些人遭遇過凶物的襲擊,這名老者喪失了一條手臂。

“我紫霄派這次損傷慘重,你還是先把我們傳送回去吧,師弟他失去了一條手臂,而且受了重傷,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恐怕會變成一個廢人。”一名紫霄派的長老臉上陰晴不定的說道。

無言僧人輕誦佛號,道:“幾位,這大虛空轉移術只能使用一次,如果先將你們傳送出去,其他人可能永遠都出不了佛獄,請兩位見諒。”

“哼,我師弟的傷可是耽誤不得。”那名長老冷哼道。

“我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花耀人突然說道。

“什麼辦法?”

“把你師弟弄死,一了百了!”

“你”紫霄派的兩名長老當即氣得臉色通紅:“你這叫什麼話!你是哪門哪派的修者,敢出言侮辱我紫霄派。”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0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