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10
第560章 東皇出手


蘇小白看了一眼諸葛不亮手中的翻天印,搖搖頭:“沒興趣。”

“轟!轟!”

這時候,高空中蘇鼎天幾人依舊在與三位大教高人對戰,雙方的人勢均力敵。蘇鼎天和另外兩名蘇恆飛帶來的修者死死的拖住了那三位大教高人。另一邊,九陽仙踪的那名乾瘦老人則是與凡修聯盟的蘇老以及那位中年男子戰在一起。

“該幫哪邊呢?”諸葛不亮目光巡視一圈。

而就在這時,虛空突然被撕裂開一道缺口,一道人影從中飛了出來,此人身高近兩米,青面鬍鬚,正是蘇家的老祖宗蘇恆飛。

此刻蘇恆飛身染血,一身青色的長袍已經被染紅,不過在他的手中,卻提著一顆血淋淋的人頭。

“海飛絮!”

眾人吃了一驚,海飛絮是活了數千年乃至萬年的老怪物了,修為通天,或許在三大域除了皇者級別的人物外,第一人非她莫屬,不想現在死在了蘇恆飛的手中,幾位大教高人面面相視,眼瞳中都露出一抹震驚。此刻也沒有再交手,各自退回了各自的陣營中。

“小白,沒事?”蘇恆飛朝著蘇小白投去關切的眼神,蘇小白雖然是他的後輩,但無論是在實力還是天資,都不是他蘇家任何人可比擬的。蘇恆飛堅信,只要有時間,蘇小白將來的成就勢必會超過他這位蘇家的老祖宗。

蘇小白淡淡點點頭,沉默不語,似乎對這位老祖宗他都不願意說太多的話。

蘇恆飛又轉頭看了一眼諸葛不亮,含笑著點了點頭,不過那滲人的笑容卻是讓諸葛不亮出了一身冷汗。

不可不說這位蘇家的老祖宗......太醜了。

“叔公,您的傷......”凡修聯盟的蘇老但有的看著蘇恆飛。

“不礙事。”蘇恆飛擺擺手,目光掃視著大教仙門的人,將手中海飛絮的人頭高高的舉起,喝道:“怎麼?你們還要再戰嗎?真要拼個魚死網破的話,老夫無懼你們!”

大教仙門的人具是相視無語,此次海飛絮可以說是他們這一方最厲害的高手,一位活了萬年的老怪物,三大域除了皇者之外一等一的高手。不過此刻這位前輩卻命喪黃泉,人頭被對方擒在手中。

對於蘇恆飛,他們還是比較畏懼的。

如今再加一個身懷七星寶體的諸葛不亮,和劍術入聖的蘇小白,這凡修聯盟的實力無疑是翻了數倍。

尤其是諸葛不亮,在見識到對方的雙重領域之後,就連那些大教高人都畏懼了。在雙重領域的鎮壓之下,他們也不敢說有信心能夠擊斃諸葛不亮,甚至有可能被對方反壓制住,玄天教的乾莫伊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目前的局勢開始逐漸的偏向於凡修聯盟這邊,蘇恆飛毫無疑問可以壓住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大教高人,蘇小白和諸葛不亮也有與無法太虛之境一戰的實力。凡修聯盟的蘇老和那位中年男子,也可以擋住一位大教高手。再加蘇恆飛帶來的幾位高手

這幾人的出現,對凡修聯盟來說無疑是力挽狂瀾,扭轉了整個局面。

凡修聯盟的人此刻也露出了一臉的欣喜之色,不禁朝著蘇恆飛,諸葛不亮和蘇小白等人投去敬畏的眼神。

如果沒有這幾人的出現,或許凡修聯盟此刻已經從洪荒仙域除名了。

蘇恆飛冷喝道:“明人不說暗話,這次的爭鬥,起因便是這神秘的古遺跡,這古遺跡是凡修聯盟先發先得,你們有諸大教什麼權利據為己有,真以為凡修聯盟是好欺負的嗎!?”

面對蘇恆飛的呼喝,大教仙門這邊具是一陣沉默無語,就連之前還叫囂的九陽仙踪的干瘦老人,以及幾位大教高人都不敢言語了。

“哈哈哈哈,蘇恆飛,你好大的口氣,若是再讓你活幾百年,豈不是連本皇都不放在眼中了!?”

就在這沉默的片刻後,一道威武的聲音從天際傳來,緊接著,浩大的威壓籠罩這片天地,所有人都是心中一沉。茫茫紫氣從天際卷來,一道魁梧的​​身影立在了紫氣之中,攜著萬鈞之威,踏空而來。

這道魁梧的身影身散發出一股強大的威勢,令人不敢直視,甚至有種頂禮膜拜的衝動

霸氣,威嚴,一股皇者之氣壓迫著眾人。

此刻,就連蘇恆飛都變色了,臉色難看無比,他已經猜出了來人是誰,東皇!

東域的主宰人物,一位半步仙人之境的超高手,東皇!

“參見東皇大人!”

一群大教仙門的人立刻行禮,恭恭敬敬的彎下了身子,那位大教高人也不例外,畢恭畢敬,活脫脫像是孫子看見爺爺一樣。

紫氣中,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子負手而立,一頭墨色的長發如瀑一般披在腦後,雙目炯炯有神,眼眸中仿似星空一般深邃,只是安靜的站在那裡,變給人一種沉重的壓迫,不敢直視。

“這就是東皇.......”諸葛不亮眼中也露出凝重之色,而在這位東域的皇者身後,還站著一群人。為首的是一位白衣青年,而在白衣青年的身邊,則是那位酷似素顏的女子。

“獨孤仙門......”蘇小白淡淡道,五指屈伸,清晰可見面的劍芒凌厲的閃爍。

“這個人應該是獨孤仙門的少主了,東皇的弟子。”蘇鼎天低聲道,提醒幾人。

“是那個女人,就是那個女人殺了我哥哥和香妃姐姐。”凡修聯盟中,那名女修者也注意到了東皇身後的那名女子,當即激動的說道。

“你說的香妃姐,是香憶妃?”諸葛不亮壓低了聲音,朝著那名女修者說道。

那女修者一愣,目光復雜且包含著一絲敬畏的看著諸葛不亮,點了點頭:'香妃姐姐的元神就是被這個女人奪走的。 ”

諸葛不亮心神微微一動,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眼中冰冷之色閃爍,朝著獨孤仙門中,那位名叫青宛的女子望了過去。

似乎是感覺到了諸葛不亮的目光,那名叫青宛的女子也朝著諸葛不亮這邊看來,眼眸中深邃悠遠,且平靜如水,沒有絲毫的波動。

東皇的出現,給了凡修聯盟這邊的人帶來了深厚的壓力,蘇恆飛眉頭緊皺,站在那裡不說話。

這時候,這位東域的皇者說話了,聲音滾滾如雷:“蘇恆飛,你活了一萬年了,氣性還是這麼大,莫非以為東域就沒人能製住你了?”

敢.....”面對東皇這位半步仙人級別的人物,蘇恆飛也不得不低下頭。

東皇冷哼一聲,說道:“平日里本皇看在獨孤仙門的份,不願為難你們凡修聯盟,只希望你們安分守己。可這次發現了古遺跡,你們竟然打算瞞天過海要私自獨吞,當真是太過分了。在洪荒仙域,你們應該知道自己是什麼地位!”

隨著東皇的聲音越來越重,強大的壓迫也慢慢逼來。蘇恆飛拳頭緊握,額頭斗大的汗珠落下。

“哼!”東皇冷哼,卻如同重錘一般敲擊在蘇恆飛的心中,使得這位青面老人不僅身體微顫,向後退了兩步。

東皇揮了揮手,道:“看在獨孤仙門的份,本皇暫且繞過你們。不過這次古遺蹟之行,沒有你們凡修聯盟的份,走!”

話語中充滿了威嚴和不可置疑,他的話彷彿就是必須遵從的旨意。

恆飛張了張嘴,臉色鐵青。

“怎麼?你還有異議?”東皇聲音也變得冰冷起來。

此刻大教仙門的人具是露出一臉幸災樂禍之色,東皇的出現徹底幫他們挽回了局面,原本還威風凜凜的蘇恆飛,現在吃癟的樣子看的那些大教高人無疑是大快人心,嘴角都洋溢著一抹笑容。

“這種蠻不講理的方式,果然很適合這種位者。”諸葛不亮不禁在心底冷笑。

“你就是那個七星寶體?”

而就在這時,東皇冰冷的目光卻投到了諸葛不亮的身,立刻令諸葛不亮激靈靈的打了個冷顫。

九陽仙踪的那名乾瘦老人站出來,道:“東皇大人,此子就是諸葛不亮。這小孽障在我東域亂殺無辜,且手段殘忍,一年前在殺害更是有多位前輩都慘遭這小孽障的殺害,還請東皇大人主持公道。”

“對,此子是個異數,絕對不能留在東域。”

“請東皇大人主持公道,斬殺此子,還三大域安寧。”

一時間,不少大教仙門的人紛紛出言輕視,矛頭在這一刻全部指向了諸葛不亮。

“這幫孫子.....”諸葛不亮在心底暗罵,血液一片冰涼,因為他已經感覺到東皇的目光正逐漸的冰冷。

東皇的目光在諸葛不亮身掃視一圈,道:“南皇的幾位親傳弟子都是死在你手的。本皇與南皇是多年的好,現在便將你拿下交給南皇處置。”

話音落下,東皇抬手一下,一股強所謂有的大力向著諸葛不亮蔓延而去,彷彿整個天都壓下來了一般。

[BOOK: 005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