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312章 血兒


他想起了那天的刺殺行動,蘇小白他們不可能沒有目的的刺殺龍家的化神高手,擄走龍家三少爺。原來這一切,都是贖回依依的籌碼。

“那天的那個人是你?”蘇小白有些驚訝,忽然聯想到刺殺的當天,那個坐在角落裡沉默的人。

“你剛才說,龍家的人窺視依依的死寂之瞳?”諸葛不亮岔開話題。

蘇小白點點頭:“不錯,龍家的人不知道在哪裡查到,死寂之瞳是上古修仙界古武一族的傳承。他們擄走依依,就是為了她的死寂之瞳。”

諸葛不亮深吸一口氣,眼中殺機崩現:“如果依依出了什麼意外,我要讓龍家雞犬不寧。”

“不要小看這一家族。”蘇小白說道:“龍家傳承自遠古修仙界,平日里一直隱居在深山中。近些年來突然崛起,掌握多處靈脈,號稱整個修仙界最富有的家族。”

諸葛不亮點頭,道:“你們打算怎麼辦?”

“我們刺殺龍家化神高手,擄走他們的三少爺的事情相信他們很快就會得到消息。有龍三少在我們手上,相信他們不敢把依依怎麼樣,我準備先去摸一摸龍家的老底。”蘇小白說道:“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好需要一件籌碼,那就是龍家的天機鎖。”

“天機鎖,什麼東西?”

蘇小白數道:“天機鎖是龍家的至寶,可封鎖世間萬物,甚至可以封鎖虛空。不過這件至寶見不得天日,但凡是有光的地方,天機鎖都會流失*精氣。所以龍家每個五百年,都會選出一位家族的精英子弟,將天機鎖封印在體內。”

“你想找到那個封印有天機鎖的龍家的子弟,來要挾龍家。”

“不錯,單憑一個龍三少,恐怕不能讓他們就範。”蘇小白道。

“這個人在什麼地方?”

“就在佛獄之中,這次他也到佛獄中來碰機緣,這次一定要將他俘虜到手。”蘇小白眼中露出一抹決絕之色。

諸葛不亮緊握住拳頭,重重的點了點頭。他讓猴子和李可薇留下來,自己則和蘇小白去尋找那封有天機鎖的龍家子弟。猴子精通七十二變和通天棍法,得自“那個人”的傳承,尋常人根本不是它的對手。

有它留下來保護李可薇,萬無一失。

兩人向著遠處走去,一路上,蘇小白向諸葛不亮介紹了這十年間生的事情。

聽著諸葛不亮的講述,諸葛不亮心驚不已。現在九州的局勢完全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諸大派之間出現了分裂,很有可能再現五千年正魔之分的天下。

而且,從蘇小白口中還得知,現如今又出土了三條龍靈脈,龍靈脈中所封藏的古鼎,算上當初被墮天奪走的,已經聚集了六尊。

獨孤家和天池靠當初從諸葛家族得來的玄武晶石,準確的算到了龍靈脈的位置。但最後三尊古鼎的位置,卻如何也計算不到。

“墮天沒有再來搶奪龍靈脈和古鼎嗎?”諸葛不亮問道。

“沒有,墮天近些年來好像徹底從世間消失了一般,沒人在見到他的踪跡。”蘇小白說道。

“龍靈脈和古鼎到底有什麼秘密,為什麼獨孤家,天池,修仙聯盟和墮天都想得到手,難道其中真的蘊藏著仙機?”

蘇小白搖搖頭:“這些年來我也在打探古鼎的秘密,但這則消息像是禁忌一般,被修仙聯盟封鎖了。”

兩人一路相談,聊了很多。現在九州的亂世,越來越讓諸葛不亮心驚。

這一日,他們行走在佛獄中,周圍無緣無故升起了濃郁的血霧。而且蘇小白和諸葛不亮都吃驚的現,自己體內的真元完全被封印了,提不起一絲一毫。

“怎麼回事!?”蘇小白驚呼。

“轟隆隆!”

大地崩塌,地動山搖,一口血色的棺材從地層中飛出,氣勢逼人。鋪天蓋地的血幕從血棺中蔓延而來,向著蘇小白和諸葛不亮吞噬過去。

蘇小白臉色巨變,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根本毫無反抗之力。

諸葛不亮擋在蘇小白面前,高舉著手中的血玉符,一道血幕撐起,將他們籠罩在內。

“小星星”血棺中,傳來少女的嬌呼聲。

“是我,他是我朋友,不要傷害他。”諸葛不亮說道。

“刷!”

那鋪天蓋地的血幕消失,血棺從半空中俯衝下來,落在了諸葛不亮的面前。

“小星星,你真高興又見到你了,你是特地來找我的嗎?”血棺中的少女脆聲道。

“怎麼?你認識?”蘇小白意外的看向諸葛不亮。

血棺上,一道血影一閃,一位少女坐在棺蓋上面,容顏嬌美,一頭血色的長垂到嬌俏的臀部,**著光潔的小腳晃來晃去,晶瑩的腳趾如貝殼一般光鮮。

諸葛不亮還是第一次見到血棺中少女的真顏,不禁有些驚艷,這還是一個小禍害呢那張容顏絕對禍國殃民。

“小星星怎麼變樣了,沒有以前漂亮了哦”少女嬌笑道。

諸葛不亮苦笑一聲,臉上的肌肉微微抽動,變回了本來的相貌。

“嘻嘻,還是這個樣子順眼點”少女笑道:“小星星,你是來陪我聊天的嗎?”

“額”諸葛不亮一陣尷尬,撓了撓頭,道:“坦白的說,我也是剛好路過這裡,我我在找人。”

“哦”少女有些委屈的低下頭,道:“人家還以為​​你是專程來找我聊天的呢,這裡好悶啊,父親整天不見踪影,也不理人家。”

“佛獄出了什麼事故,怎麼搞成這個樣子?”諸葛不亮問道。他覺得這少女整天生活在佛獄中,應該了解佛獄裡面的狀況。

“我也不知道,父親都不告訴人家。”少女搖了搖頭。

諸葛不亮嘆息一聲,忽然他腦海中靈光一閃,道:“那個有件事情想請你幫忙,你和你父親是這片區域的主宰,不知道能不能幫我和我朋友恢復禁錮的真元?讓我們在這裡能夠活動自如。”

少女光著一對玉*腳,從血棺上跳了下來,道:“也不是不可以,但這片區域有禁止,以我的能力,頂多能讓你們在半個時辰內能夠活動自如。”

“半個時辰應該足夠了。”諸葛不亮沉吟起來。

“你想做什麼?”蘇小白問道。

諸葛不亮笑道:“我們找到那個身懷天機鎖的龍家子弟,把他引到這裡來。此地可以禁錮真元,這樣一來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製伏他,半個時辰,足夠了。 ”

聞聽此言,蘇小白也不禁露出稀異的神色:“這樣一來,確實簡單多了。那天機鎖可封鎖一切,如若不然,我們還真不好對付他。”

“我們分頭去找,找到後用玉符聯繫。”

“好!”

兩人達成協議,蘇小白不再停留,身體一躍,竄出去數百米,再次閃爍,已經消失在眼前。在佛獄中,他們不敢貿然禦空,保不齊什麼地方有禁止,會遭到滅頂之災。

“額小姑娘,待會兒就拜託你了。”諸葛不亮也不知道怎麼稱呼這少女。

“嘻嘻,我叫血兒,不要叫我小姑娘,人家其實沒這麼小啦”少女甜甜的笑道。

諸葛不亮點頭,那是自然,這小丫頭雖然看上去不過十五六歲,但論起實際年齡來,恐怕都能做諸葛不亮的祖宗了。

“老佛爺萬福”

諸葛不亮方圓數十里尋找,可別說那龍家的子弟了,放眼望去,連個人影都沒有。

不多時,蘇小白玉符傳來訊息,已經找到了那名龍家的子弟,此刻正把他往血兒那邊引去。

諸葛不亮心中一喜,他本來就沒有離開血兒多遠。消息傳來,諸葛不亮迅的朝著血兒那邊趕去。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