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301章 上古兵器譜(下)


“你說清楚一點,到底怎麼回事?”諸葛不亮道,他十年沒有回到九州,不想到一回來就聽到這樣的消息。佛獄出土,那將意味著一場浩劫的來臨。

李可薇道:“其實佛獄早在三個月前就已經出土了,鬧得整個九州沸沸揚揚的。只是我們現在身在海外,消息得到的比較晚。我這次出去就是去探查一下情況。”

“大羅寺那邊呢?有沒有遭到什麼迫害?”諸葛不亮擔心道,他現在還是比較掛念大羅寺的安慰的,因為諸葛家族就依附在大羅寺的名下。

“大羅寺好像受到了不小在的災難,據說連鎮壓佛獄的淨土都已經徹底瓦解了。”李可薇緊皺著煙眉說道。

“走,我陪你一起去!”諸葛不亮道,兩人飛離了龜背島,沒有任何的耽擱,向著九州的方向飛去。

李可薇問起諸葛不亮去了哪裡,諸葛不亮只是說碰到了機緣,閉關了十年,如今才剛剛出關。

從李可薇的口中,諸葛不亮瞭解到,眼下九州的局勢相當的混亂。因為佛獄的出土,再加上某些原因。各大派與各大勢力之間已經開始變得不在和睦,出現了很多的摩擦。

而且很多海外修者也攙和進其中,不少隱居世外的海外修仙者和高手出世。

眼下亂世,不禁令諸葛不亮皺起眉頭,他想到了當初墮天曾作出的預言,說是九州即將變天。而且當初無言僧人也曾經說過,九州很有可能再次恢復正魔糾紛的時代。

在這十年中,不敢有各大派的青年高手輩出,還有海外的一些修仙者,攪鬧的九州風起雲湧。甚至有些青年強者,風頭已經蓋過了一些老輩人物。

其中風頭最盛的,莫過於天池的白羽和新任聖女白雪,妖獸一族妖皇子和小妖仙等人,獨孤家族的新一代天才獨孤冰雨,各大派年輕高手輩出,且近些年有一新的龐大勢力崛起,龍家。這一家族號稱修仙界最富有的修仙家族。

諸葛不亮靜靜地聽著李可薇介紹,眉頭不自覺地皺了起來。

李可薇道:“散修中也不凡有強大的人物出現。像是真龍散人的傳人潘龍秀,劍聖傳人蘇小白。且近幾日,還聽聞到一些有關諸葛明的傳言,他好像繼承了劍魔的傳承,曾與劍聖傳人蘇小白在太湖畔大戰三天三夜,引來不少修者前去觀看。”

“劍聖,劍魔?”諸葛不亮相當的吃驚。

當初諸葛明離開家族,沒有人知道去向,沒想到竟然繼承了劍魔的傳承。而蘇小白則是在十年前進入荒域之後便再無消息,現如今卻掛上了劍聖傳人的稱號。

“海外修仙者也不凡有高手出現,總之現在九州混亂不堪,連修仙聯盟都無法約束了。”李可薇一一介紹。

兩人飛出去上千海裡,越來越緊接九州大陸。

這時,前方人影促動,足足有數百名修者出現在海域上空。看他們的裝束,有些事九州各大勢力的修者,有些則是看服飾比較怪異。

“這些人在幹什麼?”諸葛不亮皺眉道。

李可薇道:“應該又是海外修仙者與九州修仙者之間的爭鬥。這種事情經常可見。不過這次來了這麼多人觀戰,想必有大人物出現。”

兩人落下身形,悄悄的走了過去,不過當他們走近時才發現,並不是所為的修者之間的爭鬥。只見這數百名修者聚集在一塊海面懸浮的礁石前。那懸浮在海面上的礁石金光耀眼,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礁石中有金色的符文隱現。

“不對,好像是有什麼東西出世,才引來的這些人。”李可薇說道,和諸葛不亮湊了過去。

海面上,金色的礁石懸浮在半空中,金光耀眼,猶若一輪曜日出現在半空。

一眾修者指指點點,議論紛紛。

“這怪石上有符文隱現,難道是記載的一些強者留下的傳承?”

“符文太模糊了,根本看不清楚。”

這時,有些修者向著那發光的礁石飛了過去,想要將這礁石收起來。但這礁石似是只是一道虛影,任憑你施展各種手段,都猶如打在空氣中一般。

“海市蜃樓嗎?”諸葛不亮盯著那塊礁石,喃喃自語。

“吱吱,這石頭我見過。”小猴子突然在諸葛不亮的耳邊低聲道。

“你見過?”諸葛不亮意外的看向他。

小猴子撓了撓頭,抓耳撓腮,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時俺還很幼小,跟在夏東流在海外遊蕩的時候,曾看到過這個怪石的實體。夏東流救活你師姐時所施展的招魂術,正是從這怪石頭上學來的。”

諸葛不亮精神為之一震,再次打量著那懸空的礁石,只不過影響太過模糊,上面的符文根本看不清楚。

“這石頭的實體在什麼地方?”諸葛不亮幾乎可以肯定,眼前出現的這一幕只不過是海市蜃樓反射出來的影響。

小猴子搖搖頭:“這怪石頭飄忽不定,好像是活的一般。當初夏東流也是機緣之下才碰到的。”

“有人來了!”一名修者指著遠空叫道。

只見紫氣飄渺,呈東而來。紫氣中,立著一面男子,負手而立,紫衣飄動,如仙人臨凡一般。只是眨眼的時間便來到了眾人的面前。

諸葛不亮目光凝聚,這個人是一個高手,修為最次也在元嬰期八重到九重。身上紫氣繚繞,如一條紫色的真龍護體。這護體的紫氣乃是他身上那件紫色的長袍散發出來的,可見不是一件凡物。

那紫袍男子掃視了一眼下方的眾人,嘴角露出不屑之色,冷冷的哼了一聲。

諸葛不亮和李可薇為了不引起轟動,都把氣息壓低,外人根本看不出來他們自身的修為。

紫袍男子負手立在虛空中,如仙人一般,紫氣繚繞,目光炯炯的看著那懸空的礁石。

“這人是誰啊?好像是個高手。”

“他是紫霄派的柳乘風,是一位元嬰期巔峰的高手。”

“靠,怪不得這麼牛X呢”

“快看,又有人來了!”

遠空中,一道人影快速的飛來,眨眼睛已經來到了眾人跟前。並沒有像柳乘風來的時候這麼華麗出場。但速度卻快到了極致。此人外表看上去是一位身材魁梧的青年,墨發飛揚,整個人透著一股蠻橫之氣。

“這才是真正的高手!”諸葛不亮第一感覺告訴他,這名男子不光是氣度還是眼神,絕不是柳乘風那種只會裝B的傢夥相比的。

墨發男子毫不做作,就這麼立在虛空中,同樣的望向那半懸空的礁石。

柳乘風斜了他一眼,道:“敢問閣下怎麼稱呼?”

“滾!”墨發男子直接從口中吐出一個字。

所有人一片譁然,感和一位元嬰期巔峰的高手這麼說話,此人到底是誰?這麼蠻橫。

“你你知道你這是在跟誰說話嗎?”柳乘風劍眉一豎,虛空踏出一步,氣勢淩厲,向著那墨發男子逼去。

“我再說一遍,滾!”墨發男子絲毫不給柳乘風面子。

“你不知死活的小崽子,你找死!”柳乘風眼神淩厲,雙臂一揮,體外繚繞的紫氣化作一條真龍飛出,向著墨發男子飛去。

“轟隆隆!”

紫色真龍宛若實體,翻江大海,卷起大片的水浪。

“轟!”

這時,那墨發男子身上強橫的氣勢爆發,一卷古卷軸懸空浮起,卷軸展開,裡面霞光萬道,耀人眼目。

但眾人都是修仙者,目力過人,清楚的看到那古卷軸中鑲嵌著數十把神兵利器,仔細看來,裡面足足鑲嵌了九十九把神兵。

“鏗鏘!”

墨發男子直接從古卷軸中抽出一把漆黑如墨的長劍,一劍斬出,黑色的劍芒直接粉碎了沖來的紫色真龍。

“什麼!”柳乘風臉色一變,立刻凝聚真元,準備施展第二記攻擊。

但那墨發男子比他更快,黑色的長劍一抖,劍芒劃空,血花崩現,直接將柳乘風的一條手臂斬了下來。

血雨紛飛,柳乘風慘叫一聲,倒退出去。

眾人驚呼出聲,一擊敗退一位元嬰期巔峰的高手。這墨發男子擁有逆天的手段。

“你你可知我是什麼人!?”柳乘風臉色大駭,他知道自己碰到了高手。

“沒興趣!”墨發男子冷漠道,黑色的長劍一掃。

柳乘風毫無任何反抗之力,身體被劍芒粉碎,化為血霧。連同那紫色的長袍一同化為了灰燼。

一位元嬰期巔峰的高手就此隕落。

“鏗鏘!”

墨發男子看也不看崩碎成血霧的柳乘風,將那黑色的長劍插進了古卷軸中。

眾人只覺得毛骨悚然,舉手投足之間斬殺一位元嬰期巔峰的高手,這需要怎麼樣的實力?難道此人是化神期的修為。

“上古神兵譜,我知道他是誰了,他是黑澤!”有人驚呼出聲。

“黑澤!海外修仙者黑澤!”

不少人臉上面色,紛紛驚呼道。

黑澤是近幾年新崛起的強者,來自於海外,一卷上古神兵譜成就了他在九州的凶名。短短幾年的時間,死在他手中的高手不計其數。

上古神兵譜是遠古修仙界流傳來了的一件極品法寶,強大之極。裡面蘊含九十九把神兵利器,每一把都是極具殺傷力的武器。但這上古神兵譜被高人設下了封印,一旦將封印全面接觸,可發揮出天品級法寶的毀滅力。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0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