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一百九十四章 又一隻劍靈


“此劍必非凡物,尋常人萬萬不的靠近!”

“神物不容褻瀆啊~~”

眾人感慨萬千。

能夠來到此地的,都是各大派挑選的精英人物,一個個心高氣傲,即使知道神劍的威嚴不可褻瀆,但依舊出手,但結果只有和前者一樣,被神劍的鋒芒毀去的一乾二淨。

眾人再不敢靠近,就連天池聖女那種各大派的翹楚人物都不敢輕易招惹神劍的威嚴。

神劍如同被定格在半空中一般,光華奪目,如一輪耀眼的太陽一般,淩厲的劍意使得空氣中都彌漫著一股肅殺之氣。

“星夜組織!”暗中的蘇小白驚呼。

諸葛不亮順著蘇小白的目光看去,果真見到了星夜組織的修者,他們清一色的黑衣,面上蒙著一層黑紗,但雙目卻炯炯有神,透著一股淩厲的殺意。這是標準的殺手造型。

但唯獨一人沒有遮面,此人竟是花耀人。

十幾名黑衣殺手型的修者跟在花耀人的身後,畢恭畢敬。諸葛不亮和蘇小白都是一驚,莫非他是星夜組織的首席?

聯想起之前花耀人說的話,“我可不是你的對手,更何況旁邊還站著一位獨孤家的人”

諸葛不亮頓時激靈靈的打了個冷戰,這花耀人越來越讓他看不透。

諸葛不亮和蘇小白躲在遠處,半空中神劍光華耀眼,湛湛神威釋放。

眾人都不敢在靠近神劍,神劍也沒有任何的動靜,懸浮在半空中,時間似乎停止了一般。

這時候,人群中傳來消息,天池聖女想要召集所有金丹期以上的修者共謀事宜,各大派的人紛紛動容。天池聖女召見,沒有人敢輕視,就連各大派的幾位首席人物都不得不重視起來。

當然,蘇小白和諸葛不亮並沒有過去。

不多時,一則重大消息便在人群中傳開了,天池聖女將各大派金丹期以上的高手聚集在一起,想要合力將神劍收走。

聽到這一消息,諸葛不亮和蘇小白都很震驚。天池聖女這個人絕對不簡單,能夠單憑一句話,就能令原本分散的各大派高手凝聚在一起,不是光憑強大的修為就能做到的。

“叱!”

神劍鋒芒畢露,劍芒沖天。

天池聖女白衣勝雪,踏虛而來,曼妙的體外有一層仙霧籠罩,飄飄渺渺,如夢似仙。

在她的身邊,各大派的首席也沖天而起,其中最引人矚目的便是劍飄紅,獨孤鶴,慕容飛和大羅寺首席,這幾位都是問鼎青年一輩中巔峰的人物。而後面,則是十幾名金丹期的高手。

“嘩啦啦!”

天池聖女率先出手,她玉臂輕揮,一卷山河圖飛出,嘩啦啦作響。山河圖迎風展開,裡面錦繡河山勾勒的惟妙惟肖。似是真的有一片小天地被封印在山河圖中。

同一時間,劍飄紅,獨孤鶴,慕容飛等一些各大派的首席人物也出手,一道道匹練般的法術光華蜂擁向那神劍。

“吼!”

神劍嗡鳴如惡魔咆哮,似是有一條遠古魔魂從神劍中蘇醒。神劍蕩起一股恐怖的波動,席捲四方。

劍飄紅打出一道淩厲的鋒芒,迎著神劍劈斬而去。

獨孤鶴的身後,一尊血劍修羅魔影浮現,修羅影楚天楚地,似是太古巨人一般,兩把血劍劈斬虛空。

神劍縱橫,劍氣將所有的攻擊化解掉。

佛光籠罩,數道佛環從天而降,一位氣質出塵的僧人腳踏虛空,神聖出塵,臉上帶著悲天憫人的笑容,猶如拈花一笑的佛子。一道道佛環罩向了神劍。

“嗡!”

神劍嗡鳴,十幾道佛環將神劍籠罩住。

“江山如畫~~”飄渺似仙的聲音響起,如天籟一般叮叮咚咚。天池聖女打出山河圖,在這一刻,山河圖中的那一方小世界當空籠罩而下。

“叱!”

神劍鋒芒畢露,沖天而起,神劍似是有靈,朝著那籠罩而來的錦繡河山劈去。

“轟!”

山河圖暴動,神劍的劍芒沖進了山河圖中,劍氣縱橫,似是想毀滅這一方小世界。

山河圖中的錦繡河山崩碎,但瞬息間,山河圖恢復如初,光華璀璨,那一方小世界不斷轟鳴,隆隆作響。

眾人紛紛出手,施展出自己最強的法術,將神劍束縛住。

一道虛幻的人影在半空中閃爍,是花耀人,他身形如電一般迅疾,在虛空中迅速的點指。頓時間,成千上萬到墨色的劍影飛出,席捲半邊蒼穹,將神劍籠罩進去。

“吼!”

神劍劈斬虛空,粉碎逼來的劍影。

天池聖女如廣寒仙子一般淩空而立,她纖纖玉手揮動,每一道弧線,似是都有劃碎虛空的力量。她的實力堪稱恐怖,在九州青年一輩中,天池聖女具有領導群雄的實力,修為不可小視。

“書畫三千里!”

那如仙音一般的聲音再度響起,山河圖光芒大方,錦繡河山飛出,籠罩住了這一片天地。霎時間,眾人只感覺自己仿佛置身在那山河圖中一般。而那把神劍也被籠罩了進去。

“這件法寶甚至可以和地品級的法寶相比美了。”蘇小白說道,眼中閃爍著炙熱之意。

眾人如同置身在仙境中一般,周圍的場景大片,出現在錦繡河山當中。

天池聖女就屹立在這片錦繡河山當中,玉指揮動,錦繡河山飛出,封向那把神劍。

“轟隆隆!”

似是有一道天罰落下,神劍沖飛而起,劍芒撕裂了這一方蒼穹,從這片錦繡河山中飛了出去。山河圖中的一方小世界被破。神劍威勢無匹,勢不可擋,重新出現在這片天地中。

天池聖女嚶嚀一聲,那山河圖瞬間縮小,回到了天使聖女身邊,懸浮在她的頭頂,撒下一道光輝將其籠罩住。

“吼!”

這一刻神劍似乎也動怒了,劍芒從半空中撕裂而下,劍芒貫穿廖宇,眨眼間便有十幾名修者在這恐怖的劍芒下化為血霧。

眾人暴退出去,天池聖女,劍飄紅,慕容飛,花耀人等一些各大派的翹楚人物再次出手,施展大*法術將這片虛空封鎖。天池聖女更是將山河圖打出,山河圖放大,罩在了這片天地中。

“轟!”

真元狂濤震天懾地,這片山谷被粉碎。

冥冥中,似是真的有人控制著這把絕世神劍。神劍劈斬,想要粉碎虛空,與各大派的翹楚人物抗衡。

就在這時,一道五彩斑斕的蓮台飛來,蓮台的花瓣化作數十把寒刀籠罩向神劍。在這蓮臺上,站著一位相貌清秀的少女,秀髮飛舞,嬌軀玲瓏。來人竟是妖獸一族的小妖仙。

小妖仙腳踏蓮台而來,蓮台的花瓣化作數十把寒刀,飛舞在小妖仙的身邊。

“妖獸族!”眾人驚詫道。

“可惡,妖獸一族怎麼也來湊熱鬧。”

在小妖仙的身後,一隻青色的大鳥振翅翱翔,在青色大鳥的尾端,三根鳳凰翎羽擺動,光華奪目,這是鳳凰神鳥一脈。青色的大鳥飛到小妖仙身邊,化為一名碧發男子。

“是碧鳳王之子,妖鳳!”

而就在這時,一條青色的蛟龍飛來,同樣化作一位容貌英俊的男子。

“碧蛟王的後代,青焰!”

妖獸一族三大強者而至,眾人震驚不已。這三人都是妖獸一族青年一輩中的強者,尤其是小妖仙,乃是妖獸皇族一脈,是三人中最強的。

三人出手,目標同樣是那把絕世神劍!

“嘩啦!”

那山河圖再次落下,向著神劍罩去,將周圍的虛空全部籠罩。

神劍鋒芒畢露,那一方小時間將神劍籠罩在內,神劍在山河圖內縱橫劈斬。眾人具是向山河圖中的神劍打出強橫的攻擊。

破空聲音響起,小妖仙控制著數十把花瓣化作的寒刀飛進了山河圖中,數十把寒刀交織成玄奧的陣法罩下。

碧鳳王之子妖鳳和碧蛟王之子青焰同樣施展出妖獸族的神通,一隻青色的鳳影和一條蛟龍之影飛進了山河圖中。

“呲啦!”

神劍劍意沖天,竟然將山河圖撕碎,從中飛了出來。

眾人皆是大驚失色,這山河圖相當於地品級的法寶,竟然被神劍撕碎。足以可見神劍的恐怖之處。

“轟!”

天池聖女似是鐵了心的要收走這把神劍,山河圖落下,再次施展“書畫三千里”,錦繡河山飛出,似是將天地都收了進去。

所有的大山,河流,在天池聖女的操控下,鎮向了神劍。

“吼!”

就在這時,神劍中飛出一道人影,人影顯得很虛淡,並非實體。、它一把握住神劍,劈斬向周圍飛來的大山河流!

一道虛影從神劍中沖出,將神劍握在手中,神劍劍芒更加強盛,將山河圖中的錦繡河山劈碎。所有人爆退,生怕被這股恐怖的劍氣波動波折進去。

劍氣四射,成千上萬道劍影落下,摧殘著這一方小世界。

“這是劍靈嗎?”所有人都露出了驚訝之色。

躲在遠處的諸葛不亮更是眼角狠狠的抽動,在他懷中,小劍靈賊兮兮的探出了小腦袋。

山河圖中,那只虛影手握神劍,在山河圖中劈出一道長長的虛空裂縫。山河圖中的錦繡河山大部分被毀去,整個山河圖變得殘破不堪。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