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344章 十大高手榜


混世魔城中,諸葛不亮靜坐在魔殿之中,手捏法印,淡淡的紫氣將他繚繞,看起來靜然出塵。兩輪紫月圍繞著他飛舞,宛若兩個活潑的小精靈。

猴子和小劍靈蹲在不遠處看著他,誰也沒有出聲。

諸葛不亮出了秘境之後,快速的聯繫到已經逃出來的猴子,而後遁入了混世魔城中,消失無蹤,讓幾位化神期高手成了無頭蒼蠅一般亂撞。

朦朧的紫色仙氣幾乎快將魔殿淹沒,諸葛不亮宛若仙人一般,盤坐在紫氣中。

幾個時辰後,穿在諸葛不亮身上的紫月套裝突然紫光一閃,沒進了諸葛不亮的體內。諸葛不亮睜開雙眼,淡淡的吐出一口氣,道:“總算是掌握了這件套裝的一些竅門了。”

經過幾個時辰的努力,諸葛不亮雖說不能完全摸透紫月套裝,但總算可以做到收發自如。以後不用再擔心紫月套裝暴漏他的行蹤了。

“現在外面估計已經亂翻天了,呆子你以後可要當心著點。”猴子提醒道。

“嘿,我們先在這裡躲一段時間了,先讓那些老不死的找去吧。”諸葛不亮嘿嘿的笑了笑說道。

接下來幾天的時間,他們一直躲在魔城中沒有出來,經過這幾次大戰,諸葛不亮感覺到境界又有了些許的提升,每日裡將自己關在魔殿中靜修,猴子和小劍靈也不去打攪。

魔殿中,諸葛不亮手捏奇怪的法印,在他面前,懸浮著一顆藍水晶一般巨大的頭骨,頭骨中旺盛的火焰跳動。炙熱的高溫溢出,這是屬於諸葛不亮特有的嬰火。

紫色嬰火滾滾而動,熾烈的高溫彌漫。

火焰中,板磚和那黃金鎖鏈靜靜的懸浮。諸葛不亮手上的法印變化,一連結出十幾道列印,打進了爐鼎中。

火焰中的板磚和黃金鎖鏈有了些許的變化,板磚中飛出一條金色的龍影,與那黃金鎖鏈相容,兩者之間並不排斥,在嬰火的祭煉下,黃金鎖鏈快要與板磚融為一體。

經過諸葛不亮一連數天的祭煉,板磚和黃金鎖鏈相容。

而就在這時,那水晶頭骨製成的爐鼎轟然一聲爆碎,一股狂暴的能量波動在魔殿中四溢開來。

“這......”諸葛不亮愕然的看著這一幕,最後苦笑一聲,爐鼎難以支撐住這種繁複的祭煉和嬰火的高溫,最終宣告破裂。

“看來要找一個合適的鼎爐煉器。”諸葛不亮笑道,他長身而起,走出了魔殿,神識一動,整個魔城的一舉一動全部盡在掌握中。

他身形一動,出現在那金色水池邊上,池水中,七殺渾身猶如黃金打造一般,盤坐在金色的潭水中,一動不動,仿佛化作了一尊金身雕像。他陷入了極度的沉睡中,可身上卻溢出一股可怖的波動。

諸葛不亮神識透過七殺的眉心,進入到了他的識海中。

在進入七殺識海的一剎那,諸葛不亮就被驚住了。這是一片廣闊是的識海,海浪翻騰,高空中烏雲壓頂,一道道水桶粗的雷光落下,遍佈整個識海。

雷光如一條條大龍一般,貫穿著海面與蒼穹。每一道雷光都蘊含著毀滅之威,可將一座大山轟成蹍粉。

識海並未因諸葛不亮的到來而發生什麼變化,整片識海雷電交加。諸葛不亮行走在其中,頭頂七星,那從天際落下的雷光絲毫不能奈何他。

最後,諸葛不亮在識海的中心帶發現了七殺的本源神識。渾身上下金光萬丈,如一尊不滅金身,相貌和諸葛不亮一般無二。七殺本就是諸葛不亮的心魔產物,最後在諸葛不亮的安排下進入了這尊金身乾屍,佔據了他的肉身。

諸葛不亮神識在七殺的不滅金身上掃動,片刻後松了口氣,自己當初在七殺的本源神識中烙印下的神識並沒有消失,依舊完好。也就是說現在他依然能駕馭得了七殺。

忽然,七殺的不滅金身睜開了雙眼,雙瞳中兩道實質的金光射出,霎時間,整片識海抖動,一派天翻地覆的景象。空中的雷光交織,隆隆巨響。猶若萬千巨龍一般飛舞。

七殺成為了整片識海的主宰,識海因為他的波動而變。海面上巨浪湧動,逆上九天,似是與空中的黑雲連成一片。

“吼!”

七殺的本源神識發出一聲低吼,金身爆發出萬丈金光,似是亙古永存的神明一般。

“放肆!”諸葛不亮一聲低喝,頭頂七星鎮壓了過去。

而後,七殺再次閉上了雙眼,識海又再次恢復如初,不滅金身再次陷入了沉睡中。

諸葛不亮也感覺到很意外,七殺的實力如今暴漲,識海也變得詭異無比,但他知道這並非七殺所為,而是這尊不滅金身本就生成的異象。

退出了七殺的識海,諸葛不亮再次回歸到魔城中。

魔城上空,一座龐大的山峰懸浮,山峰上是漫山遍野的鳳凰花樹,一片火紅。諸葛不亮長身而起,來到浮山上,行走於花海之間。前面傳來嬉鬧的聲音,猴子和小劍靈正在花海中追逐。

諸葛不亮斜靠在謫仙亭前,看著嬉鬧的兩個小傢伙,嘴角露出了一絲笑意,一切顯得那麼的和諧。

現在距離秘境的風波已經過去大半個月的時間了,諸葛不亮讓猴子和小劍靈呆在魔城中,自己則出了魔城,出現在一座冰山之巔上。

他現在身仗紫月套裝的極速,連化神期的高手都追不上,天下哪裡去不得。望著面前茫茫的雪域,諸葛不亮改變容貌,向著遠空飛去。

即使秘境風波過去了大半個月的時間,在這片雪域中,依舊可以看到不少的修者在巡視,其中以天池為最。天池派出大量的修者在附近巡視,他們已經將雪域的出口全部封鎖,堅信諸葛不亮還沒有走出這片雪域。

諸葛不亮已經將紫月套裝收了起來,而且改變了容貌和氣息,並無什麼人看出異常,但依舊很小心。畢竟要在這種地方被發現了蹤跡,就算仗有紫月套裝上的極速,想要逃出去也要花費一番手腳。

來到雪域的邊緣地帶,果真見到許多天池的修者在這裡盤查,諸葛不亮費了一番心思,但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躲了過去。

他一路南下,徒步前進。這一路上,他聽到了不少有關於秘境風波的消息,其中穿得最沸沸揚揚的莫過於瞎老人這位高手。以一己之力獨擋所有化神高手,有人懷疑瞎老人已經步入了洞虛期的境界。

再其次,就是他自己。

世上沒有不漏風的褲子,眾人也不知從哪裡打探來諸葛不亮的化名,石頭這個名字已經徹底的轟動了修仙界。

力鬥獨孤鶴,獨孤冰雨和麒麟兒幾位驚采絕豔的人物,虐打熊霸,且輕易的擺脫化神期高手的追殺,這絕不是尋常人可以做到的。

而且最震驚的一則消息莫過於,新任天池聖女白雪被其摘去了頭顱。這在修仙界引起了一場轟動。繼十年前,諸葛不亮斬殺前任天池聖女之後,新任天池聖女竟然再次被人斬殺。

這等於狠狠抽了天池兩個巴掌。

天池出動兩位化神期的高手,全面搜索這個名叫石頭的人的蹤跡。但此人出了秘境之外,卻猶如人間蒸發一般,音信全無。

所有人都在猜測這個名叫石頭的神秘青年的身份,有人說他是來自海外的修仙者,也有人說他是某大遠古家族的傳承者,更有人說是自荒域,或者是佛獄中走出來的強者。

眾說紛紜,一時間“石頭”這個普通的名字被九州的修者津津樂道。

諸葛不亮聽在二中,渾然沒有當回事。他現在不著急趕時間,徒步南下,一路欣賞著千山萬水,參悟自己的境界。

足足兩個月的時間過去,秘境的風波也逐漸的被平息。但之後,又是一則震驚的消息傳出,天池的一代奇才人物白羽出關,境界堪破化神期,成為九州最年輕的化神期強者。

白羽一出關,便得到白雪隕落的消息,之後放出話來,一定要找出這個名叫石頭的人,將之碎屍萬段。

一時間,石頭的大名再次被傳開。

“白羽突破化神期了。”諸葛不亮坐在一家茶樓中,聽著周圍的議論聲,不禁皺起了眉頭。

這不是什麼好消息,他有種預感,將來勢必會和這位天池的一代天驕有一場龍爭虎鬥,目前最要緊的,是要提升自己的修為,早一日達到化神期的修為,到那時,天之大,將再沒有人可以束縛他。

“聽說了嗎,九州青年高手十大排行榜又更新了。”旁邊的一名年輕修者說道。

“唉,現在風雲亂世,強者輩出,不再像以前那麼平靜了,這十大高手的排行榜也不靠譜。”

“就是,九州藏龍臥虎,也有不少人實力超絕,卻不能在十大高手排行榜上排名。”

“話說,這次十大高手排行榜的第一人是誰啊?”

“這還用說,當然是白羽啦,青年一輩中第一個化神期高手。”

“聽說那個叫石頭的神秘青年,也擠進十大高手排行榜的第十名了,取代了妖皇子的地位。”

“石頭?就是那個斬殺白雪聖女的神秘青年,不是說連熊霸和麒麟兒都敗在他手上了嗎?怎麼可能只屈尊與第十名。”

“這其中的緣由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得清楚地,我聽說那個石頭之所以大敗熊霸和麒麟兒幾位翹楚人物,完全是憑運氣。”

“.......”

“十大高手排行榜......”諸葛不亮搖了搖頭,起身離開了茶樓。這種排行榜頗為不靠譜,而且水分極大,沒有什麼可信程度。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