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4
第一百八一章 戰火引爆!

聽到樓傑俊要將樓氏聯盟一年內擴張到東區的計劃,青衣老者苦笑道:“少主,同為仙盟成員,即使打到葉氏靈島,也不一定能搶回金箱。”

樓傑俊當然知道這一點,恨聲道,“這個我知道但除了大舉擴張我樓氏的勢力之外,已經沒有其它辦法壓制葉村。我必須趕在葉村成長起來之前,晉升為敖來第一仙鎮我樓氏聯盟必須立刻開始擴張另外,關於那口金色靈箱的事,不要外傳,就你我二人知道”

青衣老者拿出一張海圖,標明了一條明確的擴張線路,從中央海域一直延伸到葉氏仙村,“每占據一個地方,就將它建設成為後勤基地,以此為基礎,攻占下一處地方,一直到葉氏靈島……”

樓傑俊一邊聽一邊點頭,最後說道:“就按這個計劃執行你給我們所有的盟村傳訊,讓他們集結海船和修士,準備戰鬥”

“是”

青衣老者領命而去。

當日,樓氏仙村就火速召集四位樓村的鐵杆同盟城主,開了一次秘密會議,擴張樓氏聯盟的地盤。

四位同盟城主大振,他們早就在等這一天了。

短短數日,樓氏聯盟集結了多達五十艘大型戰船。

以樓氏仙村為首的聯盟,開始踏上強硬的對外擴張,大量攻占鄰近仙村城主的分島,掠奪資源。逼迫其它仙村屈服,投靠樓氏聯盟。

一時之間,敖來中央區域,掀起一片血雨腥風,眾仙村城主們人人自危。

任海平最近心情不錯,古沉船一役雖然被攪了局,但他成功帶出兩個箱子,只比突然殺出來的葉默和實力強悍的樓傑俊稍差一點。

他得到的兩口靈箱物資都是靈器。

他已經決定安排一次大型的拍賣會,出售其中一部分靈器,換取大量的靈石用於仙村的發展。兩箱上古三階靈器,對敖來群島的眾多練氣期修士來說,有很大的吸引力。

任海平相信,繼續擴大他的貿易圈,成為敖來海域最有影響力的商村。

即使以後樓傑俊成為最強大的仙村,也不可能完全壓縮他的生存空間。因為他發展模式跟樓氏完全不同,任氏仙村如今也有不少的仙村盟友。樓傑俊要考慮錯綜複雜的關係,絕不會輕易動手打壓他的任氏仙村。

任海平正在在書房裏查看下一次拍賣會的物品清單。

“城主,有重要的軍情”

一名心腹神色匆匆進入書房,稟報。

“哦?什麼情報,說來聽聽”

任海平抬起頭來看了心腹修士一眼,直接問道。任家是商家出身,顯得比較平和,不像樓家那樣有嚴格的上下尊卑,任海平平時也沒有太大的威嚴。

“城主樓氏仙村與其同盟暗自集結船隊,昨夜突然發難,夜襲了外圍三處仙村,打垮了幾座小村的戰船,搶奪分島十餘座,已經瓜分完畢,手段異常凶猛根據探子推斷,他們還會繼續往外擴張,暫時還不確定他們主攻的方向

那名心腹急切說道。

任海平心中一震,手中的清單滑落到桌子上。

“這樓傑俊又開始發瘋了?這才清淨了幾天?他就不能消停一點?”

任海平忍不住頭痛起來。

樓氏聯盟大舉擴張,他也必須跟著擴張。否則實力被拉得太遠,一旦雙方失衡,他任氏仙村的安全就得不到保障。

任氏仙村也在中央海域,離樓氏仙村只有千裏遠,很容易就會接觸上。

“召集盟村,備戰”

經過短暫的失神後,任海平不得不發了命令,商量應對措施。

不久後,任氏仙村及其盟友,也開始對周圍進行勢力擴張。

同樣的事情,在中央海域眾多強村裏上演。

之前,各大仙村都在忙著建村和鞏固,並未大肆擴張。現在,樓氏仙村已經率先點燃了敖來海域大戰的戰火,他們也必須迅速跟上。否則被樓氏仙村甩得太遠,失去追趕的機會,最終會被吞并。

敖來群島眾多實力微弱的小仙村,頓時遭了難。

他們還以為是眾強村為古沉船事件進行報復,沒人知道真正目的。

就連樓氏仙村的盟友,也不知道樓傑俊如此瘋狂擴張的真實目的。

敖來群島的中央區域,迅速陷入征戰之中。這場戰火,甚至蔓延到東區、南區、北區、西區。整個敖來群島,四處都是戰火。

葉氏仙村在東區的最邊緣,離這場混亂的戰火有些遙遠。

葉氏仙村並未參與這場吞并大戰,葉默的目標是敖來海域的天空,正在擴充靈鷹空騎的數量。

半個月後,樓傑俊親自率領一支戰船艦隊,又打垮一個頗有點實力的強村,返回樓氏仙村進行短暫休整和補給。

青衣老者拿著一份情報單,向他彙報。

“少主,派往葉氏仙村的探子回報,葉默曾動用二艘海船,用臂粗鐵索,拉開過一口金色箱子……”

“海船拉拽?”

樓傑俊露出意外之色,“這小子這麼輕鬆就找到了開金色箱子的辦法。這箱子裏是什麼,打聽出來沒有?”

“沒有。探子用盡各種辦法,都沒打聽出來。據說,這口金箱內之物,只有葉默一人看到。連他的心腹都沒人知道”

青衣老者苦笑搖頭,“究竟是法器、築基丹,還是築基丹配方,無從得知

“嗬,居然保密的這麼嚴”

樓傑俊冷冷一笑,“不管他得到什麼,都改變不了我的決心我不但是敖來第一仙村,更要成為第一座晉升仙鎮的仙村還有沒有葉村的其它重要情報

青衣老者立刻點頭道:“有,葉氏仙村似乎傾盡全力,擴充靈鷹空騎數量咱們的探子雖然無法接近靈鷹閣,但總會聽到鷹啼之聲,據估計裏面有大量的靈鷹,恐怕有一二十頭以上。”

“全力發展靈鷹空騎?”

樓傑俊微微一愣,深深的皺起眉頭。

事實上,很多村主都知道靈禽有天空的優勢。

但是並沒有哪座仙村,敢把組建一支靈鷹空騎當成重心來發展。

原因很簡單,戰鬥類猛靈禽體軀龐大,食量是同階修士的十倍之多。養一頭三階猛靈禽,每日耗費超過練氣後期修士十倍,需要十斤靈穀。

養十頭三階靈鷹,財力上的耗費要超過一百名練氣後期修士,這幾乎能把一個小仙村迅速吃垮。

這還不包括購買一頭靈鷹的費用,光是買一頭三階靈鷹就要耗費三千塊靈石以上。十頭三階靈鷹就是三萬塊,哪怕村主是世家子弟也會立刻變窮。

最重要的是,仙村的核心是修士讓修士成長到練氣期九層,並且買回築基丹,突破築基期瓶頸。這才是仙村晉升仙鎮的正道。

而非靈鷹

練氣期修士一旦突破築基,就能禦劍飛行。猛靈禽的天空優勢不複存在,低階猛靈禽也很難突破到更高階位。

這意味著前期的大量財力消耗,只能維持很短一段時間的優勢。

所以沒哪座仙村,敢把如此龐大的財力,投入到一支靈鷹空騎上。

樓氏仙村也只是把重注,壓在打造一支強大的樓氏海船艦隊上而已。只需要一批精於的船匠和大量的靈木,船造好後,也不需要每日額外消耗大量靈石,負擔較輕。

“葉默的想法,跟其它城主不一樣”

“難怪,他之前會突然搞一個靈穀同盟,專門交易靈穀,我還以為他打算掙點買賣靈穀的小錢。原來是為了養靈鷹靈鷹消耗靈穀驚人,他這是在為養大批的靈鷹做準備。”

“當時我就該想到,這小子不會做無意義的事。他的身世根底太淺,也只有在靈禽上出奇制勝,才有希望壯大起來。可惜我那時候沒引起警覺。要不然早做防備,也不會被他輕易得手”

樓傑俊又想起古沉船甲板上,被葉默帶著十名靈鷹空騎,奪走金色靈箱的情形,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

“不過,葉默準備每年花多少靈石飼養呢?”

青衣老者又拿出另一張紙,說道:“這裏還有一份葉氏仙村收購靈穀訂單的粗略統計,總量已經超過十萬斤,大概能養三十頭以上三階靈鷹一年。這只是初期的估計,還不清楚葉村是否會更大規模的擴大靈鷹數量”

“三十頭?購買這些靈鷹投入要十萬塊,養它們一年投入超過十萬塊,果然是好大手筆這份孤注一擲的氣魄,只怕不是任何一位其他仙村城主可比,敢這樣不惜代價的投入。

如果沒有其它仙村跟葉氏仙村競爭的話,這片敖來海域萬裏的天空,必將屬於葉氏的這支靈鷹空騎葉默的野心太大,想把我也給踩在腳下若是不盡快擊敗他,必成心腹大患”

樓傑俊嘴角微抽,雙眸閃過一道銳利的光芒。

“所有的仙村在靈獸馴養上,都沒有優勢。葉默肯定是看到了這一點,才押注在靈鷹空騎上。少主,那我們是否也發展一支靈鷹空騎,跟葉默爭奪天空優勢?”

青衣老者目露思索,問道。

“不我們的優勢和重心在船塢,在一支強悍的狼式戰船艦隊我已經在戰船方面投入了大筆的財力,現在轉移重心去發展靈鷹空騎,來不及了。

一旦我們發展靈鷹空騎,葉默肯定會立刻加碼空騎數量,把我們拖入吞噬財力的無底深淵,反而中了他的計謀。

葉默詭計多端,最近又得了古沉船的三口靈箱三十萬靈石財力。他肯定在暗自籌備,等著其它仙村,挑戰他的天空優勢

我的目標是整個敖來海域的海面,所有的戰船都飄揚著我樓氏聯盟的戰旗我要做的是加速戰船的建造”

樓傑俊冷笑道,“哼,三十頭靈鷹又如何?難道就能抵擋住我樓氏仙村稱霸整個敖來海域?哼哼,等著吧,看我如何在一年之內,兵臨葉村城下,讓葉村變成一座孤島” 本帖最後由 king122 於 2013-12-18 08:02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