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655章破陣

海水血紅,濃郁而刺鼻的妖血融于海水之中,使得本就愁云慘淡的妖氣更加濃烈,煞氣驚人。

地面上,各種妖族尸體凌亂的散落在地上,各種各樣,不一而足。流淌可怕的煞氣和死氣,將此地變得如同一片鬼域般。

昏暗朦朧的海水中,數道黑影飛快挪移閃避,發出陣陣無形的吼嘯,妖氣滾滾浩蕩而出,僅是肉身的碰撞,就將此地打的沸騰,翻江倒海一般。

被數道黑影包圍在中間的一道人影,面對數道黑影迅疾而兇厲的攻殺,卻絲毫不顯得慌亂,從容避過一次次必殺的攻擊,舉手投足間,透出一股無比的自信與輕松。

經過這一場慘烈無比的大戰,南海百余妖族天才,幾乎全部隕落,損失前所未有的慘重。

直至現在,只剩下眼前這幾頭已經完全被逼的瘋狂妖族,還在茍延殘喘,妄圖反殺葉默。

“這幾頭妖族,已經完全瘋了,連獸性都沒剩下一點。”

葉默暗自搖頭不已,手上的動作變得更為凌厲。

雖然這幾頭妖族已瘋狂,但葉默并沒有再用煉月索,而是完全憑借強大的肉身在對碰,拳拳到肉,打的這幾頭妖族身軀都裂開幾處。

如此生猛的風格,簡直不像一個修仙者。

認真說起來,幾頭已經發瘋的妖族,比起尋常妖族要難纏得多,因為不懂得疼痛為何物。

幾次硬撼之下,葉默的超強肉身已經將它們的身軀打裂,骨骼都不知道崩斷了多少,可它們卻仍舊未覺,好似絲毫不受影響一般,速度都不見降低,依舊在和葉默死戰。

不過,攻擊之間,毫無章法與配合可言,許多本該是凌厲必殺的攻擊,都被葉默一一躲過,而后趁勢反擊。

只是近二十息的時間,這幾頭妖族已經被葉默活生生打廢,一身骨骼幾乎全部碎掉,裂開的身軀汩汩噴涌妖血,眼看是活不了了。

見狀,葉默面無表情的走上前,一腳一個,分別踏碎這幾個妖族的身軀與元嬰。

至此,參與血脈洗禮的南海妖族天才全部隕落,無一幸免!

如此戰績,足可以震動整個人族!

殺完最后幾個妖族,葉默緩緩走到祭壇旁,盤坐在祭壇上開始恢復體力。

一番慘烈的廝殺后,葉默一身法力和元神元氣并沒有怎么消耗,只是體力消耗驚人,需要好好休息一番。

別的不說,僅僅是海妖星那一次偷襲,就讓葉默損失不少氣血精華,相當于少了一部分壽命,讓他倍感疲憊。

將禁斷陣法收回后,葉默一身法力得到釋放,當即調動法力,調節、治療身軀,足足一個時辰后,才堪堪恢復過來,精氣神也是上升了一個檔次。

“雖然受傷不少,甚至損失了一部分壽命,但也不多,將來補回來就好。”

“而我的肉身卻更夯實,潛力得到釋放,相信再過不久,就能突破到元嬰二階。”

葉默神識掃視周身,一眼看清自身的得失,收獲最大的,自然是實力得到了增強。

看似不可思議,因為葉默才突破到元嬰不足兩個月,這么快就能再次接近突破邊緣,實在驚人與夢幻。

可在葉默看來,有這樣的結果才屬正常。

葉默本身基礎就扎實,天賦與資源又不缺,再加上這一場激發潛力的大戰,實力大漲實屬必然。

畢竟,不是誰都有百余個妖族天才“陪練”的,即便有,本身也沒有這個實力,而葉默,因為此地特殊的原因,恰好都占齊了,實力增加自然迅速。

一場大戰打完,接下來自然是搜刮戰利品,葉默直接是橫掃了整個陣法,所有妖族天才的身軀與攜帶的靈草、靈藥,統統被他收走。

那些靈草、靈藥不算什么,怎么說,葉默也是仙城之主,不至于那么沒見識。

他更看重的,是這些妖族天才的身軀,每一個高階妖族,都可以看作是一個小小的寶庫,妖血可以煉藥,骨骼可以布陣,用處極多,價值不可估量。

仔仔細細搜刮完畢,葉默才心滿意足,回頭躍上祭壇。

祭壇風格頗顯幾分古老,通體彌漫精純龐大的妖氣,滾滾涌動的妖氣之中,一道高有二十丈的門戶若隱若現,其色瑩白,晶瑩如玉,好似一道登仙門,卻隱匿在妖氣之中,憑空增添了幾分妖性。

葉默從始至終都有注意這座祭壇,這祭壇十分不凡,連葉默布下禁斷陣法,也絲毫影響不到祭壇的運轉,門戶依舊在,妖氣依舊涌動。

禁斷陣法無法影響,就說明這祭壇要么來歷特殊,要么本身品質等階超過禁斷陣法。

無論是哪一種,都讓葉默十分眼熱。

好在,葉默并沒有因此而忘了正事,徑直走向祭壇中央。

整個祭壇到處都刻畫著無數神秘的符號,與許多陣法上的符號相似,但又有所不同,而在祭壇中央,更是刻畫了一片符號,這些符號匯聚在一起,似乎散發著特殊的力量。

葉默只是掃視一眼,便抬起手來當空一抹,法力浩蕩,將其中一個符號抹去。

然而,盡管是少了一個符號,祭壇卻沒有任何變化,妖氣當中的白玉門戶也沒有一點異常,好似這個符號是多余的一般。

祭壇不變如常,可籠罩引月領的妖族陣法則不然了。

就在葉默抹去祭壇中央那個符號的時候,整個妖族陣法便驟然震動起來,并且,這種震動變得越來越強烈,最終變成天搖地動般的震蕩。

“難道破陣之法是假的?”

葉默神色劇變,破陣的方法,正是煉月妖圣告訴他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為真,只是覺得煉月妖圣沒理由會騙自己,因此才會相信。

可看眼前如此劇變,葉默不禁擔憂起來。

煉月妖圣雖然知道如何破陣,卻根本無法進入陣法之內,即使想控制妖族天才,也是純屬妄想。

妖族各族強者和煉月妖圣打交道那么多年,豈會不知道她的手段?

早就對此有所防范,煉月妖圣若敢輕舉妄動,只怕還沒破陣,甚至控制的妖族天才還沒進入陣法之內,就會遭到妖族圍殺。

因此,煉月妖圣才隱忍多年,直到今日才等到葉默潛入內部進行破壞。

葉默對煉月妖圣還是有一定的信任的,眼前的可怖景象卻讓人憂慮,這種威勢太嚇人了,仿佛天地都要倒轉過來一樣。

好在,這種情況并不持久,整個引月領震蕩片刻后,只感覺到一陣壓抑的震動,足足達到十五階的陣法頓時崩潰。

就在這時,葉默陡然發覺,腳下的土地赫然迸射出一道道乳白色的璀璨光芒,太陰寒力繚繞其上,光芒沖天而起,直接是沖破了數萬丈海水,直沖天際而去。

起初,這些光芒好似從牢籠中突破出來,一道道沖起,而隨后,這些光芒越來越多,本質十分柔和的月華,此刻卻驚人的奪目,整片海底光燦燦一片。

光芒愈加熾盛了,無法想象的磅礴月華從整個引月領底下暴涌而出,照亮數十萬里海域,竟然生生壓下了天上的太陽光。

天際一片黑暗,星空遼闊無垠,一輪圓月高懸,還有一輪太陽赤紅如血,卻不見陽光落下,好像被壓制住了一般,景象奇異而詭譎,十萬年難得一見。

不過,這般情景,只有引月領周圍數萬里內才能看到,并不能影響九州四海那么廣闊的地方。

“數萬年的苦等,陣法終破,待我渡劫之后,便是海闊天空,妖族也休想再壓住我。”

引月領底下的月華沖出不過四、五息,就被大片海草形成的海草之海遮籠、覆蓋,無法再沖破出去,與此同時,煉月妖圣的聲音遠遠浩蕩開來。

葉默笑著恭賀道:“恭喜煉月妖圣得逆天造化,即將突破無上境界。”

身處濃郁的月華之中,葉默得到的裨益也不小,他沐浴在磅礴濃郁的月華之中,每一寸肌膚血肉都被月華滲透,整個人都晶瑩剔透起來,猶如一尊玉雕。

“這不算什么,大半功勞都要算在你的頭上,咦?你竟然把它們殺絕了?”

煉月妖圣是何等人物,整片引月領都在她的掌控之下,很快就發現,引月領之內,竟然見不到一個妖族,只有濃烈的妖血彌漫在海水之中,而那些妖族天才,仿佛人間蒸發了一般。

見到這樣的結果,煉月妖圣饒是妖圣之尊,也是深感驚詫。

她從未指望葉默能打敗一眾妖族天才,那太過夢幻了,根本不切實際。

原本她以為,葉默會伺機接近祭壇中央,然后突然出手抹去陣法關鍵符號,等到陣法消失,她再出手幫葉默掃除所有危險,那些妖族不足為懼。

然而,葉默那么久沒出來,陣法也是沒有任何變化,讓她幾乎以為葉默已經被妖族天才們發現、隕落了。

可事情的發展遠遠出乎她的意料之外,葉默不但破開了陣法,連百余妖族天才,都被葉默殺了個干凈,這簡直難以想象!

“沒想到這個人族隱藏的如此深,人族不論血脈,只看天賦,只怕這個人族的天賦在人族之中也屬于頂尖,或許不用多少年,又是修仙界一尊有名的人物。”

驚詫之余,煉月妖圣已經開始盤算起來。

葉默的潛力,在這一刻體現的淋漓盡致,只要不是瞎子和傻子,都能一眼看出來。

迫于誓言,煉月妖圣不能殺葉默。而且,煉月妖圣并沒有什么野心,只想占著引月領安心修煉,只要不礙著她,她也不想殺人。

因此,她也沒有將葉默收服,死死掌控在手里的想法,反而對葉默頗為欣賞。

因為她和妖族感情不深,更沒有所謂的歸屬感。

最重要的是,她對人族沒有太大惡感,并沒有尋常人族與妖族之間那種苦大仇深的感覺,和葉默也沒有利益沖突,甚至剛剛還親密合作了一番。

當然,煉月妖圣作為妖圣之尊,不可能此時就放下身段,頂多流露出善意,這也就足夠了。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6: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