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10
第764章瞬殺

王翔離開后,葉默和聞人暖一刻不停,當即出發前往仙城戰眾老祖形成的北部防線。

南魔大陸的魔氣,是越往南,魔氣越濃郁,眾老祖布下防線的地方,魔氣并不多,只有某些魔地才有龐大的魔氣,因此,一路上許多地方都是青山綠水,一片美好的山河景象。

聞人暖雖然沒來過修仙界,但這種景象也不是沒見過,并不吃驚。

數日后,葉默等人終于趕到十分接近陰鬼派陰鬼城的地方,在地理位置上,陰鬼派位于南魔大陸極北之地,而尸魃宗,則是北部第一大宗派,位于北部北面,西面是血魔門,東面是拜月教派。

為了不引起南魔魔修的注意,各仙城的老祖都隱藏的很好,并不和魔修們起沖突,只是各自守衛著自己的防線。

來到一座雄峻的奇峰上,葉默俯瞰而下,龐大的神識伸展、蔓延開去,但并未找到仙城戰老祖的蹤跡。

沒有意外,葉默一抬手,手中出現一枚玉簡,一道神識灌入進去,便和聞人暖一起飛起,朝一個方向飛去。

這是葉默、計如殤和眾仙城老祖約定的聯絡方式,一旦有大事,可以立即召集眾人集結,聚集的地點則在一處隱蔽的山谷內,其中蛇蟲毒蟻無數,還有五階、六階的魔獸生存在其中。

在臨近目標山谷的時候,葉默注意到一座大山的洞穴內傳來陣陣轟鳴聲,這本是一件小事,葉默只是瞥了一眼,就沒再關注。

可接下來,洞穴卻轟然炸開了,一頭渾身大片腐爛,隱隱可見森森骨茬的巨蟒蜿蜒盤旋,貼山而上,十多丈長的身軀掃斷林木,輕輕一卷便沖上高天,激起漫天煙塵,破碎的枝葉飄零紛飛。

“咦?葉默你看,那頭腐骨蟒好奇怪,口中銜著一個女子的頭顱。”

聞人暖注意到腐骨蟒的異狀,訝然道。

“頭顱?”

葉默也奇怪了,低頭看下去,強大的目力輕易看清數百米下的腐骨蟒每一塊鱗片,每一處細小的腐爛處。

當他的目光聚集到腐骨蟒口中,一時間不由得愣住了。

那顆女子頭顱已經沾滿了腐骨蟒的腐液和沙塵,面上黑一塊、白一塊,本應扎起的發絲凌亂不堪的散落開來,但仍可以看出,這女子生前十分端莊秀麗,正是陰鬼城陰鬼老祖的人形法器,也是陰鬼老祖的道侶小蘭。

“這是怎么回事?陰鬼老祖不是早就離開陰鬼城,投靠嫣兒了嗎,小蘭殘尸怎么會出現在這里?陰鬼老祖又去哪兒了?”

葉默腦子轟的一下炸開了。

陰鬼老祖是他在南魔大陸招的第一個魔修,也是葉默見過的第一個不殺凡人修煉的魔修,要說葉默這么快就忘掉,怎么也不可能。

可讓葉默奇怪的是,陰鬼老祖應該早已投靠皇甫嫣了才對,甚至已經越過北部防線,去到了葉氏仙城,有他的吩咐,應該在葉氏仙城生活的很好才對。

可事實卻是……小蘭隕落了!

小蘭都已經隕落,頭顱被兩頭魔獸爭搶不休,分成殘尸,很難想象,陰鬼老祖又是怎樣的結果。

“滾!”

葉默一聲厲喝,伸手在腰間一抹,綠影重重疊疊,揮灑出一道橫亙千丈虛空的龐大劍氣,剎那間崩碎半座山岳,亂石崩云,那頭可憐的腐骨蟒也被恐怖的劍氣絞滅,分毫不剩。

緊追腐骨蟒的腐骨妖獅嚇的魂飛魄散,撞碎數根林木后亡命逃竄而去。

山巒上,唯一剩下的,只有跌落在亂石堆中,三千青絲披散在地的小蘭頭顱。

聞人暖感到萬分奇怪,也沒有說什么,跟著葉默降落下來,打量著這顆女子頭顱,猜測著這個女子和葉默的關系。

幾步上前,捧起小蘭的頭顱,葉默看了看齊根斷去的頸脖,發現本來濃郁無比的鬼氣,已經消失無蹤了。

即便如此,小蘭的頭顱依舊堅硬的如法器一般,那六階腐骨蟒和腐骨妖獅瘋狂爭奪下,也沒能及小蘭頭顱分毫。

“葉默,她是……”

聞人暖走上來奇怪道。

的確奇怪,剛才沒仔細看,此刻查探一番才發現,這女子頭顱中含著極龐大的鬼氣,不像是修仙者,也不像鬼族,十分詭異。

“她是我來到南魔時,第一個招收的魔修老祖的道侶,我讓那個魔修老祖投靠嫣兒,可以讓他入駐我葉氏仙城。”

葉默深吸一口氣,聲音中含著怒氣:“我本以為,他們已經找到嫣兒,甚至已經身在葉氏仙城,萬萬沒想到,竟然在這里看到了那魔修老祖道侶的殘尸。”

“聞人小姐,請你幫我尋一下其他殘尸。”

“好。”

聞人暖沒有拒絕,和葉默分開搜尋。

兩個元嬰老祖的神識籠罩范圍無比龐大,在葉默和聞人暖一番仔細搜尋下,終于找到了小蘭的所有殘尸,大部分都在魔獸的巢穴中找到,已經被分割的七七八八。

將小蘭的殘尸拼起來,可以看出,小蘭是被人以殘忍手段一截截分尸的,而后散落到各個地方,顯然不想讓人找到完整尸身。

“修仙路,哪里有不隕落的,葉默,把她燒了吧。”

聞人暖寬慰道。

“不急,如果是被魔修遇上截殺,我無話可說,如果是被針對我的某些人,故意殘害,我必煉他魂!”

葉默三世記憶融合,不但沒有第一世、第二世的沉默冷靜,反而顯得殺氣十足。

當然,他依舊冷靜,但這不妨礙他的怒火。

某處山谷內,瘴氣叢生,林木茂密,潛藏的危機數不勝數,魔獸不時出沒,尋常修士肯定是不敢來此的。

在山谷內的某一個隱秘山洞中,洞口被人以陣旗布下隱匿陣法,靈石中的靈氣源源不斷灌入陣法,令洞口完美隱藏著,魔獸也無法闖入。

此刻,山洞內是一條通道,通道往里卻別有洞天,是一片生長著諸多鐘乳石的巖洞,聚集著數十個氣息恐怖無比的身影,這些身影大多穿著隨意,或盤坐在地,或圍在一起論道談法。

“怎么回事,葉城主怎么還未來,不會是誆我等的吧?”

一個刺耳無比的聲音突然響起,眾人紛紛望去,發現說話的人是鄒氏仙城的老祖,葉氏、白氏、林氏仙城的人只當是沒聽到。

葉默的確到了約定時間未到,他們也不好說什么。

如今仙城戰的仙城分為了兩派,一派以葉氏、計氏為首,另一派則是在胡氏退出仙城戰后,接手胡氏一派的呂氏仙城一派。

葉氏仙城的人不說話,反而讓人以為是怕了。

過不多時,就聽見呂氏仙城一派為首的呂氏仙城城主呂琳瑯道:“這葉默太不把我等放在眼里了吧,緊急召喚我等過來,卻又讓我等在這里等他,他以為他是誰?”

呂氏一派的人聞言點頭不已,大家都是老祖,同等的修為,除了地位略有不同,誰也不比誰差,葉默一個人開口,就讓數十尊老祖等他,的確讓人不滿。

“你們不愿等可以不等,我們沒有強行要求你們等,一點時間都等不了,這種心性,修什么仙,早晚死在天劫下。”

聲音裊裊,竟然是皇甫嫣開口了,她美眸泛著點點冷光,氣勢迫人,面對呂氏幾十尊老祖,絲毫不懼。

第一次埋怨,情有可原,他們葉氏的人忍了。

第二次就有些不講道理了,頗有挑釁之嫌。

聽到呂琳瑯這人開口挑釁,皇甫嫣再也難以忍住,強勢反擊,而葉氏仙城一派的人,看到皇甫嫣強勢回應,也紛紛站出來冷眼盯著呂氏仙城一群老祖,大有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的架勢。

呂琳瑯在眾仙城剛到南海修仙界時,就吃了葉默一個大虧,自然記恨葉默,此刻見到皇甫嫣一介女流,也敢和他吹胡子瞪眼,當即一拍身下的石塊,發出“嘭”的一聲巨響。/p

緊接著,一群人紛紛驚呼起來。

“怎么回事,我的法力怎么不動了。”

“我也是,不好!這是禁斷陣法!”

“好一個葉氏仙城,居然敢布下禁斷陣法埋伏我等,別以為布下陣法就能殲滅我等,別忘了,你們也在陣中。”

呂氏一方的老祖們驚呼大怒,怒斥葉氏仙城的人。

皇甫嫣等人也是面面相覷,他們可沒布下禁斷陣法,這陣法又是哪里來的?難道他們仙城戰眾仙城接到的信息是假的,有人故意把自己等人引誘到此地?

想到這里,皇甫嫣等人臉色蒼白,不敢想象下去。

“皇甫嫣,你是這群人的主事,我要你給我一個交代。”

呂琳瑯緩緩站起來,目露殺意。

葉默、計如殤,以及月氏仙城、連氏仙城的城主,都去執行各仙城的任務去了,至今沒有回來,眾人一番商議,決定由皇甫嫣暫代首領,因此,說皇甫嫣是葉氏一方的主事并沒有錯。

皇甫嫣正想說話,一個聲音陡然從洞口方向傳來:“你要什么交代?我看,是你該給我一個交代吧?”

“葉默!”

呂琳瑯臉色一變,眾人也愕然看過去。

洞口方向,葉默已經恢復本來面貌,身邊是清麗動人的聞人暖,此刻她又恢復了在不動城時的模樣,面若冰霜,氣質高傲。

“葉默你什么意思?給我說清楚一點。”

呂琳瑯似乎并不知道陰鬼老祖的事情,神色肅然且茫然道。

他卻不知道,在葉默出現時,身后一群人中,有兩人已經變色臉色,滿額大汗,又不敢亂動一下,生怕被葉默注意到。

“我什么意思?哼,我布下禁斷陣法,你還不知道什么意思?把人交出來吧,否則別怪我撕破臉皮自己找,到時大家都不好看。”

冷哼一聲,葉默手中出現一顆女子頭顱,披頭散發,頸脖齊根而斷,充滿怨氣的眼睛,死死的盯著某一個方向。

“跑!”

人群中,一聲大叫突然響起,呂琳瑯神色大變,轉頭望過去,正見到兩個人影躥出人群,想要越過葉默,逃出此地。

呂琳瑯立刻意識到了什么,猛地大喝道:“葉默你給我住手……”

然而,葉默只是冷笑不已的看著他,那兩個老祖也未因他的話而停下,轉眼間已經沖到葉默身旁,想要繞過葉默。

“走的掉嗎?”

一聲爆喝,葉默一抹腰帶,甩出一道凌厲無匹的綠影,沒有氣勢,沒有法力,更沒有劍氣,只有簡簡單單的劍招,卻將兩人死死鎖定住,一股可怖的劍意彌漫在兩人心頭。

[BOOK: 007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