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1
主題推薦
第963章 激戰

  雪幕漸消,整片山林一片雪色,在淡淡的素裹銀裝中,無數殘枝敗葉散落在雪上,透出幾分慘烈之意。
  
  “滴答。”
  
  葉默傲立於雪地中,長髮如墨龍飛舞,面色沉凝,垂下的右手嫣紅潤澤,不斷淌落點點血漬,滾燙滾燙的,將尺許深的積雪都熔穿了個透。
  
  “一個是體修大成巔峰,一個是半步方寸無敵之境……是葉默勝了,沒想到他體修上的成就也如此驚人。”
  
  黃玉尊者不由歎息。
  
  如今體修式微,修煉元神之餘,很少有人再去修煉體修一道。
  
  而下方那二個後輩,卻是一個到達體修大成境巔峰,一個則是無限接近方寸無敵之境,要知道,體修之艱難,絲毫不比修仙者差,甚至在某些地方猶有過之,能有這樣的肉身成就,就是他身為尊者,也不禁為之吃驚。
  
  “嗖——”
  
  澹台不破沉默不語,身形一閃,騰起一道遁光,轉眼就跨過了十裏之遠,緩緩落到雪地上。
  
  在他身後不遠處,紀靈珊面帶擔憂地將蕭統扶起來,神識在後者身上探查了一下,這才松了一口氣,夫妻二人朝葉默微微點頭,駕起天風飛離了此地。
  
  “你受傷不輕。”
  
  澹台不破略微皺起眉頭,目光落在葉默已經脫了一層皮的右手背面上。
  
  “的確有些影響,給我一炷香時間?”
  
  葉默不是死要面子的人,自己的情況自己清楚,澹台不破也清楚,而且他知道澹台不破的性子,自己只要敢強撐,澹台不破就敢一點不放水,把自己打個重傷。
  
  “這是靈脈地下靈乳,一滴就足夠尊者恢復法力。”
  
  澹台不破一翻手,掌間閃過一道藍褐色光華,隨後多了一個小小的瓷瓶,澹台不破一點也不心疼,整瓶都拋給葉默。
  
  葉默也不客氣,伸手接觸瓷瓶,到了他和澹台不破、南魔眾人這個層次,普通的高階靈酒都已經有些不夠恢復了,只有更高層次的靈物才能迅速恢復法力,這產于靈石礦脈深處的罕有地下靈乳就是其中之一。
  
  揭開瓷瓶蓋子,一股濃郁的靈動香氣便撲鼻而來,這香氣並不濃郁,帶著一股淡淡的清馨味道,聞之令人心曠神怡。
  
  仔細打量一番,瓶中至少也有二十多滴,讓葉默也驚訝了一番,嘖嘖稱奇。
  
  這種產于靈石礦脈下的靈乳屬於十二階以上的天材地寶,一般的中小型礦脈都不會出現,即使是大型礦脈,很大程度上也要看整個礦脈中的靈石品質,整體品質不高,出現靈乳的概率一樣不高。
  
  一般來說,這種礦脈形成的靈乳很稀有,一個礦脈千年能產二、三勺,共二、三十滴就不錯了。
  
  但是,即使是有這樣的礦脈,大勢力一般也很少會去動它。
  
  靈石礦脈為什麼會形成靈石礦脈?它形成靈石的靈氣從何而來?
  
  無它,靈脈中來。
  
  靈脈"],["陰石礦脈是二個全然不同的意思。
  
  有靈石礦脈則必有靈脈,有靈脈,卻未必有靈石礦脈,但日後會有機會形成靈石礦脈。
  
  所謂靈脈,就是天地運轉,地勢變化之時,地脈靈氣彙聚于一處,形成的無形的靈氣聚集點。
  
  就像修仙界各勢力、各宗門的洞天福地,就是居於靈脈之上。
  
  總的來說,靈石礦脈在上,靈脈在下,靈乳存於靈脈之內。
  
  只要稍懂山河地勢等修仙界知識的修士,都知道靈脈輕易動不得,萬一傷及根基,整個礦脈都會因此廢掉。
  
  因此,一般來說,這種靈乳雖然是極好的東西,但就是各大勢力,也不會有太多……至少分配下來不會分到多少,更不用說,一次性給一瓶二十多滴,這哪里是一瓶靈乳,這是隨身帶著一個礦脈啊!
  
  葉默想了想,也不貪心,只攝出了半滴納入口中。
  
  靈乳很濃,入口就漫開一股淡淡的馨香來,但味道,卻和清泉一樣平淡,甚至比清泉都不如,至少清泉還帶著一股甘冽和泉甜。
  
  但是,它的效果無疑令人驚喜,靈乳一碰觸到唾液,立刻就順著蔓延開,在胸膛處就開始湧動大股靈氣,龐大且溫潤。
  
  葉默一邊煉化這股靈氣,一邊順手就把瓷瓶給扔到了儲物袋裏……
  
  澹台不破愣愣的看著葉默的舉動,懵了。
  
  南魔眾人愕然望著微微閉起眸子,專心煉化靈氣的葉默,也懵了。
  
  情魔魔尊、青木神君等尊者饒是自覺見多識廣,觀人無數,可見到這一幕,也情不自禁的懵了。
  
  這可是二十多滴靈乳啊,尊者都無比珍惜,不到危急境地都不捨得服下一滴的好東西,葉默就這麼收起來了?
  
  看到這一幕的眾人都不敢相信,但是,葉默那行雲流水的一連串舉動,安然自得的神態,仿佛瓷瓶本就是自己的那副模樣,讓他們清晰意識到,葉默真的把澹台不破的靈乳“笑納”了。
  
  天!
  
  澹台不破一張堅毅的面龐漲的通紅,可他本就是個傲氣十足的人,雖然沒說給葉默多少滴,但也是給出去的東西,哪好意思要回來。
  
  十裏外的南魔眾人則更無語,他們也算對葉默頗有瞭解了,卻也沒想到,葉默竟也能有如此厚的臉皮,人家的東西順手就收了。
  
  對眾人的驚愕、驚詫,葉默絲毫沒有理會的意思,以最快的速度煉化掉半滴靈乳後,體內元氣和法力都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煉血凝身大.法。”
  
  法力和元氣都已經恢復九成,葉默開始施展《血魔功》內的法術,調動體內的氣血和命元,修復手上和體內的傷勢。
  
  這些傷勢只是輕傷,但要快速恢復卻不是那麼簡單的,也只有《血魔功》這種魔功,才有秘法在極短極短的時間內恢復。
  
  自然,命元的損耗是免不了的。
  
  一炷香後,葉默睜開了眼睛,目露戰意望著澹台不破,說道:“澹台兄,請。”
  
  澹台不破的難看神色早就消去了,此刻聽到葉默的話,不由得又湧上一抹紅暈,但是最終也沒說什麼,黑著臉一展長袍,周身魔氣湧動。
  
  “疾!”
  
  葉默深知澹台不破的可怕,飛快打出數十道法訣,一片密集的彩光沒入八系飛劍,八系飛劍頓時瘋狂鳴顫,破空呼嘯,化陣衝擊而去。
  
  葉默並沒有因此而停下,反而動作又迅速幾分,輕輕一拍儲物袋,一道青光****飛出,迎風暴漲,化作一株青華奪目的青蓮,縷縷沁人心脾的微風環繞,虛風青蓮紮根虛空中,迎風輕輕搖曳,如風姿絕世的天女在起舞。
  
  召出虛風青蓮,葉默繼續結印,打出法訣。
  
  很快,聖金冥動神通祭出,天虛劍意催動,月冕劍訣催動,紫氣雲炎與混沌萬象仙雷融合為萬象紫雷炎飛出……
  
  短短片刻間,葉默幾乎祭出了所有手段,同時彙聚在一起,恐怖的神通威能驚天動地,天地齊震,靈壓擠壓滿這片虛空,劍光璀璨如虹!
  
  一出手就是一片殺招,如此強勢霸道的攻勢,令十裏外的眾人也吃了一驚,旋即又釋然,澹台不破太可怕,不如此只怕還真的可能被瞬間擊傷,最終落敗。
  
  此刻,葉默神色前所未有的凝重。
  
  他是修仙者,也是體修,氣血和法力的儲存比同階修士多得多,即使如此,如此多的手段同時施展,瞬間耗掉了他四成法力。
  
  如果有選擇,他也不想這樣鬥法。
  
  可是,他不得不這麼做。
  
  澹台不破是他三世以來,遇到的同階最強修士,沒有之一!
  
  至於爾玉神君,元嬰期和化神期沒有可比性,自然無法對比,面對爾玉神君,他自信還能對抗一番,而面對澹台不破,他也沒有太大信心。
  
  “好!”
  
  澹台不破哈哈大笑,豪氣幹雲,抬手便是輕輕一指點出。
  
  看似隨意的一指,只見滔天魔氣狂湧,而後驟然凝實,在澹台不破的指尖形成一面圓形屏障,而後彈射飛出。
  
  “碰!”
  
  一聲震耳欲聾的炸響,濃郁的魔氣形成的詭異屏障破碎,葉默的八系飛劍劍陣也被擊的倒退了丈許,看得葉默心下一沉。
  
  “是真魔滅障!《真魔典》中十二階以上的不傳魔道法術,這是尊者的法術,沒想到澹台不破能施展出來,儘管威力不足三成。”
  
  蕭統等南魔聖子、聖女面露驚容,澹台不破此前可沒有施展過這門魔道法術。
  
  攻勢被遏制,葉默也不急著搶攻,再次一片法訣打出,虛風青蓮如受招引,懸在葉默頭頂,綻放濛濛月華,與八系飛劍之間產生了一縷若有若無的聯繫。
  
  “九蓮天虛劍域!”
  
  嗡!
  
  天地微顫,滔天靈氣被引動而來,環繞在八系飛劍周圍,逐漸形成一個個劍域世界,風雷齊動,水火搗天。
  
  葉默掐訣一指,八系飛劍當即飛向澹台不破,托著八個“世界”碾壓、籠罩而下,仿佛要將澹台不破直接壓滅一般,景象無比恐怖。
  
  “須彌禦魔大.法!”
  
  八系飛劍當頭擊下,巨大的風壓將澹台不破滿頭墨發吹的激揚不已,澹台不破魁梧修長的身軀迎風而立,直視八系飛劍刺目的劍芒,身形巍峨如山嶽,巋然不動。
  
  滔天魔氣狂暴湧動,飛快凝形,顯化出一頭小山般的藍色魔神,戰甲放光,魔霧洶湧,在澹台不破的操控下,舉刀迎天劈去。
  
  狹長的魔刀詭秘森然,威能滔天,與五行三奇劍陣狠狠碰撞,迸發無窮神曦和魔光,似欲將這片天地都震翻一般,恐怖的威能,令十裏外的一群元嬰修士面色蒼白,目光駭然。

[BOOK: 009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