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4-03
第1066章 寶地

三大傀儡遁走了,與之一同離開的,還有無數傀儡,或飛天離去,或遁地消失,或隱入虛空,手段無窮,詭異無比。

城門雖然防禦驚人,卻失去了三大傀儡的控制,大道法器也黯淡下去,防禦力銳減,在各方頂尖至強齊齊出手下,很快將之轟開,整片皇道宮禁制天幕都是一震。

有至強者不信邪,想要收走城門上的大道法器,結果被十二件大道法器共同攻擊,當場法力護罩破開,半個身子都被崩裂,差點飲恨於此。

如此狂暴的反擊,遠遠超出了此前展露的威能。

略一思索,眾多修士就明白過來,這是眾多大道法器,也是皇道宮的最強反擊。

要入皇道宮或許不是很難,但要取大道法器,卻絕非易事。

要麼,掌控整個皇道宮,要麼,毀滅皇道宮,斬斷大道法器與其的聯繫,如此方能收走大道法器。

如此一來,所有修士都熄了收取大道法器的心思。

事實上,哪怕真的能收走的機會,見到這一幕,也很少有至強者願意出手,因為還要保留元氣法力,保持住巔峰狀態,留待最後的殺伐。

各方的打算,從一開始就一致無二。

因此,一開始攻城的時候,根本沒有頂尖至強出現,都在隱藏,不想提前出手。

哪怕到了此刻,真正的兇悍人物,也還是沒有出現,頂尖至強者,各方都只出現了一個,妖族例外一些,龍皇鳳祖皆出現了。

不過,攻破皇道宮後,這些頂尖至強者也都紛紛消失、隱匿起來了,不再現身。

皇道宮城門無比巨大,雖然被破開,但還是流轉著濛濛光澤,靈性依存。

可縱使如此,也容不下那麼多的巨城、堡壘同時進入,各方自是都不退讓,大打出手,無盡神芒霞光****,靈氣澎湃,浪濤千重捲動。

這一刻,亂象暴起,各方都在爭先,許多飛天戰艦與飛天主、堡壘紛紛墜毀,隕落修士與凡人無數。

不得已,各方勢力高層出面干預,最終決定讓各方的大軍輪流進入,順序各自安排。

正在至強者的震懾下,無人敢不遵從這一決定,於是城門外排起了長長的隊伍,無數飛天戰艦、飛天主城、堡壘等,相繼進入皇道宮。

葉默的道衍飛天主城而今聲名赫赫,自身在同盟、魔盟的地位已然不低,城內又有計如殤、穀神珂、蘇沐清、澹台不破等同盟與魔盟核心嫡傳,自然排在了前面,僅次於同盟諸多至強的飛天主城和魔盟至強的飛天戰艦。

不知是故意為之,還是碰巧,葉默前面正好是最後一艘各勢力至強層次的飛天戰艦,而且還是鬼族的,更是……仙羅鬼王的飛天戰艦。

見到昂然立在戰艦上的魁梧身影,葉默都是有些愕然。

仙羅鬼王的飛天戰艦太有特點了,通體金碧輝煌,金光萬丈中點綴著絲絲紅意,戰艦上隨處可見曼妙婀娜的女子身披輕紗,坦肩露腿,肌體瑩白惑人,個個絕美妖豔。

此戰艦上男性鬼族很少,除非神通真的十分強大,潛力十足,才會被仙羅鬼王收入麾下,當然,化神期鬼聖不在這個範圍內。

葉默的道衍城就尾隨在仙羅鬼艦後面,距離有十裏遠,不遠也不近,能夠清晰看到仙羅鬼艦後方甲板上的情景。

後方甲板上,一排排鬼影羅列,散發陰森恐怖的陰氣,在這排身影前方,是三道頗為隨意的身影。

一道高大魁梧,足有一丈,身披黑色大氅,頸項上頂著一顆猙獰兇悍的鱷首;一道身影冰肌玉骨,瑩瑩而立,風姿絕世,絕美的風情中透著無盡權勢威嚴。

最後一道是一尊五彩骷髏,通體骨骼晶瑩如玉石,沒有一絲陰森慘烈之氣,反而透出一股聖潔氣息,流轉五彩光暈。

“鱷神,又見面了,還未恭喜閣下,順利突破到鬼神之境。”

p>葉默和冥沼鱷神隔空對望,沉默了一下,葉默主動打招呼道。

他很清楚,冥沼鱷神已經不是當年的腐骨鱷了,但此刻看著這頭大鱷魚,還是忍不住有親近之意。

這不代表他有什麼想法,雖然人族和鬼族似乎有些不兩立,但有些交情也無不可,至少不能憑空豎立那麼多敵人,尤其這已經不是鱷聖,而是鱷神。

冥沼鱷神沉默片刻,目光略顯複雜,冷冷道:“這種話就免了,套交情也無用,本座說過,上一次放你,算與你了卻一段因果,日後再見,必定殺你洗刷恥辱。”

若是它一輩子渾渾噩噩,直到最後戰死隕落,這沒什麼可說的。

可而今的事實卻是,它有了自己的機遇,誤入冥界,擁有了自.由與自主靈智,成就前所未有,如此,過去被人奴役這段經歷,自然成了難以抹滅的恥辱,需要以葉默之血洗刷。

“哼,好大的口氣,區區二個鬼王,我們道衍飛天主城還不放在眼裏。”

葉默沒有開口,以前的拜月教派掌教,而今的道衍飛天主城第一長老孟烏卻聽不得這種話,冷笑著開口說道。

“孟烏長老還請退下,此事是我與冥沼鱷神之間的私事,誰也不准插手。”

眉頭一皺,葉默開口說道,語氣帶著恭敬,也不乏命令之意。

拜月教派加入道衍飛天主城,尤其是如今葉默這個城主還達到了化神巔峰,操控主城後擁有比肩至強者修為的情況下,自然是連曾經的掌教孟烏都低了半個頭。

孟烏冷冷地掃了仙羅鬼王和冥沼鱷神一眼,當即閉嘴不言了。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本座這是連刮目都不夠,需要仰望了,葉城主,沒想到如今你如此意氣風發,連至強者都能驅使了,想殺你不容易啊。”

同樣反過來掃了一眼孟烏,冥沼鱷神帶著一絲譏諷道。

只是,孟烏怎麼說都是和澹台不滅一?的掌教人物,哪里是那麼容易被激怒了,看也不看它,根本沒有回應的意思。

“既然鱷神口口聲聲想殺葉某,倒是白白枉費了葉某一番好意,也罷,鱷神何時何地想要葉某的命,葉某隨時恭迎。”葉默神色也冷淡下來,目光熠熠。

此時,仙羅鬼艦也快飛出城門範圍了,冥沼鱷神不再多言,冷哼一聲,轉身和仙羅鬼王,五彩骷髏林轅返回了艦艙。

“你當日不該放過他的,現在要殺他很難,即使拜月教派的至強離開也還是很難,唯一的機會讓你錯過了。”

仙羅鬼王不禁為冥沼鱷神歎息。

“如果不是當日放過他,了卻這份因果,斬斷心結,我不會那麼快突破到煉虛期,不知還要卡在鬼聖層次多久呢,有利也有弊吧,還能如何選呢?”

冥沼鱷神倒不感覺多麼可惜,如果讓它重來一次,它還是會做這樣的選擇。

報仇,隨時都可以,但突破煉虛的機會就一次,它不可能放過。

想它當年進入冥界,九死一生,最後加入林軒麾下。

由於此前低境界時吃過不少靈根骨,積累的底蘊極深厚,在冥界的修煉一路突飛猛進,可最後卻在鬼聖這個境界一卡數萬年,這種死死卡住,不得寸進的感覺,它再也不想感受了。

好在鬼族本就不能按常理度之,即使普通的鬼魂,有了陰氣滋養,都能存活數千年之久,修為暴漲,更不用說鬼聖、鬼王一流,正因如此,它才能等到今日,了卻因果,打開心結後一舉突破。

出了皇道宮城門,仙羅鬼艦速度陡然暴漲,直接消失在天際,轉眼不見了蹤影,並未向道衍城發難。

不多時,道衍城也飛出了城門範圍,來到一片綠意盎然,入眼仙山古澤遍地,充滿真古蒼涼浩瀚氣息的古老世界。

沒錯,這真的像是一個世界,而非一座皇宮。

這裏山地青翠,古木蒼勁,直聳入天雲,綿延無盡的山巒連綿成片,聚成一條條磅礴無比,猶如真龍盤臥的山脈,縱橫交錯,若游龍嬉戲般。

而往後看去,城牆依舊不見盡頭,卻空空蕩蕩,充斥著一絲絲死寂之感,更有諸多妖草、妖藤等,攀上城牆,鬱鬱蔥蔥,顯出幾分荒涼。

各勢力生靈見到這一幕,不免震驚,但很快就清醒過來。

這皇道宮當初就是佔據整片中州,可想而知此宮有多浩大,認真來講,這不僅僅是一座皇宮了,而是一片大陸,一方世界,漂流在無盡混亂虛空中,自成一方世界。

“砰!轟!”

突然,一聲震動天地的轟鳴響徹十方,自九天上傳來,引得無數修士抬頭看去。

只見九天上白雲遮天,雲海翻騰,其中有奪目金芒扭曲若龍,蜿蜒遊弋而過,散發恐怖的氣息。

一座飛天主城自雲中崩裂,支離破碎,整片青天被血染紅,無盡生靈殞命,城毀人亡。

“是禁制,雲層中有可怕的禁制,恐怕不弱于皇道宮本身的防禦禁制,而且這還是可怕的進攻型禁制,此城進入其中,比遇上可怕天象都恐怖,城毀人亡太正常了。”

有修士目光閃動,一下猜出原因,令無數修士,尤其是同盟各大城主,冷汗涔涔,渾身發軟。

葉默也是心頭一跳,眉頭大皺,暗暗警惕起來。

突然,遠方又是一道璀璨光柱沖天,方圓萬里靈氣震盪,風捲殘雲般被吸納過去,高空中雲卷如柱,氣象恢宏。

“這是……”

“有異寶出世!天哪,如此宏大的異象,此寶必定不凡。”

“又、又有天材地寶出世了,這是一片無法想像的寶地!”

……

遠方那道光柱剛剛沖起沒多久,另一個方向又出現了萬千妖獸虛影沖天奔騰,咆哮衝擊的異象,群山萬壑劇震,萬靈摧絕,顯然是不可想像的異寶或天材地寶。

[BOOK: 01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1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