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10
第792章王

生下來,便是有罪;活著,便是滔天大罪!

這樣的說法,讓眾人不禁震駭失神,根本難以置信。

這樣的話都能說出來,足可見真古勢力的人,已經瘋狂到何種程度,從這句話中就能看出,他們消滅世間眾多生靈的決心。

“一群瘋子。”

骨魔派骨魔真君空洞的骷髏眼中,靈魂之火悠悠跳動,它發出一聲低沉的笑音,不屑地啐道。

它雖然已經不屬于人族,但曾經是,至少它就沒有消滅人族和其他生靈的想法,而那些真古勢力的人,卻時刻想著消滅大部分平凡生靈,爭奪資源,這群人,無疑是一群瘋子,為了爭奪資源的瘋子。

“他們為何要消滅掉七成生靈?為什么不是六成、九成?”

蘇心玄對這個數字感到十分疑惑。

澹臺不滅解釋道:“他們的宗旨,是匯聚所有各領域的頂尖生靈,用以對抗平凡生靈。”

“這世間天才雖多,卻絕對多不過平凡生靈,而頂尖的生靈中,也有一些是絕不愿意為虎作倀的,這樣一來,他們的力量就少了許多,不肯幫他們的頂尖生靈也是一股龐大的力量,容不得他們無視。”

“因此,他們所需要的,就不僅僅完全是頂尖生靈,還需要一些普通生靈組成修士大軍等,再加上一些親人、后代,三成就差不多了。”

“三成生靈這個數量正好,可以輕松壓制其余七成生靈,也不會因為數量太多,而導致‘屠凡’不起效果。”

“最終剩下的三成生靈雖然不多,但也必然會分成諸多層次,平凡生靈只能茍延殘喘罷了。”

“既然如此,那些投靠的普通生靈為什么還要在他們的麾下效力?”

魔雷神君皺眉道,難道那些人不知道,寧為雞頭,不為鳳尾的道理?

蘇心玄冷笑一聲,說道:“當然是怕死,真古勢力如此強大,頂尖生靈如此多,只要放出一些虛假消息,說真古勢力多強多強,有的是人渣叛人族,投靠真古勢力。”

眾人頓時沉默,誰都知道,這樣的人從來不缺少,為了生存,什么都能做的出來,毫無底線與堅持可言,他們想阻止也是妄想,這根本無法阻止。

“澹臺兄,你可有信心對付我等此行的目標?可有信心對付真古勢力?”

海魔派宗主目露擔憂之色問道。

聞言,饒是澹臺不滅再自信,此刻也不禁搖頭,目光有些茫然:“不知道,真古勢力之強,不是一個兩個勢力能夠抵擋的,這世間還不知道有多少勢力被他們掌控,不動城不過是主要掌控南魔而已,還有其他的真古勢力在掌控著其他勢力,最后能聚起多少力量,我也不知道。”

眾人不禁訝然,澹臺不滅的強大與自信眾人誰不知道,連澹臺不滅都毫無信心,可見真古勢力的確強得讓人感到無力,同時,不免有人生出一絲異樣的心思來。

只聽澹臺不滅繼續道:“這一次的目標,其實我的信心也不是很大,來人是真古勢力之中,一個赫赫有名的王者,實力極度可怕,化神期稱王,即使放在真古時代末期,也是能夠封王的存在,其實力有多強,完全無法預測。”

“不過,我等一共十數人,他再強,我也有信心能斬殺他,畢竟他只是王者,不是仙人。”

這一番話,更是讓眾人臉色微微一變,有的甚至已經在心中暗罵起來,一開始那么霸氣專橫,沒想到是銀樣镴槍頭,紙糊的老虎,如此看來,此行將會無比危險了。

眾人再次啟程,這一次,眾人已經不再信心十足,皆猶豫遲疑,卻不敢貿然開口拒絕。

只有夏侯胤、蘇心玄兩人,神色平靜如水,不見一絲異色。

“海魔派許霖黎、元磁山魔雷神君,此二人已經生出異心,極有可能會背叛人族,投靠真古勢力。這一次行動便是一個機會,不但可以借機投靠真古勢力,還可以突然背叛,反過來重創我等,以此為投名狀徹底投靠。”

蘇心玄以特殊魔道傳音法術,和夏侯胤、澹臺不滅說道。

從剛才澹臺不滅表達信心不足的時候,蘇心玄就產生了疑惑。

十數個南魔宗派宗主、教主之中,要說和澹臺不滅最熟悉的,就是他蘇心玄和夏侯胤了,二人和澹臺不滅一直都是亦敵亦友的關系,時刻想要超越真魔教,取代真魔教的第一。

俗話也有說,最了解一個人的,也許正是他的敵人。

夏侯胤和蘇心玄自然對澹臺不滅了解到極點,深知澹臺不滅是什么樣的人,一聽他信心不足的話,便立刻察覺到些許不對,隨即便確定澹臺不滅在演戲。

澹臺不滅是什么戰力,他們二人最清楚不過,幾乎可以說化神期無敵,可澹臺不滅卻說,面對那個真古勢力的王者,他并沒有勝的信心,這……

幾乎不用想,澹臺不滅肯定在演戲!

隨后,蘇心玄通過心魔宗的秘法、魔道法術,勉強看透了海魔派宗主、元磁山魔雷神君的內心,得悉二人的想法,立即就明白過來,澹臺不滅的戲,恐怕就是演給生出異心的二人看的。

想到這里,蘇心玄心下一片苦澀與憤怒,他剛剛才說過,人族之中有些人渣,為了生存什么都不會顧及。

這才一轉眼,就出現兩個叛徒,而且都是南魔大宗派的掌權者,頂尖修士!

“真古王者交給我,此二人你們兩個對付,給我半個時辰,必斬真古王!”

澹臺不滅眼中冷光如霜如鐵,一股滔天殺機若隱若現!

夏侯胤和蘇心玄身軀微微一震,相視無言,不知道該說什么好。

這才是澹臺不滅啊,何時何地,何種情形,始終如此霸氣自信,那可是真古勢力培養出來的化神期中的王者,竟然揚言半個時辰斬殺!

眾人速度極快,個個身具化神巔峰的頂尖修為,眨眼間便遠離了南魔大陸,徹底深入到南,之南海域,周遭的魔氣變得無比濃稠,已經開始影響眾人的神識與目力。

又足足飛出三、四十萬里路后,澹臺不滅如電光閃滅的身形驟然頓住,身軀融于灰藍色魔氣之中,目光望著一望無際的滔天魔氣大霧,一言不發。

“澹臺兄,有什么發現?”

發現澹臺不滅突然停下,許霖黎和魔雷神君兩人心虛,此刻不禁提心吊膽起來,小心翼翼的問道。

其余人感覺澹臺不滅有所發現,神情一下子凝重,憑著目力在灰藍霧氣中掃視,整個身軀緊繃,警惕無比。

“他們來了。”

澹臺不滅演戲演全套,屏住呼吸說道。

他可不是在費勁折騰自己,蘇心玄發現魔雷神君二人有異心沒錯,可是誰知道?

如果他輕易出手,即使是加上夏侯胤和蘇心玄,恐怕也會引起其他人的恐慌,而且會造成嚴重內耗,還談什么對付真古王者?

因此,他需要將戲演下去,給魔雷神君二人一種“少一個人就可能被真古王者擊敗”的錯覺,讓這二人有足夠的膽氣背叛。

到時,蘇心玄和夏侯胤就能圍困二人,待他擊殺真古王后,立刻將這二人清理掉,如此才是上策。

得知真古勢力的人已經到來魔雷神君、海魔派宗主許霖黎兩人眼睛一亮,迫不及待想要加入真古勢力。

南魔的魔道歷來殘酷狠厲,這兩人能當上宗主,天賦自然不差,超過九成修士。

聽完澹臺不滅的解釋,兩人頓時生出別樣的心思,連澹臺不滅都沒有幾分信心,他們哪里還愿意和真古勢力作對。

何況兩人本身天賦不差,“生下來便是罪,活著更是滔天大罪”這樣的宗旨,針對的可并非是他們,有天賦的人,在真古勢力是活得無比滋潤的。

如此一比較,顯然是真古勢力更好,尤其是對于有天賦的人來說。

當然了,其中肯定有怕死的原因,而且占據了很大一部分。

在魔雷神君二人的殷殷期盼中,一道小山般的巨大黑影緩緩而來,沖破濃稠無比的魔氣,漸漸顯露出巨大的身形。

這竟是一艘飛天戰艦一般巨大宏偉宮殿,宮殿分成七層,每一層都被懸空隔開,懸浮而立,既不相連,又隱隱有一股力量,在隔空將七層疊起的宮殿無形連接在一起。

每一層宮殿各不相同,殿宇樓閣宏偉如仙宮,宮殿庭院、高樓白閣一應俱全,處處流光溢彩,明光艷麗,金碧輝煌。

庭園花圃懸浮半空,靈草仙花盛開,姹紫嫣紅,假山倚立虛空,瀑布掛起在七層仙殿,飛流激蕩三千丈,水霧煙云繚繞在七層宮殿中,如夢似幻。

在第二層仙殿中,一道朦朧扭曲的身影高大挺拔,一身淺黃衣衫,手中把玩著一只墨綠色的玉如意。

雖然看不到二層仙殿中的身影到底有沒有看過來,但眾人依舊感到渾身如芒釘刺,無比難受,仿佛無形的法刀法劍在眾人身上不斷切割。

這樣的感受,讓眾人心下駭然。

“南魔大陸十四宗派宗主,竟然齊聚一堂,深入南魔之南海域狙殺本王,實在出乎本王意料,你們似乎打錯算盤了,真惹得我們出世,代價你們承受不起。”

二層仙殿中的身影語氣中透出一絲訝然,但并不震驚畏懼,云淡風輕地說道。

[BOOK: 007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4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