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691章 尷尬

林天云顯得有些無奈,說道:“胡氏陣營現在已經名存實亡了,現在已經改名叫呂氏陣營,那呂琳瑯也算一個人物,不知怎么游說的,居然把胡氏陣營那些仙城給說服了,現在以呂氏為主。”

“在那些南海本土仙城眼里,其實我們這個陣營應該叫計氏陣營,姓氏一換,名氣、威望肯定下降不少,他們不愿意接受我們也是的拉攏也是情理之中。”

“而且,他們也很清楚,最終得到首席的只有一座仙城,胡氏已經半退出仙城戰,現在剩下的十四座仙城數計氏最強,畢竟有計如殤這個招牌在,他們要選,也是選計氏仙城。”

只是點點頭,葉默沒有多說什么,這些他都清楚,目前他還無法改變這樣的現狀。

如果他在斷空山脈、引月領的所有事情透露出來的話,那些本土仙城的態度肯定大幅改變,至少不像現在這樣,一點商量的余地都沒有,直接拒絕。

可惜,葉默并不打算將這些說出來,何況也沒人會信。

“計如殤的計氏仙城是什么態度?”

葉默要知道計氏仙城是什么反應,如果計氏仙城有自立陣營的想法,他絕不挽留。

“計氏沒有什么反應,這種時候,計如殤沒有心急火燎地拉攏南海本土仙城,但也沒有站出來說明我們這個聯盟是葉氏陣營,還是計氏陣營。”林天云說道。

“看來他們還沒有翻臉的打算,那就繼續當他們是盟友吧。”

隨后,林天云又說了一些仙城戰各仙城的情況,原本的胡氏仙城陣營,有兩座仙城在斷空山脈全軍覆沒,有的隕落,有的被困在斷空山脈,被妖族抓起來帶到雷州威脅人族。

結果顯而易見,這兩座仙城的元嬰全部被仙城同盟放棄,胡氏陣營的這兩座仙城因為損失一半頂尖力量,想要退出仙城戰,最后被呂琳瑯接收、并入呂氏仙城。

這兩座仙城之一就有譚襲游的譚氏仙城,譚襲游死在了妖族手里,尸身都被妖族吃掉,死無全尸。

這么一來,原本的十五座仙城,胡氏已經退出,譚氏、黃氏半廢,并入呂氏仙城。

葉氏陣營這邊,林氏、白氏并入葉氏仙城。

一次任務下來,直接少了五家仙城,葉氏陣營四家,呂氏陣營六家。

剛開始仙城戰不到兩個月,就已經有五家仙城消失、退出,這種競爭,可想而知有多激烈,淘汰率有多可怕。

而在元嬰老祖數量上,葉氏仙城本就有十六尊元嬰老祖,在斷空山脈一行中,齊氏兄弟的老大齊山隕落,葉氏老祖還有十五尊。

不過,現在加上白氏的七尊老祖,林氏的八尊老祖,一共就是整整三十尊老祖,陣容數量堪稱恐怖。

這樣的陣容在平時看來,已經恐怖非常了,因為仙城之間,是不允許開戰的,這樣會損耗人族自身的力量。

因此,各家仙城想要招募元嬰老祖,這一點很難,因為無法開戰的關系,也無法搶奪、招納別的仙城、主仙城的老祖,所以各家仙城的老祖數量才會這么少。

可這仙城戰不同,一旦擊敗別的仙城,只要被擊敗仙城的元嬰老祖愿意,就可以招收到麾下,大大增加本身的實力。

這么一看的話,三十尊老祖,也算不得很多。

計氏仙城有計如殤這個招牌在,本土各家仙城、主仙城也有這個心,只要計如殤透露出一點點聯盟的意思,計氏仙城的實力立刻就要超過葉氏仙城,而且還是遠遠超過。

這就是有后臺的仙城的優勢。

雖然計如殤有很大的號召力,但葉默并不擔心,至少短時間內,計如殤不會和自己翻臉,葉氏仙城還有機會趕超計氏。

目前,經歷斷空山脈一行后,仙城戰各仙城重新洗牌后已經穩定下來,暫時不會有大的變動,各仙城都在暗自發展著。

葉氏仙城在林天云的統籌下,愈發的強盛起來,眾多高層則利用清閑的時間,瘋狂地修煉著。

雖然葉默、林天云為了保護他們的權力、地位,提出了仙凡分立法,但這絕不能成為他們不思進取的理由,修煉依然要繼續,否則哪一天要被取代時,誰也幫不了他們。

葉默也在閉關著,這一次不是修煉,而是查找資料。

林天云建立的情報網畢竟剛開始,收集到的資料很多,但很難整理出來,葉默只能一點一點看,找出自己需要的東西。

南海疆域廣闊無垠,島嶼無數,福地、險地更是數不勝數,葉默現在要找的,就是一處有無盡雷系靈氣的地方,還有一處有特殊火系靈氣的地方。

火系靈氣的險地好找,南海島嶼之中不乏萬年火山,海底也有不少火山及地火山脈,這些地方都能找到一些特殊靈火,甚至比三昧真火都強。

可雷系靈氣濃郁的地方就太少了。

三奇之所以是三奇,不僅僅是其屬性奇特,還因為這種屬性的天材地寶、靈脈福地極少,可謂奇缺。

在眾多資料之中,葉默倒是找到了不少常年落雷的海島,可惜這些海島上的雷只是普通的雷,根本沒有葉默需要的特殊神雷。

耗費了整整兩天時間,葉默才將林天云搜集來的資料看完,發現偌大的南海,居然沒有幾處地方有他需要的雷系之地,而且一個個還遠的不行。

“這四海之地本是妖族的天下,這么悠久的歲月以來,雖然人族勢力已經遍布四海,但仍有一些地方不是人族能插手進去的,比如這些雷系之地,居然全在海妖獸三大雷系妖族手里。”

葉默揉了揉眉心,心下不由發愁。

如果是去斷空山脈之前,他有信心潛入三大雷系海妖族內,進入雷海,奪取天地造化,修煉成雷火神通。

如今卻是不行了,他沒有上獵殺名單,不代表妖族不知道他的信息,肯定會有所防范,這一點他毫不懷疑。

在這種情況下,若他還是強行潛入三大海妖族核心之地——雷海的話,無疑要冒著巨大的風險,他在考慮,這到底值不值得。

很多事情就怕細想,不僅僅是一些騙局,還有眼下這種情況,葉默不細細考慮還好,將他所知道的許多信息考慮進去后,頓時就想起了那位異域修煉者的雷系神通之強大。

而后又想到自己修成的三門神通,哪一門都極強,這可不是那位異域修煉者精通的法術,如果是那異域修煉者精通的雷系,又會有什么樣的威力?

一想到這,葉默就忍不住怦然心動。

“看來有必要冒一些風險,潛入雷系海妖族的核心雷海了,只可惜,那十幾個老怪物沒有死在斷空山脈,否則我也不會暴露出來了。”

葉默再三考慮后,終于還是決定冒險一次。

修仙者,無時無刻不在危險中,尤其是尋找材料、天材地寶時,危險更大,沒有一顆冒險拼搏的心,那是修不了仙道的,葉默自然不缺冒險的勇氣。

想到那十幾個讓人頭疼的老怪物,葉默突然想起來,自己似乎還有一些事情沒解決……

“阿璃,阿璃……”

葉默身影突然出現在微型世界中,鎖定阿璃的位置后便一閃身,直接來到阿璃居住的一棟木屋處外。

這的里大片藥田長勢喜人,諸多靈草、靈藥貪婪地吞納著靈氣,不停地生長,只是卻絲毫不見阿璃的影子。

“在干什么呢。”

葉默推門而入,凝眸往里面看去,整個人不禁愣在了當場。

整個屋子沉寂了片刻,一道尖銳高亢的女音驟然迸發出來,尖叫聲響徹周圍數十里,葉默只覺腦仁一疼,滿臉納悶地捂著耳朵。

“你……流氓!你無恥!”

阿璃粉面羞紅,羞愧難當的瞪著葉默,小手緊緊抓著不知是準備穿上還是脫下的衣裳,緊緊地蓋住半身,肌膚白皙如雪,香肩如刀削,小巧而魅惑,頸脖上還能看到肚兜系帶。

“打住,我又沒看到什么不該看的,倒是你,叫你半天,怎么不開門?”

葉默此刻更是郁悶,他只是感應到阿璃的位置,立刻就來到了這里,而且都是自己人,他也就沒用神識先查探這屋子,結果鬧了這么一出。

當然,該撇清他還是要撇清的,除了遮的嚴嚴實實的肚兜和兩條裸露的粉臂,他還真沒看到什么不該看的。

“你還想看到什么?不知道女孩子穿衣打扮要很久的嗎,你讓我怎么回答你啊,說我在換衣服?萬一你偷看我怎么辦。”

阿璃振振有詞地反駁葉默,心下暗樂不已。

葉默頓時臉色就黑了,一頭狐貍還要打扮個什么勁兒?什么叫他還想看到什么,什么叫他會偷看,他葉默是這樣的人嗎。

當下,葉默也懶得和阿璃多糾纏,道:“阿璃,你覺得你換個衣服能拖多久?該說的遲早還是要說,跟我胡攪蠻纏沒有用處。”

聞言,原本還振振有詞的阿璃立刻沒了說辭,訥訥不語,沉默了半晌才喃喃道:“轉世了也這么精,還是騙不過你。”

葉默眉頭一掀,說道:“你嘀咕什么?”

“沒什么,你想看就看吧,出了這里我就告訴嫣兒去。”

阿璃輕哼著說道,居然絲毫不掩飾了,當著葉默的面就穿起衣裳,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連穿衣的一舉一動都帶著難言的魅惑之意,饒是以葉默的心性,也忍不住心中一蕩,不動聲色地閉上眼睛,轉過身去。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5-5-8 19:44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