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3
第926章幻王后人

這一日,整個仙城同盟再次震動。
堂堂仙城同盟總部,連續被大肆破壞,光天化日之下展開襲殺,讓所有修士都震驚了。
前者還能用猝不及防、無法預料來安慰自己一下,可這才時隔不到一天,又一次光明正大的襲殺,這就太說不過去了,仙城同盟的臉面,也徹徹底底丟盡了。
仙城同盟總部的反應也算快速,畢竟這是同盟總部,不遠處就是巔峰仙城,而這里,正是躥巔峰仙城外到功德堂之間。
當大批強大修士趕到時,十數條街道,數以百計的房屋,以及數千凡人,已經徹底消失的干干凈凈,唯有淡淡的血霧和粉塵在飄蕩,如此景象,讓所有見到這一幕的修士不禁面色凝重。
他們倒沒幾個因為死去的凡人而感到心情沉重,而是因為如此景象,很明顯被人提前撤去了部分法陣禁制,否則即使尊者,也不可能輕易造成如此大的破壞。
“那里還有一個人。”
有修士指著一個方向叫起來。
聽到這一聲叫喊,其他人也很快發現了遠幢直躺在地上的身影,眾多神識同時蔓延開去,瞬間籠罩濁道人影。
“是他!”
眾修士震驚不已,此人竟然是那個可恨的同盟叛徒葉默!
更讓人震驚的是,葉默小腹上的利器看似普通,連法器都不是,但卻讓所有人都心中一凜,因為所有人的神識都無法侵入其內部!
而葉默的部分底細,許多修士都是知道的,要說葉默最強的一面,必然有肉身的一分地位,可這神秘利器卻能洞穿葉默的小腹,并且直到現在,都在放著葉默的血。
這是一長謀深沉的刺殺!
看著似乎已經昏迷不醒、生死不知的葉默,許多修士都沉默著,沒有救援,也沒有其余動作。
短短時間內,遭遇二次襲殺,可謂是倒霉透頂了。
盡管第一次完美躲過,并且反過來將對方殺的落花流水,可終究抵不過預謀已械,
但若要他們施以援手,他們也難以做到,于是干脆就這么干看著,誰也沒有動。
等吧,等一會兒也許就隕落,元嬰消散了呢。
直過了十幾息,終于有人忍不住了,猶猶豫豫地邁開了一小步,而后像是下定了決心一般,堅定地站了出來,身形幾個變幻,來到葉默身旁,把葉默扶了起來,一手向神秘利器抓去。
“嗡!”
這陌生修士剛觸碰到神秘利器,神秘利器就自主顫動了起來,同時,葉默的身軀也狠狠一顫,面色扭曲無比。
等到這陌生修士徹底抓住神秘利器,這利器顫動的愈發劇烈,葉默面上的表情更加猙獰。
“沒想到你如此命大,沒關系,我最喜歡給人補刀了。”
陌生修士低聲輕笑,抓器的手上,無名指以一種極特殊的頻率顫動起來。
這一幕,落在其他修士眼里,卻是再正郴過的給傷者拔除利器,竟無人懷疑這陌生修士!
然而,還未等陌生修士下重手,昏迷中的葉默陡然睜開了眼睛,一對虎目平靜得悚人,冷冷望著陌生修士,同時抬起手便是迅雷不及掩耳的一掌拍出。
滅仙手!
“轟!”
陌生修士體表突然鋼出一層耀眼的金色光罩,葉默一掌拍在上面,發出一道震耳欲聾的震音。
這護體光罩顯然是功法自動護體,哪能有多大的防御力,巨大的力量,頓時將金色光罩瓦解,葉默恐怖的一掌去勢不減,飛快于陌生修士胸口上。
緊接著,便是一陣令人動容的骨骼爆鳴聲噼啪亂響,陌生修士張口狂噴鮮血,夾雜著許多內臟、骨骼碎片,整個人猛地倒飛出去。
“怎么回事?他不是昏迷過去了嗎?”
“應該是被劇痛刺激醒了,昏迷前被刺殺,現在醒過來肯定是把那位道友當成刺殺之人了。”
“這下手太重了,簡直是恩將仇報。字!”
這一幕被許多修士看在眼中,不少修士不明真相,只是憑著慣性思維,把葉默當成了恩將仇報的人,頓時怒氣上涌,大有將葉默群攻壓下,綁去執法堂的架勢。
“道衍城主葉默修煉魔功,被傷的太重,魔功已經反噬侵蝕他的心神,大家心!”
給葉默伸出“援手”的陌生修士急忙大喝起來,說話間又是二口鮮血噴出來,面色慘白,看這模樣,已是大傷元氣。
“多謝道友提醒,某家倒要看看,此獠魔功如何了得,哼,別以為被刺殺就能因此胡來。”
一個高大魁梧的修士站出來,冷冷盯著葉默。
“葉默!我等知道,你接二連三被刺殺,心中有怨氣,但這不是你能隨便撒野的理由,還是趁現在時間還來得及,速速將魔功壓下去,否則,若是你控制不自己,我們失手把你擊殺了,可怪不得我等。”
又一個修士站出來,一臉道貌岸然,一番話說出來卻是誅心無比,分明在提醒有殺心,卻顧慮重重的修士,無需有顧慮,直接動手殺就是。
“哼,你們想找理由,我偏不給你們出手的機會,這賬,咱們以后慢慢算。”
葉默陰沉著臉,飛快盤坐下來,一邊運轉坐忘經,一邊吞服丹藥開始療傷。
若在平時,他決不會如此輕易就罷手,可現在他的狀態實在太差太差了,這神秘利器鋒利無比,沒有法力,卻蘊含無窮靈氣,將體內攪的一片混亂,此刻,他已經元氣大傷,根本沒有多少再戰之力了。
眾修士面面相覷了一陣,終究是沒有再動手。
而這時,天空上一陣動蕩,十多艘飛天戰船降臨了下來,又是一大批修士趕到。
不過,與前面趕到的修士不同的是,這些修士個個身穿簡樸的緊身武者服,目光凜冽,殺氣騰騰,衣服上繡著功德堂的標志,竟是功德堂的私屬修士軍隊。
“一個個跟呆頭鵝似的,不救人就算了,在這看風景有意思嗎?沒事做嗎?你們統留下來,把這十幾條街修筑好,街道修好之前,誰也別想到功德堂收發任務。”
這群彪悍的修士中,一個渾身上下穿金戴銀,俗氣逼人的魁梧胖子托著肚子,邁著大八字步一一晃的走了出來,指著一群修士就是一頓呵斥。
被一個俗氣無比的大胖子如此呵斥,還是因為葉默被呵斥,眾多修士心中自然不服的很,可到底也沒誰敢接上一句,只能低著頭不答話。
渾身上下金光閃閃的胖子晃到葉默身邊,打量了一眼葉默,笑道:“杏,站得起來嗎?用不用胖爺找人背你?”
“多謝好意,不過不用了。”
葉默淡淡曳。
而后,葉默一手抓住腹上那柄小刀般的神秘利器,憋著一口氣陡然拔了出來,“噗嗤”一聲,一股股鮮血不要錢般涌出,葉默卻毫不理會,控制著小腹收縮擠壓起來,一下壓住了傷口。
若無其事的站起來,金光閃閃的胖子突然笑道:“杏,這東西是物證,如果你還想找到刺殺你的殺手,就把它交給胖爺。”
“不給。”
葉默微微曳,將小刀扔進儲物袋,當先飛起來,飛到功德堂的一艘飛天戰船上。
“這杏,有意思。”
金光閃閃的胖子一拍自己的大光頭,嘿嘿一笑,帶著功德堂的修士回到戰船,當空一陣疾嘯,化作十數道青虹消失了。
功德堂總部,長老群峰。
功德堂安排給葉默的雄峰上,一片龐大的宮殿坐落在峰頂之上,奇宮雄殿連綿,庭院幽深,清潭點綴,花圃綻放,奇花仙葩朵朵,雪楓樹種滿了峰頂,滿峰青翠,云嶂橫空,老松兀立,無數靈禽瑞獸棲居,顯出濃郁的仙家氣派。
潛修大殿內,葉默面色蒼白如紙,若無其事的半躺在珍稀的靈木長榻上。
長榻旁邊,霧雪尊者、金光閃閃的胖子、皇革雨、情魔釀、澹臺不破等人皆站在長榻邊上。
霧雪尊者代表冰蓮宮,金光閃閃、俗不可耐的光頭胖子代表功德堂,皇革雨和澹臺不破等人則是私人關系了,神色各自不同。
“杏,你這么不配合,胖爺幫不了你啊,讓你交出證物又不交。”
金光閃閃的胖子略帶不滿道。
“我沒讓功德堂幫我找人啊,你們功德堂愿意白忙活與我何干?”
葉默撇撇嘴,回了胖子一句道。
金光閃閃的胖子郁悶無比的抓了抓大光頭,活像世俗的暴發戶,見實在套不出葉默手上的神秘小刀,只能例行慰問一番,然后說道:“在這里你若還能被刺殺,胖爺金百萬名字倒著寫。”
說完,金光閃閃的胖子一甩脖子上十斤重的幾十條金鏈子,轉過身,就準備離開。
“金多多雖然比較貪財,不過說出來的話還是有幾分可信的,有什么事姐夫你找不到我,就去功德堂找金多多就對了。”
皇革雨看似隨意地說了一句,讓準備離開的金胖子一個趔趄,差點摔個結實,卻也無可奈何,曳嘆氣地離開了。
金百萬,金多多。
這二個名字就沒一個能進耳朵的,后者還好一些,可一想到一大魁梧的光頭大胖子叫金多多,不說葉默,澹臺不破等人也叫不出來。
金胖子很快被眾人拋到了腦后,注意力轉到了皇革雨叫的一聲“姐夫”上。
這一聲“姐夫”出來,眾人又是神色各異,心思復雜。
霧雪尊者象征性的安撫了一番葉默,很快也跟在金胖子后頭走了,直到這時,皇革雨才神色凝重的問道:“姐夫,你真的不知道襲殺你的人是誰?”
“不知道,此人的秘術極其神異,在此之前我根本沒察覺到任何異樣,從始至終,他都沒有露出真面目。”
葉默曳,這個問題他已經回答過了,他的確不知道是誰要殺自己。
幾番詢問細節之下,也沒有得到更多有用的線索,皇革雨也離開了,她還要回去安置那批天材地寶,聽到葉默被襲重傷,她連一堆重寶都顧不上了,急急忙忙趕來,現在自然不可能再多呆。
最后,葉默看向南魔眾人,眾人之中,只有夏侯鈞神色不虞,盡管心中已經放下,可猛不迭聽到這一聲“姐夫”,他也有些不高興,又想起了隕落的姐姐夏侯思羽。
“原本還想問你們一句,何時去雷州歷練,尋求突破契機,沒想到我這么倒霉,受了如此重傷,不好好養上一年以上,傷勢是不可能好轉了。”
葉默苦笑不已地說道。
“去雷州?你急著去雷州突破?”
澹臺不破一挑眉,葉默這個決定,正刺中他的心坎里,不過,二個超級勢廉間的事情還未完全定下,許多事都沒做好,他也不知道這種時候能不能走。
“是急著找死吧。”
夏侯鈞不陰不陽地刺了一句,眾人只當沒有聽到。
葉默也沒有理會夏侯鈞的話,把冰蓮宮的經歷簡單說了一番,最后說道:“你們如何瘍,看你們自己吧,我短時間是不能亂跑了,否則真的可能隕落的。”
“還有一件事需要你們幫忙,我的五行三奇飛劍法器需要妖靈”
“這個簡單,我會盡量傳訊回南魔,讓他們把東西送過來。另外,我們也暫時不可能離開北溟,無論南魔和北溟是否真正形成同盟,我們這些圣子都是極其重要的紐帶,不可或缺,所以即使你沒有遇襲,我們也不可能離開的。”
蘇沐清說道。
一番閑聊過后,南魔眾人也相繼離開,只剩下葉默和一群功德堂安排的女侍。
坐得累了,正要休息下,這時,一個清秀的女侍捧著一枚青色玉簡,邁著虛步走進了大殿,恭敬道:“啟稟長老,是功德堂發來的玉簡。”
抬手將玉簡攝來,葉默將大殿內所有法陣禁制開啟后,才遠遠地一點玉簡,一道法力毫光飛射出去,受到激發,玉簡綻放出一片蒙蒙的光芒,形成一道半透明的影像,竟是聞人白猿!
見此,葉默揮退女侍,就聽到那玉簡內傳來聲音:“葉默,你想不到是誰刺殺你吧?哈哈哈,本城主告訴你,刺殺你的人,乃是曾經的頂級王侯——幻王的后人,他的秘術之神異,神通之強大,是不是遠超你的想象?”
“不過你也很讓本城主意外,在幻王后人的刺殺之下,竟然沒有隕落,你也算一個人物了,不過不要緊,有一個不幸的消息告訴你,你已經惹怒幻王一脈了,你就等著一生一世被無窮盡的布局追殺吧。”
“本城主花費了多大的代價才請動幻王一脈最天才的人物你可知道?花費那么大的代價,本城主就是要告訴你,你,葉默,一個小的雜碎生靈,也敢坑本城主,本城主就讓你知道,什么叫后悔,什么叫恐懼,什么叫絕望!”.

[BOOK: 009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16: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