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2-07
第1050章 同盟重創

“人、人仙!沒想到當今世間還有人仙的存在,這……怎麼可能?”

北堂羽面若金紙,連連咳血,直到現在,都不敢相信,當世竟還有人仙層次的生靈。

葉默等人也震驚了,感到萬分難以置信。

鯤鵬神宗時代,整個歷史長河跨度長達數百萬年,其中鯤鵬仙帝這位人仙創建了鯤鵬神宗,生於神宗之前,而往後的妖帝、靈帝也並不在同一個時代,相互之間相隔十萬年以上。

故而,那時候曾有言:人仙大帝當世唯一,天道所妒,一世只有一人,相互之間兩兩不能相見。

再往後,就是武神的時代,鯤鵬神宗也進入了歷史上僅有的幾個黑暗時期之一,武神在當時橫空出世,橫掃八荒六.合,在神宗的威望如日中天,登基稱帝的聲音浩大滔天。

而在武神之後,為了表示對前面三位大帝與救神宗於水火,力挽狂瀾的武神的尊敬,後面的掌教一律不再使用帝號,改稱皇號。

在武神時代過去不知多久,才出現一個幽神皇,而在幽神皇之後,又是一段極長的空白期。

一直到真古末期,天地進入倒計時,也許是天地變了,神鯤皇與紫鵬皇父子並稱于世,同為人仙級帝皇掌教,舉世無敵。

總共加起來,鯤鵬神宗有六大人仙級掌教,一位身份特殊,戰力逆天的武神,一共七大人仙。

這七大人仙,除卻鯤鵬仙帝不知是人族還是妖族,余者皆為人族。

除了這七大人仙,無論四部哪一部,或是四部外各族,都曾有過無比接近人仙級的生靈,但也僅僅是無限接近而已,不是人仙那就不是,永遠無法比擬三帝三皇與武神。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初代陣王,武神未踏入人仙時,都被他壓著一頭,可見其神通法力之可怕,可不是就是不是,最終還是被武神擊敗,自封於墓中。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數百萬年來,幾乎只有這七人成為了人仙?勉強可算是百萬年一出的妖孽。

可就是這樣的妖孽,北堂羽沒想到在今天被自己遇見了,還是一頭妖族!

人仙有多可怕?越是接近人仙級的層次,就越是感受深刻。

幾乎沒有絲毫反抗的念頭,北堂羽慌慌張張地一拱手,周身陣法噴薄萬丈光,捲動無邊霞霧雲氣遁走了。

“聖玄前輩,為何不留下他?他是神宗的人,始終是禍害。”

葉默看到北堂羽離去的身影,不禁皺眉。

北堂羽太強了,剛才自己可是差點就要暴露微型世界了,這樣的存在,如果不能滅掉,自己絕對會寢食不安的,畢竟聖玄固然強大,卻不可能時刻守護自己,它又不是自己的護道人。

“這個人……不好殺,一來我這只是一道元氣凝成的分身,實力不夠,二來,別看他孤家寡人一個,其實背後指不定有什麼可怕的存在呢。”

聖玄巍峨宛如山嶽般的身軀陡然縮小,變成丈許高,四肢著地緩緩爬來,一面頗為忌憚道。

葉默不禁一驚,蘇紫真也是嬌軀微微緊繃,雖然有些不敢相信,但不得不信,聖玄不會沒事騙自己這些人。

想想也知道了,聖玄出現之前,自己等人不也以為數百萬年來只有七大人仙麼?如今又如何?這世間太廣闊了,人仙手段太可怕,暗中隱藏一個二個根本不算什麼。

“真是沒想到,前輩你竟然是人仙層次的存在,可真是把晚輩嚇了一跳。”

葉默將目光從北堂羽的背影上收回,轉過頭帶著震驚與感歎地看著聖玄。

“這就把你嚇到了?這世間的秘密多了去了,此次我之所以出現,是因為我返回七星秘境一趟,取點東西,你猜我發現了什麼?”

聖玄一屁股坐在虛空中,不知從哪里掏出來一根碧綠青翠,晶瑩剔透,宛若玉髓一般,泛著七彩霞光與無窮神聖光暈的竹子啃了起來。

“七星秘境?前輩發現了麼?”

想到七星秘境,葉默立即知道,聖玄要說的事定然與仙界有關。

果然,聖玄吞下一口竹子,神色肅然道:“鬼族封印已破,天地封印大大減弱,但仙界的大人物們不敢強行破開天地封印,也不敢強行下界,因為此界太脆弱了。”

“但這不代表他們沒有辦法,他們已經召集了一大批陣道、封印、禁制手段頂尖的仙人,在全力破解天地封印。”

“雖然即使天地封印破去,他們也不能直接下界,但必然會派出一縷獨.立分身下界,屆時,此界必然大亂,說不定毀滅大劫會提前到來也說不定。”

“什麼?他們在破解封印?”

葉默一呆,隨即緊皺眉頭,腦海思緒飛快轉動,如光似電。

他記得很清楚,當初聖玄說過,七星秘境是仙界在天地封印之時,都能清晰觀察到下界的漏洞,也就是說,自己的微型世界和身份必然已經暴露了。

現下,留給自己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待到各方仙尊雄主破解開封印,派下分身,迎接自己的將是前所未有的險境,這可是一群仙界至尊的分身啊,在這區區下界,沒有人仙級戰力,打死自己都不信!

也就是說,不遠的未來,自己將很有可能會面對一群人仙……

想到這裏,葉默心頭一跳,差點罵娘。

數百萬年才出七大人仙,再看看妖帝、靈帝、幽神皇等的豐功偉績吧。

妖帝險些將數量如恒河沙數般的妖族給滅族,靈帝將靈界打的險些崩潰,幽神皇征服了可怕的鬼族,還有武神,一拳打的天地變色,中土大陸直接九分,自此成為九州。與妖族大能一戰,又是差點將整片南魔分成兩半……

如此可怕的存在,也難怪為何大多都單獨出現在一世了,無它,二大人仙的碰撞,根本不是這方天地能承受的。

可現在……自己卻要面對一群人仙!

這他娘的換誰都要開罵啊!

細思極恐,葉默不敢再細想,只是無比鬱悶,臉色很黑,說道:“那麼多人仙,不怕把這方世界搗毀掉嗎?”

“所以我說你的時間不多了,屆時這方世界是提早毀掉,還是到時自毀,全看你和他們的一舉一動了。另外,此次我只是順手救你一下,但既然碰到了……你知道現在九州世界的形勢嗎?”

聖玄攤了攤毛絨絨,胖胖的手掌,一臉的懶散與無奈。

“九州的形勢如何了?魔盟各宗有沒有遭到重創?”

葉默還沒回答,一旁的計聖香已經搶著問道。

“魔盟倒是沒什麼事,損失不大不小吧,不過如今各方已經在和鯤鵬神宗談和了,準備讓出九州。”

見到計聖香,聖玄憨厚的熊臉上露出一抹帶著深意的笑意。

葉默等人聞言卻是大吃一驚,目瞪口呆,一臉的懵然。

這才數年過去吧?各方竟已經開始談和了?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

“到底發生了什麼?”

葉默急聲問道,這一刻,他忽然充滿了擔憂,是不是各方發生了劇變?比如戰敗?仙城同盟結果如何?嫣兒她有沒有事?

見葉默如此著急,聖玄也不耽擱,抬手打出一道黑白交錯的霧氣匹練,將四人盡皆包裹住,便往星空深處的某處送去,同時傳音而來,細細講解了這數年間發生的事。

聽著聖玄的細細道來,葉默等人才猛然發覺,這數年竟然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在葉默走了之後,同盟高層們按照葉默臨走時給的建議,繼續和鬼族大戰著,就這樣足足拖延了一年有餘,終於,鯤鵬逆伐軍將至關重要的情報送到了同盟高層手中。

這份情報極其重要,上面不但有如今已經成為鯤鵬神宗一員的同盟修士名單,還有這些年來,從同盟弄走的資源,以及打算弄走的資源、路徑、數量等等,數量之大,名目之多,震楸了家族派所有高層。

震驚過後,宗門派高層當即召集了所有潛修與未潛修的強大修士,經過長達一個月的策劃與佈局,終於在葉默離開後一年七個月時,開始迅速收縮同盟內宗門派掌控的所有力量。

當日,上百個軍團、數百座飛天主城騰空而起,將雷州戰場與北溟總部圍成了鐵桶,同時宗門派還借來靈族的力量,協助鎮壓、毀滅家族派。

此戰之慘烈,震驚了各方勢力,而各方勢力,也為同盟宗門派的狠辣果斷,佈局縝密所震駭。

此戰之後,家族派徹底遭受重創,元氣大傷,其暗中無數據點被搗毀,奪回資源無數,其謀劃奪取神物的計畫也完美宣告破產,損失慘重,灰溜溜地逃回了鯤鵬神宗。

雖然家族派被清理,宗門派也被肅清了數次,整個同盟煥然一新,但其整體實力驟然下降了六、七成,這是無法避免的,元氣大傷!

這一下同盟真的傷到骨了,無法再在九州與鬼族爭鋒,只能退出玉、拓二州,進入半退隱狀態,留下南魔各宗在南魔大陸苦苦支撐。

好在如今的同盟也並非短視之輩,沒有真個將魔盟拋棄不顧,暗中也派出不少力量前去支援。

儘管如此,各方各族依舊抵擋的十分艱難,靈族部在攻打北溟,妖族部在攻打妖界,鬼族部在攻打西幽和鬼界,人族部在南魔同時與同盟、魔盟、荒殿等勢力。

數年的大戰下來,鯤鵬神宗與九州勢力之間,隕落的生靈難以計數,血流成河,積骨如山都已經不足以形容,這些屍骨堆積起來,甚至能直接在海上形成一片不小的陸地!

數年的瘋狂大戰,消耗甚巨,各方都不堪重負,而這個時候,隨時隨地抬起頭,都能清晰看到,似乎蔚藍的天空都染上血色,天地間無處不彌漫著濃重的血腥之氣,殺生戰場一處處,孤魂幽幽穀中泣。

數年的大戰,各方都真正見識到了鯤鵬神宗的堅定決心,如此下去必然沒有什麼好結果。

於是,在一番謀劃商量後,妖族、鬼族、靈族、人族四大族群決定向鯤鵬神宗談和,讓出九州大陸,但也有諸多條件,其中一條就是:除卻中州外,所有大州都不能拒絕各方的生靈進入,自然,前提是各方生靈不會搗亂。

條件是如此,但其實這一紙空文有多少效力誰都清楚。

不過鯤鵬神宗也不在意這些,只要能回到九州,安然令皇道宮浮現於世,得到其中神藏,鯤鵬神宗必當崛起,再也無法阻擋。

這一點他們毫不懷疑,若是而今的鯤鵬神宗有當年全盛時期的威勢,怎麼可能被這些個勢力擋住數年,早就入主九州,一統九州四海,三陸四界了。

大的事件就這麼些,除了大戰,還是大戰。

而小的事件則難以計數,比如……

東妖古界妖族的造妖計畫已經趨近完美,將打造史上最強妖族!

鬼族與同盟開戰時期,大放光彩的冥沼鱷聖在同盟元氣大傷後,便隨著鬼族的收斂而閉關去了,據說已經順利突破,成就新的鬼神,鬼族實力再增一分!

同盟天道宗計如殤,化神期以前雖然聲名赫赫,但也只是在同盟內部聞名而已,但自他跨入化神期後,同盟元氣大傷,其進入星雲宗古家劍墓尋到一柄未開鋒的劍胎,卻爆發出了令人恐懼的戰力,在南魔戰場綻放奪目光彩。

還有藏芥佛子,雖然代替葉默的一年多裏沒表現出什麼強大之處,但卻在苦心參悟佛法,同時不斷煉化、提升功德仙雷。在同盟半退隱時,返回了南魔戰 場,開始爆發駭人聽聞的恐怖戰力,所過之處,丈六金身金光擠滿空間,三千佛子禪唱音,八百羅漢誦經聲,響徹戰場,天降祥瑞,地湧靈泉,金蓮生虛空,功德仙 雷無物不破,堪稱無解!

另外,而今已然名震各方的道衍城走出了一位神秘的人物,自稱殷九辰,手持一根金色玄奇長棍,一身金系神通與功法通天徹地,金系神通造詣極高,尋常法寶與防禦法器根本無力抵擋其攻擊,震驚了無數修士,更有人認出,此人的大神通法術似乎與上古一位自號聖皇的修士神通相同,但也沒懷疑什麼。

還有皇甫嫣,功法神通造詣,與修煉速度、法器威能等,無不領先了同輩修士一截,已經與澹台不破境界同等,戰力不分軒輊,真正崛起,出現在無數大能視野當中。

諸如此類,數不勝數。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還有其餘許多變化,最大的一個變化就是許多天才人物的潛力在化神期這個層次徹底明顯區分開來,大部分天才人物進展不再如昔迅猛,而有的,則勢頭絲毫不減,戰力連跳幾個檔次都不是沒有,比如皇甫嫣,就是最好的例子。

而到了如今,大戰逐漸平息,各族、各勢力的地盤山河破碎,狼煙沖霄,生靈塗炭,情景雖然慘烈,但至少大戰已經止了。

鯤鵬神宗沒有客氣的道理,很快就百軍開拔,五大星體要塞轟動天地,隆隆而鳴,一路碾壓虛空而去,返回九州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尋找皇道宮!

只有找到皇道宮,才能得到真古存下的神藏,令鯤鵬神宗飛速發展,只有得到皇道宮,才能得到完整的三帝三皇傳承,也只有找到皇道宮,他們才能得知……當初那二道仙光的墜落之地究竟在哪里!

[BOOK: 010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