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8-01
主題推薦
第1003章 冥沼鱷聖

  漆黑濃郁,難以看透的陰氣海中,一頭貓頭、蝠身、蠍尾的怪異鬼族渾身繚繞陰氣,隱藏在虛空中,口中雖然說話,聲音卻是從另一個方向傳出去的,詭異無比。
  
  由此足可見這傢伙謹慎到何等地步。
  
  不過,它卻無論如何都想不到,有人已經發現了它的行蹤,正悄無聲息地接近而來。
  
  當它反應過來時,一束幽幽青火已經飛撲而來,嫋嫋飄飛間,猶如一朵朵搖曳生姿的碧荷,散發淡淡的微涼之意。
  
  “這是什麼東西?”
  
  模樣怪異無比的鬼聖嚇的亡魂皆冒,來不及多想對方是如何發現它行蹤的,腦海中閃過這個疑問,身軀已經動了起來,蝠翼一扇,化作一道陰沉烏光遁開了去。
  
  可惜,葉默早就有所準備,它剛一遁走,當頭便撞上了旋轉而來的虛風青蓮,蓮瓣片片綻放淒冷青芒,旋轉切割,鋒芒驚人。
  
  “不好!”
  
  剛脫虎口,又入狼穴,怪異鬼聖一頭往青蓮撞上去的心都有了,鬱悶無比,但還是反應極快地張口噴出一道森然黑光,迎向虛風青蓮。
  
  這黑光也不知是何物,在怪異鬼聖的催動下,竟毫不畏懼地撞向虛風青蓮,來一個硬碰硬。
  
  不遠處操控著虛風青蓮的葉默神色一凜,也操控虛風青蓮,不閃不避地硬撼上去。
  
  “當!”
  
  一聲劇震轟鳴,青蓮青光大放,刺目耀眼,耀的人睜不開眼睛,那黑光也不斷噴湧出一蓬蓬陰氣,全力狠擊虛風青蓮。
  
  虛風青蓮雖然是木屬性靈材煉製的法器,但其本身卻對風屬性極為親和,可以操控釋放十分強大的風系法術,此刻它的蓮葉上就包裹著一層微風,化為鋒利無匹的風刃,旋轉斬在黑光上,發出振聾發聵的金鐵之音。
  
  最後一擊,黑光和虛風青蓮齊齊倒飛了出去,不分上下,而各自的主人,心神交感下,身軀也是微微一震。
  
  下一刻,葉默的最後一擊已經殺到怪異鬼聖的身側。
  
  陰陽萬象仙雷和紫氣雲炎融合而成的萬象紫雷炎光火如電,趁著怪異鬼聖心神微震的一瞬間,便如一道擎天神雷,當頭劈在其身上,將它劈的翻飛了出去,一股令人作嘔的惡臭同時彌漫開來。
  
  怪異鬼聖驚怒無比,慘嚎一聲借著翻飛之勢遁出數百丈之遠,眼中寒光閃閃,凶性大盛。
  
  所有拼鬥不過頃刻之間就已經結束,在怪異鬼聖停下身形的時候,楊老也趕到了此處,眉心出現一輪彎月烙痕,整個人被一層淡淡月華籠罩住,陰氣難侵。
  
  怪異鬼聖惡狠狠地瞪了一眼楊老,蠍尾探到背後抹了一把傷口,舉到眼前看了一眼,一對鬼眸眯起打量著葉默和楊老。
  
  “本座不知道僅僅你們二人,為什麼就敢到此地來,不過,你們已經沒有後悔的機會了。”
  
  怪異鬼聖忽然冷笑起來,眼神仿佛看死人一般。
  
  “聒噪。”
  
  葉默冷哼一聲,周身騰起大片陰森黑霧,大手一揮,一道黑光從手腕飛出,在半空滴溜溜一轉,當頭朝怪異鬼聖頭上扣去。
  
  那黑光回到怪異鬼聖爪中,是一把通體黑色,遍佈紋絡的鬼器三叉戟,見葉默祭出“法器”,它也毫不猶豫地祭出了三叉戟。
  
  “當”的一聲巨響炸開,怪異鬼聖身軀劇震,不可思議的瞪大了鬼眸,而後一把接住了倒飛而回的三叉戟。
  
  一擊之下,籠罩“法器”的黑光也散了去,葉默祭出的“法器”也現出真正模樣。
  
  令人驚駭的是,這不是什麼正道法器,而是一副手串,只不過這手串竟是以六顆妖聖頭顱為基礎,以鬼道秘法祭煉而成的純正鬼器,威能大的出奇!
  
  “你……你究竟是人族還是鬼族?”
  
  怪異鬼聖脫口驚聲道。
  
  人族不是沒有修煉鬼道功法的,而且在西海修仙界,這樣的人還不少,可那卻已經不算人族了,人族也不會承認。
  
  而葉默卻怪異的很,雖然是人族仙城同盟的修士,卻修煉有鬼道功法和法術,更奇怪的是,葉默身上沒有一絲死氣,只有純正的陰氣,這讓怪異鬼聖十分不解。
  
  對於怪異鬼聖的疑惑,葉默沒有回答,伸手掐訣,再次一指隔空點在手串上,頓時,妖聖頭骨手串攪動漫天陰氣,攜崩山碎嶽之威,捲動大片陰氣衝撞而去。
  
  葉默出手太快了,手串攻擊的速度也快得驚人,怪異鬼聖根本來不及躲閃。
  
  “嘭!”
  
  手串閃耀陰森烏光,一撞之下,竟是把怪異鬼聖撞的支離破碎,化為了一灘汙血!
  
  見狀,葉默和楊老都是目露詫異。
  
  但隨即,那團四散的汙血陡然一震扭曲,而後變成了一群半個巴掌大,渾身殘破猙獰的鬼蝠,撲棱棱地飛到了另一處,重組凝聚成了怪異鬼聖。
  
  葉默和楊老相視一眼,眼神都凝重了一些,葉默更是清楚自己這件辛苦祭煉成的鬼器有多厲害,尋常化神級生靈被正面一擊打中,直接就有隕落之危的,而這頭鬼聖竟然看上去沒受什麼傷。
  
  鬼族果然詭異非常,想要擊殺恐怕不易。
  
  怪異鬼聖眼中透出難言的怨毒,它雖然躲過一劫,沒有魂飛魄散,卻也真實承受了一次重創,此刻很不好受。
  
  葉默和楊老都沒打算給這鬼聖恢復的時間,見其未死,便同時出手,打算速戰速決。
  
  可是怪異鬼聖卻根本沒想以一敵二,突然尖唳一聲,身化萬千,融入陰氣海洋當中很快不見了蹤影,不多時,就聽一個陰森冰冷的聲音傳來:“撤回穀內,據陣而守。”
  
  “不好。”
  
  楊老眉頭大皺,葉默也是臉色陰沉。
  
  二人沉默半晌,最後還是葉默道:“攻打山谷,它們撐不了多久的,但一定要快,我總感覺它們在等待什麼。”
  
  鬼族大撤,同盟仙兵大軍自然壓進,很快將整個山谷上空出口團團圍住,各施法術,催動法器不斷狂轟。
  
  葉默和楊老也沒有閑著,楊老祭出月刃法器對著鬼族的防禦陣法一頓猛砍,月華閃耀噴湧,威能釋放到極致,每一次砍下,都令鬼族大陣微微一顫。
  
  葉默也祭出妖聖頭骨手串,令其射出一道道滲人的烏光,威勢驚天動地,比楊老的月刃法器都不差。
  
  山谷深處。
  
  怪異鬼聖臉色難看無比,身旁圍聚著一大群十階到十二階的鬼族,在它們身後,是一株高十丈,挺拔漆黑的怪異大樹,每一根枝椏上都僅有二、三十片樹葉,但每一片都有人頭大,其上竟是一張張******的臉龐,神情煎熬,掙扎哀吼。
  
  再往後,則是一個依山開闢的小型洞窟,二條身軀長達五丈,渾身裹鱗,身軀殘破斑駁的猙獰鬼物,竟是二條達到十三階的腐骨妖鱷!
  
  其中一條腐骨妖鱷的背上,竟有一道身影盤坐在上面,這身影渾身雪白,不染一絲雜色,但卻繚繞著五彩之色,顯出幾分精緻和聖潔。
  
  這道白影正是剛才擋住金光弩箭一擊的骷髏鬼族。
  
  怪異鬼聖眼看大陣支持不了多久,忍不住轉身掃開一群鬼族,徑直朝二條腐骨妖鱷走去。
  
  二條正在閉目小憩的腐骨妖鱷感應到怪異鬼聖的到來,同時睜開了眼眸,冰冷的眸子望著怪異妖聖,發出警告之意。
  
  “二位守護的兄弟,不知鱷聖兄何時出關?在下實在頂不住了。”
  
  看到二條腐骨妖鱷眼中的警告,怪異鬼聖苦笑著行李說道。
  
  “不知道。”
  
  左邊的腐骨妖鱷冷冷道。
  
  “陣法中心點的守護者就是你這樣的實力?一群人族就把你們都給打的跑回來縮著了?”
  
  右邊的腐骨妖鱷譏誚道。
  
  怪異鬼聖好歹也是十四階鬼聖,被二條比自己低上一階的腐骨妖鱷如此嘲諷,雖然不敢做什麼,臉色也是冷了下來,說道:“在下才十四階後期,相當於化神六階,外面卻有一個化神五階,一個化神七階,讓在下如何抵擋?”
  
  “如此棘手?”
  
  二條腐骨妖鱷頓時不敢再嘲諷小覷,也察覺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但相視一眼之下,還是搖了搖頭。
  
  “二位……”
  
  怪異鬼聖急了,冷聲催促道。
  
  “你問少主吧,我倆可承擔不起激怒鱷聖大人的怒火,要被剁掉煮湯的。”
  
  右邊的腐骨妖鱷說道。
  
  “少主……”
  
  怪異鬼聖雖然身為十四階鬼聖,但面對腐骨妖鱷背上的五彩骷髏,也只能乖乖叫一聲少主,儘管對方才十階……
  
  “擔心什麼,姐夫這就出關了。”
  
  五彩骷髏眼中倏地冒起二束幽藍的鬼火,神識發出傳音道。
  
  從神識音中可以看出,這五彩骷髏很年輕,像二十歲左右的凡人。
  
  聽到五彩骷髏的回答,怪異鬼聖大喜過望,知道這次仙城同盟的進攻算是失敗了,而自己的陣點也算守住了。
  
  這個念頭剛閃過腦海,一個低沉雄渾的聲音就從洞窟內傳了出來:“為何這麼吵?”
  
  聲音雖然平淡,卻是讓怪異鬼聖、二條腐骨妖鱷都顫了一顫,只有五彩骷髏鎮定依舊,沒有一絲變化。
  
  “稟鱷聖,仙城同盟派來大軍,在攻打山谷,領頭的是一個化神五階,一個化神七階二個大修士。”
  
  怪異鬼聖連忙稟報道,同時也在為自己開脫。
  
  “哼!”
  
  洞窟內傳出一聲冷哼,隨即就吹出一陣慘烈的陰風,隨後而來的是一團陰慘慘的鬼霧,迅速無比地沖出,朝山谷邊緣飛去。
  
  “關閉陣法!”
  
  一道聲音遠遠傳來。
  
  “遵命!”
  
  怪異鬼聖欣喜的答應一聲,連忙吐出一個小小的鬼器銘牌,一股鬼氣送入其中,頓時,整個山谷陣法大開,而那團鬼霧也沖了出去,攪動漫天陰氣,將無數仙兵的法力護罩吹的明滅不定,悉數倒退出去,一時間,山谷頂部周圍空曠一片。
  
  浩蕩洶湧的鬼霧一收,現出裏面的身影。
  
  這道身影高有丈許,身軀壯碩龐大,渾身遍佈烏黑發亮的鱗片,雖是站立著,脖子上頂著的卻不是人頭,而是鱷首,獸瞳中冷光森然,猙獰無比,外罩一身黑色大氅,往那兒一站,竟有一股莫大的威嚴。
  
  “你們這些人族……”
  
  冥沼鱷聖冷冽的目光掃過楊老,臉上不禁露出一絲冷笑,隨後目光轉到葉默的身上,霎時間,它聲音猛地卡住了,呼吸不由自主地粗重了幾分。
  
  良久,冥沼鱷聖才緩緩吐出一句來:“沒想到還能見到你。”  

[BOOK: 009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