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5
第1128章 神兵古路(下)

“仙人?九……”

葉默愕然,感覺天方夜譚。

要自己找出百萬築基修士就夠頭疼了,這仙界的劍陣倒好,讓仙人來結陣,而且這數量……接近四億!

天!

“不是如此大的數量,再配合玄妙莫測的陣道,如何能讓尋常仙人對抗仙尊那等存在?”

計聖香微微搖頭,覺得如此再正常不過了。

畢竟,這是完全不同的層次,而且還差了不知多少個層次,需要這般數量彌補、產生質變,是非常正常的。

“你是說,如果有了這劍陣,並且達到條件之後,可以與人仙對抗?”

葉默目光前所未有的熾熱起來。

“想的美,你帶不走的,既沒有實力,也沒有超凡絕俗的法器,如何壓得住這百萬飛劍?帶你來,只是讓你開開眼罷了。”計聖香說道。

“需要什麼實力或者法器,才能收走它們?”

葉默懵了一下,追問道。

看到葉默眼中的焦急與熾熱,計聖香不禁搖頭,說道:“修為需要人仙期,你有麼?”

葉默無言,微微搖頭。

“法器也好說,要麼你拿出掌教帝皇印,借此可號令它們,或者是拿出爾玉之劍,或許可以讓它們臣服。”

計聖香繼續打擊葉默。

聞言,葉默一愣,奇怪道:“為什麼是爾玉之劍?不是別的仙器?”

“其一,這世間有仙器的應該只有鯤鵬神宗一家,你們沒有多少可能拿出仙器。其二,即使你們有仙器,也未必能讓劍陣臣服,因為我們下界的仙器,都是人仙期級別的法器,介乎仙器和下界法器之間,其實是偽仙器,而壓服劍陣,偽仙器是根本無用的。”

計聖香緩緩道來。

“你的意思是……”

葉默目光一凝,皇甫嫣也看了過來。

“沒錯,爾玉之劍, 少也是真正的仙器,甚至還要更高,遠超出我等的想像。”

計聖香說道。

葉默頓時無言,皇甫嫣也沉默,心中卻是翻起滔天駭浪。

爾玉之劍,爾玉之劍……

出發前一天,她可是看著爾玉之劍被師尊拿在手中,從表面上看來,根本沒有任何奇異之處,可現在聽來,似乎這爾玉之劍非常可怕,遠超想像!

可是,此劍到底從何而來?曾經屬於何人?為什麼會掉入下界?

“你們想進去尋幾件法寶嗎?只要不招惹那百萬劍陣,輕易不會有危險。”

計聖香問道。

“如果這下面都是飛劍,我們應該不需要了。”

葉默看了看漆黑一片,沒有絲毫光亮的深淵,心中不免有些惋惜。

三人誰也沒有說話,繞過萬劍淵,繼續前行,途中的植被也多了起來,但都很詭異,甚至葉默還見到,有的在吞吐空間亂流,詭異的一幕,讓葉默都有些寒意。

飛出不知多遠,忽然間,三人隱隱約約聽到了一點聲響,再次飛出一大段距離後,這聲響逐漸大了起來,如萬馬奔騰,如雷霆萬鈞,如長江大河咆哮,古路地面都微微震盪。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葉默更加確定,有一條大河在古路之中,而且這河還不小。

然而,當葉默三人來到近前的時候,還是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這的確是一條河,這是毫無疑問的,寬有上百里,長則綿延不見盡頭,蜿蜒扭曲,河流滾滾,激蕩起浪花一朵朵,崩開虛空,奔騰之音幾如天崩!

“這、這是……”

感受到大河的磅礴沉重,浪花飛濺中溢出的一縷縷鋒芒,還有那濃郁的化不開的金系靈氣,葉默一陣發木。

“這是神金河,由無窮無盡的靈材金屬熔化而成,隨便攝出一團,都是極品煉器材料,至少也能煉製出六階以上的法 來,經年累月,其中甚至還有無法想像的金屬靈材成形。”

計聖香看了一眼面色凝重的葉默,說道。

“好大的手筆……”

葉默和皇甫嫣已經被深深震撼了。

一路走來,鯤鵬神宗的大手筆時刻都在震撼著他們,本以為這一次的大手筆已經足夠驚人,足夠極致了,然而,下一次所遇到的,往往更令人難以置信。

“你有陰陽萬象仙雷,此雷的特點有二,一是元磁力,二是煉化天材地寶,強化自身,演化萬象,不比功德仙雷差,這神金河對你有天大的好處。”

計聖香說道。

無需計聖香說,葉默也會借神金河修煉一番,這對陰陽萬象仙雷好處太大了。

一直以來,他都在用天材地寶“餵養”仙雷,仙雷也在穩步變強著,但是,比起藏芥佛子的功德仙雷,還是差的太遠太遠。

畢竟,藏芥佛子為了功德仙雷,幾乎走遍了每一個戰場,度化的亡魂無數,功德無量,功德仙雷已經達到得天威加持的層次,遠非葉默眼下的陰陽萬象仙雷可比。

不過,現在知道了計聖香對陰陽萬象仙雷也有所瞭解,葉默情不自禁問道:“難道鯤鵬神宗也有人修煉過陰陽萬象仙雷?此雷該如何才能達到藏芥那等層次?”

“達到藏芥那等層次?”

計聖香神情古怪,沉吟了一下,鄭重道:“想要和藏芥的功德仙雷比肩,完全沒有可能,二者本就不是一個類型之物,成長方式差異太大,除非你能得到十八階以上的絕頂仙材,並且能夠煉化掉,否則無法與他相比。”

“但是,想要無限拉近和他的距離也不是沒有辦法,你的機會,就在這神藏之中。”

“此前你已經得到無數天材地寶,那些暫且不說,這內圍的許多機緣,有我指點,只要你能煉化,回去後再煉化一些天材地寶,必定不比功德仙雷差多少。”

“不過,在此之前你需要改變一下煉化方式,你這樣煉化,就好像吃東西直接囫圇吞下,完完全全是在浪費,真正修煉陰陽萬象仙雷的方式,是催動此雷爆發元磁力,以元磁力撕扯粉碎天材地寶,而後催動仙雷吞噬。”

十八階……

葉默無語了一下,搖了搖頭,十八階,代表著煉虛巔峰以上,那是仙材的層次,就是扔在自己面前也只能幹瞪眼,根本無法煉化。

既然實在是無法與功德仙雷相比,葉默也不執著於此。

二者其實是一個層次的東西,只是成長方式不同,再加上如今的亂世,大戰紛起,隕落生靈無數,這才造就了藏芥那堪稱逆天中的逆天的仙雷。

如果是在過去,藏芥佛子絕對不如葉默,畢竟哪個宗門吃飽了撐的沒事開啟亡宗滅族之戰,完全沒有那樣的條件。

當然,若是這樣也不是沒有辦法,去冥界就是一個辦法,不過若是如此的話,藏芥只怕還沒把功德仙雷養起來,自己就先當飼料養鬼了。

不再糾結于此,葉默沉吟起來,心中暗道:“元磁力,自己很早之前就發現了這種力量,十分奇異,後來也從陰陽萬象仙雷中運用過,但卻不算精深,也不知道能撕裂什麼層次的靈材。”

想到這裏,葉默身形一動,衣袍一展,整個人飛向神金河。

轟隆隆……

金屬液體奔騰咆哮,如萬座山峰隆隆碾壓而來,沉重至極,濺射起的浪花迸發一縷縷庚金、辛金之氣,淩厲無匹,直接切割、崩裂虛空,堪比元嬰巔峰修士至強一劍!

雖然從其中攝出金屬液煉製成法器不過七到九階這樣,但此時這是整條神金河啊,寬有上百里,蜿蜒如龍,光是流動的聲音就猶如天塌,衝擊力何等可怕,一些浪花就有如此威能也就不奇怪了。

葉默目光一凝,卻是擋也不擋,任憑浪花擊打在身上,發出鏗鏘轟鳴之音,竟有無數星火迸射出來簹

想了想,葉默轉頭看向計聖香,問道:“這神金河最強能達到什麼層次?”

只瞬間,計聖香就明白葉默想做什麼,黛眉一蹙,說道:“我不建議你現在就深入,先看看元磁力能撕碎什麼層次的神金液。”

當即,葉默不再多說,心念一動,頓時,億萬雷弧閃爍奪目光芒,從葉默周身各處湧動而出,狂暴無比,照亮了一方天宇。

感受到這股澎湃之極的雷霆之力,葉默深吸一口氣,大手一揮,五指霍然箕張。

無聲無息間,一股無形的力量狂湧而出,撲向神金河,迅速將一團神金液攝起,如水銀一般在掌間流動、扭轉。

“給我粉碎!”

葉默輕喝一聲,周身雷霆愈發狂暴了,令葉默整個人如同雷神降臨凡塵般,萬丈雷光煌煌如烈日,葉默頭髮根根倒豎,氣勢攀升到極致。

嘭!

輕而易舉的,那團神金液被瓦解成無窮光雨,當即,葉默就催動陰陽萬象仙雷撲上去,將這光雨包裹、吞噬掉。

微微閉上眼睛,感受著強大了一截的仙雷,葉默心中無比滿意。

陰陽萬象仙雷可是個吞噬天材地寶的大戶,而且每一次吞噬的天材地寶必須不同,只要吞噬過一次,下一次再吞噬,增強效果就會微乎其微,用大打折扣都不足以形容。

量多且廣。

這是陰陽萬象仙雷演化萬象的必備條件,也是強大的必須條件。

神金河恰恰是以無數金屬靈材熔煉而成,其中有靈材無數,有許多根本都已經在這世間消失了,不再出現,而在這神金河中卻還有,對陰陽萬象仙雷的增強不可謂不大。

這時候,葉默又轉過頭看向計聖香。

“河下五百丈以內是安全範圍,五百丈以外會有危險,僅僅是暗流都能摧毀化神巔峰的法力護罩。”

計聖香也不拖遝,立即說道。

點點頭,葉默說道:“我在河下一邊修煉一邊前行,走吧。”

說完,葉默便一頭紮進了神金河,只聽“轟”的一聲炸響,好似萬山崩塌一般,聲響震徹長空,隨即,這聲音就淹沒在滾滾奔騰轟鳴之音中。 “不過,在此之前你需要改變一下煉化方式,你這樣煉化,就好像吃東西直接囫圇吞下,完完全全是在浪費,真正修煉陰陽萬象仙雷的方式,是催動此雷爆發元磁力,以元磁力撕扯粉碎天材地寶,而後催動仙雷吞噬。”

[BOOK: 01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