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1
主題推薦
第983章人族危局

九州大陸。
雷州西部戰場某座不知名小山下。
地下數百丈的某處,巖石、泥土層層掩埋與擠壓下,卻詭異地散發著一片靈動的黃光,其中傳出陣陣禁制和陣法波動,時刻掩蓋與防御此處。
不知過去多久,突然間,黃光中出現了一道身影,緊跟著,黃光驀地斂去,陣法與禁制波動消散殆盡,取而代之的是法力護罩的靈光。
閉關半年潛修,葉默今日終于是出關了。
從被困蒼古神禁那一天起,直到今日,葉默已經消失了二年多時間。
這二年多來,葉默的改變無疑是巨大的。
境界修為上,葉默才不過初入化神二階,但是一身修為,已經鞏固的猶如磐石一般,對這一個層次的力量,掌握的爐火純青。
肉身修為上,葉默也悍然踏入了方寸無敵之境,莫說人族,就是妖族的同境界妖圣,也被葉默碾壓大半,方寸無敵之稱,可絕非是開玩笑的。
而在功法、法術等手段上。
過去許多在弱小時得到的功法手段,都已經不適合了,葉默也就到此為止,沒有再深入修煉。
就連《血燃》戰技,葉默也就此停下。
因為《血燃》這門戰技固然強橫,甚至可以稱之為變.態,但其層次的確是低了,只適合結丹期、元嬰期修士使用,到了化神層次,一身氣血何其恐怖?更不要說,葉默達到了令無數人族只能望其項背的方寸無敵之境了。
簡單來說,《血燃》戰技的秘法層次弱了,匹配不上葉默如今的境界,根本無法順利燃燒起葉默的氣血。
不過葉默也不怎么在意,《血燃》這種秘法究其根源,是和氣血有關的秘法,這樣的秘法,《血魔功》中不要太多。
元嬰期的時候葉默使用《血魔功》內的氣血秘法,還是使用《血燃》,都無所謂,因為層次是一樣的,效果是一樣的,對《血燃》更加熟悉就用《血燃》。
現在到了化神層次,葉默自然把《血燃》過渡到了《血魔功》秘法。
而五行顛倒劍陣和五行三奇劍陣,這可以說是葉默成長至今一直都在使用的法術,這自然沒有放棄的道理,八系飛劍的基礎都在這,放棄二者等于自廢一半武功。
當然,好好改良、改進一番是必然的。
或許當年的紫劍仙宮有前輩大能掌握有化神層次的秘法,但葉默并不打算去苦苦尋覓。
而其余的神通手段,《圣金冥動》、《冰封國度》、《碎化奇風》、《裂神訣》、拜月教派得來的月華法術等,將近三分之一的手段,如今都不適合了。
因此,葉默如今剩下的功法神通等,只剩下《月冕劍訣》、《不滅戰體》、《陰陽帝經》、《仙魔變》、《血魔功》、八系二劍陣、《天虛劍意》、雷火神通等手段。
看起來是沒有過去繁雜,手段眾多了,但其實,隨著葉默踏入化神層次,余下的這些功法之中,其中的諸多手段是絕對不少的,戰力超越過去百倍不止。
在閉關過程中,葉默的最大收獲有二。
一是眾多強大功法順利過渡到化神層次,二是創出了至今的集大成功法,命名《默經》,已經創出煉氣、筑基篇。
“微型世界五十年,外界半年,加上先前被困的一年半有余,已然二年過去,也不知道人族如今如何了。”
葉默如此想著,突然心中生出一絲不好的預感。
心念一動,體表的法力護罩驟然消失,葉默的肉身暴露在地下,然而,周遭的巖石、泥土,以及地下的巨大壓迫力,卻沒有對葉默造成一絲一毫的壓力,即使沒有法術形成的護罩,心念一動之下,周遭的泥土、巖石等,都仿佛被一股難言的神秘力量束縛住,對葉默俯首稱臣。
這樣的手段,在元嬰期生靈的手中是絕難展現出來的,因為這是天地規則的力量,而非法術操控影響物質。
“看來雖然是在微型世界中領悟的法則與道,在這方天地也是能用的,不過……隱約中還是有些不一樣。”
葉默嘗試過后,心中沉吟著想道。
將疑問收進心中,葉默身影微微一動,整個人便消失在地下數百丈之處,下一刻,人已經憑空出現在小山頂上,無聲無息,鬼神莫測。
同盟與靈族的戰場是在北部、東部,魔盟戰場是在西部、南部,葉默站在山巔遲疑了一下,還是駕起遁光朝東北方飛了過去。
如今同盟和魔盟不分彼此,去哪兒其實都一樣,與其去南魔的戰場,葉默還是愿意先去同盟戰場,更準確地說,是冰蓮要塞,同盟六大要塞之首。
此行不去魔盟,葉默有自己的考慮,首先,他的法器比起境界,顯得落后了,與人斗法不免吃虧,更換法器勢在必行,而他在功德堂總部有大量的功德積累,這些功德的數量之巨,據葉默自己估計,足夠他湊齊八系天材地寶煉制大神通法器了。
第二個原因就是情報了,冰蓮要塞作為同盟第一要塞,如今的魔盟、同盟在雷州的臨時總部,無論情報還是其它,都比其它地方強很多,想要得到情報,了解戰場,自然就要去冰蓮要塞。
當然,順帶的,葉默也不介意去打一打臉,以他如今的修為戰力,無論是誰想滅他,都要好好掂量掂量,畢竟是化神修士,放在鯤鵬神宗這樣的大勢力中,也是成長起來了的,化神后期、巔峰,在各大王侯脈就是準王了。
不過,途中并沒有葉默想的那么平靜順利。
二年多沒出現,葉默已經一點都不了解如今的形勢了,但也隱隱感覺到不妙,在途中,已經不止一、二次遇到妖族、鬼族的小股部隊,有的在追殺人族修士,有的在追殺的路上,一路可謂腥風血雨。
感覺到形勢不對,葉默便沒了隱藏蹤跡的意思,遁速提升到極致,如天極流光劃破長空。
“嗯?那是……岑宇!”
經過西部戰場與北部戰場的交界時,葉默發現了戰斗痕跡,斗法的人族一方還是有過些交情的北部戰場獵殺者隊伍前五的隊伍首領岑宇。
二年多前與妖族開戰的時候,葉默執行獵殺隨機獵殺任務的時候,曾在黃玉要塞戰場的二號資源點救援過岑宇,沒想到今日在這里碰到了。
葉默目光一掃達數百里的綿長戰斗痕跡路線,不由得眉頭微微一挑。
隨后,目光又落到數里一處山澗中,正在與一支妖族小隊激烈斗法岑宇身上。
這支妖族小隊修為戰力很不錯,每一個都在元嬰后期,其中還有一個在二十一輪戰力,看其模樣,似乎是隊長。
盡管這妖族小隊長戰力不及岑宇,但它們勝在數量碾壓,岑宇又受傷不輕,法器受損,靈性大減,威能十存六七分,消耗巨大,哪里是這些妖族的對手。
也許是為求保險,這些妖族并沒有逼迫太緊,以一種貓戲老鼠的姿態不斷消耗著岑宇。
岑宇顯得很是狼狽,法衣都破損了不下十處,處處都在要害,一身戰力正在迅速削減,在做困獸之斗。
“岑宇的隊伍在北部戰場可是前五,岑宇本身也有二十二輪戰力,竟也落到這個境地……”
葉默心中的不安更強烈了,手上的動作卻并不慢,淡淡掃了一眼那群妖族,袍袖一揮,單手掐訣,一邊念道:“五行地勢,三奇天勢,引靈禁空,給我定!”
天地虛空仿佛微微震了一下,下一刻,所有妖族都停止了動作,仿佛時間在此刻被操控了一般,讓這些妖族面色狂變,妖瞳大睜,心中無比驚駭,一股寒氣從心底涌出,蔓延全身。
“怎……怎么回事?”
“奇怪,動不了了,一定是有人偷襲,以法寶之威定住了我等。”
“難道是人族大能來了?”
葉默的法術只能定住身形,控制不住這些妖族的嘴,眾妖族頓時大亂起來,獸臉上布滿惶恐。
岑宇見到這一幕也呆了呆,很快反應過來,這是有人出手,救下了自己。
可是……一出手就定住了一群元嬰后期妖族,這該是什么實力?
“咳咳……在下岑宇,多謝前輩慷慨出手。”
岑宇心情一放松,壓制的傷勢再也壓制不住,讓他咳出了兩大口鮮血,面如金紙。
“岑道友,許久不見了。”
葉默身無半點法力波動,一步步踩在虛空上走下來。
“葉、葉兄!”
岑宇見到葉默,忍不住一怔,難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驚呼道。
點點頭,算是與岑宇打過招呼,葉默笑道:“看來人族形勢不是很好,岑道友也著了妖族的道么?”
說話間,葉默翻手取出一個瓷瓶遞給岑宇。
“何止不是很好,簡直是糟糕透頂。”
岑宇也不和葉默客氣,接過瓷瓶,倒出一枚丹藥服下,苦笑道:“岑某倒沒料到,今日會是葉……道友相救,大家都以為你隕落了,沒想到葉道友不但沒有隕落,反而還突破了,恭喜葉道友成就尊者。”
“僥幸渡過天劫罷了。”
葉默一擺手,沒打算多說,然后皺起眉頭道:“倒是岑道友你怎么落得這個境地?如今人族又如何了?”
“岑某為執行任務而來,沒想到中了妖族的計,狠狠埋伏了一番,岑某的隊友……已經悉數不幸隕落了,唯岑某得兄弟拼死相互,逃得一命。”
“人族如今形勢很不妙,自從你被困后,人族和妖族大戰連天,戰火幾乎燒遍整個九州,妖族仗著那詭異的黑霧,占據莫大的地利之便,對我人族發動猛烈攻勢,不到半年,人族就落入了下風,接連挨打。”
“往后,不但妖族對我人族九州四海、北溟大舉進攻,就在近半年前,在鯤鵬神宗鬼族部的有意相幫下,西幽大陸鬼族一舉打開了冥界封印,自此,天地封印大大削弱,鬼族出世。”
“鬼族出世后,第一個目標就是九州與我人族,對西海修仙界和西陸二州發動攻勢,如今都快打到雷州西部戰場了。”
“還有鯤鵬神宗,集結四部之力,從南魔方向進攻,第一站就是攻打南魔,攻勢無比猛烈,我人族……雙拳難敵四手啊。”
岑宇長嘆說道。
“鬼族出世,鯤鵬神宗……也終于卷土重來了?”
葉默眸中神光閃爍。

[BOOK: 009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12: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