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1
主題推薦
第1114章 得蛋

降臨火鳳仙宮之中,道衍城的仙城流,也終於是開啟了。

靈族部鏽王,開啟仙城流的道衍城主葉默。

二者的靈壓氣勢在一開始便瘋狂暴漲,達到最高,以至於低於化神後期的修為完全無法抵擋,即便是化神後期,也如狂風駭浪中的小舟一般,搖搖欲墜。

漫天鏽氣澎湃湧動,暗紅色光束縱橫激蕩,數以萬計的蒼龍扭動龐大龍軀,咆哮席捲而來。

葉默神情自若,神念暴湧,穩穩操控焚仙劍陣化成的巨劍和三奇劍陣橫掃劈殺,同時肉身武體氣血澎湃,萬鈞雷霆覆體,一拳一腳,皆帶著億萬雷光,一道道水缸粗的雷柱紫煌煌,以轟殺一切之勢不斷打出。

轟!轟!轟……

雷光漫舞,一件件巨大的飛天法器被擊中,或被腐蝕殆盡,轟然墜毀炸開,把鯤鵬神宗和仙城同盟外的勢力駭的魂飛魄散,驚恐萬狀地遠離神樹。

煉虛級層次的大戰,根本不是化神層次的生靈能夠插手的,大戰的餘波就足夠喝一壺了。

雖然各勢力逃的很快,但依舊損失慘重,不少飛天法器直接毀掉,族員隕落無數,一片片猩紅濃郁的血霧彌漫在神樹周遭,似籠罩上了一個血色光環,充滿邪異。

“鏽王?”

葉默一拳打出,氣血光芒赤紅如霞,匹練般貫穿而出,瞬間將數十條蒼龍崩碎。

同時,無窮鏽氣湧動而來。

沉吟少許,葉默雙手上一層薄薄的,貼著肉身的氣血護罩頓時散去。

氣血護罩一散,葉默晶瑩雪白的雙手頓時暴露在鏽氣中,一瞬間,葉默就感覺有些不妙,眉頭微微一挑。

強忍著收回雙手的衝動,葉默皺著眉頭感受血肉之中的變化。

在鏽氣的侵蝕下,葉默清晰感覺到,在肉身一體相連的血肉感應下,手上毛孔湧進了一股股奇異之氣,這股氣充斥著濃郁的鏽*與其他氣息。

如果僅僅是如此簡單,那這鏽氣也不會令得無數生靈淒慘隕落,無數法寶法器靈光散盡,直接崩毀了。

葉默仔細感覺,發現這些鏽氣在與自己的血肉發生著某種詭異的變化,自己體內的某種物質在不斷被吸引而去。

與鏽氣接觸的一瞬間,這些物質立刻開始改變,變得充滿可怕的毒性,並立刻在體內蔓延開來,在體表形成一個個毒斑,強烈的毒性使得肉身開始敗壞,且衍生出越來越多的,含滿毒性的物質,飛快擴散著……

正在這時,一個聲音哈哈狂笑起來,狂傲無比:“真是愚蠢透頂!竟然還有人主動碰觸本王鏽氣的。”

正是鏽王,他話音剛落,一陣低沉沙啞的咒聲便在虛空中回蕩起來。

“不好!大意了!”

葉默神色狂變。

這咒語一出,血肉中的毒性物質瞬間發生了更可怕的改變,使得自己的手掌、手臂不斷散發青氣與暗紅之氣,隱約間,似乎有無窮法刃飛劍在血肉間縱橫穿刺,絞滅血肉,枯朽血脈。

“我的手……變成了鐵?好可怕的手段!”

葉默心中一震,神色頓時凝重起來,催動全身氣血再次籠罩雙手,同時一股股充滿生機的氣血朝手臂沖去,試圖衝開那種物質,將其逼出。

然而,這種變化似乎根本不可逆,無論葉默如何用氣血衝擊、改變,卻是沒有任何用處。

轉眼間,葉默清晰感覺到,自己的骨頭已經變成了金鐵,血肉也在不斷改變,雖然沒有了後續鏽氣支撐,但這是不可逆的,時間一長,結果沒有任何差別。

嗤!

鏽王出手了,知道葉默接觸了鏽氣,自己又祭出了獨門秘法,此時葉默已經麻煩加身,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

一道暗紅帶金的鏽氣劃破虛空,嗤嗤作響,如劍氣般鋒銳,狠狠洞穿在葉默的氣血護罩上。

噗嗤!

這鏽氣似乎也與前面那二種變化不同,竟能輕易穿透氣血護罩,帶著金系劍氣的鋒芒,有破甲之效,對上氣血護罩也是如此。

猝不及防間,葉默臉頰上被劃開了一個口子,一滴暗紅的血液,透著一股腐朽枯敗的氣息流淌而下……

“不好!葉兄被傷到了,這鏽氣很詭異,若是像雙手那樣就麻煩了。”

古天方倒抽了一口涼氣。

其餘人面色一凝,心下微沉,恨不得出去和葉默並肩作戰。

葉默眼角一抽。

這個時候,體修對身軀的強大掌控力就體現出來了。

葉默雖然雙手無法再動彈,連法力都彙聚不到手上,但卻依舊能夠操控氣血,在臉頰皮肉下形成氣血之刃,硬生生將那塊面皮給削了去!

面皮一脫離護罩,頓時被鏽氣侵蝕的枯敗,變成了一塊黑色的焦炭般的東西。

“嘶~好狠。”

古天方臉龐一抽,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疼。

澹台不破、蕭統、項淵等人也是面色凝重,眼中有一絲悚然。

皇甫嫣俏臉冰寒如霜,美眸中殺機暴湧,素手緊緊握成拳,死死盯著漫天鏽氣,眼中閃過一絲猶疑不定。

“好一個鏽王,手段果然詭異,本城主一不小心,竟著了你的道,吃了個小虧。”

葉默神情依舊鎮定,淡然如水,只是眼中冷光不斷閃爍。

“吃個小虧?哈哈哈……你今日要死在這裏!”

鏽王哈哈大笑,無數鏽氣蒼龍長嘯而下,瘋狂撲殺。

“死的,只會是你,本城主今日就讓你知道,什麼王侯,在本城主面前什麼都不是!”

葉默冷笑,額角青筋凸起,眼角抽.搐了二下,一聲悶哼,頓時,早已僵硬,此時已經顯出鐵色的雙手“嘭”的一聲,自手肘處直接崩斷,帶著一蓬鮮血飛了出去。

自斷雙手!

見到這一幕,不但道衍城內的眾人面露擔憂地驚呼起來,連鯤鵬神宗眾人也微微驚了一下,神色凝重地看著葉默。

“陰陽太極,陰陽無極!”

“逆造化,轉生死!”

“奪天命,開混沌!”

“法逆其道,力滅其罰!”

葉默額頭見汗,一面操控著險些因為劇痛而無力操控,導致失控的焚仙劍陣,一面一字一句吟出《無極聖眼》總綱。

頓時,葉默眼中浮現二道黑白之氣,二氣輕盈流轉,如遊魚一般,蘊含無窮混沌玄奧之意,最終化成二道灰色氣流,彌漫在葉默眼中。

修為暫時達到煉虛期,自身法則領悟也達到一個客觀的高度,《無極聖眼》中的某種神通也終於能施展了。

“我若閉眼,宇宙洪荒都將失去光明!”

葉默緩緩閉上眼睛,口中輕聲低喃道。

詭異妖邪的鏽氣中。

鏽王身形魁梧,目中是暗紅帶金的光澤,聽到葉默一聲低頌,不知為何,心頭突然狂跳起來。

下一刻,他駭然的發現,眼前竟然一片漆黑幽森,點滴光芒都不見了,連神識都無用,任何感知都被剝奪殆盡,他,徹底成了瞎子!

鏽王滿心駭然,驚恐欲絕,怎麼都無法相信,世間竟然會有如此神通,真的能讓整個世間都失去光明。

事實上,只有他失去了視覺和感知,這個時候,他一動不敢動,只能憑著經驗操控鏽氣籠罩在自己周遭進行防備。

而在鯤鵬神宗和道衍城眾人眼中,鏽王那模糊的身形一動不動,其所在的那處虛空,鏽氣愈發濃郁了,將其身形籠罩的愈發模糊不可見。

雙方高層一瞬間明白發生了什麼,心頭不禁駭然。

鯤鵬神宗綠發青年正欲提醒鏽王,這時,他陡然發現,焚仙劍陣驀然間升騰而起,紫焰煌煌,劍引風渦,光輝燦燦,爆發毀天滅地的可怖威能,一劍朝鏽王斬落下來。

“我若睜眼,時空崩滅演混沌!”

就在這時,葉默也睜開了眼睛。

頓時,焚仙劍陣上無端生出二道黑白之氣,登時間,焚仙劍陣五行光芒大盛,火光滔天,劍芒盈宇,霞光億萬道,漫天墜落,聖潔而燦爛,仿佛天道意志在審判!

這一刻,鏽王雖然恢復了感知,卻是什麼也做不了了,只能睜大了眼睛看著焚仙劍陣,赤焰焚空,炎流怒躥,擠壓滿視野。

轟!

刹那間,萬靈摧絕,星河乾坤倒轉,撼宙之威,震懾九天十地,無邊法力與罡氣,浩蕩四野,風橫萬里狼煙,火光如練,洗越蒼天,彷如混沌破滅重演。

焚仙劍陣,一劍焚仙,威勢太可怕了,令人心神都在震顫。

噗!

鏽王當場身軀被截成二段,狂噴出一口暗紅色鐵汁,面色驚駭。

“你們還愣著做什麼,殺!”

目光一轉,鏽王對著綠發青年等人吼道,他則身軀一轉,拖著半個身軀朝火鳳仙巢撲去。

“寶貝斬他!”

葉默張口一吐,一道魔光升騰而起,魔光幽森,化作一個森然魔葫,葫蘆口一吐,便是一口魔刃沒入虛空,轉眼之間,鯤鵬神宗處的飛天戰艦艦體上幽光一閃,隨即斷成了二截。

這個時候,不用葉默多說,澹台不破、藏芥佛子等人,甚至皇甫嫣也出手了。

她而今元氣還未恢復,但也恢復五、六成了,對付一般的化神後期還是沒問題的。

葉默則看也不看其他人的大戰,身軀一動,疾馳而去,《武王步》直接施展開,一步踏出,上千條蒼龍慘嚎著破碎,無形的威能直接迫近鏽王。

“該死!”

鏽王怒嘯,聲震長空,鼓蕩無窮鏽氣,彙聚出千百道光束打出,試圖阻攔葉默。

“殺!”

葉默吐氣開聲,通體氣血激蕩澎湃,一聲吼嘯,《戰吼》施展出來,同時凝聚了萬象紫雷炎,從口中化作光柱轟然擊出,貫穿了虛空,迫散了鏽氣,震開了法則。

嘭!

《戰吼》是體修的武道天音,一嗓子吼出,高階妖族都要被吼的元神搖顫,臟腑劇震,短時間再動彈不得,對於鏽王,殺傷力同樣巨大,何況還有陰陽萬象仙雷與紫氣雲炎融合起來的萬象紫雷炎。

聲波雷火光柱勢如破竹,輕易將暗紅色的光束衝擊的破碎,直直打在鏽王身上。

登時,鏽王再次翻飛了出去,懷中那還沒捂熱乎的火鳳蛋也飛了起來。

“再斬!”

葉默眼中黑白二氣流轉,如二條嬉戲的遊魚,流轉無窮秘力,操控著焚仙劍陣再次斬出,火光滔天,紫焰煌煌。

“噗!”

鏽王再次慘叫,神色無比怨毒地看了葉默一眼,最後一隻手一把撕開虛空,遁入其中,施展秘法逃遁走了。

葉默看著那還未彌合的虛空,目光猶疑不定,遲疑了一下,還是沒有追擊過去,張口噴出一道法力包裹住火鳳蛋扔給澹台不破,葉默轉過身目光冷冽地掃視一眾鯤鵬神宗的人。

[BOOK: 01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4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