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707章 獵殺目標

葉默要賣的東西不多,但也不算少,論價值還是不低的。

除了兩件品質不錯的法器,葉默把能賣的都賣了,最后手里就只剩下一枚晶瑩剔透,赤紅如血的玉佩,握在手上有一種特殊的溫暖感。

“是血魄玉,沒想到師弟手里還有這樣的好東西,肯定費了不少功夫淬煉出來的吧?”

淮準見到葉默手上的血色玉佩,眼中閃過一道光芒,笑呵呵地說道。

聞言,葉默就知道這是一件不可多得的魔道寶貝,但這對于他來說沒什么用,繆齊修煉的魔道**與生靈的血無關,他自然也用不上,便想將這血色玉佩賣掉。

念頭剛動,葉默忽然瞥到玉佩上的兩個字上面:思羽。

一看這兩個字,葉默頓感頭疼不已,這玉佩也不知道是繆齊自己的,還是殺人奪寶奪來的。

如果是奪寶奪來的還好,如果是繆齊自己的,這玉佩就很有可能是贈給某個女**的,或是某個女**贈給繆齊的,就這么賣掉,萬一遇到這個女**,豈不是露餡了?

一時間,葉默被難住了,賣也不是,不賣也不是。

遲疑了片刻,葉默面無表情的把血色玉佩收起來,問道:“這玉佩有什么用?”

“你不知道?”

淮準愕然了,眼中涌上一抹熱切,說道:“這位師弟,殺人奪寶來的東西,可是要盡快脫手啊,否則被正主找上門可是大大的不妙,師兄我可以做主,不收一分提成,如何?”

像魔圣閣、功德堂這種地方,收法器、法寶,永遠是有多低價壓多低價,賣的時候反而高出不少,賺的就是差價。

如果是在魔圣閣拍賣出去,魔圣閣是可以抽取一成元晶的,完全沒有商量。

淮「百度貼吧·啟航文字」準一jī動之下,竟然說出不收一分提成的話,足可見這血色玉佩有多寶貴。

然而,聽淮準這么一說,葉默更不打算將血色玉佩賣掉了。

錢財元晶他不缺,為了一筆元晶冒著暴露身份的危險,這在葉默看來,怎么都不劃算。

“不必多說,這是故人所贈,故人已故……”葉默依舊沉悶,搖搖頭說了半句便沒再說。

淮準頓時泄氣,無論眼前這位“繆齊”師弟說的是真是假,他都知道,不可能拿到血色玉佩了。

既然拿不到,淮準也就放棄了,給葉默講解這血色玉佩的用法,也算表達一點善意,說不準一會兒這位“繆齊”師弟買東西的時候能大方一些。

“這血魄玉聽名字就能知道大概來源和功用了,它是提取生靈的血液煉入魔魄玉制成,血液和魔魄玉的層次決定了血魄玉的品質。”

“師弟這塊血魄玉,如果師兄我猜的不錯的話,應該是不下數頭元嬰妖修的精血提煉而成,這魔魄玉的品質,應該也是達到了十階左右,就算沒有十階,也必然是九階頂級的品質,兩者合折,這血魄玉算是極為上等了,坊間都很少見。”

“不過,因為魔魄玉近年來愈加稀少,以及血魄玉的制作難度,師弟這血魄玉的價值,還要往上提一、兩分。”

“至于它的功用,自然是大大提升修煉血系魔功和以血為生的魔修的修為,品質好到一定程度,這血魄玉可比元晶好用多了。”

淮準款款而談,十分了解血魄玉的種種,絲毫不隱瞞的將血魄玉的可怕價值說出來。

他知道這血魄玉他是不可能得到了,索性給這位“師弟”賣個好,至于殺人奪寶的事情,他不屑做,也不想做。

魔圣閣作為十大**勢力之一,財大氣粗不是外人能想象的,還不至于窮到因為一塊血魄玉去惹上一個老祖。

葉默聽完淮準的話,心中就是一沉,他擔心的事情終于還是發生了。

他之所以選擇繆齊,就是因為繆齊這張讓他都差點忽略的大眾臉,以及「啟航·夢公子☆星夢」幾乎不存在的關系網。

可他現在才發現,這繆齊似乎并不是沒有朋友的,而且雙方的關系極好,好到贈送如此珍貴、珍稀之物。

“如果這玉佩不是奪來的,就說明繆齊應該有一個心儀的女**,如果是繆齊一個人暗暗喜歡就罷了,可如果是兩人都心儀對方……”

葉默大感頭痛。

他沒有怪王翔,繆齊這張臉差點能忽略過去,更不用說仔細調查了,而且繆齊隱藏的也深,王翔不知道也很正常。

眼下最大的麻煩是,該怎么處理這個女**?

殺了,毀尸滅跡?

這是最方便、最安全的辦法。

然而,葉默突然想到:是什么原因讓一個元嬰老zu,連喜歡一個女**都不敢聲張?

要知道,現如今的南魔大陸魔道勉強算是脫胎于天魔盟,而天魔盟又脫胎于天道盟,這天魔盟的特點就是特立獨行,性格乖張。

天魔盟時還好,如今的魔道可以說是群魔亂舞一般,除了力量,魔道不信奉任何規則,尤其是男修士,看上哪一個女修士,只要力量足夠,絕對不會遮遮掩掩。

到底是什么,讓一個元嬰老zu喜歡一個女**都不敢聲張呢?

除非……這個女**后臺不是一般的兇。

想到這里,葉默猛然驚出一身冷汗,仿佛剛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一顆心已經沉到了谷底。

這一刻,葉默撞墻的心思都有了,千挑萬選,竟然選了這么一座活火山出來,讓他無比納悶。

“殺掉這個女**是不能了,是否要換一個身份?孫楚?云曉明?”

這會兒,葉默已經暗自盤算起來。

“師弟?繆齊師弟?”

看到葉默半晌沒有任何反應,淮準奇怪的叫了兩聲。

葉默回過神來,神色淡漠道:“師兄介紹些法器吧。”

雖然奇怪,淮準卻沒有多問,微微點頭道:“不知道師弟修的是什么魔功呢?”

“純正魔功。”

“純正魔功……說起來,師兄我這里倒有幾件適合師弟的法器、法寶。”

淮準背負著手思索了一下,對葉默說道。

南魔大陸的魔修也是分許多派系的,有的以血修魔功,有的以南魔大陸獨有的魔氣修煉魔功,有的以尸氣、陰氣修煉魔功,魔功派系不同,使用的法器也不同。

比如以尸氣、陰氣修煉魔功的修士,給他一件修煉純正魔功的修士使用的法器,他不僅發揮不出來魔氣的強橫,更無法發揮尸氣的霸道,兩兩相減,實力立刻下降七成之巨!

因此,無論對于仙城同盟修士來說,還是對于南魔大陸的魔修來說,修煉的**、派系、資質三者相對是必然,沒有誰敢亂來,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的,誰也沒聽說過……因為全死了。

賣掉繆齊的東西,賺到的元晶其實不多,以七階元晶算,只有區區一萬出頭。

淮準拿出來的法器還算hòu道,并沒有因為葉默眼生就狠宰一頓,在他猜測到的范圍內,挑選了幾件價格和威力都不錯的法器、法寶。

沒曾想,葉默只是看了一眼,就斷然道:“太差。”

淮準愕然,他是按照葉默的衣著打扮,以及賣的東西猜出葉默的購買能力的,因此拿出來的法器、法寶價格大約在八千元晶到兩萬元晶左右,這個價格,已經是不錯的法器、法寶了,一般的老zu都舍不得買啊,而且他也沒奢望葉默買多少件,能買一件就賺大發了。

可誰能想到,眼前這位“師弟”竟然只看了一眼,就不再看這些法器、法寶。

“遇到大主顧了?也許真的是也說不定。”

魔修中有不少苦修的修士,穿的極其一般,而財力卻雄hòu的令人發指,淮準經營魔圣閣兩百多年,這種人見過不少。

見到葉默直接否定魔圣閣的法器、法寶,不但沒有露出任何不滿,反而笑逐顏開道:“想不到繆齊師弟如此富有,真是讓為兄汗顏,既然這些次品繆齊師弟看不上,為兄就不獻丑了。”

說罷,淮準一收桌上的法器、法寶,立刻以傳音玉簡讓人另送品質更高的法器過來。

隨后,淮準又是請葉默坐下喝茶,又是讓葉默品嘗糕點,一張臉都快笑成了一朵花。

葉默神色不動,聽得煩了直接閉目養神,他很理解淮準這些舉動,說白了,不管是魔修還是仙城同盟修士,只要是經營店鋪的,那就和商人沒什么區別。

葉默有和淮準平起平坐的實力,又有讓人心驚的財力,淮準哪里還能把持得住,對葉默百般獻殷勤,只要這生意做好了,他得到的提成幾乎是他一個月得到的提成總數。

不僅淮準“把持不住。”四周那些金丹期的女**也把持不住了,對葉默拋媚眼有之,佯裝冰冷清高有之,賣弄妖嬈身姿有之……

葉默一概無視,等到法寶、法器送來,隨意挑選了三件法器、法寶便結賬離去,而身后的淮準,已經徹底懵了。

離開了魔圣閣,葉默立刻返回尸魃宗的住所,通過繆齊的令牌,要找到住處并不難。

元嬰老zu的待遇極好,在核心城域的宗門群山內獨自擁有一座山峰,宗門會派遣一些男、女**充當侍婢、侍從。

以繆齊的性子,這些侍婢、侍從早就被他趕離了山峰,因此葉默來到時,山峰已經荒廢的不成樣子,遍地落葉,雜草叢生,宮墻斑駁,漆色暗淡,已然不復往日光輝。

畢竟是自己接下來一段時間里的住所,葉默也不想面子上太難看,到雜務堂讓人派遣了一隊侍婢、侍從過來,好好將整座山峰打掃了一遍。

葉默可沒有繆齊那么孤僻到極致,做完這一切后也沒趕走這些低階**,指定幾個負責人統管低階**后,便撒手不管,隨意找了一座宮殿閉關起來。

這一閉關,便是整整三天。

短短三天時間,對于元嬰老zu來說實在短的不敢相信,不過對于葉默來說已經足夠了,三天時間里,他已經將三件神通法器、法寶祭煉完成,冒充繆齊已經不成問題。

接下來他要做的,不是繼續隱匿修煉,而是前往尸魃城內城,刺殺一個獵殺名單上的目標。

對幾個低階**吩咐幾句后,葉默便離開了尸魃宗所在的核心城域,在一間客棧轉了一圈,便又轉道來到一片碧玉堂皇的宮殿前。

“尸魃城三大青樓之一:青花宮。”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0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