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698章 戰陰鬼

“你到底是何人?”

得知葉默是為了五系至寶,陰鬼老祖神色劇變,頓時散發出一種極致的危險味道,喝問葉默道。

在南魔大陸極北之地是沒有幾座魔城極其繁華的,只因為這里臨近南海修仙界,而魔修大多數習慣了自由自在的生活,幾乎沒有魔修會跑到仙城同盟的地盤去,即使仙城同盟接納,在其中的生活對于魔修來說也是一種煎熬。

來陰鬼城的修士雖然少,但基本都知道陰鬼城是個什么地方,沒有魔修敢打陰鬼城的主意,眼前這個魔修太可疑了,來歷不明,而且一來就盯上陰鬼城的五系至寶,很難說是不是這方圓數百萬里的魔修。

“本座說了,一介散修而已,只想借些至寶一用,就本座所知,陰鬼城屬陰鬼派陰鬼一系,你這一系,就只有你一個元嬰強者吧?”

這才是葉默敢于堂而皇之約見陰鬼老祖的原因。

陰鬼派本是由眾多元嬰強者聯合建立,勢力也算不小了,霸占著南魔大陸極北這一片區域,無人敢于挑釁。

但聯合的宗派就是不如大部分宗派,聯合的弊處也很明顯,那就是派系區分極其明顯。

最初建立之時,陰鬼派還是以陰鬼一系為首的,后來因為仇家找上門,陰鬼一系老祖損失慘重,只剩下陰鬼老祖這個新晉老祖。

只剩下這么一個新人,其他元嬰老祖自然不會放過落井下石的好機會,無情地打壓陰鬼一系,想取陰鬼一系為首地位代之。

最終,陰鬼老祖付出極大的代價后,總算找到一個穩固的靠山,讓那些覬覦的其他老祖再也不敢打陰鬼一系的主意。

只可惜,這依舊改變不了陰鬼一系沒落的事實,直到現在,陰鬼一系還是只有陰鬼老祖一個老祖在撐著,其他派系的老祖另建城池,自己當起了一方霸主。

陰鬼派整個宗派上下關系都不怎么好,只有遇到外來的壓力時才會勉強凝聚在一起。

這些離開陰鬼城大本營的其他派系,雖然和陰鬼城離的不算太遠,可也絕不算近,如果不用傳送陣,想要支援到陰鬼城并不簡單,元嬰老祖趕來也要數個時辰。

正是因為知道陰鬼城只有陰鬼老祖一個元嬰級魔修,葉默才敢直接和對方攤牌,搶奪神通至寶。

數個時辰的時間,足夠他做完一切,再優哉游哉地離開陰鬼派地盤了。

聽聞葉默的話,陰鬼老祖臉色再變,眼神中生出幾分忌憚來。

眼前這人說的那么肯定,一副吃定了他的樣子,顯然早已經做過準備,并非是沒頭沒腦就來招惹他。

驚懼之下,陰鬼老祖連忙散開神識,將整個陰鬼城籠罩住,仔細搜索每一處地方,卻根本沒有發現有其他元嬰修士的存在,讓他不禁有些愕然了。

他以為對方是有后盾,隨時有人支援才這么囂張的呢,卻沒想到,對方根本就是單人獨馬闖來的,沒有任何后援。

想到這里,陰鬼老祖蒼白年輕的臉龐上涌現一股壓不住的怒意,胸中怒火熊熊騰起。

固然,陰鬼城只有他一個元嬰老祖而已,可是眼前這個魔修也是一個人而已,大家不相上下,這人就這么有信心能吃下自己?醉酒看逍遙一對一,就算不敵,他也完全能逃跑求援。

更何況,魔城里的傳送陣可不是擺著好看的。

“只有本尊一個又如何?就憑你一個人,就想拿下我陰鬼城?未免太自視甚高了吧?”

陰鬼老祖陰陰冷笑。

“試試就知道了。”

葉默知道陰鬼老祖神識搜查了全城,不過并沒有阻止,神色淡然如水地道。

看到葉默這么自信與強勢的回應,原本殺意滔滔的陰鬼老祖一時愣住,殺氣不由又散去一些。

常年混跡在南魔,他比絕大部分修士都知道,小心才能駛得萬年船,謹慎小心的性格讓他驚疑不定,縱然已經用神識搜索過全城,也不敢肯定眼前這個神秘的魔修是否有什么底牌。

“好!本尊就試試,你這個散修有什么本事,敢小覷本尊,小覷陰鬼派。”

面色陰晴不定地看了葉默幾眼,陰鬼老祖一狠心,暗中捏碎了一枚千里傳音符,隨即爆喝一聲,陡然間出手,迅疾如電,堂堂元嬰老祖,竟然恬不知恥地偷襲!

陰鬼老祖打出的法器,是一件強橫無比的九階巔峰的法器。

這法器雖然只有九階,卻是一件詭異的元神法器,本體為一只綠瑩瑩、光燦燦的葫蘆,繚繞一絲絲藍色的淡淡匹練,迎風便長,襲至葉默面前時,已經有一丈大小,狠狠撞擊向葉默。

“元神法器?”

葉默有些驚訝,如今修仙界的環境比天道盟時還要不如,仙城同盟對仙城之間的爭斗、殺戮控制的極為嚴格,越是強者,越是難以煉制出元神法器。

很顯然,仙城同盟的限制在南魔大陸根本沒有,想要尋到元精煉制元神法器太簡單了。

這件元神法器也不知道跟隨了這陰鬼老祖多少年月,本身沉重凝練,表面都摩擦得光滑如鏡了,充斥著濃重的歲月氣息,威力也是大的驚人。

盡管這碧青葫蘆只有九階,可畢竟是元神法器,葉默不敢小覷,手一晃,腰間的黑色長刀已經握在手中,輕哼一聲,迎面朝碾壓過來的碧青葫蘆劈過去。

葉默自然有多種手段可以對付陰鬼老祖,可這些手段暫時都不方便拿出來用,而且葉默此刻的身份是魔修中的刀修,因此他也不準備用其他手段。

“當!”

一陣震耳欲聾的巨響傳遍方圓數里,兩件強橫得驚人的法器碰撞在一起,萬鈞力道爆發出來,兩人中間的上好靈木桌子頓時被勁氣撕扯破碎,這一層客棧都被摧毀過半,搖搖欲墜。

一擊硬拼,兩人都驚訝地看著對方。

葉默是吃驚于這個葫蘆的強硬程度,似乎不下于神通法器,自己八成力砍在葫蘆上,居然只留下一道淡不可見的刀痕。

而陰鬼老祖是吃驚于葉默的攻擊方式,更吃驚于葉默的強悍肉身,這都堪比高等妖族了吧?這還是魔修嗎?

一時間,陰鬼老祖有些怔愣失神。

不怪陰鬼老祖這么震驚,葉默這柄長刀可并不是普通的法器,它不屬于法器,也不是法寶,而是用東海土族煉制兵器的方法煉制而成的,只是打造的魔里魔氣而已。

可以毫不夸張地說,葉默的力量絕不下于東海土族圣階力士,修仙者的手段一般情況下不能用,以煉體魔修的身份掩飾是最好的。

這么一來,東海土族的兵器自然被葉默納入眼中。

為了訂制這柄長刀,葉默耗費的靈石可是不菲,好在如今土族雖然還和人族不對付,但至少已經有極少土族人愿意和人族來往交易了。

陰鬼老祖這葫蘆也不知道是什么來歷,僅僅堅硬程度就令人發指,得虧葉默這柄長刀是專門訂制,換做一般的法器,剛才那一擊只怕就磕壞了。

“你是東海土族?還是煉體魔修?”

震駭于葉默肉身之強,陰鬼老祖擔心寶貝葫蘆有損,沒有立刻就再次發動法術攻擊,仔細檢查了一番葫蘆,才望著葉默問道。

從扮相上看,葉默明顯屬于魔修,但很多東西不是看扮相就看得出來的,從那柄黑色魔刀來看,似乎不是魔修會用的法器,從這一點上看,葉默更趨近于東海土族。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讓陰鬼老祖有些懵了,搞不懂葉默是魔修還是別的什么修士。

“東海土族?”

葉默也是有些發愣,他也不明白,這陰鬼老祖怎么就扯到東海土族身上了,搖頭失笑道:“隨便你怎么想吧,只要知道殺你的是本座月刃就夠了。”

“狂妄!”

陰鬼老祖怒喝,手掐法訣一指葉默,碧青葫蘆再次飛出。

這一次陰鬼老祖留了個心眼,不敢真個拿寶貝葫蘆和葉默的詭異魔刀對拼,驅使著碧青葫蘆塞口大開,噴吐出滔滔陰氣,一股腦兒涌向葉默。

在這濃重陰寒的陰氣中,無數頭鬼魂借陰氣顯形,神情猙獰無比,咆哮著撲殺葉默。

葉默不急不躁,手中的黑色長刀被他當做了飛劍使用,施展出從功德堂弄來的魔道刀法,刀影層層疊疊,連成一片,發出刺耳的天魔嘯音,迎上那無數鬼魂傀儡。

“天真!”

見狀,陰鬼老祖陰森一笑,囂張地斥道。

葉默眸子一縮,本能地感覺都些許不對,可惜已經為時已晚。

魔刀犀利無匹,瞬間斬落到一串鬼魂上,這一刻,空間微微一凝,時間都仿佛停滯了兩息。

緊跟著,響徹天地的轟鳴震動整座陰鬼城,數十頭鬼魂不知被陰鬼老祖用什么方法煉制過,只是接觸到刀身,立刻瘋狂爆開,滾滾陰氣粉碎、凍結整座客棧,碎片漫天****。

以葉默的強橫身軀,已經堪比土族圣階力士、高等妖族天才,可就算是這樣,也被這些鬼魂爆開形成的可怕威能轟飛了出去,猶如被一條山脈撞飛一樣,瞬間受了不輕的傷勢。

“果然,這些南魔大陸的魔修沒有一個是好惹的,還是大意了。”

葉默暗自道。

他的打算就是用強大的魔刀和肉身作為明面上的實力,和鬼魂近距離接觸是必然,雖然沒有用法術,可也能將這些鬼魂斬滅。

萬萬沒想到,這陰鬼老祖竟然如此陰毒,把鬼魂煉成這種威力的一次性殺傷手段,別說是他,就算是其他修士來了,若不是提前知道這陰鬼老祖的手段,都要被陰上一次。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5-5-22 19:03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