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538章538四族妖城

逼得各大商會放血退讓的葉氏仙城,現在簡直就和金山銀山沒區別,不僅在葉氏仙城貢獻堂可以接取任務,以此獲得大量獎勵,即使不接任務,光是在仙城內各大商會收購、囤積商品,其余什么都不做,只等待戰爭結束后轉手賣出,也一樣能賺的缽滿盆滿。

然而,就是這樣一條讓人眼紅的大好財路,就這么生生被自己斷絕了,哪個不是悔的捶胸頓足。

至于說四妖族圍城的危機……

雖然元嬰老祖少了一尊,但這未免不是好事,至少剩下的元嬰老祖,各個齊心協力,不會有別的小心思。

再者,各大商會大放血,也讓葉氏仙城的資源得到了極大的補充,底蘊更足,只要撐過一段時間,四族損失達到一定程度后,四族自會退去,危機自解。

這一點,只要有點腦子的人都能想明白。

解決完內奸的事情,葉默回頭找到常非,那群意圖破壞葉氏仙城糧倉的黑衣人已經徹底消失,底細也已經查的一清二楚。

當下,葉默就找到東方怒雷等人,將心中的想法說出。

“他們做初一,就別怪我們做十五,我也不多報復,我葉氏仙城糧倉被燒后的結果,給他們來上一次就夠。”

葉默聲音淡然,聽不出息怒,但誰都知道平淡話語之下的怒火。

聽到葉默的話,杜秦等人都是默然不語,這一次,對方確實做的太過了,這是要將葉氏仙城打的永遠無法翻身的節奏。

這般情況下,葉氏仙城怎么反擊都不為過,誰也不能說什么,戰爭時期燒糧草,說好聽點是內訌,不好聽的,那是背叛人族,誅九族都是輕的。

當然,這畢竟是沒燒成,而且,仙城同盟不可能讓兩座仙城真個內斗起來,所以,葉默也不打算將這事聲張,至少,要所有人都沒證據。

“葉小子,老夫聽你的,這些人欺人太甚。”東方怒雷第一個贊同。

葉默點頭,轉頭看向杜秦等四人,東方怒雷是葉氏仙城唯一的元嬰老祖,但畢竟只有一人,他的想法,還是將藍若、杜秦等人也拉進來,如此才能真正鬧上一鬧。

“呵呵,老身已經是葉氏仙城的人了,自然聽從城主的調遣。”藍若溫雅的笑道,竟然是第二個贊成的。

藍若雖然已經為家族選了駐地,但畢竟沒有真個轉移過來,只能算半個葉氏仙城的人,因此葉默還真沒把藍若算到葉氏仙城頂尖戰力里,沒想到藍若自己先承認了,如此一來,就有兩名元嬰老祖了。

不過,這還不夠,葉默知道,要鬧上一場,至少也要三名元嬰老祖才行。

這時,齊山老祖說道:“我們可以同去,但有一條件。”

聞言,葉默面無異色,東方怒雷露出幾分不悅來,這種事情就是當土匪、分贓的勾當,頂多就是冒點風險,就這樣,居然也要提條件?這兩兄弟也太過分了。

見葉默沒反應,齊林老祖尷尬一笑,說道:“玩笑而已,所謂的條件,就是我們兄弟也要入駐葉氏仙城,選擇家族駐地。”

東方怒雷一愣,頓時哭笑不得。

葉默哈哈大笑,他也是沒想到,平日里寡言少語的齊氏老祖也會開這種玩笑。

五名元嬰老祖,四名都贊同葉默的想法,而且還都成了葉氏仙城的人,杜秦老祖不禁郁悶,他自然是沒有任何異議的,只是心中更焦急了幾分,恨不得現在就飛回青云主城,和家族那幾個老家伙商量入駐的事情。

就在不久之后,萬里之外的譚氏仙城突然遭到不明勢力襲擊,足足有六名強大之極的神秘人肆虐仙城,足足一天之后,人在外面的譚襲游收到消息,連忙趕回譚氏仙城,卻只見到一座被洗劫過的仙城。

整座譚氏仙城,陣法被攻破無數,金丹期高手隕落兩成,還有三成自動脫離譚氏仙城,仙兵、仙民死傷不多,卻有兩成人口離開了譚氏仙城。

除此之外,各大商會、譚氏仙城城主府,資源財富都遭到了慘烈的洗劫,各大商會負責人看著倉庫欲哭無淚。

這樣一座仙城,雖然不至于徹底廢掉,卻絕對元氣大傷,面對這樣一個噩耗,譚襲游當場吐血昏迷過去,根本無可奈何。

“哈哈哈,大快人心,大快人心啊。”

葉氏仙城城主府中,東方怒雷哈哈大笑,葉默、杜秦等人也是滿面笑意。

此次譚氏仙城一行,眾人都是賺的缽滿盆滿,收獲足以讓大部分元嬰老祖眼紅,其中,收獲最大的,還是葉默本人。

“報!”

忽然,一名葉氏仙兵快速跑進城主府。

“什么事?”

葉默臉上笑容一收,自從他使用祈天愿之后,四族已經整整歇戰三日,算算時間,三天的時間,足夠四族回過神來了。

“城主,諸位老祖,妖族出兵攻伐我仙城四周仙鎮。”

“哦?”

葉默眉頭一皺,從一開始,妖族的這些舉動就透著一股子詭異,讓人完全看不懂它們想干嘛。

葉氏仙城周圍的仙鎮在大戰伊始之際,就已經大批撤離,即使沒有撤離的,也已經聚集、團結在一起,雖然戰力無法和葉氏仙城相比,卻也不是一塊好啃的骨頭,這些海妖獸去進攻、騷擾這些仙鎮做什么?

揮手讓傳令仙兵退下,葉默朝杜秦老祖等人恭敬道:“諸位前輩,同晚輩一齊走一趟如何?恐怕妖族要開始總攻了。”

“當然要去了,老夫早就期待著他們的總攻了。”

杜秦老祖滿臉笑容。

原本只是受況天怒之命來支援,沒想到經歷了這么多的事情,還狠狠的賺了一筆,他是越來越看好葉默了,至于藍若和齊氏兩兄弟,已經是半個葉氏仙城的人了。

“走。”

幾人心中帶著好奇,齊齊騰空而起,朝著仙城城墻上飛去。

站在城墻上方的天空中,葉默目光掃過四方海域,四族從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攻來,仙鎮的抵抗力出奇的弱,很快,整個龍淵戰區南部海域就有一半落在了妖族手中。

妖族在接觸到龍淵戰區南部海域最中央的樓氏仙鎮之時鳴金收兵。

不過,妖族并沒有全部撤離出去,而是留下了不少海妖獸游弋巡邏,這一舉動,更是讓人摸不著頭腦。

“諸位老祖,你們可知妖族這是為什么?”

葉默眉頭皺的更深,神情充滿疑惑不解。

海中是妖族的世界,而島嶼,卻是仙城同盟的主場,無論是什么海妖獸,到了島嶼之上,戰力都要減弱大半,即使是龜類這種兩棲妖獸,戰力也要減弱兩、三成以上,所以海妖獸并不會占據島嶼。

盡管如此,可為什么,它們要留下族人巡邏海面?

這一點,不僅葉默,杜秦、東方怒雷等人也一頭霧水,誰都不明白。

妖族和仙城同盟的戰爭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怪異的情況。

攻打下葉氏仙城四周的仙鎮之后,海妖獸便再沒動靜,只有極少海妖獸仍在海面游弋巡邏,直至月掛中天,明亮如雪的月華灑落而下,海妖獸依舊沒有任何舉動。

與此同時,萬里之外的譚氏仙城內,譚襲游從昏迷之中悠悠醒來。

招手叫來親信,譚襲游問道:“宋氏主城那邊,對我兒的死,他們作何解釋?”

“家主,宋氏主城那邊說這是我們的事情,他們不好插手管理,我們的人根本沒見到城主。”一管家打扮的老者畏畏縮縮的說道。

“欺人太甚!”

譚襲游只感覺喉間一股腥意上涌,差點又噴出一口血,再次昏迷過去。

惡狠狠咽下口中的血水,譚襲游強壓著怒火,又問道:“青云主城那邊呢?”

無人作答,所有人,包括總管在內,默默承受著元嬰老祖的可怕氣勢,卻無人敢出聲回答,生怕惹怒了譚襲游,從而惹來殺身大禍。

譚襲游的暴躁和反復無常,可是出了名的。

“廢物,統統都是廢物!滾,給我滾出去!”

譚襲游神色陰沉,布滿陰霾,眼中閃爍陰森的光芒。

此時此刻,他恨不得將所有人都一巴掌拍成爛泥,可仙城此時的情況,讓他保存著最后一絲理智,知道仙城元氣大傷,每一個人才都極度缺少。

眾人聽到譚襲游的怒罵,頓時如蒙大赦,先后退出房間,大眼瞪小眼,不由面面相覷,有的目光閃動,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房間內,譚襲游一面嘆息,一面又似自言自語地道:“我兒啊……,我們現在該怎么做。”

“你想要什么。”

一道黑影悄無聲息出現在房間中,似幻如夢,仿若根本不該存在。

“我想要什么?兩個兒子,我的兩個兒子都死在那雜種手中,此仇不報,不共戴天!”

潭襲游咬牙切齒,神情猙獰,渾身黑氣繚繞,手掌緊緊捏在一起,骨節發白。

“那好吧,別忘了我們的事情就成。”

黑影悠悠嘆息一聲,而后消失不見。

潭襲游身軀一震,暴虐之氣在身體四周游蕩。

葉氏仙城。

朝陽初升,陽光明媚動人,整座仙城卻被驚魂鐘聲剎那驚醒,無數仙兵、仙民立刻趕到城頭,整個城墻人山人海,所有人看著眼前這一幕,被震驚的目瞪口呆。

眾人當中,葉默等高層臉色難看無比。

此刻,海面上看不到一頭海妖獸的存在,只能見到無窮碧波大浪層層涌動翻滾,好似有什么東西正在從水中冒出來,翻滾如沸騰一般的海水下,隱隱有五顏六色的光彩折射出來,伴隨著一股狂躁的氣息涌來,讓人心神顫動。

“快看,那是什么!?”

一聲大喝,把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到海水中,葉默的目光也聚集到上面,僅僅片刻,葉默整個人身軀陡震,滿臉不可思議之色,背上一股徹骨涼氣透出,如在凜冬之中。

即使修煉了坐忘經,葉默此刻也難以保持住心緒。

“轟隆隆……嘩啦啦……”

海水被大片頂起,形成數十丈高的海浪,萬頃海水傾落而下,聲如雷霆,震耳欲聾。

終于,海水流盡,這個龐然大物呈現在所有人眼前。

“竟然是……妖城!難道妖族要全面開戰了嗎?”

綿延不知道多少里的城墻上,寂靜了一瞬后,傳來山呼海嘯般的驚呼,東方怒雷等老祖瞳孔驟然縮小如針孔,整個人僵立在當場。

妖族不是沒有城池,只是一般不會將城池隨意搬出來而已,尤其是海妖獸這些妖族,城池都建立在海底,哪能隨意搬來搬去。

但也正是如此,才說明搬出城池背后可怕的深意,只要將城池搬出來,妖族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御,都將變得犀利無比。

而妖族將城池搬出來,只有兩個原因:妖族全面開戰,或者某族決定不死不休。

在葉氏仙城周圍四個方向,四座風格各不相同的巨大城池如同無邊山嶺,巍然矗立在海面上,將葉氏仙城緊緊包圍起來,上面站滿了各種各樣的海妖獸,防御罩閃爍七彩光芒,讓人目眩神迷。

這四座妖城,每一座都不比葉氏仙城小,如此景象,委實壯觀無比。

“求援!立即向青云主城求援!”

杜秦老祖回過神來,立即厲聲怒喝起來,前所未有的焦急。

妖族城池出現的原因只有兩個,要么是人族與妖族開戰,要么是不死不休!

既然不是前者,那么,就只有后者了。

不死不休!

四族無疑是在向葉氏仙城展示他們的決心,四座城池一出現,四族其余族人都會在最短時間內趕過來,包括四族其它城池的元嬰老祖。

一旦四族城池聚集完畢,根本不是小小的葉氏仙城能夠抵擋的住的,恐怕就是青云主城來了也難以抵擋。

“葉氏仙城麻煩大了。”

杜秦老祖苦笑連連,有些后悔,自己為什么要摻合進來了。

“這話從何說起?不就是四族把城池搬出來而已嘛。”

葉默雖然對四族城池的出現感到震撼,卻并不為此擔憂。

四族常年隱藏在深海之中,人族實難探查到情報,相比起來,如此將實力擺在明面上,葉默反而更喜歡,只要知道海妖獸的實力,哪怕對方再強,一旦被他摸清底細,他就有信心讓對方有來無回。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3:0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