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546章出城進攻

越是靠近高層次,越能明白元嬰老祖其實也不是高高在上,主城城主也不能隨心所欲,各有各的煩惱,各有各的爭奪。

就好比眼前這東方老祖,在以前,可望而不可及,甚至人家派遣一弟子,自己就得恭敬答應,而此時卻是平輩論交,而這一切,來源于實力改變。

“東方前輩稍等,讓晚輩好好想想。”

如果不是情勢危急,葉默根本不愿意將這些東西拿出來,而且這些至寶基本有去無回,藍若老祖已經擺明和葉氏仙城同進同退,還不算吃虧,杜秦老祖,恐怕也脫離不了自己掌控。

只是東方怒雷這邊,需要好好思量。

況且,不管是九玄冰焰亦或者寒冰鈴音都是至寶,如果給東方怒雷的不是至寶,總歸是個麻煩。

見葉默半響沒說話,東方怒雷方才回過神來,沉默了一下,才開口寬慰道:“你小子不必如此為難,老祖不過和你開玩笑而已。”

不管如何,葉默待他不薄,不論是元嬰期神通亦或者元神丹,雖然比不上至寶,可也價值連城,都是難得一見的好東西,特別是元神神通,更是無價之寶,他確實過于貪心了。

只不過看葉默這樣大肆派送寶物,他如何能不動心。

大機緣,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東方前輩言重了,并非晚輩不肯贈予至寶,只是……晚輩確實是沒有寶物了,這是兩顆元神丹,送給前輩吧。”葉默滿臉苦笑著說道。

葉默一抬手,將元神丹拿出來,這是他思索一番后的想法。如果放在之前,他絕對不愿意拿出來,不過如今修煉坐忘經,元神元氣對于他來說,一點都不缺乏。

東方怒雷和那海妖獅老祖半斤八兩,長久打下去,在葉默看來東方怒雷輸面較大,只要有足夠的補充,東方怒雷當不落下風,甚至還能報仇雪恨。

所以,此時東方怒雷最需要的并不是什么至寶,而是保持戰力的丹藥。

沒有什么比元神丹更加合適了。

“你小子,看來還藏著不少好東西”

聽到葉默的解釋,東方怒雷也釋然了,不管葉默說的真也好,假也好,至少有心給他面子,他也不矯情,接過元神丹,哈哈笑道。

隨后,葉默又轉頭看向齊氏兩兄弟,兩個魔傀那里,可還需要這兩兄弟擋住。

不待葉默開口,哥哥齊山就一咧嘴笑道:“我們明白你的難處,就隨便給幾顆元神丹什么的吧。”

葉默苦笑連連,不得不認宰的掏出四枚元神丹。

回頭看看杜秦以及藍若,葉默沒有多留,隨后就離開密室。

此次,他可是大出血。

不過有小世界在,已經抽取兩樣至寶精華,遲早會孕育出相同至寶。

“看來,必須盡快達到元嬰期。”

葉默心中暗暗下著決定。

無論萬雷古樹什么時候能找到,葉氏仙城現在情況已經屬于頭重腳輕,一不小心就要栽跟頭。

杜秦老祖和藍若老祖雖然經過這段時間相處,人品沒有任何問題,但一家仙城,最高戰力居然不是城主,就如武國那般情況一樣,遲早要出問題。

雖說非常時刻自然行非常之事,可也不能長久如此。

回到自己房間,布置一些警示陣法,葉默再次回到小世界。

沒有驚動正在萬古流一層修煉的阿水五人,葉默直接盤膝坐在萬古流三層,身周靈草環顧,運轉坐忘經,很快陷入修煉。

小世界中,一道道白芒凌空浮現,其中五成被盤踞在太陽之中的葉默元神所吸收,三成融入小世界,剩余兩成,卻被阿稚、阿璃兩妖獸所吸收。

“看來,過不了多長時間,就要再次突破了”

煉丹房中,丹爐中傳來焦味,而阿璃卻絲毫不顧,眼中閃著凝重。

自從上次小世界形成,它恢復靈智,就一直在考慮如何面對葉默,可始終放不下心中的驕傲。

毫無疑問,坦白是最好的辦法,可身為妖狐一族,而且是曾經的妖圣,如今這樣的狀況,讓她認一金丹小輩為主人,它始終邁不過那個坎。

一旦修為晉升元嬰,就要化形,到時候以葉默精明,不可能不發現異狀。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

阿璃嘆息一聲,一步錯步步錯,如果不是當年自己心神一動,恐怕就不會面臨如今這般境地。

但是回過頭來想想,如果不是當初靈機一動,恐怕生生世世輪回,就連記憶都無法覺醒,到時候,自己還是自己嗎?

這樣的假設讓阿璃不寒而栗,尾巴甩甩,那丹爐爐蓋猛然躍起,丹爐藥渣被倒出。

而此時,萬古流三層中,葉默也從閉關中清醒。

在葉默眉心,一金丹已經凝成實影,上面九道丹紋渾然一體,不分彼此。

“金丹九階,下一步,沖擊元嬰”

渾身充滿力量的感覺讓葉默蠢蠢欲動,耗費好大功夫才勉強克制自己一鼓作氣沖上元嬰期的沖動。

坐忘經雖然犀利,但過快進階,會造成根基不穩,究竟是逞一時之快毀壞未來,還是穩扎穩打,葉默心中早有決斷。

查看阿水等人進境之后,找葉嘯天取到早已準備好的輪回靈液,葉默直接離開了小世界。

第二天,一場慘烈至極的廝殺突兀降臨,無窮無盡海妖獸從四面八方乘浪而來,將葉氏仙城包裹的猶如鐵桶一般,四大陣法盤隱藏在虛空中,保護重要部分陣法,這般情景,好似甕中捉鱉。

“攻”

“休想從我這里逃脫。”

“九玄冰焰,出”

“看我寒冰領域,畜生,納命來”

到處都是喊殺之聲,海底,玄龜戰隊浴血奮戰,玄龜騎士渾身煞氣環繞,手中黑色騎士槍上多出無數冤魂,可騎士仍舊不為所動,在玄龜背負之下,奮力沖殺。

海面上,以玄鐵傀儡為箭頭,無數仙兵結陣廝殺,最后是撿漏的散修,以及一些亡命之徒。

空中,東方怒雷和海妖獅老祖捉對廝殺,巨大錘頭以及獅王齒每次轟擊都會讓天地顫動,葉氏仙城之中,九成九的仙民都藏在自認為安全的地方,躲避大戰余波。

戰場上,杜秦老祖依靠九玄冰焰,還有其余數十種奇火,和海妖章以及海妖蛟老祖斗的不亦樂乎,九玄冰焰那無處不在的陰寒火能讓兩名老祖叫苦不迭,眼中兇光閃爍,妖氣凝聚,元嬰神通頻頻出手。

藍若老祖恐怕是最輕松的一個,海妖鯊老祖本身修為就弱,在煉化寒冰鈴音的藍若老祖面前,更是狼狽。

“沒想到,寒冰鈴音居然會凝聚偽領域”

藍若老祖心中著實無比驚喜,普通至寶根本提升不了她多少實力,可這寒冰鈴音委實太特殊與可怕,讓她戰力暴增一大截。

修為達到化神,會有形成自己領域,領域之內,實力暴增,也難怪當初海妖蛟老祖如此貪婪,想要得到寒冰鈴音

雙方激烈鏖戰,每一息都有無數生命逝去,葉氏仙城周邊海域已經名副其實變成血海。

“就在此時”

幾名元嬰老祖糾纏之時,葉默心神一動,眼中精芒閃爍,繁星漫天決悍然發動,第三階段猛然發動。

“嗖”

宛若一道狂風直接卷過,以東方怒雷老祖的修為都沒看清楚葉默身形,高空之中,一道雪白弧線閃現,頃刻劃破天際,源頭正是葉默。

“攔住他”

葉默突然爆發出來的速度讓海妖獅老祖一愣,隨后一聲爆喝

盡管它不明白葉默如此做有什么用,就像上次葉氏仙城的襲擊,到頭來根本毫無用處。

它也明白化神期以下的實力無法打破陣法盤護罩,可它就是忍不住要阻攔,生恐陣法盤出事,這是它的直覺

“休想張狂”

葉默前方,數十金丹海妖獅顯出原型,巨大身軀連在一起,仿若一堵銅墻鐵壁。

“吼”

隨著葉默快速接近,數十金丹海妖獅齊齊施展獅王咆哮,巨大聲浪重重疊疊,帶著巨大破壞力四處破散。

葉默冷哼一聲,面對直面而來的聲波理都不理,身周一層淡金色護罩出現,在聲波中毫發無傷。

元嬰強者在天魁霸體訣四層面前都攻不破的防御,豈是數十金丹海妖獸所能阻攔。

“五行飛劍,出”

剛剛離開聲波范圍,各式各樣的法術直奔眼前,五行飛劍瞬間閃現,直接形成五行絕對空間,如此猛烈攻擊之下,葉默速度仍舊絲毫不見減慢。

“嗤”

臨近肉墻,葉默直接控制飛劍豎起,從一頭驚訝的張大嘴巴的海妖獅體內橫沖而過,虛空頓時彌漫無數血霧,那海妖獅在葉默攻擊之下,直接泯滅。

“攔住他,不論付出任何代價,攔住他”

海妖獅老祖臉上出現慌張,恨不得此時急速攔住葉默。

它修為最高,隱隱感覺葉默如此拼命,接下來動作必定石破天驚。

可是在東方怒雷面前,就算是瞬移都無法脫開東方怒雷攻擊,只能不斷咆哮。

其余三族老祖也是如此情況,眼前對手分明不強亦或者很快就能斬殺,可總也抓不住。

海妖獸群之中,原本還在觀戰的兩個魔傀此刻終于是忍不住了,憑空化成兩道殘影,只聽得空中一陣詭異的厲嘯,已經迅速接近葉默

就在兩個魔傀即將接近葉默的時候,空無一物的虛空猛然傳來一陣驚雷炸響,四道身影暴退百丈,隔空對峙。

攔下兩個魔傀的,正是齊氏兩兄弟。

“滾”

看到齊氏兩位老祖攔住魔傀,葉默反手一劍拍飛眼前礙事的海妖獅,隨后一拳轟在看起來貌似空曠之處。

“嗡”

強悍的反震力讓葉默直接倒飛數十丈,但那原本空無一物的空中,一團不斷旋轉,看起來如同金色陀螺一般的陣法盤顯出真身。

“混賬,趕緊全部堵上去,絕對不能讓他接觸陣法盤”

海妖獅老祖咆哮連連,雖然對于陣法盤的防護自信無比,可海妖獅老祖仍舊謹慎下達命令,正在海面和玄鐵傀儡戰隊纏斗的海妖獅族人不要命的朝著葉默沖擊。

“滾滾滾”

陣法盤距離戰場并沒有多遠距離,葉默眨眼而至,五行飛劍頻頻出擊,化成五條莽莽大龍,騰舞虛空,攜帶無邊偉力,將急速沖擊而來的海妖獅全部拍到一邊。

可是葉默身邊海妖獸不僅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

海妖獅,海妖蛟,海妖章,海妖鯊,還有一些金丹海妖獸,瘋狂的朝著葉默撲來。

短短十丈距離,宛若天塹

“哈哈,看你小子還有什么辦法”

海妖蛟老祖哈哈大笑,手中法決紛飛,兩只蛟角打得杜秦老祖叫苦不迭。

時間一長,原本威風凜凜一戰二的杜秦老祖也只能維持守勢,并且盡量拖住兩位元嬰老祖。

“沒辦法?”

葉默嘴角微微勾起,體外忽然多出九道虛影,四面八方撲向空中陣法盤。

如此多的身影,讓得人眼花繚亂,更不用說這些心智不高的妖獸了,只能拼運氣一般撲殺虛影。

這樣的舉動哪里能阻擋葉默,葉默真身趁亂幾個閃躲,也不太過接近陣法盤,甩手便扔出一件白皙如雪的物事。

“啪”

僅僅一息之后,一個玉瓶在陣法盤上碎裂。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