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0290章◆邪修
  黑市客船的頭等艙,每名修士都有自己獨立的房間,房內除了擺放了一張被褥齊全的靈木床外,還有一些簡單的桌椅和裝飾品。
  房間牆壁上依稀可以看到一些簡單的陣紋,起到隔絕神識的作用。
  葉默進入房間沒多久,就直接布下了最近掌握的幾個小型法陣,抓緊時間的開始修行起來。
  在他的丹田中,漂浮著兩柄飛劍,正是當初面對白川俊時使用的定雷飛劍和靈風飛劍。
  這兩柄飛劍,自然是得自於紫劍仙宮,葉默的雷系靈根尚屬不錯,定雷飛劍也是最先被其煉化。
  對於同階修士來說,定雷飛劍的威力相當可怕。
  畢竟像定雷劍這種三奇高階法器,不是什麼人都能夠擁有的。
  不過葉默能夠越階戰鬥,依仗的還是《五行三奇劍訣》
  飛劍類的法寶,只要是築基期的修士,就有能力御使。
  御使飛劍的熟練,直接關係著這名修士的實力高低,一般一名築基修士在擁有一柄飛劍法寶後,都會修行相應的劍訣來提升御使飛劍的能力。
  好的劍訣在市面上並不多見,而且價格昂貴,普通築基修士能掌握的,大多是一些低階劍訣而已,所以他們的御劍實力,極為有限。
  許多修士甚至放棄修行劍訣,而只是將飛劍當作御劍飛行的器具使用,轉而把精力放在法術和其他法寶的修行上。
  真正的通神劍訣,早已隨著當年的仙妖大戰而失傳。
  紫劍仙宮的鎮宮劍訣,正是所有修士夢寐以求的上古通神劍訣,葉默只是粗淺的掌握劍訣中的一部分御劍之法,就已經能在面對邪修的那一次大戰中擊敗高出自己兩重境界的白川俊。
  《五行三奇劍訣》有獨特的劍訣,要想把這些劍訣完全掌握,就必須在泥丸宮中先修煉出八把本命元劍。
  葉默首先選擇修煉的,便是《五行三奇劍訣》中的《罡雷劍訣》,之所以這般急切的在黑市海船上修煉,就是為了儘快凝煉出罡雷元劍。
  吞下一枚元氣丹後,葉默端坐在床頭,口鼻之間隱隱有雷弧穿梭其間,彷彿在吞吐雷電一般駭人無比,天地間的雷系靈氣,在《罡雷劍訣》的指引下,正被他緩緩的引入泥丸宮內。
  在他的泥丸宮內,如今正懸浮著一道紫色的霧團,霧團內電光淩厲,不時有細小的電絲竄出,隨著雷系靈氣的吸收,霧團也變得逐漸凝實起來。
  這道霧團,便是罡雷元劍的雛形,葉默自從得到《五行三奇劍訣》,日夜勤修才終於有了如今的規模。
  不過葉默非常清楚,他距離凝煉出真正的雷系本命元劍,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泥丸宮中的雷系靈氣,首先凝煉成劍丸,方才算是小有成就。
  距離紫色霧團不遠處,是一團青色的小型旋風,這是葉默在不久前剛剛修煉出來的巽風元劍的雛形。
  也正是因為這兩種元劍雛形的存在,葉默才能勉強施展出風雷劍陣,進而一舉擊敗白川俊。
  連續修行了兩個月後,泥丸宮中的霧團才終於膨脹到了極致,佔據了泥丸宮中的絕大部分面積。
  自此以後,任憑葉默怎麼吸收雷系靈氣,霧團也沒有絲毫變化,似乎陷入了瓶頸中,再無增長的可能。
  葉默猛的一睜眼睛,精芒畢露,從其雙瞳中,隱約可以見到紫色電流瘋狂湧出。
  手指一掐法訣,將這兩股電流一收而回的重新引入體內。
  “奇怪,修行的方法並沒有問題,莫非是已經到了凝煉劍丸的關頭,可是到底要怎麼凝成劍丸,《罡雷劍訣》中並沒有說明。”
  葉默搖了搖頭,無奈之下終止了修行。
  “看來,這《五行三奇劍訣》並沒有想像中那般容易修煉,如若不然,紫劍仙宮當年也不會只有寥寥數十位劍尊級別的劍修了。”
  雖然修行遇到了難題,他倒並沒有因此沮喪。
  “這艘客船既然是去往中立島嶼的黑市客船,船艙內想必有許多修士對此島無比熟悉,不妨出去走動走動,看能不能結交其中一位,將來也不至於像個無頭蒼蠅一般,在中立島嶼四處亂撞。”
  想通此節,葉默簡單整理了一番,逕自推開屋門走了出去。
  門外是一條通道,偶爾有頭戴黑巾的修士走進通道,葉默剛想上前搭訕,這些修士就突然加快腳步,低著頭從他身邊匆匆走過。
  會搭上這艘客船的修士,無不是沖著中立島嶼的大型交易會而去,每個人都懷著極高的警戒心。
  葉默一陣無語的等待了片刻,覺得這般下去不是辦法,乾脆從通道走出,沿著一條臺階上了甲板。
  剛一走上甲板,葉默耳邊就響起一陣爭吵聲。
  放眼望去,只見三名身穿藍色長衫的修士,正把一名灰衫蒙面修士圍在中間,正大聲呵斥著什麼。
  “成景山,別以為你蒙著臉我就認不出你來,哼,當年在段氏仙鎮,如果不是你們龍昌派從中作梗,我們段氏仙鎮怎麼可能打不過楊氏仙鎮,我不管你們龍昌派是正是邪,只要不受我仙城同盟差遣,那就是邪修勢力,你可知道邪修勢力插足仙城紛爭的後果。”
  藍色長衫修士中,一名高高瘦瘦的蒙面男子,怒氣騰騰的對圍在中間的灰衫修士吼道。
  “我當是誰呢,原來是當初段氏仙鎮的郭奇峰郭統領,怎麼好好的仙衛統領不做,跑到黑市客船上來了?”
  灰衫修士嗤笑一聲,雖然因為黑巾的阻擋,看不清面色神色,葉默卻也能猜出此人,似乎對圍著自己的三人極為不屑。
  “成景山,都死到臨頭了,居然還敢嘴硬,這一次,你無論如何也逃不出我的手心。”郭奇峰語氣雖然兇狠,身上的法力波動也是愈來愈強,卻是遲遲不肯出手,似乎是有所顧忌。
  葉默一眼就看出,圍住灰衫修士的郭奇峰三人,個個都有築基四重的修為,而那名被稱為成景山的灰衫修士,則只有築基三重而已。
  雙方之間的人數差異本就相差極大,而且修為都高出成景山一籌,偏偏後者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根本不把這些人放在眼裏。
  這種怪異的場面,令葉默頗為驚訝。
  尤其是郭奇峰口中的“龍昌派”又是何物,葉默只知道在九州大陸的凡人世界中有門派的存在,修仙界早已是仙城同盟的天下,門派的概念早已蕩然無存。
  “聽這郭奇峰言語,莫非邪修勢力都是以幫派的形式存在不成?”葉默望向灰衫男子的目光,漸漸變得灼熱起來。
  之前從黃瞎子處得知,從血海一區前往中立島嶼的黑市客船上,極少有邪修勢力出現,邪修勢力一般盤踞在中立島嶼內。
  在葉默看來,能在黑市客船上結識一名邪修修士,自然是再好不過,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贏得這名邪修勢力的信任,對他在中立島嶼的活動大為有利。
  面對郭奇峰等人的威脅,成景山並沒有退讓之意,而是無所畏懼的擺了擺手道:“要殺要剮,悉聽尊便,如果只是說這些廢話,就恕我成景山無法奉陪了。”
  “你。”
  郭奇峰大怒之下,正欲一拳打向成景山,卻被旁邊的兩名同伴擋了下來。
  “郭兄息怒,咱們犯不著在這裏教訓他,你儘管放心,此人既然已經被我們認出來了,等到下船之後,再和他算總賬也不遲。”
  “商兄說的沒錯,在黑市客船上動武,就算是仙城的城主,也會被直接趕下客船,如今這黑市客船,已經處於遠離血海戰區的危險海域,如果被趕下船,就算是你我三人,恐怕也在這片海域內活不了多久。”
  在兩名同伴的勸告下,郭奇峰強壓住了心頭的憤怒,緩緩收回了拳頭,不過他並沒有就此放成景山離去,而是對身旁兩人微一點頭,語氣冰冷的沖著成景山說道。
  “邪修就是邪修,滿腦子都是陰謀詭計,不過,你若是以為有黑市客船的保護,我們就拿你沒辦法,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黑市客船禁止乘客首先動手。我們只是圍困你,不動手便是,商兄,黃兄,結陣困住這傢伙,等客船靠岸以後,我們將此人斬殺。”
  郭奇峰一聲令下,兩名同伴會意,身形一閃的呈三角之勢,將成景山困在了中間。
  三人剛剛站定位置,一道道法訣就連連打出,緊接著便有一金一藍一紅三道光柱在三人腳下亮起。
  “三才困仙陣,開。”
  郭奇峰大喝一聲,手中突兀出現一枚三角形陣盤。
  在郭奇峰的驅使下,陣盤旋轉著浮上半空,落在成景山的頭頂,與此同時,三色光柱似乎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牽引,一般化成拱形的射入陣盤之中。
  “嘭”在陣盤的轉動下,三色光柱一陣扭曲,最終化成一道弧形的光幕將成景山困入其中。
  “郭奇峰,你這個卑鄙小人,居然用如此齷蹉骯髒的手段對付我,有種咱們大戰三百回合。”
  被困在陣中的成景山,終於意識到情況的不妙,揮手祭出一柄金光閃閃的金系飛劍,發狂一般斬向困住自己的光幕。
  光幕被飛劍斬中,發出一聲刺耳的金戈交擊聲,引來許多修士的圍觀。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