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二三二章 秘密收購


葉默的返回,讓葉鎮衆修士們都大爲激動。

城主府大廳中,葉默召集高漸、常非、墨靈、林鸷等一衆葉氏仙鎮的核心修士,聚集在一起。

“城主,這段時間我們葉氏仙鎮受到羅刹海盜的威脅,海路物資運送非常的困難。鎮內的商鋪也極少開業,只有呂氏商鋪等極少數的商鋪進駐了我們仙鎮,而流動的散修也並不多。

仙鎮內部各方面的建設,基本已經完成,靈田坊、煉器坊、煉丹坊等都已經開工。目前最需要解決的,就是羅刹海盜的封鎖。

雖然我們沒有再跟羅刹海盜起什麽沖突,但怕時間一久,必定會影響到我們葉氏仙鎮的正常經營。”

常非面帶憂色向葉默禀報最近的情況。

“嗯,辛苦大家了”

葉默聽了常非的禀報,沈思了好一會兒,才道:“那些羅刹海盜暫時不用管他們我這次去和衆城主們尋找上古遺迹,已經有些收獲。

現在,我打算調整我們葉鎮的發展重心。將我們葉氏仙鎮馴丨養的金鷹群,除了大金、二金、三金之外,全部都賣掉,換成靈石。”

葉默的這個決定,讓在場衆修士都是一驚。

“城主如果全部賣掉的話,那麽靈鷹空騎隊就全完解散了這支鷹騎可是我們葉鎮的最大功臣”

“沒錯,城主,雖然金鷹可以賣不少靈石,但是對于仙鎮來說,也是杯水車薪,未必能有多大用。”

“葉哥,老常和高漸說的有道理啊,我們不能賣”

衆人頓時連忙勸道。當初辛苦得來五十只的金鷹空騎,如今又要突然賣掉,衆人都不免十分不舍。

“羅刹海盜借助海妖鲨,封鎖了我們的海路要破他們的海妖鲨,只能我們自己馴丨養一批海獸,組建海騎兵。鷹騎繼續保留下去,已經意義不大,浪費大量的靈谷,卻起不到多大的作用。我打算把這筆靈石費用節省下來,組建一支海騎兵”

葉默搖了搖頭,打斷衆人的話。

葉鎮衆修士不由沈默。

葉鎮的現實情況,他們也都十分清楚。

金鷹群只能在天空翺翔,但是對深海的海妖鲨半點威脅也沒有。雖然情感上很舍不得賣掉這些金鷹,但是繼續養著它們已經意義不大。

這個決議最終通過,衆人開始執行葉默的計劃。除了三只最早的金鷹留下,其他四十幾只金鷹都被帶往主仙城販賣出去,回收大筆的靈石。

葉默則親自培育海妖馬的後代。

有了阿雉的強力督促,那些海妖馬自然不敢有所怠慢,都全力以赴的生育下一代。古畫仙村內海妖馬成長的飛快,轉眼第一批大約數十只幼年海靈馬已經誕生。

葉默在古畫仙村的靈田中,開辟了一座小湖,又從海中收入海水,以供那些海靈馬棲息。

另外,阿璃已經煉制出第二批的築基丹。

如今葉氏仙鎮中,練氣期修士們實力提升很快,已經有幾十名修士突破到練氣期巅峰的層次。

築基丹煉制成功,意味著這批練氣巅峰修士能順利突破進入到築基期。

在古畫仙村內,海靈馬們的成長速度也很快,是外界的百倍。

組建出一支強大的海靈馬騎兵只是時間問題。

如此一來,他就有了一直強大的海戰力量握在手中。那個時候,羅刹海盜將不可能再封鎖住葉氏仙鎮。

葉默吩咐常非,安排下去,所有練氣中後期的修士全力閉關修煉中,爭取在短期內突破進入到練氣頂峰的境界,爲築基做准備。

這個消息大大的鼓舞了葉鎮的練氣中後期的修士,全都進入到閉關修煉中,沖擊練氣後期巅峰。

葉默之所以這麽做,那是因爲這些修士幾乎都是跟隨著他從建村到仙鎮。即使是葉氏仙村曾經最危難的時刻,他們也沒有背棄過。

有了更多的築基丹,葉默自然會優先照顧那些一直跟隨他的人,同時也大幅加強葉氏仙鎮的實力,爲奪取“上古紫劍仙宮遺址”做准備。

葉默已經考慮過。

這座上古紫劍仙宮遺址,光憑葉氏仙鎮目前十多名築基期修士的實力,是絕拿不下的。

那個盤踞遺址附近的海妖馬部落實力非常強,至少也是數千頭海妖馬之衆,肯定有四階以上築基期的海妖馬。

他恐怕還得跟王城主、諸葛城主等衆位鎮主們一起聯手,才有些許把握剿滅那個海妖馬部落,發掘那座紫劍仙宮的寶物。

當務之急,自然是盡量提升葉氏仙鎮的修士實力,築基期修士越多越好。這樣才能多占一些好處。

“常非,將我們仙鎮之中所有達到練氣期巅峰的修士挑選出來,還有近期閉關突破進入練氣巅峰的都找來。安排他們運用築基丹,沖擊築基期的境界

葉默朝常非吩咐道。

常非興奮道:“是城主屬下立刻去辦”

衆人聽到這個消息臉上一片喜色,這代表著葉氏仙鎮又將添加數十名築基期的修士,整個葉氏仙鎮的實力將會暴增一大截。

至于這些築基丹的來曆,衆修士們並未多問。

當初從敖來群島,古沈船一役搶到的那口金色箱子,他們一直以爲築基丹是裏面得來的。至于築基丹的數量,也只有葉默才清楚。

“除了盡快培養出一批築基期修士之外,還有組建海騎兵的事情,也要開始准備了由高漸負責,在我們主島之上秘密建立一座海靈馬兵營,專門馴丨養海靈馬。

從我們現在新晉升的築基期的修士中選出幾十人,組建海靈馬騎兵大概兩三個月的時間,訓練出一支擁有四五十名海靈馬騎兵的大隊”

葉默看著衆人,笑道。

“海靈馬騎兵葉哥,我們要擁有一支自己的海騎兵了?”

王虎大喜。

羅刹海盜在大海之中來去自如,讓他既羨慕,又惱火,一直都期待著自己也能有海獸坐騎,在海中深處戰鬥。

葉默笑著點了點頭。

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所有人更是一陣興奮。

如果說之前還爲賣掉金鷹而有些郁悶的話,現在所有人心裏的郁結統統消失不見。金鷹雖然是不錯的空中部隊,但是築基期以上的修士都可以禦劍飛行,用不用金鷹都沒多大關系。

而如今葉氏仙鎮面臨最大的問題是來自海中的威脅,羅刹海盜和海妖鲨。一旦有了海獸騎兵,那麽羅刹海盜將無法再威脅到葉鎮。

高漸上前一步,眼中閃著自信的光,大聲道:“葉哥,你放心吧我一定會盡快組建成我們海靈馬騎兵,威震血海戰區”

在葉氏仙鎮中,高漸向來掌管著護衛的職責,仙衛們也都由他一手訓

再加上他本人的實力,也一直都是除了葉默之外,戰鬥力最強的一位,由他來負責這件事情,自如再適合不過了。

有了高漸的保證,葉默自然放心。

“不過,修士在海底深處戰鬥,光有海靈馬還不行最好隨身攜帶一種靈寶”

葉默突然道。

“什麽寶物?”

王虎奇怪道。

“葉兄說的應該是辟水靈珠”

林鸷尋思一下,道,

衆人聽了林鸷的分析,不由看向葉默。

“不錯,正是辟水靈珠。不過此物並不常用我們修士主要是在陸地、海面和天空活動,極少深入海底戰鬥。在海底深處,我們遠不如海獸靈活,一般會避免在海底發生戰鬥。很少修士會下海底,所以很少有人會使用這辟水靈珠。我們組建海靈馬騎兵,帶上這辟水靈珠卻再合適不過。”

葉默點了點頭,道:“我打算秘密收購一批辟水珠,給每一名海靈馬騎兵裝備上這件事情,需要低調行動,在血海戰區的各個仙鎮,收購一批四階以上的辟水珠

我前幾日在鎮中坊市閑逛,特地看了一下市場,見到過一名散修販賣此物。此物價錢不低,一枚四階辟水靈丹售價五百塊靈石。這辟水靈珠除了能辟水,沒其它作用,並不能給修士提供可觀的戰力,算是靈寶之中比較沒用的一種。我估計願意買的修士極少。”

“城主,屬下立刻就派人前去收購。不過,我們以何種價格收購較爲妥當呢?”

常非說著,問道。

葉默估量了一番,說道:“四階辟水珠每顆五百靈石,五階每顆一千靈石,六階每顆一千五百靈石,這樣的價格應該算是較爲低廉,收購起來,應該問題不大。”

他的估算也是有些依據的。

辟水靈珠是特殊用途的靈寶,除非打算在海底深處戰鬥,否則沒什麽用處。本身價錢不低,不被築基期修士所喜。

別看血海戰區的築基期修士衆多,但是隨身攜帶辟水靈珠的修士,只怕一百位裏面也未必有一二個。練氣修士就更別提了,沒幾個人舍得花大把靈石在辟水靈珠上。

上千塊靈石都可以買一柄不錯的飛劍法器,大幅增強自己的戰鬥力。誰沒事會浪費在辟水靈珠上

很多修士都是需要用的時候,才買來臨時用一下,不用的時候便很快轉手賣掉,以免擠占資金。

“這次賣掉金鷹換回來的十多萬靈石,全部用在采購辟水靈珠上,能買多少算多少。”

葉默道。

“盡量多買?可是,買這麽多于什麽?”

常非一愣。那批金鷹總共賣了四十七只,總共換回大約十四五萬塊靈石左右,足夠收購一大批辟水靈珠回來。

“嘿嘿,現在辟水靈珠的價格很低迷。我估計,不用幾個月,血海戰區辟水靈珠的價格,就會爆漲,漲個好幾成也不出奇我們趁著現在價格低,盡量多收進一些來,順便掙點靈石。”

葉默帶著自信的淡笑。

找到上古紫劍仙宮遺址的事情,目前只有他知道。一旦這個消息傳給王城主、諸葛城主等人,他們肯定會緊急采購辟水靈珠,爲發掘海底深處的上古紫劍仙宮做准備。

七八仙鎮都出手采購,肯定會引發血海戰區的辟水靈珠上漲。這辟水靈珠是天然靈寶,可不像法器一樣能大量生産,市面的上的總量就那麽多,沒有大量的貨源。衆修士一搶,價錢難免上漲。

常非不是太明白,但是他相信葉默的判斷。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1: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