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7-01
主題推薦
正文 1193 誅仙劍陣

雷州,深淵之下。

巨大無邊的蓋世法陣下,山巒層疊,連綿不絕,每一座都各不相同,相差巨大,或如森羅地獄,或宛若淨土,或如史前蠻荒,仿佛每一座都獨立於一個空間中。

在萬座山巒圍繞的中央處,是一座恢弘雄偉的巨神峰,其上古木參天,蒼松遒勁,青翠藤蘿攀山而上,整座巨峰險峻料峭,卻鬱鬱蔥蔥,古株茂盛。

山腳之下,平原開闊,四下一片寂靜,也沒有一絲法陣的靈壓波動。

然而,突如其來的一枚珠子,玄妙無比,十分神異,不過拇指大卻是層層延展而開,鎮壓下一座座威能無匹的法陣。

且這些法陣數量極多,粗略一看,密密麻麻,流光溢彩,整片虛空都是璀璨的昊光,瑞霞滔滔,若神瀑垂掛,光雨成片飛舞,伴隨毀滅性的恐怖氣息。

“這是陣珠,蘊含有極玄妙的空間法則,一顆就比得上這週邊內圍所有法陣,一旦祭出,讓人根本防不勝防。”

織香璿神色有些凝重,“如果失敗了,我們會被斬殺,只有破解或闖過這一關,我的權杖才能起效用,對內圍週邊的人進行鎮殺。”

“當年你就能闖過來,憑週邊和內圍的法陣,能鎮殺景熏兒?”

葉默面露質疑。

織香璿說道:“不僅僅是週邊和內圍的法陣,還有這裡最大的蓋世法陣,其層次非常高,而且,法陣平時運轉和人為激發操控所展現的威能是截然不同的。”

如果不是當年僥倖留下一條性命,織香璿也不會得到權杖,更不會知道這些。

話音剛落,層層疊疊的法陣轟然發難了,各種霞光噴薄,清煙滾滾,雲蒸霞蔚,一道道熾烈的光芒縱橫交織,流溢澎湃殺機,掃殺而下。

“現在這些法陣還無人操控針對,威能不算大,可以強行突破過去,若是一點點破解就難說了,我們來的晚,要先他們一步才行。”

織香璿快速說道,同時取出皇極戰劍,大道法器威能爆發,金光億萬道,道道如劍,鋒芒盈宇,洞穿虛空。

“好。”

葉默目中神光湛湛,若二道驚虹劃破虛空,憑空打了一個霹靂。

“破!”

隨後,葉默一步跨空迎向前,五指一攥,捏出一個玄妙無比的拳印,有大道氣息流轉,樸實無華,緩緩推動而行,卻好像一顆大星凝聚在手上,沉重如玄黃,壓的虛空潰滅,成片爆碎。

嗤嗤嗤……

法陣蓋壓下來,無盡赤霞噴薄,玄光沖霄,搖動星漢,演化出無邊仙道聖火,一束一束,若流星,似驟雨,狂暴衝擊而來。

熾熱的氣息彌漫虛空,將所有水汽蒸發的一絲不剩,仿佛要將虛空都點燃,僅僅是吸入這熱氣,都讓人感覺渾身發燙,要被點燃,焚燒成齏粉。

恐怖!

這法陣凝聚的仙道之火太恐怖了!

然而,如今的葉默也不是當年初入煉虛期的時候了,目光緊緊盯著那一束束流火,怡然不懼,拳頭平淡無奇地轟了上去。

嘭!

虛空劇震,嘩啦啦顫抖,一束流火被轟的潰散,火樹銀花,碎裂的火光四下紛飛,絢麗奪目。

葉默拳勢不停,連綿不絕地打出,速度極快,連綿的拳頭,形成了一道永恆不滅的光,這道光吞吐不定,蔓延伸展向所有流火。

一瞬間,所有流火都被葉默打散,星火璀璨,紛飛亂舞。

嗤!

正在這時,法陣再次展現威能,無盡赤霞湧動而出,氤氳生輝,聖潔中帶著毀滅氣息,令人心神顫慄。

這些赤霞很濃郁,幾乎要化成光,迅速圍繞籠罩向葉默,雲鎖霧繞,從葉默口鼻間,眼睛耳朵,甚至周身十萬八千個毛孔鑽進去,帶著狂暴的熾烈之氣,灼燒葉默的肉身,焚燒氣血,吞噬命元。

“在這裡!”

葉默眼中陰陽二氣流轉,此時,陰陽聖眼已經不再失效,威能展現,一下就發現了陣眼所在。

當即,葉默身軀一震,體內氣血若汪洋澎湃,滾滾奔湧,似長江大河衝擊,發出陣陣驚雷炸響之音,震的虛空顫動不已,飛快在體內形成一道氣血封鎖線,將火氣火毒阻擋在外。

同時,葉默拳勢一變,變得輕靈飄逸起來,一拳打出,軌跡天成,若大道流淌而過,恐怖無邊,一下將陣眼打的爆開。

轟隆隆一陣亂響中,第一座法陣迅速崩潰了。

但緊接著,第二座法陣、第三座法陣、第四座法陣一同降臨而下,雷光滔天,水汽擠壓滿空間,風聲若雷鳴呼嘯,震動乾坤。

“滅劫之體,所有劫難在我的拳下,都要破滅!”

葉默長嘯,濃密長髮飛揚,額間迸發一道水桶粗的氣血狼煙,滾滾沖天而起,周身清光湧動,素淡朦朧,卻仿佛永恆不滅的仙光,守護著葉默的身軀。

這一刻,葉默猶如一頭人形真龍,一舉一動都將虛空震的坍塌,獵獵罡風浩蕩四野,修長高大的身軀如魔碑矗立,可怖的威壓蓋壓蒼穹。

三聲巨響,葉默又是三拳轟出,每一拳都不同,或力大無窮,如推星而行,或輕靈飄逸,若謫仙臨塵,或狂猛暴烈,大開大合,整條手臂化作一條雷龍,猛然砸出,好似一輪小太陽炸開,光芒刺目無比。

打散三座法陣爆發的威能,葉默目中黑白二氣輪轉,化成了一個陰陽圖,奧妙無窮,流淌無邊大道奧義,洞察一切。

當即,葉默又是間不容髮的三拳轟出,將這三座法陣陣眼打破。

另一邊,織香璿也毫不示弱,皇極戰劍金光重重,威能無匹,迸發極銳鋒芒,環繞金鵬與鯤魚異象,一劍斬出,無物可擋,不可阻擋,以織香璿如今的修為,將皇極戰劍的威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僅如此,織香璿用以和皇極戰劍配合施展的劍訣也十分不凡,一經施展,頓時紫氣東來,浮現萬千異象,滔滔金光皇氣湧動繚繞,令織香璿整個人氣質愈發尊貴威嚴,凜不可犯。

在二人聯手下,陣珠延展釋放出來的法陣一座座破碎,難以抵擋二人恐怖的神通威能。

這些法陣已經很非凡了,每一座都有十五階以上,烙印有大道痕跡,符文無窮,法則萬道,在加持法陣威能。

可惜,法陣雖多,卻還是不能奈何葉默和織香璿這個級數的存在。

“這些法陣雖強,但還不夠。”

葉默髮絲飛揚,目光煌煌,衣袍獵獵作響,氣息蓋壓天地,如無上仙尊,皇主,霸者降臨,並指如劍,一下點出,頓時滾滾劍氣如星河傾泄,劍氣大星一顆顆飛出,轟向無數法陣。

法陣飛快崩潰,一座座化作流光溢彩消散,光雨漫空,葉默龍形虎魄,大踏步向前。

織香璿緊跟在葉默身後,斬滅來自兩側的法陣攻擊。

最後,數不清的法陣沸騰了,神光如浪潮席捲而出,形成一片光的海洋,在湧動,在激蕩,瘋狂衝擊,光芒熾烈的如同神焰,騰騰跳動,讓這方虛空劇烈搖顫,此地徹底沸騰。

“滅星指!”

葉默震喝,手指上迷蒙的星芒光線連接,流轉點點璀璨星光,在指端凝聚出了一個小小的黑點。

一指點出,虛空粉碎,混亂空間破滅,層層粉碎,這方天地大震,大道伴隨鳴顫。

在葉默前方,那座法陣轟然炸開,好似一顆星辰爆炸,光焰滔天,曦光澎湃,無窮能量風暴滾滾席捲開。

這法陣一破,眼前的景象如褪色的畫卷,緩緩消散掉了,而在這背後,竟然是一片廣袤無垠的蒼涼大地,平原廣闊,大地暗沉,空曠而死寂。

在這平原上,幾乎空無一物,只有四座巨大的神峰屹立,高聳入雲,險峻料峭,奇石兀立,如萬劍埋峰。

與身後的織香璿相視一眼,葉默說道:“可能是最後一座法陣了,小心。”

說罷,葉默身形一閃,便跨入到平原當中。

立身在平原上,葉默仔細觀察著四周。

這平原很廣闊,但蒼涼無比,充滿死寂和淒冷,荒蕪的沒有一絲生機。

“這四座山峰……”

葉默皺眉。

整個平原內,只有這四座山峰存在,很明顯如果有危險,應該就在這四座山峰上,只是眼下這四座山峰還很平靜,葉默也看不出什麼來。

這時,織香璿也尾隨著跟了上來,同樣看著這四座山峰。

“四座山峰……”

織香璿也呢喃著,隱約想起了什麼,但又似乎沒想到,黛眉微蹙,靜靜思索。

轟隆隆……

忽然間,天地巨震,整個平原在劇烈的搖顫著,天地仿佛變成了骰盅,整片天穹都在搖動,大地龜裂,露出一條條或大或小的鴻溝,而那四座山峰,也在隆隆作響,竟在拔地而起。

嗤嗤嗤……

驀地,異變突起,只見那四座山峰忽然間迸發億萬道絕世犀利的劍氣,煌煌浩蕩,化作四條劍氣長河奔流激蕩。

而腳下,也有無窮曦光在噴發,成片成片,霞光氤氳,祥和無比,卻也蘊含驚世的殺機,連葉默和織香璿這種境界都心中一凜。

轟!

終於,平原徹底崩碎,一副巨大的陣圖大放光芒,其中有無數道粗大的光芒交錯,演化更為繁複的圖形。

遠處那四座山峰,在此刻也徹底崩碎,亂石穿空,明亮熾烈的劍光沖天而起,大片大片虛空崩碎,那劍光太可怕了,仿佛要斬落星河。

“誅仙劍陣!這是誅仙劍陣!是陣王得自另一個仙界的額外收穫之一,沒想到竟然隱藏在這陣珠之中!”

織香璿俏臉狂變,滿臉發白,芳心劇震。

[BOOK: 01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5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