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晉升仙鎮 884 古樹結雷種

浩渺無垠的大荒原上,野草叢生,每一株都有數丈之高,高天上只有一片似淡似濃的雲海,半空中處處浮現幾近真實的幻影,就像是茫茫東海上的海市蜃樓。

“這就是虛妄大荒原,葉城主,你確定要以五大仙雷淬體?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狂電魔尊臉色擔憂,暗罵自己被萬雷古樹枝椏蒙了心智。

宗門里的萬雷古樹枝椏已經使用了無數年,畢竟不是萬雷古樹,因此早已功效大減,這也是為什麽狂電魔尊聽到葉默以萬雷古樹枝椏交易時如此激動的原因。

如今有了新枝椏加入,想必凝結雷種的幾率能提高許多倍,讓元磁山重回巔峰都不是難事。

可萬雷古樹枝椏好歸好,那也得用得上才行,萬一葉默隕落在這里,元磁山就完蛋了,不說那二位至強者,光是真魔教等四大宗門都不可能放過元磁山。

葉默沒有說話,只是微微點頭,認真觀察這些浮空幻影。

見自己勸阻不住,狂電魔尊只好暗自決定,如果葉默出了什麽危險,自己無論如何也要救下來。

“既然如此,老夫就不勸阻你了,葉城主從這草原一路走過去吧。”

狂電魔尊眼中突然露出一絲笑意。

這虛妄大平原可不簡單,讓這小子吃一些苦頭也好,能就此打住其念頭就更好了。

可惜,狂電魔尊的打算註定落空了。

聽到狂電魔尊的建議,葉默心下計較一番,隨後輕輕一躍,從山崖上落入茫茫不見邊際的大草原。

“滋滋滋……”

“劈啪……”

“嘭嘭嘭……”

葉默身影落入數丈高的大草原那一刻,只見無窮驚雷霹靂在高大的野草間爆發,下方草原一片熾烈的光芒沖天而起,夾雜著電光灼燒的滋滋聲,雷霆劈落翻滾的劈啪聲,以及某個身影狼狽的被仙雷劈的飛來飛去的聲音。

葉默可是萬萬沒想到,這大草原本身就像是一片滾滾雲,稍一觸及野草便引爆大片仙雷,強烈無比的雷光在眼前閃爍不斷,身軀強橫如他,也感覺渾身酸痛,針刺一般難受。

“嘭、嘭、嘭……”

葉默的身影在野草中不受控制的四處翻滾,雷電本就有麻痹的效果,現在葉默的整個身軀已經完全麻痹,根本無法控制身軀,自然無法脫離草叢,只能被動的被仙雷劈飛。

眼前,只有熾烈無匹的白光閃爍不停,葉默毫不懷疑,再如此下去,自己的眼睛都可能灼瞎,連忙強行閉上眼睛,但也僅止於此了,再多根本做不到。

更可怕的是,這草原中不但有仙雷劈舞,刺眼無比的耀眼雷光中,衍生出了無窮無盡的幻象,直撲葉默腦海而去。

“葉默,你看我美不美。”

夏侯思羽一襲雪白的霓裳羽衣,如華美的蝶兒翩翩起舞,絕美如謫仙臨塵。

隨後,繆齊的身影又出現在葉默“眼前”,那詭異神秘的目光始終回蕩在葉默腦海,揮散不去。

轉眼間,烽火連天,妖獸潮湧,漫天法術光芒一閃而逝,黑煙滾滾沖上高天,城內盡是仙民無力絕望的哭號,一股哀涼無法阻擋的湧上心頭。

一個個人,一件件事,今生的,前世的,統統湧上心頭,擠的葉默頭腦發脹,諸多心緒填充在心間,百般滋味,令人瘋狂。

直到……回到最初的起點。

那一年,饑荒席卷整個國家,萬里荒地,饑民千萬,漫山遍野,白骨森森,連山中野獸都活不下去。

那一年,葉默還叫葉秦,年僅十一歲,在饑荒逼迫下,不得不離開家鄉,算不得立業,但也算獨身一人外出闖蕩。

征程從那一天正式開啟,經歷江湖爭鬥廝殺後,進入到仙門之中,憑著灰蛋化成的紫府空間,葉秦在仙途上穩步前進,最終卻被整個南魔魔道追殺,跳入輪回池輪回轉世……

爾玉、聖皇、皇甫老祖、南霸天、成大牛、爹娘……

幻象繼續深入,想要挖掘葉默最深處的秘密,給予葉默沈重一擊,毫無靈智的幻象代表仙雷的意誌朝葉默最深處的記憶禁區侵入。

下一刻,萬千雷光猛地一頓,仿佛被什麽可怕的東西震駭住了一般,隨後爆發出更熾烈奪目的光芒,使這方天空炫白一片,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無窮雷電癲狂了一般甩動狂舞。

如此恐怖的場景,連皇甫嫣、狂電魔尊二人也被驚住了,楞楞的看著這一幕,不知如何是好。

而整個被仙雷包裹住的葉默,終於不再被仙雷劈飛,狠狠摔落到地上。

沒了仙雷的幻象幹擾與仙雷麻痹,葉默終於喘了一口氣,當即開始運轉《坐忘經》和《不滅戰體大道功法》,驅逐幻象,吞噬雷電,淬煉自身,強大肉身。

良久,葉默才恢複了些許知覺,頓時便感覺渾身上下無一不痛,全身上下的骨頭,幾乎都斷了,連頭骨都被擊出一絲裂縫!

而體表與內臟,更是徐徐冒出陣陣嗆人的白煙,血肉模糊一片,隱隱間,還有一絲肉香傳來。

察覺到自己的慘狀,饒是葉默也嚇了一大跳,連忙從微型世界取出一株補充氣血的靈藥,吞入靈藥的時候,還把手上的肉給扯下來一絲,疼的葉默一陣咬牙。

此時此刻,也顧不得那麽多了,葉默狠狠吞下靈藥,暢快地吸納其中的藥力,霎時間,渾身氣血滾滾澎湃,身上淒慘無比的傷口一陣蠕動,飛快結疤,然後疤痕脫落,顯露出下面精致無瑕的肌膚。

“難怪狂電尊者再三詢問自己是不是真要以五大仙雷淬體,他是真在擔心自己,而自己卻是有些盲目自大了,不過,已經經歷過一次淬體,肉身強大了一截,再來一次自己也能承受下來。”

葉默心中思忖,總結經驗教訓,同時生出一股自信。

“前輩,能否操控著大草原?盡情凝聚仙雷劈我。”

葉默揚聲說道,聲音中氣十足,滾滾傳蕩開去。

山崖上的皇甫嫣懸著的芳心頓時落地,美眸中閃過一抹異彩,心道:“要加快修煉速度了,不然真的要被你遠遠拋在後面了。”

最納悶的莫過於狂電魔尊,他的本意是想讓葉默受到點打擊教訓,讓其安心挑選仙雷,別搞那麽多幺蛾子,可誰想,人家根本沒在意仙雷的威力,這聲音一聽就龍精虎猛,哪像有事的樣子。

葉默沒事,又受了葉默好處,狂電魔尊輕嘆一聲,只能打出一串法訣,引動虛妄大平原的所有仙雷。

“轟隆隆……”

原本平淡無奇,毫無異樣的雲朵,陡然間激蕩翻湧起來,顏色變得黑暗深沈,一道道熾烈如虹的電光在其中迸發掠過,散發出恐怖無比的威壓氣息。

“小小元嬰,也敢挑釁破妄仙雷,賜你一死!”

浮空的幻影中,大片大片虛幻的影像突然真實浮現出來,一個面如冠玉,身穿星辰道袍的青年怒目圓睜,擡手攝來漫天仙雷神芒,凝聚成一支雷霆長矛狠狠一擲,朝葉默飛射而去,其上竟然浮現諸多神魔幻影,令人心驚。

下方草叢中的葉默,竟然不閃不避,任由雷霆長矛貫穿了整個身軀,渾身上下閃電交織,光芒奪目,宛如一個閃電人。

“雷電竟然能形成生靈?”

皇甫嫣小口微張,感到很不可思議。

狂電魔尊搖頭不已,解釋道:“五行和風、冰欲形成生靈,都不是很難,唯獨雷系卻不可能,至少在修仙界不可能,因為雷系代表天罰,法則限制,很難產生生靈。”

“這些其實只是幻象而已,並非真的是生靈,陰陽萬象仙雷倒是真的能凝聚諸多形狀,但也不是真正的生靈,除非……陰陽萬象仙雷能夠更進一步,變成混沌仙雷,那時候,連仙人都懼怕七分,如果是最強大的混沌紫雷,仙人都無法抵擋,化作灰灰。”

皇甫嫣了然,目光轉回到草原中那道沐浴在億萬雷蛇中的昂然身影上。

……

五個月後。

葉默和皇甫嫣、狂電魔尊屹立在一片殘破崩毀的宮殿上,腳下萬里大地一片昏沈,殘垣斷壁擡目可見,絕望與死亡交融,這是一片曾經無比輝煌過的地域,如今早已成了廢墟。

五個月間,葉默等三人走遍了破妄仙雷所在的虛妄大荒原,仙國仙雷所在的神山,靈骨妖雷所在的靈骨神峰,功德仙雷所在的功德山,最後抵達陰陽萬象仙雷所在的地方,也就是此刻三人腳下的廢墟……陰陽雷墟。

“葉城主,五大仙雷之地你都走過了,是否已決定好要哪一種仙雷?”

狂電魔尊看向氣血旺盛無比的葉默,眼中閃過一抹忌憚之意。

盡管他是尊者,但他知道,這個年青人潛力太大太大了,只要不隕落,成為尊者是必然的事,而這個年青人又有那麽多人護著,想要隕落也不容易,因此,不知不覺間,他已經把葉默當成了同等境界的修士來看待。

“陰陽萬象仙雷,其余的都不是很適合晚輩。”

葉默早就有了決定,此刻也不掩飾,手掌一翻,一道絢爛仙光閃過,一根看似平凡無奇的樹枝出現在手上。

這五個月來,趕路的閑暇之余,狂電魔尊也教過葉默如何收取雷種,當即輕輕一躍,飛上半空,與天空中的神月融為一體,仿佛仙王在踏月出行,令人驚嘆。

在葉默前方,一朵頂多不過房子大小的黑雲忽然炸開,黃金色的火海席卷當空,滾滾沖擊****而來,想要將葉默吞入其中,焚成灰燼。

然而,只要細看之下,就能發現,黃金火海之中遍布著密密麻麻的雷霆電光,這竟然是一片雷霆演化的火海!

“這一招你已經用過了。”

葉默毫不在意,將手中的樹枝輕輕一拋,打出數十道法訣,輕喝道:“疾!”

看上去脆弱無比的樹枝,竟然在這時爆發出驚人無比的吸力,將漫天火海統統吸了過來,火海徑自掙紮不斷,瘋狂變化,想要掙脫吸力。

“嘩啦啦……”

“轟……”

這奇異的仙雷轉眼從火海變成洗天的浪濤,驚濤拍岸,轉眼又從雷霆海洋變成一座神山,朝葉默碾壓而下。

“收!”

隨著葉默一聲輕喝,神山終究破碎,變成一片黑白交匯的仙雷,被樹枝吸納殆盡。

吸光了仙雷,樹枝悠悠一轉身,搖搖晃晃的飛回到葉默手里,定睛一看,這小小樹枝,竟然漲大了一圈有余,好似吃撐的吃貨一般,讓葉默一陣好笑。

回到破敗的宮殿上方,葉默將樹枝交給狂電魔尊。

見到明顯漲了一圈的樹枝,狂電魔尊心疼的不行,哆嗦著嘴唇念咒、掐法訣,一番折騰,便見樹枝漂浮起來,環繞絲絲細微的雷霆,而後在樹枝末端擠出一點璀璨如匹練的曦光。

曦光越漲越大,每漲大一分,樹枝便小上一些,最後完全恢複到原來的模樣,而末端,也結出了一枚形如水滴的雷種,通體繚繞雷光,黑白交錯,氣息恐怖。

[BOOK: 008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2:05 2024